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二百八十七章石錘藏寶

伙空鯊王躍空消失業後,余則成頓時長出了口與。都門 及是他在等待自己沖出水面的一瞬間。將要對自己動襲擊,如果自己方才冒失的躍出水面,在那瞬間以為脫離險境,必定失神,必被他斬中,那這鯊魚王一咬之威,絕對讓人不好受,搞不好自己就會斃命此處。

今天已經連續遭受二次危機。不可戀戰了,回去整頓,以後再說,方正來日方長,時間有的是。

想到這里余則成立刻駕駐劍光向岸邊飛去,同時向著空中就射了一個軒轅劍的標記,借以通知他們二人。

這一路上,余則成不在向以前那樣的大戰連連,有大隊敵人,就遠遠避開,小隊敵人就過去斬殺。三路上順利的來到那漩渦之處,只要過了這里就是岸邊了,不知道這里今天這里由誰防守。

余則成恢復了一下真元,這才飛了過去,可是卻沒有看到防守之敵,不過海面上倒是有著不少的尸體碎塊,這時成藍在遠處御劍出現,向著余則成擺擺手,神覺說道︰

“看守這里的那個大鱉已經被我斬殺,走吧,我們一起回去。”

余則成點點頭,和成藍一起上岸,然後等待骨倫齊紋,直到二個。時辰之後,骨倫齊紋才姍姍回歸,不過看他模樣好像曾經身受重傷,有點不甘心的樣子。

三人大戰一場之後,先向元州地域飛去,然後返回那個臨時洞府,休息療傷,總結戰斗經驗。

余則成先回到自己的臨時洞府之中進行療傷,今天這一戰,兩次差點斃命,必須好好的總結一下經驗,避免下一次出現這種情況,還有那空鯊王必須想辦法應對,否則下次三人中必有人喪命。

余則成思來想去,決定先檢查一下今天的勝利果實,他返回自己的盤古世界,先來到湖水世界之中,看著這微波蕩漾的湖水,感受著湖水之上的微微清風,還有那純淨的湖水,看到自己的這一片天地,今天的一切付出都值得了。

空中還有十六個蚌精被鎖在空中,它們都變成了蚌殼模樣,看到它們余則成就想到了那二個毅然赴死的蚌精,那種決然值得敬佩,但是做為敵人,還是都死光為好。

余則成立玄揮揮手,這十六個蚌精全部被投入黑霧之中,這些千嬌百媚的面孔,對于余則成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十六個蚌精投入黑霧之中,頓時盤古世界傳來意念︰

“現水產極品蚌蛤扇貝,是否將其納入盤古世界體系之中?”

余則成點點頭,頓時在盤古世界的黑霧中傳來 嚓 嚓的分裂之聲,還有一陣尖叫女音的嘶喊聲。不一會在黑霧中飛出十只不同類型的蚌蛤扇貝,有的三寸大小,有的半尺見方,它們種類不同,分別在各處落下,融合在這湖水世界之中。

余則成觀看自己的湖中水產,那六只大螃蟹在一處地域生活,它們被限制在一處水域內,雖然水域中無牆遮擋,但是它們離不開那處水域,這水域大約有十尺大小,六只大螃蟹在此生活游戲。

這處水域中海沙一片,其中水藻數十條,這水藻海沙都是碧翠之森的殘余魂植所化,在此水域中,它們已經完全的實體化。

此處水域會自動的變成適合它們生存的水域,而且還會通過靈氣積累,為它們制造食物,大螃蟹在此繁衍,當他們達到某種標準之後,就會自動被湖水世界這湖水中提取出。做為成熟的水產品保存起來,供余則成享用。

那些蚌蛤扇貝也被相應的分成幾處水域養殖,現在它們的任務就是繁衍,等到達一定程度之後,就可以收取果實了,其中有的蚌蛤扇貝善于生產珍珠,有的則是美味佳肴。

這里的美味佳肴可不止是為了口頭之福,它們本身種子就是強悍妖王,經此地圈養,靈氣充足,吃了它們對于修煉益處無窮,可以媲美丹



余則成看著自己的這片湖泊。其中酒泉藥泉六座,靈酒碧連天,太陰素金液,玉璃汁,百草陽靈水。火棘酒,積雲重水。仙泉養殖場三個,這些合起來,現在不過才把湖泊開出一點,不到五十分之一的面積,湖水世界才慢慢的開始展,隨著時間的過去,此處將會越來越完善完美。

余則成走到石台之上,這時才現自己放入盤古世界的百萬海靈珊瑚蟲全部不見了,它們那去了呢?

