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仙傲第二百七十七章恍然如夢

六骨帆船快向前。余則成和成攜知道對方有違夭合煉斟川旭消河丹,事情暴漏後,一定會傾巢而出,到處尋找,所以這次二人什麼話也不說,加快度,一路向前,不敢停留。

靠近南海還有三千里路程,龍骨帆船越飛越快,很快就來到南海



那骨倫齊紋還處于昏迷狀態,余則成想了想,在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取出一勺泉水,又在火山口取出半勺靈液,然後將它們勾兌在一起,倒在一起,又怕這靈性強烈,伸手一割在自己身上留下一勺鮮血,將三者混合在一起。然後給骨倫齊紋灌了下去。

這車中骨倫齊紋躺著。余則成和成藍地方狹小,只能盤坐。這時到了南海之上,不過已經中午時分。

上次夜寒通過南海之時刻意的選擇了早上出,晚上到達,又是二人做翼,又是布下結界。十分的小心。本來余則成也想如此,現在這種情況可顧不得這麼多了,晚走一步,說不上就走不出這元州地域



余則成也是仗著自己的龍骨帆船度快,一咬牙沖入南海之中,向著荊州地域沖去。

在他進入南海不到一個時辰之後,這里就飛來二個黑巫教金丹真人,將此封鎖。檢查來往過客。

余則成的龍骨帆船。駛入南海中,降落到水面之上,然後水上狂飆,這帆船到水上之後。如魚得水,龍歸大海,瞬息千罷,比起在空中還要快不少。

整個帆船化作一道光彩,在水面上奔馳,所過之處竟然連水浪都沒有激起,好像水面上並不存在這個帆船一樣。

這才是此船真正的用途,余則成和成藍長出了一口氣,這已經脫離了元州地域,事情就算完事了。

這龍骨帆船之上。快如閃電,猛的好像撞上了什麼東西,四周水花噴濺,余則成就听見有人喊道︰

“這是誰這麼大膽。竟然在南海飆船,竟然沖撞了紫朽龍王的車架,趕快站住,站住。”

只見後面沖上來數十奇形怪狀的海獸,有海馬妖,有章魚精,有蝦兵有蟹將,還有蛟龍數條。

站住?站住才是傻子呢,余則成立刻添加靈石,全加快度,拼命卑鋒,頓時這龍骨帆船越來越快,後面的那幫追兵全部吃灰去了,只能遠遠的喝罵。

日落西山小二人沖出南海,沒有休息,繼續向前,進入荊州地域。

繼續趕路,連續飛行了一天一夜,過好望角,來到閩江江畔,二人也有點累了,最主要的是骨倫齊紋醒了過來,三者決定在這閩江江畔的石門城,休息一晚。

這石門城當初夜寒帶著他們在此住過一夜,此地是閩江派的地頭,閩江派為八百旁門中等門派,是這荊州的大派之一。

三人在此處包了一個獨院,也不想多事,老實的休息一晚,第二天連忙趕路。

就這樣三人一路前行,斜穿宏遠群山,通過沙哈拉大沙漠,終于到達北海,離開荊州。

越靠近家鄉,三人越著急,恨不得將龍骨帆船加到最快度,過了北海,進入衷州,已經有一只腳踏入家鄉。

飛過天池之巔。穿越雁蕩平原,過祁連山脈,終于這一日下午時分,遠遠的一個巨大的湖泊出現在眾人眼前,在湖泊中心是一個金字塔型的建築,正是西嶺。

頓時三人無比的激動。到家了,到家了。外出的游子終于回來了,余則成將龍骨帆船靠近這西嶺之上,停了下來,三人依次下了帆船,在這西鄰之上游走一翻。

原來西嶺之上六派的建築,全部在那次天傾中毀于一旦,現在又重新的修建了起來,但是沒有了以前的豪華。

余則成三人在此行走。這上邊本有數個煉氣期的六派弟子在此看守,看到余則成的飛車。還有三人的御劍之勢,頓時都遠遠的避讓。

三人走了一會。成藍說道︰

“二個哥哥,就此分別吧,我的家鄉在青國,我要去那里,我們就不同路了,咱們飛劍聯系。百日之後,我們在此匯合,回歸師門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百日之期,好的。到時候我們在此匯合。”

成藍點點頭說道︰

“那子莊師兄的東西就由我順路送去了,就此別過,百日後再



說完,成藍御劍而起,向著遠方飛去。余則成看著他消失,對骨倫齊紋說道︰

“齊紋,我們也走吧,不遠了,我們就御劍飛行吧。當初你我只能走路,現在我們終于可以揚眉吐氣,御劍行空了。”

