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一章洪荒火精

曰分則成開始研究紋個極示點米。數是研究余則成越是喜眨,沏極示之光威力強大,雖然那滲透傳染的能力已經漸漸消失,但是卻可以無堅不摧,無人能敵。因為只要被它擊中,如果沒有特殊的秘法清除,那此人必死無疑。

這樣的秘法。其實一些歷史悠久的上門就有傳承,至少軒轅劍派就有,因為萬年前就有軒轅劍派弟子死在這極元神光之下。

余則成翻看清除秘法,這是數代人,足足過百前輩總結歸納的,足足二十多種辦法。對其的解決辦法,但是大部分都是先期的,中術者修為在元嬰以上的。才有瘙愈的可能,其他境界大部分即使清除了這極元神光,中術者也徹底的廢了。

而且看文獻最後的記錄是八千年前,然後就沒有了,徹底的記錄消失,甚至中興祖師大戰天下之時都沒有出現過這極元神光。

能夠向軒轅劍派這樣有此破解之術的門派小全蒼穹世界也不過才三十多了,而且這資料都在藏經閣內,被弟子看到的幾率更是渺茫,除非自己使用這法術名聲傳遍天下,那些人才會注意。

余則成苦苦研究,這已經不是儲物手鐲的問題了,現在余則成又現了一個強大的力量,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這里。

可是怎麼才能使用驅使此光呢?余則成看著那一團光芒,猛的一咬牙,將手伸入到這光芒之中。

那光芒沒有任何的光和熱,雖然是光芒,但是卻有一種黑洞的感覺,它在吸收一切。

可不是不管它怎麼吸收,他也是被這盤古世界吸收才會在這里,現在已經是這盤古世界的一部分。是屬于余則成的,慢慢的此光被余則成的手臂吸收,漸漸的流入到余則成的體內。

余則成靈機一動。立刻飛奔返回那演武意識空間的小茅屋中,處于修煉狀態。這極元之光被塑本歸元,返璞歸真。慢慢的在余則成的體內還原成最原始的真元流動狀態,然後一步步的向上提升,引氣境界、胎息境界、先天境界,築基期塑體境界,然後達到余則成現在的境界水平,徹底停止運轉,被納入到納海吞天氣中,成為余則成的六道原力之一。

余則成慢慢的收功,一切恢復正常,不由的苦笑了一下,這被納入納海吞天氣中。成為六道原力之一,並不是余則成的算計,可是他忘記了現在境界提升了,就可以吸收一種煉氣法門,成為原力之一。

這極元之力成為六道原力完全是意外,但是這極元真力成為原力之一完全的夠格,這是什麼法術,返虛真一的仙術,修仙界級法訣之一。三大最歹毒的法術之一的變種。

和它比起來。那血罡訣,紫府金丹氣全部稍遜數級層次,就是劍心通玄氣也稍遜一級。這法決余則成是通過極元之光返璞歸真得到的,可以一直向上修煉到返虛境界,不必像血罡訣小出竅宗煉氣術還要尋找高端功法。

等等,不對頭,為什麼自己上次清點物品會把血罡訣中冊給忽略了呢?不只是這個。自己還得到了一個更重要的秘籍,是什麼呢?

猛的余則成想起了空魔經,是的,自從自己得到這空魔經以後,就徹底的把它忘記了。甚至連血罡訣的中冊秘法都忘記了,這絕對的不正常,這必然是空魔經的影響所至。

想到這里,這盤古世界就是一震,頓時那消失的空魔經在空中被震出,余則成慢慢的走到空魔經之前,哈哈一笑,轉了數圈,但是現在並沒有急于翻看。

而是繼續把注意力放回到極元真元力上邊,他返回本體,身體一震,這極元真力憑空而生,一點點的擴大增加小慢慢的突破氣境界、胎息境界、先天境界。達到築基期塑體境界,和其他的三股原力持平。

余則成運轉此力。頓時在手上出現一點光芒,這就是極元之光,可怕強大的法術,只要擊中生靈,就會在對方的體內自動吸收對方的真元靈力繁衍壯大。直到將對方全部佔領,震碎軀體才會消散。

此道原力正好可以修煉劍光獄,二者配合那是天衣無縫,此真元力是光芒特性,那劍光獄也是光芒攻擊,二者配合太完美了。

這次大典,余則成對飛鴻的劍光獄之氤氳圓光刺印象深刻,此劍術太強大了,一道光芒,遠程攻擊,根本沒有辦法閃避,瞬息即到。

現在自己得到了這個極元真元力,正好可以配合那劍光獄,也練習這麼一種劍術,就選擇遠程攻擊的特點,光芒一擊,正好彌補自己沒有遠程攻擊的劍術缺陷。

余則成越想越是高興,以後的煉劍道路漸漸清晰,漸漸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六道原力,其中紫府金丹氣配合劍飛翼,血罡訣配合劍心慧,出竅宗煉氣術配合劍星羽,這極元真力配合劍光獄,就還差劍逍

