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三百一十章坊市買劍

七在紋個時續的講來了幾個軒轅劍派弟子,其中曉,川新雪,余則成和她相互點了一下頭,算是打招呼。

余則成抬頭問道︰

“香川師叔。我還想學習一路劍法,配合這套劍法的原力為空屬法力,請問我應該學習劍凝獠或者劍逍遙中的那路入門劍法為好?”

香川真人一愣,說道︰

“空屬原力,劍凝獠或者劍逍遙?我想想

劍1凝獠入門劍術中有一套天高地遠凝心劍,就是以這種空之力激的劍術,可以瞬息移動,沖到敵人面前攻擊敵拜,煉到巔峰境界,可以說千里山河盡在腳下。

劍逍遙中也有一套入門劍術,叫做海闊天空劍我術,此劍術一般人都不會修煉。我也沒有煉成,但是此劍需要分體裂魂,煉制劍靈。

此劍靈不同于其他七門劍逍遙的劍靈,都是捕抓吸收所得。這裂魂是裂自己的魂魄。將自己煉制成劍靈,煉制時危險重重,很容易元神大傷,但是煉成後以劍量天地,萬里控法由心。據說威力無窮,天地縱橫。

這兩套劍術都是適應空屬原力的劍法,一個是天的之間,瞬息即到,一個是掌控天地,萬里由心,這再路劍法都符合你的要求。”

余則成開始退想,這兩套劍術,都十分的不錯,但是自己只能連續一路,因為血罡訣對應的是劍心慧,出竅宗煉氣術對應的是創星羽,所以自己只能選擇一套家法。

天高地遠凝心劍和自己的不翼而飛劍功能雷同,意義不大,但是自己有把劍凝獠母劍。而且劍凝獠的劍術都以強勢攻擊為主,十分的適合自己。

那海空天空劍我術到有幾分和自己的變異的斬魂煉麾很是相同,而且據說威力強大。此話絕對不會空穴來風,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選擇那

呢?

這個問題先放一放自己先將那輝煌光擊爆的這路劍法煉的精通之後,在選擇新的劍法吧,余則成暗下決定,說道︰ “謝謝師叔指點,那年底的無量氣宗交流弟子報名,在那里報名

香”真人說道︰

“我給你報名的了,這個你不用掛心了。”

余則成在次感謝,拜別香”師叔。他沒有注意到洛新雪听到這翻話後眼神迷離。好像在想什麼。

余則成御劍行空,修煉有了目標之後,感覺全身充滿了斗志,他匣歸天夜峰繼續學習輝煌光擊爆的其他相關劍法。

在這天夜峰苦修,余則成又學到了一套天牢地府光劍陣的劍法,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刺激,這套劍法只用了十天就完全掌握。

此劍法可以形成復數光芒劍氣,瞬間在戰場之上形成光牢,把戰場轉化為對自己有力的主場,可以將敵人牢牢鎖住。

還可以布置一套劍陣,只要用真元輸入布置即可;不需耍任何的其他物品,布置之後,真元會一點點的消散,三天後將徹底消散。

這劍陣布置完畢之後,隨時都可以啟動,形成區域攻擊。好處在將自己布置劍陣的多重劍光,在一瞬間全部激,攻擊敵人,布置的越多,殺傷力越凶狠。弱點在于,敵人處于劍陣的範圍之中,才有可能殺傷敵人。

至此余則成將輝煌光擊爆一路劍法,完全精通。還精通掌握電光朝露劍、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日月星辰劍、千里螢光擊、天牢地府光劍陣等六套劍法,完成修煉。

這套劍術就算小成,但是並沒有余則成幻想的那種上次的感悟,會了也就會了,這次完全沒有什麼獎勵。

余則成拜別晨曦師叔,還有那些天夜峰的小師弟師妹們。這些小、師弟小師妹們十分的舍不得余則成離開,因為余則成為人大方,對待他們熱情真誠,完全就是一個合格的大哥哥,這些孩子都舍不得他離開,但是余則成必須走了,和他們一一惜別。

余則成返回自己的洞府,現在面臨的是一個問題,是選擇劍凝獠的天高地遠凝心劍呢,還是選擇劍逍遙的海闊天空劍我術呢?

