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二百八十六章 空鯊妖王

十把十階飛天下還沒有那個修仙門派有此家底叫”風軒轅劍派也沒有這麼多的九階飛劍小小的一個,南海妖王洞府要是有此實力,還在這里窩著做什麼,早就橫行蒼穹海了。

只不過瞬間,自己就陷入幻陣之中,這必是那剩下的十六只蚌精所布,看來這幻陣是因勢利導類型的幻陣,自己想要什備,就幻化出什麼,滿足自己的要求。借以迷糊自己。這種幻陣,即使布下幻陣的這些蚌精,也控制不了此陣的具體變化。

余則成默默念誦破幻術,盤古世界在自己胸口的紋身一閃,利用這些界中的力量驅動破幻術,頓時 嚓一聲,眼前的一切景色,全部破碎消散,當年古蜃獸的幻陣都沒有困住余則成,更何況這些小小的蚌精幻陣了。

幻陣消失小頓時十六個蚌精出現在余則成的四周,這些蚌精都是翩翩美女,身材豐滿,艷若桃李,圓潤如玉。她們將余則成圍在中心,默默使用幻術。想要迷糊余則成,將其抓住。

這幻陣瞬間就被余則成破解,她們頓時大驚,呼號喊叫。有的想要逃走,有的出高亢的尖叫。

余則成劍光一轉。將她們個個再住,她們大半全部一縮,兩片蚌殼出現,將她們保護起來。變成一個巨大的蚌殼。

這正和余則成的心意。劍光一挑,猛的一拉,頓時把這些變成蚌殼的蚌精,向著自己的胸口拉來,一個又一個的被拉入盤古世界之中。

其中有兩個蚌精並沒有變成蚌殼,她們看到自己的同伴一一被余則成吃掉,因為這些蚌精都消失在他身前,所以她們都認為被余則成吃掉



其中一個蚌精喊道︰

“姐姐,為我們報仇啊,妹妹先走一步了。小,

猛的她沖向余則成包圍她的劍光中,瞬間就被冰冷的多1光絞成肉醬,在臨死之時,她猛烈一擲將自己兩片蚌殼丟去,砸在她的姐姐身上,頓時這兩片蚌殼破碎。但是困住對方的劍光也被擊潰。

那個姐姐脫離劍光包圍,她毅然決然的狠狠一跺腳。念動了一個法咒,然後死死的盯著余則成,露出一副釋然的模樣。

這時余則成已經把那十四個蚌精收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看向這個女蚌精。

蚌精女子說道︰

“我們大王是不是戰死了?”

余則成皿答道︰

“可以說死了,也可以說沒有死,以另外一種形式存活,將來也許有回復的那一天。”

蚌精女子說道︰

“好吧,大王。雖然你荒淫無度,魯莽匹夫,但是你對我們是真心的,對我們很好。我們都和你一起去了。希望下輩子還能見到你。小。

她的表情從容安詳。一種毅然赴死,同歸于盡的感覺,余則成突然心中有種不安的感覺。說道︰

“你在做什麼?”

蚌精女子說道︰

“我已經取消這洞府天地的連接法咒,馬上這洞府就將崩潰,此乃空間破碎,蘊含強大的破碎之力,你我還有凡是在此洞府中的生靈,都將被這空間崩潰之力抹殺,這時我們布置的最後一道殺招,大家同歸于盡吧

隨著她的說話。這洞府的石壁上開始出現龜裂,一道道裂紋出現,這洞府破碎不是簡單的水壓沖擊問題,而是構建此處洞府的空間法陣破碎,將會造成強大的空間崩潰之殺傷力,在此洞府中的一切生靈和物品都將承受一次空間崩潰。

這個蚌精女子慢慢的梳理自己的長,整理自己的衣衫,帶上誓,咬上紅唇印,臨死之前,她在整理儀容,安靜的等待自己的死,亡。

余則成御劍向地面狂擊,但是地面就像一層玻璃一樣,也出現裂紋,果然四冉的一切都在空間法陣之內。

蚌精女子說道︰

“沒有用的,這是我們苦心布置的法陣,我們的最後一道殺招,就是為了擊殺你這樣的強者。沒有人可以逃出的,讓我們一起的死,吧。小。

余則成想了想小冷靜一定要冷靜。這空間崩潰自己遇上兩次,一次得到仙秦靈引,一次的到洪荒火精,對了洪荒尖精。

瞬間余則成回歸盤古世界,那些蚌精都被困住空中一動不能動,余則成也沒有心思搭理她們,通過演武道場,前往火世界,沖向火山口,



“命懸一線,快。火精附身。小。

頓時外面那個等待死亡的蚌精女子現,在余則成的胸口“咕嘟嘟”向外噴射岩漿。這些岩漿在余則成胸口蔓延,最後將他整個人包裹起來,他整個人就化成一團岩漿,然後這岩漿就冷卻,變成一個人形石像

