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二百八十五章席卷寶庫

盂古世界中大力神美被打回原形,化作水產螃蟹之後。嶼神王最後的神識記憶沖入余則成腦海,這是他最後的怨念,玄骨銘心的記



余則成根本沒有來的及觀看,立刻回歸本體,自己的身體還在空中戰場之上,可以說瞬息萬變,一個不慎,就有可能丟了小命。

回到戰場之上。自己依然御劍高空,時間不過剛剛過去十多息而已,余則成心中一動,御使劍凝獠母劍,也就是以前的五行逆生化龍劍,出一聲慘叫,從空落下,真條條的一下子跌入水中。

進入水中之後。他迅的使用海市蜃樓改變自己的形態,頓時自己化作一個海族蝦兵模樣,御使劍凝獠在水中游蕩。雖然此劍沒有進行棲魂,不能如意圓滿的用于戰斗,但是在水中遨游的基本能力還在,余則成借助它在這南海的水中慢慢向海底游去。

這大力神王戰斗凶猛無比,每次大戰都力震天的。靠的太近很容易誤傷,根本不用手下助戰,所以海面之上只有少數他的忠實部下在水下看熱鬧。突然之間大力神王消失,他的手下都以為大力神王使出了什麼絕技,然後不一會余則成一聲慘叫掉落海中,更加的堅定了他們的想法,很多的海族都奔這邊沖了過來,想要捕抓尋找余則成。

余則成所化的蝦兵其實和人類很是相像,也是有頭有手有腳,一樣的人形身軀,但是仔細一看卻有截然不同,這蝦兵身上有天然甲殼,頭巨大無比,就是一個巨大的蝦頭,手有七指,腳就是一個觸手。

余則成和眾多沖過來的水插身而過。他化作這蝦兵其實有著自己的用目的,在盤古世界的黑霧中分解那大力神王之時。余則成接收到大力神王最剪骨銘心的怨念,是他在南海建立的神王殿的老巢中的記憶,惦記著自己在老巢中的這些年收集的寶物。

大力神王出身貧賤,少年清苦,得獲至寶,擁有神力,現在終于成為一方霸主,因為少年時的記憶,比誰都貪婪,收集了無數寶物,藏在自己的宮殿中。

這就是余則成的目的,與其便宜別人,到不如便宜自己,自己要滿足大力神王最後的願望,所以余則成按照記憶,向著大力神王的宮殿游去。

大力神王因為貪婪,所以為人刻薄,對于手下獎賞極少,他的手下參差不齊,大部分強者都投靠其他妖王去了,只剩下一群沒有人要的老弱病殘。

余則成向南海海底游去,這大海之中,海面之上是碧波浩蕩,海面之下是波浪不驚,越往下游,壓力越大,光線越暗,大海之中游魚無數,不時有一群群金槍魚、腔魚、鮮魚、紅柚、救魚、鰓魚、黃姑魚紛紛游過,在它們身後有著鯊魚尾隨,追蹤著自己的獵物。

這海面之下最深之處達到十數里,大部分也有二三里之深,在大力神王的記憶中南海這里不過是個淺海,不知道他生活的蒼穹海會是什麼模樣。

在海中潛游路上,突然過來一隊蝦兵,它們在一只蟹將的帶領下,在海中巡邏。看到余則成一聲呼喊︰

“你,你過來。自己瞎游什備,快點回歸隊伍,進行巡邏。”

余則成立刻游了過去,靠近它們身邊,這一只隊伍有一個蟹將十個。蝦兵,這是海族最基本的隊伍,蝦兵蟹將乃是海族最低級的兩種雜兵,遍地都是,在海族是最卑微的存在。

其實它們的種族在海族中人口並不是最妾,但是它們的成妖率卻是最高的,這些海族生出來之後,只有擁有智力的海族,才能化形成妖,才能听從命令,學習法術,控制魚群,為上族所御使。

余則成飛到它們身前,頓時這些蝦兵蟹將就是一愣,然後它們揮舞手中的武器對準余則成,其中那個蟹將好像還要使出法術,出信報,呼喊援軍,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一眼就看出余則成是假扮的。

余則成劍光一轉,頓時把它們全部包住,然後一拉全部的拉去盤古世界之中。

余則成回歸盤古世界,這些蝦兵蟹將全部被牢牢鎖住,余則成留下蟹將,一抖手將它們全部丟入黑霧之中,看看能否在增加其仙的水產。可是這些蝦兵被丟入黑霧之中,什麼反應都沒有,頓時被黑霧吞噬。

余則成留下蟹將,是為了記住他的形態,然後使用海市蜃樓,開始變換自己的模樣。變得和他一模一樣形態之後,也將他丟入黑霧之中,這個也是被徹底吞噬,什麼反應都沒有,看來這湖水世界的特種水產,必須得大力神王那種級別的妖王,才能值得盤古世界分解,為自己添加新的水產種族。

