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五章神雷之威

百米外暗夭天日,圍紋著二人的是個佔大黑與旋風…屁珊風呼呼旋轉,一種無盡的鬼氣遍布其中。將余則成六人團團的圍在當中,這法術絕對不是會築基修士能夠操縱的,至少要金丹修為。才可控制如此強大的法術。

築基期的修士和金丹期的修士,差距極大,如是余則成三人達到靈寂境界,劍術精通,像夜寒一竹那樣,還有一戰的可能,余則成三人不過塑體中級層次,實在差距巨大。

余則成喝道︰

“前輩?請問為何擋住我等去路,請問有何指教?”

那黑風中猛的出現一個人臉,足有兩丈大小,青面獠牙,滿足利齒,雙眼血紅,頭上長有一對鬼角。一看就是一個恐怖的鬼臉,他聲音陰沉,鬼哭狼嚎一般吼道︰

“你們,你們在”我的”領地休息小殺我族民。我要替他們報仇”

原來此地是此鬼王的領地,余則成眾人闖入此處,因此得罪了他,余則成抱拳說道︰

“在下軒轅劍派余則成,在此向前輩道歉,請問可有什麼辦法彌補嗎?”

鬼臉吼道︰

“用靈藥,你們身上最好的靈藥補償,把所有的靈藥都給我”

突然身後的阿尼娜說道︰

“他在騙人。我可以在他的聲音中听出來小他在欺騙我們。”

頓時余則成想起了什麼,這鬼臉蘊含的鬼氣和自己網網看到阿尼娜三人身上的那層鬼氣極其相似,余則成時著她們三人使出驚神刺,頓時三個女孩出一聲痛苦的尖叫。

瞬間在她們身上升起三股青煙,這青煙變作鬼臉,一聲尖叫,頓時消失,這鬼臉和那巨大的鬼臉極其相似,他們都同出一源。

馬上余則成有所領悟,說道︰

“原來是河間宗的前輩啊,如此的裝神弄鬼,想要騙回赤耀紫河丹。實在有辱河間宗的威名啊。”

那鬼臉頓時一變。徹底消失,然後在黑風之中出現一個人影身披紅袍,可是看不清面孔,他說道︰

“河間宗的威名。哼,河間宗已經因為你們幾個小鬼徹底的消亡了,除了我之外,再無他人了,我找了你們一年多,最後再三個月前,順藤摸瓜找到了這三個女孩子,我在她們身上下了鬼記,只要你們出現,我就感應到。

交出赤耀紫河丹。我就只會把你們煉成鬼將,不會吞噬折磨你

河間宗竟然徹底的消亡了,頓時余則成三人對看一眼,余則成說道︰

“前輩,這河間宗好歹也是三千左道之一,怎麼說消亡就消亡了呢?和我們有什麼關系啊?”

那人懸浮百丈之高,緩緩的說道︰

“上次在黑巫那幫混蛋的脅迫下煉制赤耀紫河丹,我實在不忍看著生靈涂炭,就借口和他們不和吵架。離開了那里,結果被你們三個小、輩乘虛而入,殺我弟子,搶我神丹,徹底得罪了黑巫教。”

原來此人就是那個負責煉制赤耀紫河丹的那個金丹真人,現在過來尋仇了。

余則成喝道︰

“既然你怕的罪了黑巫教,就不怕得罪我們軒轅利派嗎?。

那人哈哈一笑︰

“黑巫教又如行,軒轅劍派又如何,我現在什麼也不怕。

說完他的臉往外一露,完全就是方才的鬼臉,青面獠牙,眼中赤紅,頓時眾人心中就是一跳,此人不在是人了,他的身體已經化為厲鬼。雖然河間宗法術是和鬼術有關,而且每個弟子都有本命神鬼,但是每一個弟子必須是人身,這樣在鬼人之間轉化,才會使出河間宗的各種法術。

此人所中之法。乃是河間宗最可怕的秘術將人體活活的煉成鬼體,最後半鬼半人,徹底迷失其中,天天承受鬼人相爭之苦。

余則成說道︰

“河間宗瘋了嗎?竟然為了平息黑巫教的怒火,把金丹真人煉體成鬼,一共才幾個金丹真人啊,簡直是自取滅亡啊。”

那人說道︰

“是我自願的。這是我派最新改良的秘法,可是使我擁有無窮的鬼力。這也是為了保住傳承,一切都是我自願的,可是最好還是沒有保住,就差一點小點,就差一點點。我們宗門苦心研制的鬼體化嬰丹就要研究成功。

只要此鬼體化嬰丹研究成功,我宗門就會誕生數個元嬰真人,晉升上門也不是夢想。可是就差一步啊,恨,恨,恨。”

余則成說道︰

“在這元州大6。你晉升元嬰有什麼用,此大6布滿了殆生宗的毒藥,只要達到元嬰境界就會被此毒藥所傷,喪失神識,就是分神期的前

柚,小仇讓此大6停留,煉成示嬰也是個廢

這話說出,頓時那個厲鬼金丹真人。傻在了那里,足足數十息,一動不動,然後突然說道︰

“你說什麼?在元州大6只要煉化元嬰就會喪失神識?”

