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一章以身相謝 (6oo月票)

照地址所寒大哥所在!外並不在泣五嶺十二峰皿”而是在那軒轅之丘中的黃牛谷中,這地方余則成從來也沒有听說過,御劍1而下。飛出軒轅內門,前往軒轅之丘。

黃牛谷好俗的名字啊。不知道有什麼特異之處,竟然讓夜寒師兄在那里自建洞府。

余則成在軒轅之丘上飛行1慢慢的打開演武道場記錄功能。尋找所謂的黃牛谷在那里。果然地圖上新加了一處標記就是黃牛谷。

余則成按照標記飛了過去,此谷在軒轅之丘上名聲不顯,周圍也沒有什麼大的名勝古跡。甚至連靈脈都沒有一條,不知道那里有什麼稀奇



余則成御1飛行。度飛快,很快就來到了那標記之處的黃牛谷,只見這里只是一個平常的山谷,毫無出奇之處,余則成御劍而進,就連防御法陣都沒有。只是在谷中有一個結廬草屋。

余則成飛了過去。在草屋前邊落下,遲疑的看著此處草屋,怎麼感覺怎麼也不像修仙者的洞府啊1反到像是軒轅之丘上邊凡人居住的房屋。

也太像,軒轅之丘凡人居住的房屋都是石屋瓦房,極其華麗,這里怎麼看著這麼簡單呢。

余則成在屋外遲疑。只見大門緩緩打開,夜寒大師兄在門中出現,他還是和以前一模一樣,毫無變化。

看到他余則成就是一愣,眼淚差一點留下來。

夜寒說道︰

“進來啊,則成。等你好久了。

余則成哽咽的說道︰

“夜寒大哥

余則成進入草屋,屋中家具簡陋,根本沒有使用空間技術,只是平常的一個茅屋,余則成左看看,右看看,遲疑了半天才說道︰

“夜寒大哥,這里是你的洞府?”

夜寒一笑,說道︰

“是啊,這里就是我的家。”

余則成又來回看看,說道︰

“這里沒有靈氣匯集啊,什麼都沒有啊。”

夜寒說道︰

“是的,這里只是普通的一處茅屋,我出關之後,隨意一飛,到此現這里風景優美。而且還看到一頭黃牛,于是我命名此處為黃牛谷,就決定在此居住,此處就是我的洞府。”

余則成說道︰

“可是這里連個靈脈都沒有啊。如冉修仙啊?”

夜寒說道︰

“早在十萬年前,那時也沒有什麼靈脈,先人不是一樣修仙了。出關之後,金丹大成。我若有所悟,修仙不就是一個自在嗎?

何為修仙,御風而行,逍遙世間,訪友對弈,結廬林間,饑食彩霞,渴飲山泉,觀天的至理,悟人間滄桑”

余則成念叨著夜寒大哥所說的御風而行,逍遙世間,訪友對弈,結廬林間,心中就是一動。也許真的這樣才是修仙,不必為了什麼天地至寶,和人搏命,自由自在,逍遙世間。

夜寒看到余則成的迷茫說道︰

“師弟,醒醒。我已經是金丹境界,我的金丹異象是自然萬象,靈脈靈氣對我意義不大。所以才會如此。

你才不過築基塑體。日子還長著呢,等你金丹以後在享受這份寧靜

余則成頓時被夜寒喚醒,說道︰

“逍遙世間,讓人羨慕啊。對了夜寒大哥,不知道一竹師兄知道你出關了嗎?”

夜寒說道︰

“一竹他三個耳也閉關沖擊金丹境界了,至少要十年吧才會出

余則成不驚的驚訝說道︰

“啊,一竹師兄也閉關了?”

夜寒說道︰

“我們這批弟子。有的已經潛修百年以上,有的毛經苦修一甲子,以軒轅劍派的功法特點。大家都到時候了,要麼結成金丹,要麼永生無望,不知道這條路上到底還哼哼幾人走下去。

師弟你好樣的。十五年而已,你現在築基大成了,本來我以為你需要三十年方才能築基呢。好,師兄沒有看錯你啊,為師兄爭臉了。另外謝謝你照顧我那佷兒,小六子都和我說了。”

余則成回答道︰

“舉手之勞而已。大哥你見外了。”

就在這時,外面傳來破空之聲,又有人到此一游,夜寒出門相迎,迎進來六位師兄。其中一人正是若彤師姐,當年就是她幫助余則成點燃魂燈,是軒轅劍派之內另一個以血罡訣為原力的同門。

她看到余則成說道︰

“余師弟你也出關了?太好了,你的廚藝已經被評為軒轅第一,今天中午你給大家做飯。不要說你沒有帶仙酒啊。”

余則成一笑,說道︰

“管酒管肉1對了。我這里還有很多在南海捕抓的海鮮,今天我給大家露一手。”

若彤師姐一笑說道︰

忻見沒有,余師弟請吃大餐,大家有福了。”

眾人在一起一陣閑聊,大家都很喜歡這種結廬林間、訪友對弈的悠閑感覺,余則成聊了一會。出去準備酒菜,那海鮮大螃蟹一人預備一個,烹調金槍魚。鹽水扇貝,旋龜炎湯,紅洞虎蛟,爆炒赤蠕,醬炖小、黃花,搞了慢慢一桌,然後拿出仙酒,眾人就在這山谷之中,天地之間,席地而坐,品嘗余則成的美味佳肴。

