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八章混元紫金

“混元紫金銅,不會吧,那可是傳說中的七種最好煉劍材料之一,據說產于蒼穹海最深海溝,乃是混沌初開時的一點殘渣,經蒼穹海千萬年沖刷積累。才會形成這混元紫金錢

凡是九階十階飛劍都需要加注這七種煉劍材料。才能煉制出來,其他飛劍若是添加一點,也可以增加飛劍強度韌度,余叔不會是你搞到了

余則成一笑說道︰

“大哥。這里是南海,不是蒼穹海,你認為我能的到什麼混元紫金銅嗎?”

骨倫齊紋點點叉,說道︰

“可也是啊。這里絕對不可能由此神物。這混元紫金銅在我派的記錄中,當初劍老人得到七兩,打造出一把絕世神劍,後來變精成*人,開創了魔劍妖宗一脈,最後毛升仙界。可見此材料的神奇。”

余則成問道︰

“這七種材料都是什麼啊?”

骨倫齊紋掐著手指,認真的說道︰

“這七種材洲分別為地淵金精之心,星河天銀砂,太極紫氣元銀,二氣混沌金精。三千大道本源鐵,混元紫金銅,萬載寒晶鐵,

地淵金精之心,產于九淵地核之中,據說凡是在地核中采取一塊,這蒼穹世界大地就要地牛翻身,崩潰萬里,生靈慘死過億。

星河天銀砂。產于九天之上的星河中,需要大機緣才能得到。

太極紫氣元銀,傳說為世界初生之時,混沌變太極時紫氣所化。

二氣混沌金精,傳說為世界初生之時混沌化太極。太極化陰陽時那陰陽二氣相沖所生。

三千大道本源鐵,世界初生,天地分離,三千本源大道分離誕生之時,分解出去的殘鐵。

混元紫金銅。蒼穹海最神秘海溝中,經千萬年沖刷所得。

萬載寒晶鐵。南北極自在天,萬載寒冰中尋覓。”

余則成听完說道︰

“扯吧。這一個個都需要世界初生才能得到,可能嗎?我感覺這是胡說八道

骨倫齊紋立刻面色通紅的說道︰

“不是。絕對不是,這是我在外門的書庫中書籍所記載的,是仙秦時代留下來的仙冊,而且其中有中興祖師王陰陽的筆注,他很肯定這些事情都是真實存在的,我記得其中書中第一句話是,盤古開天地,世界才誕生。若想鑄神歹,只有攢功勛。”

余則成心中就是狂跳一下,世界初生,自己的盤古世界不就是自我誕生的一個世界嗎?若想鑄神劍,只有攢功勛。不就是這個意思嗎?難道這七種最好的煉劍材料中的太極紫氣元銀,二氣混沌金精,三千大道本源鐵。都是盤古世界中誕生的?

余則成面色平靜的問道︰

“齊紋。中興祖師爺還有隨筆筆注?什麼書啊,我回去看看去,看看祖師爺的文筆之寶

骨倫齊紋回答道︰

“那書叫做《仙秦煉劍考》在天法閣的書庫中,每個月初一拿出來展示翻看三次,要很多人一起觀看的。”

余則成點點頭。記住了此書的名字,回去以後必須好好的看看,但是現在要的任務是炎湯,將這老鱉和海參炎出一鍋上好美味的好湯。

余則成開始做飯,這老鱉被成藍用法術縮小了,其實真身足足有三丈大小,余則成將其法術解開,抽取龜血,取出龜膽,將二者合為一體泡制美酒,然後清理龜殼,分解龜肉,在其中選取最精華的部分,其他的冰凍保存起來。

然後開始處理海參,這海參都是千年之精,蘊含大量的精元之氣。這海參足足有十三個,余則成只選擇其中精華,其余部分也收藏起來。

做飯之鍋也很不錯,是骨倫齊紋在軒轅劍派帶出來的,本來是可以煉丹用的,現在用來當鍋使用,讓余則成用的豐分順手。

余則成開始調制堡湯,已靈石為柴薪,又是文火。又是猛火,足足一個時辰,臭出一鍋高湯,足足有百十斤,三人開始喝湯,這湯味道好極了,蘊含大量的天地精華,吃到嘴里就是一個字,爽。

成藍、骨倫齊紋二人全部贊嘆不已,成藍說道︰

“一會大家都回去修煉,再吃顆赤耀紫河丹,然後我們煉氣,我看在此南海邊。又斬又補,我們搞上一年就都能達到塑體境界高級層次,這簡直不可想象。”

