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三百零八章二人一體

六則成不由的心中再次狂跳,不會如此吧。難道那甲原飄卜,竟然是中興祖師所建,那里的水潭上的題字,也是他所留。

余則成放下書籍,交還回去,然後御劍而起去找夜寒,直奔黃牛谷。夜寒還是在那處水潭潛修小余則成在小河邊降落,一步步的走了過去,好像這條路變的聖潔無比。自己御劍而行就是褻瀆一樣,余則成虔誠的了走了過去,故作平靜的對夜寒說道︰

“夜寒大聳,你知道這字是誰留下的嗎?”

夜寒搖搖頭,說道︰

“不知道。”

余則成說道︰

“這里的字好像是中興祖師王陰陽的筆記,那個草堂好像也是他的草堂。小。

頓時夜寒眼楮就是一亮,搖搖頭說道︰

“不可能,中興祖師在軒轅劍派留下的瑰寶,都有人專門看守,這里無人看守,而且到了今天已經過去了七千年,怎麼還會保持如此模樣呢,不可能的。小

第二次不可能,夜寒的底氣已泄,然後他站起說道︰

“我回派里看看,我知道那幾處有祖師爺的字跡,必須確定一下,否則我無法在此靜坐。”

說完,他御劍而起。回歸內門,余則成在他走後,坐在了他的位置上,開始感受這里的環境,感受祖師爺留法,看看自己能不能現夜寒大哥在此處現的秘密。

余則成坐在這里足足運氣靜坐了二個時辰,結果什麼也沒有感覺到,看來不是金丹真人真的無法感應此處的奧妙。

這時夜寒慢慢的在外面小路走了回來,神色雖然正常無比,但是眼中卻露出無比的欣喜,︰人對視一眼,誰也沒有說什麼,但是一切已經確定,此處乃是中興祖師王陰陽留下的聖跡。

夜寒說道︰ “這字跡確實是中興祖師爺的字跡,而且第十八位祖師昭陽祖師,第十九位祖師閱曼祖師。第二十位祖師七劫祖師,第二十一位祖師玄相祖師,他們四人全部沒有留下金丹期所在的洞府的記錄。

我查了一個時辰的資料,昭陽祖師留下了“春宿青草谷,黃牛遍地走。”的歇語。閩曼祖師留下的是“草堂春睡足,窗外日遲遲的詩句。七劫祖師留下的“清水潭上流,萬法竟自由。”玄相祖師的是“冬雪皚皚,黃牛谷中,醉飲瓊漿,餓食白雪

則成啊,我們 我們也許將來也可以留下詩句啊。”

言下之意,不言自喻。夜寒的目光已經不再局限在成就元嬰之上了。

他們二人便就不再說話,二人都坐在石台之上,開始打坐靜修,余則成修煉了半天,一定用處也沒有,站了起來說道︰

“不行啊,這里對于我一點意義都沒有,夜寒大哥,我走了,你好好的修煉吧。”

夜寒點點頭,余則成順著小路走出山谷,這里在余則成眼中已經神聖無比,他不敢在水潭處御劍離開,老實的走了出去,走出好遠,然後才御劍1飛起,離開這里。

本來只是想安排兩個女孩的入門事宜,誰知道最後搞出一個祖師爺住所,這真是級收獲啊,想到夜寒師兄離開這里後,這就將屬于自己,頓時余則成心中無比的激動。

激動啊,真讓人激動啊。那中興祖師王陰陽是何等英雄,開天劈地,海中興基業,建出這十二萬里的軒轅之丘。

句戲言,就可以作為理由,將天下軒轅門派全部斷絕,一人斗萬敵,斬殺強者無數,征服仙人,得到紅顏知己,堅持自己,就連仙界下凡的仙人修羅也都沒有放過,這傳奇事跡,只要听到就讓人熱血沸騰。

原來師祖也有盤古世界。原來師祖是在這里結廬而居,余則成心中充滿了激動,恨不得馬上找人頓訴,可是師父閉關,師兄弟遠走他鄉,老瘋子不能和他說啊,成藍等人算了吧。

其實即使能說此事,也不可對人說,這事知道的越少越好,必須保守秘密。最後余則成劍光一轉,飛向外門,決定看看自己這兩個便宜徒弟。

飛到這里,修煉的封閉標記打開,二個徒弟已經結喜修煉,余則成緩步走入她們的房間,余則成在此有著極大的權限,可以自由出入,進來一看,現二人已經不在這里,不知道做什麼去了。插播廣告時間哦

余則成在客廳的沙上等待,果然不到二刻鐘,二個女孩笑呵呵的走了回來,看到余則成立刻高興起來,跑了過來抓住余則成的胳膊,來回拉扯,說道︰

“大哥,我們倆已經達到胎息初級層次,大哥你怎麼獎勵我們啊。

這幾個月的苦練,這兩個小女孩的身體漸漸育,不再是以前的小蘿卜頭,個子漸漸的挺拔起來,只比余則成矮上三分,那胸口也不再是洗衣板,漸漸的有點蜜桃成熟時的感覺,這拉扯的動作使著余則成的手臂接觸到她們的胸口。那種摩擦的感覺,讓人有種不由自主的興奮。

