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百九十六章河間寶藏

神雷點威童然如此!恐怖。萬米!內寸草不面前接失三尺之多,除了余則成六人之外,再無他物,那河間宗金丹真人,經此一雷,徹底消失。

余則成看著這一切,目瞪口呆,以前的自己的想法真是幼稚無比,還以為出神雷離得越遠越安全,現在這一雷放出才知道自己的錯誤,如果連射神雷之人一起灰灰,那這神雷還煉制它做什麼,老早以前煉雷之人就已經想出鞘決辦法。

這不過才是高級神雷的神威,那自己那顆逆天神雷,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釋放出去會是什麼模樣?也許真的百里之內萬物歸混沌,這雷太可怕了,回去之後自己就要專門在此雷法修煉上,大下功夫,至少要把那剪虹七彩五岳紫宵雷祭煉出來,此雷給自己的感覺絕對不會像傳說中的那樣簡單無用。

就在余則成深思熟慮的時候,身後一聲驚呼︰

螂姐,娜姐,你怎麼了,別嚇我們啊。”

焦急的喊叫聲響起,余則成回頭一看只見阿尼娜處于一種昏迷狀態,人事不省。可能是被方才的那顆神雷余波所傷。余則成這樣的想到。

這時一邊的骨倫齊紋說道︰

爾好。這好像是被神識沖擊所造成的傷害。”

神識沖擊?猛然間余則成想起了阿尼娜神識越常人,一定是因此她受到了傷害。

不過現在的事情,是不能在此停留了,這麼大的動靜,一定會引起其他修仙門派的注意,必須趕緊離開此地,余則成立刻招出烏蛟碧海舟,說道︰

“先都上車,離開這里再說。”

眾人立刻上車,余則成駕駐飛車,立復起飛,向著元州的一邊飛去。

飛出不到五百里,就能看到道道的御劍光華。不少的修仙者全部向爆神雷之處匯集,想要看看到底生了什麼。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這一路上真是事情繁多啊,這時那阿尼娜慢慢的甦醒。出呻吟聲,旁邊的雙胞胎姐妹為她喝水,慢慢的她回復了過來。

她捂著頭說道︰

“好痛啊。好痛啊,我這是在那了?”

雙胞胎姐姐說道︰

“娜姐我們現在在飛車上了,你才是怎麼了?”

阿尼娜回答道︰

“就在那無盡的毀滅爆的瞬間,那個惡鬼撲到了我的身上,想要奪取我的身體。繼續的活下去。

可是他失敗了,他徹底消亡了,不過他的一生記憶,完全的留在了我的腦海中,所以我方才昏迷了。”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一驚,余則成轉身一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打在阿尼娜身上,對于這種奪舍之戰,余則成是最擅長的,他看看這個阿尼娜到底是不是原來的阿尼娜。

阿尼娜還是原來的她,那個金丹真人是徹底消失了,她捂著頭好半天才恢復過來,那些混亂的記憶在她腦海中翻騰,足足半個時辰這才恢復,在這時間內,她腦海中翻騰的記憶,全部被余則成所感知,余則成刻意的控制阿尼娜,使她張口說道︰

“在這惡鬼的記憶中,我現了一個沒有被別人現的寶藏,好像是什麼河間宗的祖庭之處,門派禁地,那里好像還沒有被人現。它的位置在…”

其實這話是余則成控制她所說的,在那些混亂的記憶中小余則成現了這個河間宗的祖庭,阿尼娜不過是個沒有修煉的凡人,余則成引導控制她說出這些話,完全是易如反掌。

听到祖庭寶藏門派禁地,成藍立刻動心,說道︰

“我們去看看吧,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東西。”

骨倫齊紋反對的說道︰

“太危險了。方才多危險啊,不如我們把消息傳回宗門。讓宗門中派人前來探索。”

余則成說道︰

“那個家伙已經死了,河間宗是徹底消亡了。我們先過去看看,好弄的話,就大家一人一份,不好弄的話,就上報門里,有危險大家就逃,應該沒有問題吧。小,

看到余則成這麼說,骨倫齊紋就不堅持了小余則成飛車一轉,八條蛟龍拉著飛車狂奔,很快就並往了那處地點。

漸漸的飛車飛入一處山脈之中,只見這山脈陰氣森森,鬼氣重重,無數的鬼火白日現身,在空中飄蕩,此處就是河間宗的老卓陰冥山。

飛車向前。不久就到達原來河間宗山門所在之處,遠遠的看去,果然河間宗徹底滅絕,原本的山門位置是破瓦殘存廢墟一片,再向里看,只見一片空的。在空地之上所有的建築房屋,什麼都沒有,完全就是一