余則成離開盤古世界,搖身一變,使用海市蜃樓,化作蟹將模樣,這次是分毫不差。繼續向下游動。

那大力神王的宮殿就在前方不遠的一個海溝中,很快余則成就游到了那里。這海中御劍真是難受,這水壓就讓人崩潰,要不是財寶的吸引力,打死余則成也不會潛入如此之深。

吊海溝之中。赫然有一處巨大的石洞。這石洞在犬力神匹剛…三中是最美麗的地方,可是在余則成眼中卻是簡陋無比。

這石洞白色海岩堆砌而成,外面看去只有一個巨大的洞口,這洞口有十丈大小,供人進出,在洞口之上有層薄膜將海水和洞穴分離。

余則成慢慢游入這石洞之中,又是一變,化作大力神王模樣,幻化出八個石錘大搖大擺的走進此洞府之中。

洞府入口處有一薄膜。將海水隔離,這洞中里面空氣流動正常,毫無海水侵襲,和6地沒有什麼區別,要知道海水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那些海族在水中和這里倒是沒有區別,可是其他的器物物品卻經不起浸泡,所以他們的洞府都是這種空間。

此洞都在這海底之中。里面分成五部分,其中外面三層為大力神王手下居住休息之所,後面兩層一則為他的寢宮,一者就是寶庫了。

余則成進入這洞府之中,頓時在此留守的海族,不敢正眼看他,一起行禮呼喊︰

“神王回來了。”

余則成也不搭理它們。大步向前,向著記憶中的位置前進,穿越手下居住的三層空間,直奔在這洞府最里面,就是大力神王的寶庫了。

靠近寶庫外圍,有二個蚌精在此看守寶庫,這蚌精乃是海族中最美麗的十族之一,它們化形之後,一般都為女性,身後有兩處蚌殼保護自己,它們智力群,善于鑒定寶物,本身就是生長珍珠的能手,它們擅長幻術攻擊,可以布置幻陣。

大力神王在到此之前,靠著一身蠻力和紫龍神的號令,欺壓一處蚌精家族,硬是搶佔了十八個此族的蚌精美女,帶到此處用以緩解寂憲

這十八個,蚌精美女就是他最得力的部下,她們的任務就是留在大力神王的寢宮,還有為他看守這寶藏。

余則成靠近這兩個蚌精,按照以前大力神王的積威,頓時這兩個蚌精立刻行禮,然後抬頭。猛然冉它們二者就現余則成是個假貨,就要變臉呼喊。

余則成這時已經靠近它們身邊,劍光一卷,用力一拉,頓時此二個蚌精全部收入盤古世界之中,然後余則成大步進入後面寶庫。

又被現了,不知道什麼原甩,只要這海族仔細觀察自己,就會馬上現破綻,自己可以說模仿的惟妙惟肖了,一定有著自己不知道的原



抱著這個念頭余則成大步的走入大力神王的寶庫,時間緊迫,趕緊席卷一空,離開,這深海之中真的不適合自己停留。

余則成進入第一個寶庫。此庫是大力神王記憶中最珍貴的寶庫,按照他的記憶,里面全是珍惜寶物。

打開庫門余則成心情激動。不知道這寶庫中都是什麼好寶貝,進入一看,頓時余件成傻了眼。只見這寶庫之中,到處都是人間的綾羅綢緞、金銀飾、銀杯金壺、字畫書籍。

這些東西在人間,在凡人的世界中,隨意找一家店鋪便就有的是,可是在這里都被當成寶物收藏了起來,其中確實有一些好東西,比如紫砂壺、琉璃碗、飛馬銅樽像。但是在余則成眼中全是廢物。

其實這也難怪,那海中雖然也有這些生活用品,可是比較起來粗糙無比,那有人間的物品這麼精美,所以這些東西在大力神王眼中都是極品寶物。

余則成搖搖頭,趕緊換下一個倉庫,在海中海族中流通貨幣為海靈,當初紫朽龍王懸賞就是殺一人獎賞一萬海靈,下一個倉庫就是所謂的海靈存放之庫。

余則成快步過去,打開倉庫,只見里面擺滿了類似珊瑚狀的物品,余則成進入其中,隨意的拿起一個珊瑚,現這些珊瑚都是由一個個指頭大小、的珊瑚蟲組成。

這珊瑚蟲蘊含大量的靈氣,好像石頭一樣,一動不動,余則成微微感受一下,大體一個珊瑚蟲蘊含一個低階靈石等量的靈氣,看來在六域大6是以靈石為修仙界的流通貨幣,那麼蒼穹海就是以這珊瑚蟲海靈為主。

此時余則成不知道,這珊瑚蟲海靈其實也是靈石礦脈的一種,蒼穹海中擁有無數靈石礦脈。這種珊瑚蟲最喜歡吸收靈石之能,它們會構建在靈石礦脈之上,吸收靈石之力,原來微不足以的珊瑚蟲,漸漸的變大無數倍,長成如此形態。數百萬年保持靈力不失,所以才會被海族命名為海靈,當做貨幣流通。

余則成也不管那些,開始將這些海靈收入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這些海靈數量極多,足足能有百萬枚,余則成是大了一筆,趕緊沖向下一個倉庫。

打開庫門,只見這牆上到處都是飛劍,足足有數百把之多,其中各種飛劍應有盡有,數十把九階飛劍掛在最上邊。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伸手一拉,頓時金翼歹飛出,戰吧,自己已經進入幻陣之中。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