骨倫齊紋點點頭。二人御劍而起,向著骨倫家的山寨方向飛去,大

飛了洲中。骨倫齊紋按落劍米。落在外荒野山谷中朝著山七肌,



“這就是當年我們遇到紫嶺三雄的地方,我父親就是在此自爆

說完骨倫齊紋拿出三只香點燃插上,然後開始。拜,猛然間大聲的哭泣起來,

“父親,你兒子終于回來了,你兒子築基了,不但築基了將來還會金丹,元嬰。沒有辜負你的期望,父親你在那邊好嗎,兒子來看你了,雖然你兒子也走上骨倫家的老路,但是我要走出一條無比光明的金光大道。”

骨倫齊紋在此嚎哭。余則成不禁也隨著感嘆不已,自己這些人就屬骨倫齊紋付出的最多,才有今天的成就。

看著遠處的荒古,想當初自己在此大戰紫嶺三雄,就像是昨日的事情,讓人不禁感慨。

骨倫齊紋哭了一會,站起,情緒穩定,說道︰

“從此以後,我骨倫齊紋只流血,不流淚。余叔我們走吧。”

余則成點頭,二人御劍而起,向著骨倫蠻寨飛去。以前需要行走多聳,現在瞬息即到。

原來恐怖無比的原始森林,現在對于他們兩個就像是一處茅草地,二者御劍而過,氣息放送,頓時萬種毒物,千種妖獸全部禁聲,憑著他們的直覺,這恐怖的劍氣不是他們可以招惹的。

不到一個時辰,二者就靠近那骨倫蠻塞,骨倫齊紋越來御劍的度越快,眼看著就要到達蠻寨。一聲長吼,響徹雲端,天地震驚。

頓時蠻寨中升起一片蟲雲,但是比起以前要少了很多。一人喊道︰

“那位高人到此一游?”

聲音正是骨倫望月。骨倫齊紋喊道︰

“二叔,我回來了。我骨倫齊紋回來了。”

頓時蠻寨沸騰起來。骨倫望月看著骨倫齊紋老淚縱橫。瞬間他們就都抱在了一起,大家開始哭聳起來。

余則成落在蠻塞之中。恨不得馬上離開,但是骨倫齊紋,骨倫望月萬般阻撓,現在已經太陽下山,城門關閉,戶戶休息,回家半夜時分,多有不便,明天一早回去正是時候,怎麼也這麼多年了,不必急于一晚。

余則成想想也是如此。便就在此過夜,晚上是盛大的篝火晚會,眾人歡慶不已。

這時余則成現骨倫家族妾了很多小孩,骨倫望月解釋道︰

“余老弟,自從大天傾以後,你們被軒轅劍派接走,水雲宗就每年都會派到此處三名胎息弟子。幫我們守護家園,直到五年前,戰事吃緊,這才不在派遣弟子了。

他們在我們這里也沒有什麼娛樂,于是我們骨倫家多了很多優秀的後代。”

余則成哈哈一笑,這時有一個貌美少*婦走到余則成身邊,說道︰

“則成哥哥,你還記著我嗎?”

正是骨倫齊紋的親妹妹。當年的那個少女,十三年未見,已經成為豐潤少*婦了,余則成就是她的第一個男人,看到她余則成就想到當初分別時,她說的那句話︰

“我,我不要這個。我還想听你那晚唱的歌謠

輕聲入耳,好似昨日之言,不過余則成還是當年那個翩翩少年,少女已經化為鬢雲亂灑。酥胸半掩的少*婦了,若是再過十年。再百年後,簡直就是一場大夢。

余則成問道︰

“你的小姨呢?”

她低頭說道︰

“四只前小姨出去打獵被猛獸襲擊,沒有救過來,已經去



余則成長嘆一聲,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那個風姿無比的小姨竟然就這麼的死拜 骨倫小妹繼續說道︰

“則成哥哥,你再給我們彈奏一曲吧,我和小姨都特比的喜歡你的歌謠,她在死的時候還在念唱著你的那歌謠。”

余則成點點頭,取出胡琴,調整音階,在這篝火邊上,十三年後重回故地,一切就像一場夢幻。比然如夢。

余則成想了想,開始了彈奏,慢慢的唱了起來,唱起了三百年前大詞人柳永的雨霜鈴︰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摧。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霄沈沈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