余則成一笑,說道︰

“我已經為你們聯系好師父了,他將選取你們進心打哦內門,不討我不想讓你們泣麼早的進門,山卜清冷。羔這外門修煉一年二年吧。”

余念慈說道︰

“不了,大哥,求求你了,讓我們進入內門吧,我老想上去小看看上邊是什麼景色。”

二個女孩一起哀求,哀求不止,但是余則成毫不為其所動,實在煩了眼楮一立,頓時這兩個女孩全部松手,不敢再哀求了。

余則成說道︰

“你們方才做什麼去了?”

女孩回答道︰ “我們去到萬法閣選擇法術去了。”

余則成頓時臉色陰沉下來。說道︰

“我讓你們去了嗎?”

看到余則成變臉,頓時兩個女孩都有些害怕,說道︰

“沒有。”

余則成說道︰

“既然你們自己能選擇法術了,那好,我走了,你們以後自己修煉

說完就要做出要走的動作。頓時把兩個女孩嚇的拉住余則成不放手,苦苦哀求,說道︰

“大哥,我錯了,再也不敢自己選擇法術了。”

余則成看著差不多了,說道︰

“你們現在的任務就是苦心修煉,早日晉級,早日達到築基期,其他的不用你們管,你們能做到嗎?”

二個女孩說道︰

“我們能做到,我們不亂修煉了。”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我當初就是在築基之前胡亂修煉,差點鑄下大錯,所以我不想你們走我的老路。

你們都學的什麼啊?”

余念嫣說道︰

“我們都學習的御劍之術。我們看到那些前輩,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十分羨慕,所以就學的這個。”

余則成听完點點頭,說道︰

“好吧,既然學了,就要完全的學會、學懂,你們等等,我給你們找找飛劍,好用以練習。”

余則成在盤古世界中一段亂翻。最後拿出兩把飛劍”說道︰

“給,你們一人一把,這是我的飛劍中消耗真元最少的兩把飛劍,先給你們練手,將來我一人再給你們找一把最好的飛劍。”

說完一人給了一把飛劍,都是飛魚一族煉制的飛劍,此乃劍眸子劍,需要的真元最是稀少,二女或許能夠駕馭得了。

此劍乃是四階飛劍,頓時二團光芒被余則成拿了出來,這光芒明亮無比,不時就會變成劍魚模樣。活靈活現,像真的一樣,一看就是好寶貝,頓時二女全部激動不已。

余則成轉身又拿出兩個儲物袋,百十塊低階靈石。十塊中階靈石,二件法器,一人又給了兩顆自己煉制的血神雷,一陰一陽,

將這些東西裝入袋中,然後說道︰

“好了,這是我給你們的。好好收好。

時間不早了,我教授你們血罡合一,只要練成這個”你們就可以達到胎息境界中級層次。”

這次傳法還得坦誠相待,二個女孩已經適應毫不害羞,看著這兩具漸漸育起來的小女**,這次反倒是余則成有點心猿意馬了,他堅持著將這運轉真元之法,慢慢的教授給兩個女孩。

二個女孩好像現了今天余則成的異常,她們刻意的挺起胸膛,不時的向余則成身上粘著。

余則成傳授完了之後,就馬上離開,離開之前,看到余念慈眼中的笑意,心中一動,打出一記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附在了她的身上,然後離開這里,御劍而行。

二個女孩將余則成送走之後,一起回到屋中中歡呼,余念慈說道︰

“我們好像有點效果了,余大哥不再是以前那種冰冷冷的目光插播廣告時間哦

余念嫣說道︰

“是啊,我們繼續努力,一定要余大哥收留我們,我們要加入內門了,也許阿媽就在這內門之上。為了看到阿媽我們趕緊修煉吧。”

余念慈說道︰

“又要修煉啊,我真不愛修煉1來吧,今天我們用誰的身體?”

余念嫣說道︰

“用我的吧,今天可我先來吧。”

余念慈說道︰

“好吧。”

說完余則成通過她的所思所想。現她開始脫掉衣服,走到妹妹身邊,妹妹也是全部脫光。

然後姐姐在後面一把摟住妹妹。然後整個人就毫無意識,她的心神完全的脫離自己的身體,進入到妹妹體內,同時呀間二個女孩骨肉融合,瞬間二個人變成一個人,個子高挺,窈窕無雙,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縴縴作細步,精妙世無雙。二人竟然變成了一個人,同用一個身體,然後開始修煉。

原來這就是她們修煉的竅門。她們竟然有這種神通,可以二人一體,融合在一起,變成一個人。正就相當二倍的修煉度,原來如此啊。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7: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