若是以前或許眾人還不會知道這是怎麼造成的,但是經方才一雷,看到這里就都知道這是神雷所為。也許這是河間宗最後的反擊,也許這是他們受到的最後一擊,總之這河間宗徹底消亡了。

飛車繼續向前,又飛出百里。這種陰氣漸漸的消散,只見前方一條大河出現,余則成按照那記憶,順著大河飛行,來到一處位置,猛的烏蛟碧海舟向水中一鑽,然後在河中前行,這烏蛟碧海舟,進入水中頓時度加快數倍,飛舟靈活無比,大約游出十里,前方河底出現一處洞口,飛車鑽入洞中。

這洞口沖下而開,深洞向上伸展。洞口有空氣隔絕,河水進入不到山洞內,瞬間飛車鑽了山洞中,飛出大約一里,前方出現一處平台,那時停靠飛車之處,頓時飛車停在平台之上。

余則成三人下了飛車,那阿尼娜三女都在車上待著,外面並不安全。余則成三人慢慢向前。

在此洞府**有七道禁制,每到都會驅動天雷地火,強大無比。三人謹慎的向前,余則成走在最前邊,裝出一副會破解禁制的模樣,按照那個金丹真人的記憶,連續破解了四道禁制,暗中破解了三道,七道禁制全部打開破解,這樣三人一路暢通,順利的向前走了五里多路。

向前繼續前進,就再無禁制了。前方就是那金丹真人記錄的祖師的法之地了,余則成三人步步前進。成藍沖在了第一位,大步向前,眼中全是興奮的目光,他說道︰

“鬼體化嬰丹,只要我們找到這個丹,金丹可以化元嬰,那我師父就有可能成為元嬰真君,也許我將來大道也會有望啊。”

原來這才是他的動力,余則成完全的沒有想到這個,是啊,此地雖然無法化嬰,可是離開元州就一定能夠化嬰成功。其實余則成對于這個鬼體化嬰丹毫無興趣,在這金丹真人的記憶中,即使這化嬰丹有效,那也限制多多,軒轅劍派弟子完全無法使用,要是化嬰如此簡單了,天下早就是遍地元嬰了。

三人快步向前,轉過一個彎就是那祖庭所在之處了。前方到底有什麼,這斷記憶缺失,只是知道有重要的東西,余則成也是模糊向前,誰知道這個彎轉過來,頓時三人全部傻眼,在他們眼前是一條血河。

條由鮮血組成的河流,河流到是不寬,只有三十丈之寬,但是卻像蘊含了無窮的力量,轉彎之後。就像有種無形的力量,在血河百丈之外,將他們阻擋,三人使勁全力也無法向前一步走,更不要說靠近血河河邊。

其實這河並不是鮮血流淌而成,而只是這地下河水只是血色而已。在這血河的中央有一個。孤島,大約有一丈大小,屹立于河面之上。

那個孤島之上有一石碑,碑高三尺,血紅之色,上邊一個巨大的鬼字。在此碑前有一個具尸體,此人應該是最近才死去的,利刃刺入腹中。自殺身亡,看到此人的模樣小余則成通過那金丹真人的記憶,知道了此人是誰,正是河間宗宗主。

看來河間宗覆滅,此人逃出,回到祖庭之內,自殺謝罪,當年河間宗創始人誤入此處,在此石碑中悟道。建立的河間宗一派,看來這河間二字就是如此之意。

三人使勁全力,也無法向前。只好退了出去,看來這個事情只能向師門稟告了。

三人出去,由成藍施法,三人共同輸入自己的神覺記憶,將這件事的前前後後,全部的匯集一起,然後施展劍影傳書術,將此劍影傳送回去。這里靠近軒轅劍派還是四、五萬里,大約二天之後,劍影傳書才會到達軒轅劍派山門之中。

這期間六人就在此停留,他們駕職飛車離開此處,回到外面大河之上,等待著門派中來人。

就這樣一等就是三天,第三天中午時分,猛的天空一聲鳩鳴,再看空中落平一只巨大的劍鳩之陣,按照飛劍傳影中的記錄,余則成等人立下的軒轅標記,存天空落下。

這次飛來的是中型劍陣,足足六個六人劍陣化合而成的中型劍陣,這神鳩遠遠的就鎖定了余則成此處。瞬間落下,在靠近他們的地方,立玄分離。

余則成一眼看過去,頓時驚呆。帶隊的竟然是有熊祖師,上次見他是在西嶺,現在又一次看到他,可見此處寶藏的重要性。

這章是凶號的正常更新。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