余則成到處尋找,猛然間現。那些珊瑚蟲完全的變成了石台的表層石磚,它們都被這石台吸收,化作石台的

百萬海靈啊。那可是相當百萬靈石啊,但是余則成並不心疼,他知道這石台八成也要進化了,所以才會如此,此石台為太玄之牢所化,不知道為進化出什麼東西,這盤古世界每做一件事都是對于自己及其有利,自己只要相信它就行。

對了還有八個大石錘,是那大力神王的武器,余則成過去看了一眼,想要把它們丟入黑霧之中,煉化算了,伸手一拿,頓時現這石錘沉重無比,自己根本拿不動。

余則成運起先天一氣擒拿手,想要拿起這些石錘,最後還是失敗,竟然一個也拿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怎各會這麼沉呢?

猛然余則成想起這大力神王,知識淺薄,毫無見識,會不會這八大石錘是什麼天地之寶。落到他手里,他也不認識,當成石錘來使用。

這個念頭一起。頓時余則成心中就是一熱,他開始仔細的觀看起這八個大錘,這些大錘都是石頭形態,個個都是滾圓形,好像一個個大西瓜,都有一米大小。除了那大力神王,還真不會有人能御使它們。

余則成試了試。一指這是石錘喝道︰

“給我移動

頓時八個大錘全部消失,余則成急忙通過演武道場,來到另一面火焰世界。

這八個大錘已經被挪移至此,余則成方才試驗這盤古世界中自己是否可以挪移控制物品。看來完全可以做到。猛然間余則成醒悟到,自己不必再用雙腳在兩個世界之間奔跑,完全可以象挪移這些大錘那樣的挪移自己。

余則成一指,頓時那火上口中噴出一股火焰,開始煉化其中一個大錘,在此地之火焰的燒灼下,那個。大錘慢慢的浮起小飄浮空中,經受這火焰的灼燒。

誰知道,燒了一復鐘,此錘也未變形,余則成頓時驚奇不已,這時地面之火騰起,此乃心之火,和火山口之地之火配合一起,煉化此錘。

可是又是一玄鐘。還是沒有效果,頓天天空紅日射下一道光芒,此乃天之火,三火會和,頓時火焰顏色一變,化為紫金之色,此乃三昧真火,開始煉化此錘。

這三昧真火余則成的三**穴各有一點火星,但是余則成根本無法催動,此火至少要金丹真人龍虎後期,才能使用。

只有這此盤古世界之中,余則成才可驅動它們煉物。誰知道第一個。煉化的物品,即使三昧真火燒了三個。時辰,這才大錘外面的那層石壁煉化,露出里面的實體真身。

余則成停止三昧真火的焚燒,將此物體降落,過去觀看,只見石錘外圍的石頭煉化之後。里面露出一層紫紅色的金屬之氣。余則成試了試,此金屬在三昧真火中焚燒三個時辰,毫無一點熱毛,看來自己真的撿到寶了,這到底是什麼啊?

余則成開始使用紫府真解進行鑒定,鑒定一次。失敗一次小又鑒定一次,又失敗一次,足足試驗了六十多次,最後全部以失敗告終。看來這紫府真解根本鑒定不出來此金屬是什麼。自己不用費這力氣了,這到底是什麼啊?

余則成百思不的其解,突然間盤古世界傳來一絲神識︰

“紫金色,三昧火不侵,石皮護體,產于蒼穹海溝中。此乃混元紫金銅

混元紫金銅?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小自己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算了繼續煉,先把這八個大石錘都煉化原形在說,自己先出去問問。

想到這里余則成退出盤古世界,走到中間大廳。成藍,骨倫齊紋二人都在此處,好像骨倫齊紋在準備什麼吃的,看到余則成,立剪喊道︰

“太好了,余叔出來了,這東西你做吧,我們倆做不好?。

只見在他們二人中間架起了一只大鍋,鍋中熱情騰騰,一旁一只巨大的海龜老鱉,足足有一米大小,另外一邊是十來只一尺多長的海參,堆放在一起。

余則成過來問道︰

“這是什麼啊?”

成藍說道︰

“這個是我斬殺的那個老龜啊,不都說千年王八。萬年龜嗎,用它來炖湯,一定大補。那個是齊紋抓回來的海參,都是這東西也是大補之物,今天咱們開開葷

余則成說道︰

“好,你倆讓開。這手把,也會做菜,還是我這專業廚師來吧,對了,你們有人听過混元紫金銅這個。名號嗎?”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