余則成點頭,說道︰

“你們現沒有,此處就是一個寶庫啊,這些海族使用的飛劍和法器都是復數一套一套的,而且質地精良,我們要在此好好的收專一番

骨倫齊紋說道︰

“是啊。不過今天我遇到一個強敵,十八路妖王之一,此人好像是鯨魚精,力大無窮,我的劍盅在他身上毫無效果。”

余則成听到這話說道︰

“對了。我今天擊殺了。 妖王大力神和空鯊王交甘年。此人是我們的大敵仁四川以在虛空中隱身,那全力一咬,咬誰誰死啊。”

三人開始彼此交流起來,研究今天所接觸的敵人,制定如何對付他們的戰術,這一聊就聊了一個時辰,漸漸的那吃下去的血肉精血作,三人結束談話,回去打坐修煉

余則成回到自己的室內,拿出一顆赤耀紫河丹,試試此藥的藥性如何,吞吃到腹中,然後開始修煉,頓時腹中一股熱流產生,這紫府金丹氣在此熱流的刺激之下,瘋狂暴漲,只不過修煉一夜,這真元就增加了一分,看來這樣修煉下去,也許不用半年,自己就有可能在次晉級,沖擊塑體期高級層次。

難怪這赤耀紫河丹如此傷天和,還會有人不斷的煉制,這一夜的修煉,余則成不過才將此丹的藥性散十分之一,就有如此的成效,這一分真元,按照以前至少需要修煉一年,真是神丹啊。

即使到達晉級境界的程度,余則成不想在此進行晉升,這晉升至少要需要二年時間,這里靈氣匿乏,十分的不安全,最好不要在這里晉級。

余則成有種感覺。其實境界的提升就是一種身體的進化強化的過程,以前煉氣期還不算顯著,達到築基期就日益顯現。每次晉升境界,整個身體就像換了一個身體一樣,真元儲備量是上一個層次的數十倍,甚至百倍之多,所以晉升境界這種大事,必須回到軒轅劍派才能進



余則成現在還有一件大事需要進行,那就是煉劍。在與大力神王的戰斗中,余則成一劍斬出,與大力神王的護體石錘相磕,一下子崩斷了四把金翼劍,必須把這四把金翼劍補上。

余則成取出自己的十八把金翼劍,其中四把破碎,全是鍛劍堂煉制的金翼劍,自己煉制的金翼劍雖然也有損傷,但是沒有問題,看來這飛劍還得自己煉,不能外求他人。

那八把日瞬劍也是如此,除了自己的劍先,獄母劍。其他的日稀劍都出現磨損形態,看來這樣下去,這些劍都會崩潰。這緞劍堂所煉之劍真是不行啊。

自己有兩把飛魚劍後補,正好可以補上一對金翼劍的缺憾,但是還差一對飛劍,怎麼辦?

余則成轉身出去尋找成藍和骨倫齊紋,在他們那里尋找飛劍。

成藍拿出九把飛劍,說道︰

“這是我上次擊殺老鱉時,在它身上和我斗劍的是三只金槍魚身上繳獲的飛劍,不過都是四階飛劍,你看看能不能使用。”

余則成接了過來。這些劍都是三把一套的,可以煉制出三套金翼劍,還會剩下三把。

然後余則成又找骨倫齊紋,骨倫齊紋那出二把飛劍說道︰

“這是上次我斬殺二只電得到的二把飛劍,余叔你試試吧。”

這兩飛劍,做金翼劍有些浪費,它們帶著電光之能。做光獄劍正好。

余則成將這些個一把飛劍帶回室內,回歸盤古世界,這南海中的海妖果然家底豐厚。隨便一個拿出來都有飛劍法器,6地的修仙者真的不能比啊。

自己要用這些飛劍,煉出四套金翼劍”二只光獄劍,能用就用,用不上就作為候補。被打著打著,飛劍破碎,那手指和人拼命嗎?

可是那是什麼辦法煉制飛劍呢,十三套煉劍之術,到底選擇那一個。呢?余則成開始思考,不知不覺來到那火焰世界,看著他三昧真火焚燒煉制的混元紫金銅。突然間一切全部開朗,主意自動浮上心頭,自己有著這麼好的條件。為什備不好好的利用。

看著有一塊巨大的混元紫金銅浮現,當年劍老人不過才搞到七兩,自己這能有多少,至少八千斤,不會吧,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呢?余則成打了自己一個嘴巴子,最後確定這不是夢,這南海真好啊。

余則成腦中升起一個想法,將來自己游歷天下。一定要到蒼穹海中好好的轉轉,現在蒼穹海給余則成的感覺就是一個寶庫,那里錢多人傻,要去收刮。

這個念頭,牢牢的進入余則成的大腦,多少年後。每當他會想起來這一玄,不由的長嘆一聲,教條主義害死人啊。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4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