本來余則成算計自己的六道原力,分別為血罡訣、出竅宗煉氣術、紫府金丹氣、造化歸元氣,其余的兩道原力有幾個選擇,殞生宗煉氣術,這樣可以催動九階法寶朱鉤子。乾坤教煉氣術,這樣配合以前修煉破體無形乾坤掌在真元脈絡中留下的影響,對于修煉益處多多。先天一氣宗煉氣術。這樣可以和先天一氣擒拿手相合。對于修煉也是好處多多。

誰知道現在的到了極元真元力,頓時以前的想法全部作廢。其實余則成心中還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空魔經,此乃十大仙典之一,天下絕頂最高的功法之一。如果不把此經的修煉法術納入自己的原力之一,那自己就是白痴加三級。

另外現在自己的極元真元力,也是頂級功法之一。有著這兩種強大的真無法術打底,余則成漸漸的對其他的一些功法心中產生了一種奇異的感覺。

這血罡訣要是換成天道神訣那就好了,就能和這兩個功法相提並論,可惜自己只不過的到十六個,字,雖然老瘋子後來告訴自己這是天道神訣,但是自己一頭霧水,也不知道如何使用。

紫府金丹氣就只能這樣了,不過修煉它自己可以快的晉升到金丹境界,倒是也值的了。

剩下的血罡訣和出竅宗煉氣術,自己決定不可以輕易練習,必須好好的研究一下,像以前自己創造那三訣合一的巫魂養穴諸天術一樣,將血罡訣和出竅宗煉氣術進行改造,達到這極元真元力的法決水平,這樣才能開始修煉。

這就是少年熱血。不知天高地厚,這血罡訣、出竅宗秘法,在天下修仙界也是一流法決,萬人難求。可是現在在余則成眼中已經威力不足了,妄想修改功法。

這想法即使是元嬰真君也不敢說這話啊,這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不過這些界很多時候,就是具有這種精神之人,才會創出一番事業。

法決得到,進行下一乒吧,那就是磨開著儲物手鐲的金丹禁制,余則成又返回那盤古世界之中,慢慢的凝聚出一絲極元之光,拿過那儲物手鐲,用這微弱的極元之光開始消磨手鐲禁制。

點點,一點點。那血罡訣無法磨損的金丹禁制,在這極元之光中就像積雪消融一樣。瞬間就都被化解了。

余則成大喜,可是馬上就大驚,這極元之光消融了金霞真人留下的禁制之後,還在這儲物手鐲中蔓延,楚天闊,浪浸斜陽,千里溶溶。

瞬間遍布整個儲物手鐲,立刻儲物手鐲報廢,空間崩潰,“轟”的一聲,儲物手鐲里面的東西經受空間崩潰的沖擊,全部變成飛灰,一堆巨大的垃圾憑空出現,跌落余則成眼前一片。

余則成徹底傻了眼,足足呆了半天,搖搖頭,暗想沒有關系,沒有關系,仙秦靈引都可以頂住這空間崩潰,這先天靈寶也一定可以的。

余則成開始翻找這堆垃圾,然後又是由驚轉喜,果然在這些廢物之中,余則成找打到了那先天靈寶。

此物並不大。只有人頭大小,外面全部包裹著一成奇異的金屬,和那時包裹仙秦靈引的那個金屬一模一樣。

余則成雙手一踫,頓時這金屬完全的崩潰散去,露出里面的寶物,此物是一個卵形的之物,紅彤彤的向外散著光芒。

這是什麼啊?這到底是什麼先天靈寶啊,余則成仔細觀看,猛的盤古世界就是一震,對于余則成的問題做出了解釋。

原來此物乃是洪荒火精,乃是天地初分,火元大道中分離的碎片,在上古時期叫做洪荒火精,蘊含無上火能,得其一必可成混元大道。

此火精並不是單獨存在的,它被融在一卵中,這卵中好像有獸影胚胎,猛然間余則成頓時醒悟,想起了歸藏真君的故事,八百年前徵州大6有一遠古先天妖魔火解秀甦醒,為禍人間。

為什麼這上古妖魔火碑秀能存在到現在,為什麼八百年內神霞真人成為掌門之後。可以快提升修為境界,這二者必有聯系。

那火瓣秀不是在為禍人間,它是在尋找這個融合了洪荒火精的獸卵,它靠著這先天靈寶洪荒火精之獸卵才度過無數大劫,活到現在。後來不知道是不是被神霞真人偷走,或者是自己遺失,所以它不得不出來尋找,最後死在了外面。

總之這先天靈寶洪荒火精之獸卵落到了神霞真一神君手上,所以他才有今天的輝煌。也是因此送了性命。

現在這寶物落在了自己的手中,自己該何去何從?

在此默哀悼念玉樹地震的死難者,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0: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