“;“ 這時 嚓一聲巨響,整個洞府崩潰,無數的水流沖了進來,但是瞬間一切好像靜止了,就像一個玻璃杯打碎的景象,瞬間洞府中的一切,那個蚌精女子,其他的蝦兵蟹將,洞府中的各種物品,沖入的狂暴水流,這些一切的一切,全部在靜止狀態如同粉末般粉碎,這就是空間之力的崩潰效應。

瞬間此處那還有什麼洞府,一聲轟鳴,此處變成了一堆廢墟,這些廢墟碎片經海水一沖,頓時四散流去,漸漸在廢墟的最下邊,露出一個人形的石頭雕像。

猛然間這石頭雕像之中。劍光一閃,立刻出現一條裂縫,余則成在其中破碎而出,靠著這洪荒火精在身外護體,余則成避開了這次空間崩潰之禍,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他立刻御劍向水面沖去。這海里真不是人待的地方,余則成打定主意,以後就有什麼好寶貝,自己也不到這海里來了,差點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余則成御劍飛起,頓時被海中的海族戰士現,一聲呼號,無數的海族蜂擁而至。圍堵攻擊余則成。

那些大力神王手下的海族現神王消失以後,許久沒有出現,頓時都知道神王怕是凶多吉少了。現在又看到余則成,立刻喊著要為神王報仇的口號,蜂擁的殺了過來。

余則成馬上就要沖出水面。還差二十米,陽光已經照耀在水面上,金黃色一片,只要再加把勁就可以沖出海面了。

突然間余則成停止都腳步。不在向前游動,他有種預感,這海面之上好像有什麼東西在等待他。在等待他離開海面的那一刻。

余則成馬上掉轉方向不再向水面游去,而走向著遠遠的另外一邊游去,不在向沖出水面。

可是四面八方,全部被海族包圍,他們蜂擁而上,有的出水浪攻擊,有的揮動法器。有的直接化形成海獸,向著余則成撲來。

余則成御使飛劍在水中大戰這些海族,金翼劍入了水中,頓時度緩慢,那庚金劍氣丹塵斬也無法放出了,飛劍出百丈範圍就癱軟無力,頓時余則成被海族團團圍住,大戰起來。

這些海族,和以前的戰斗力也不相同,在這大海中,他們如魚得水,動作度,攻擊力度全部翻倍,將余則成牢牢困住,動無盡攻



余則成拼命反擊,但是被圍著里三層外三層,遠遠看去,只會看到一圈海族的身影。

猛的一只海族蝦兵被余則成擊出水面,遠遠的落下,不一會又一個烏龜被余則成打集出去,然後又是其他的海族被擊出水面,此起彼伏小猛的兩只蟹將被擊出海面。

這兩只蟹將,其中的一只並沒有正常的落到水面之上,而出瞬間御劍而起,向著遠處飛去。原來此乃余則成所幻化的。

余則成一直控制著戰斗。一切都為了迷惑那可能的敵人,這些被余則成擊出水面的海族全是他故意的,在最後時刻,他用海市蜃樓將自己化為蟹將,飛出海面。瞬間在空中御起劍光,向遠處飛去。

旦脫離大海,余則成就如同猛虎插翅,自由自在,他看著好像向遠處飛去,其實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這身邊左右,好像並沒有危險,但是余則成毫不放松。

瞬間好像空間之中出現一個波動,空中出現一個氣旋,此氣旋如同鯊魚在海面上露出的魚鰭,雖然無影無形,但是就是有這種感覺,向著余則成猛烈的沖擊過來。

余則成瞬間使用不翼而飛劍。整個身軀化作一縷青光向前沖去,瞬間沖到百丈開外,然後回頭一看在自己方才的位置上,空中一震,好像空間都被斬碎了一樣,出一聲氣爆之聲,只要自己晚上一息,必備此斬擊中。

在那處空間中露出一個人形,此人身材挺拔,身體縴瘦,上身只穿了一件馬甲,這馬甲好像是魚皮所做,說出的感覺,在陽光的照射下顯著那麼的漂亮,他赤腳蹲在空中,好像踩在風上,和其他的人類沒有什麼區別,只是鼻子巨長無比。向尖刺一樣的長出,好像有一尺長。

他看著余則成說道︰

“你是怎麼感應到我的?”

余則成說道︰

“天生感應,我乃軒轅劍1派余則成,你是何人?”

那人說道︰

“十八路神王之空鯊王鯊中岩,余則成我記住你的味道了,我們以後會相見的。”

說完這空鯊王猛的躍起,好像跳水一樣一下子鑽入空間之中,徹底

失。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4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