這些酒菜蘊含無限靈氣,味道極度可口,頓時把這幫一一川巋差點舌頭掉下來,最後差點搶了起來,盛贊余則成臥筍

大家吟詩做對。舉杯換盞,余則成興致起來,拿出古琴,彈奏一曲,真是好不快活。

若彤師姐高興起來,為大家表演一番劍舞,舞姿翩翩,劍光閃閃,嬌軀一動,婀娜動人,看的余則成目瞪口呆,難怪古人對劍舞贊嘆不已。

真是惺如界射九日落,矯如群帝驂龍翔。來如雷霆收震怒。罷如江海凝清光。

若彤師姐劍1舞表演結束,坐回座位,豪飲一口仙酒,低聲說道︰

“下月我也要坐死關了,不結金丹,永不出關。”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默默不語,他們那個時期的同輩師兄弟,或者結成金丹,或者閉關沖關,或者金丹無望,離開劍派,或者茫茫度日,現在就是他們到了一個選擇的關口了。將來不知道有幾人能夠跨越此關,繼續在仙路上前行。

夜寒說道︰

“師妹不必閉死關啊,你修為也夠,多沖擊幾次,才是正道。”

若彤師姐一笑說道︰

“師兄,咱們軒轅劍派若是一次不能結成金丹,還有第二次機會嗎?我派只有奮力一搏,不懼生死,死里求生,才有一線生機,我寧可永不出關,死在里面,也不願意虛度一生,碌碌無為。

再說了,即使我沖關不成,死在里面,師父已經為我種下來生緣,會尋訪我的轉世重生,再次度我走上仙路。”

夜寒說道︰

“重生轉世,虛無縹緲,多少前輩寧可粉碎碎骨,也不願意如此,師妹你可要想好啊。”

若彤師姐一笑說道︰

“我意已決。你行,我也行,不要忘記你一直是我手平敗將,我一定行的。”

夜寒點點頭說道︰

“那好吧。我把我這些年的沖關的要點告訴你,一定要成功

就這樣很快酒宴過後,眾人開始一一告別,余則成也向夜寒師兄告別,自己一人御劍返回天道峰。

飛到一半,後面又一道劍光追了上來,喊道︰

“則成師弟。慢點走,我有事找你。

余則成回頭一看,正是若彤師姐,他停下劍光,等待若彤師姐的到來,說道︰

“請問師姐有什麼事情?”

若彤師姐飛了過來,張嘴欲說,又不好意思。足足半天才說道︰

“不知道師弟可否賜予我三滴血罡精血,我沖擊金丹想以血罡訣為輔,需要至陽血罡精血,這軒轅劍派就你我修煉血罡訣為原力之一,我只有冒昧相求了。”

這血罡精血又稱心頭血,乃是血罡訣的無上精華,余則成雖然煉有血魘之心,但是這心頭血也不過十三滴,若是他沒有煉成血魘之心的仙骨。也就是六滴而已。可以說這三滴就是余則成四分之一的血罡訣的精華,至少要修煉半年時間才能完全恢復。

其實並非如此,余則成擁有盤古世界。擁有赤耀紫河丹,也就是十多天就能回復。所以對于他只是小意思而已。

余則成毫不在意,說道︰

“好的,沒有問題,毒吧師姐,到我洞府,我給你提出。”

說完余則成就帶著她回到自己的天道峰洞府。進入洞府之中,余則成開始默默運功。這血罡訣自從築基以後,余則成並沒有怎麼修煉過,自從得到極光真元和空魔經之後,他眼界漸高,一心想要將這血罡訣提升威力後,才會修煉。

坐在那里,余則成慢慢運功。渾身氣血翻騰,漸漸凝結三滴血罡精血,點破前胸,一滴滴的滴出,一口氣滴了五滴,這才收功。

收功之後。余則成頓時渾身癱軟,大口喘氣。伸手拿出一顆赤耀紫河丹服下,開始打坐運氣,回復氣血。

半天之後。余則成恢復正常,抬頭一看,只見若彤師姐還在他眼前盯盯的看著他,看他恢復過來,說道︰

“你吃的是赤耀紫河丹吧。”

余則成點點頭。若彤師姐繼續說道︰

“本來我想答謝你的禮物,和這赤耀紫河丹對比起來,太不值一提了。我拿不出手了,沒有東西謝你了。”

余則成說道︰

“不必了師姐。小意思而已。”

若彤師姐說道︰

“對你來說是小意思,對我來說確實天大的恩情,我這輩子也沒有求過人,有恩必報。我沒有什麼好東西,唯一能夠和這赤耀紫河丹相提並論的就是我的清白身子了。”

這話說完。頓時若彤師姐身上的霞衣脫落,露出她那白暫無比好似羔羊的婀娜身軀。

頓時余則成就是眼前一花,吞咽了一口口水,說道︰

“師姐,師姐。這,”

若彤師姐輕輕一堆,余則成就被推倒,她說道︰

“這就是我的答謝,這次結丹,九死一生,但是我必須如此,我不想死了之後。還是處子,連男人是什麼味道都不知道,正好借你完成此心願”啊。你的手帶電嗎,為什麼會讓我如此難以忍受1”啊,

切盡在不言中。

此時無聲勝有聲。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5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