余則成說道︰

“是啊,誰都知道啊,千年前殆生宗分期境界前輩朱鉤子大戰無上感應宗掌教永生真人,朱鉤子布下毒藥,只要是達到元嬰境界的修仙者就會中毒,神識受損,那永生真人都中毒。連心愛的胡琴都丟了。

這古嶺蜃城積亡是這麼來的嗎?它本來就是朱鉤子的寵物。所以這元州大6根本沒有元嬰真君。”

听完這話那厲鬼金丹真人的表情似喜似悲,似哭似笑,完全無法看清。最後對天一聲長吼,聲震天地,百里之內飛鳥听此鬼音立刻震死墜落。

那人面鬼臉留下二行血淚,緩緩說道︰

“原來我河間宗是因此滅亡的,原來早在六百年前,我們就成功,所謂的神識損傷,不是我們煉制的鬼體化嬰丹的問題,而是這個大6的問題。難道千年前那些中門都搬離此處。

難怪那個無上感應宗的弟子要搶走我們的鬼體化嬰丹,那黑巫教就和白巫教馬上翻臉打了起來,打來打去。他們二教一人未死,我們河間宗除了我這個到處尋覓你們的罪人,其他弟子全部被戰斗波及死,亡。

原來是這二教也現了鬼體化嬰丹的秘密,借此戰斗,將我河間宗除名。列祖列宗,我恨啊,我恨,恨啊。

我耍先拿你們幾個作為下酒菜,然後我要將這元州大6化為鬼域,重建我河間一門,什麼黑巫教,白巫教,無上感應宗,我將來必讓你們付出血的代價。”

說完他用力一搖,頓時整個人化作一股鬼風,那風開始席卷天地,將余則成六人卷入其中。

余則成三人立刻御使飛創,化作劍光,形成一道防御,將自己保護其中。同時他們不斷的使出驚神刺,向著鬼風之中刺去,頓時這鬼風之中。白光閃閃。這都是余則成他們的驚神刺的法力反應。

那鬼音響起︰

“好痛啊。真痛啊。好像萬針穿心,無窮無盡,但是和我所受的煉體化鬼,比起來小意思而已,只是痛痛而已,等我把你們幾個變成我的鬼將。我也會讓你們這麼痛的,永遠的痛下去。”

此人乃是金丹修為,這金丹和築基之間相差甚遠,而且是半人半鬼。這驚神刺對于他來說,只是痛痛而已,並不能將此刺死,三人毫無還手之力,只能御使劍光防御。

這劍光開始能護到十丈範圍,漸漸的縮小,八丈,六丈,三丈,最後只有一丈大小。

六人已經緊緊的靠著一起,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毛,說道︰

“我要放神雷了,你們抓住我,我放神雷之後,成藍你負責防御。齊紋你馬上向地下打洞,距離太近了,只能信天游命了。”

說完那出那顆寅水七煞陰雷,默默念動雷訣,然後猛地一指天空。喝道︰

“掌生之靈,催魂神雷,寅水陰雷,敕度身形,邪精斬,急降生。急急如律令。”

頓時余則成手中的這顆寅水七煞陰雷,慢慢的展開,那奇異螺旋開始分散。好像一團閃電在慢慢的開放。雷光如絲如針其中一絲隨著余則成的咒文慢慢的滲透到余則成的體內。然後蔓延到其他互相依靠的五人身上。形成一種保護層。

然後這神雷猛地飛向高空,飛向那無盡的鬼風,瞬間穿越鬼風之外。懸掛在那高高的天空。

然後就是一閃,方圓萬米,二十里範圍萬物全部在這一閃中凝結,那鬼風也好像被此凝結,無聲無息,在那空中的雷點光點中,內藏的寅水之精啟動,頓時出如絲如線的寅水七煞陰雷。

此雷毫無其他雷法的外露的霸道網猛,無聲無息,但是秉承寅水精華綿綿不絕且能侵蝕萬物的本性。七煞合一,萬物破滅,只見空中白光一閃。二十里之內除了抓住余則成的五人小因為那道分出雷絲的保護。所有的萬物,在此光明之中全部如同灰塵一樣的崩飛,那強橫無比的厲鬼金丹真人,那掀起的無盡鬼風。在此神雷白光之中,不堪一擊。瞬間化作飛灰。

神雷一擊。白光消散,余則成在向四周看去,除了自己六人所站之處。周圍的高山,河流,樹林,草地,方圓萬米之內只有一片平地,其他的什麼都不存在了,此乃神雷之威。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