天高地遠凝心到自己有一把劍凝獠的母劍,而且這路劍術來自劍鳩的劍爪攻擊,凶狠異常,十分的適合自己。

海闊天空劍我術和自己的斬魂煉魅有些相似,對于別人是千難萬難,對于自己那是易如反掌,這劍術好像師父都沒有煉,煉者極少,卻經久不衰,傳說此劍極其強大,可見必定十分的厲害,自己該如何是好呢?

師父在就好了。他一定會給自己建議的,想不通自己就先不想,余則成呼喚那法靈傀儡到此,然後打開坊市界面開始瀏覽軒轅劍派的內部



回來之後。余則成就開始上交門派仙酒極樂天,同時也在這坊市內出售,今天先到自己圳聯鋪內轉卜轉。現美酒凡經賣光。自只的酒依舊是十啃口”消六

說實話現在余則成並不缺少靈石,所以對這坊術中的交易並不太感興趣,他決定隨意的到這坊市中轉了一轉。

現在余則成手中有三顆高階靈石,二百多顆中階靈石,低階靈石過千,都是賣酒積攢起來的,這還不算那焰心石和靈泉石。

坊市中還是和以前一樣。到處掛滿了販賣物品的標記,余則成隨意的看著,逛著,走著走著,現前邊無數的人在一處圍觀。

余則成走了過去,只見那里在販賣飛劍,掛出去出四口飛劍,余則成一看價格,頓時嚇了一跳,這四口飛劍完全是價值連城,讓人順舌啊。

每把飛劍的價格都是一口價三十萬靈石。圍觀者全部一個感覺就是貴,實在是太貴了。

但是這劍確實不錯,每口都是六階飛劍”在飛劍之後都標注了他們的來源、用途、核心法術。

這些劍都是來自古秦地域的門派,而且都是歷史悠久的門派,三十萬靈石,余則成可沒有這些,搖搖頭,太黑了。

這時有人看到價格,議論起來,法靈愧儡忠實的傳出這些人的議論



“太黑了,這是誰開的店啊,這價格太黑心了,都是同門師兄弟,你宰冤家呢嗎?。

議論聲四起,這時店主突然出現,他沖著周圍的人說道︰

“買的起就買,買不起就拉到,這些劍都是我苦戰得來的,拿命換的,憑什麼就便宜的賣給你們。愛買不買

此人正是王舒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歸了軒轅劍派,他的目的不是賣劍而是炫耀,現在的他已經不同以拼了,悟出一套混沌劍1法之後,在古秦地域接連打敗強敵。並評為十大仙種之一,心中驕傲無比小看不起其他同門,也知道其他同門看不起自己,所以變得飛揚跋扈起來。

這話一說頓時激起眾怒,眾人全部鄙視的看著他,王舒原毫不在乎,說道︰

“看我也沒有用,這里是坊市,就這價,愛買不買

突然他一眼看到了余則成。說道︰

“這不是余師兄嗎?听說你要煉習劍凝獠和劍逍遙,是不走到此前來購買母劍了,這把金翅大鵬接爪劍,乃是古秦西方魔教分支金鵬宗所煉飛劍,此劍六階,乃是劍凝獠的最好母劍之一。

這把極樂天心劍,乃是永恆淨土宗所煉制的飛劍,永恆淨土宗乃是佛宗,他們的飛劍最講究心念禪動,逍遙隨我,乃是中興祖師欽點的劍逍遙最好的母劍之一。

師兄你買一個吧,我一年後也會參加那無量氣宗選拔大會的,到時候我好會會師兄,別那時你輸了,埋怨劍不好。”

看來這些都是洛新雪告訴王舒原的,余則成看著王舒原,說道︰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看來你到古秦是個錯誤,你在那里好的沒有學到,反倒把那里的妄自菲薄,浮夸吹牛完全的學會了。 你這樣下去不行啊,我會稟告應龍師祖的,你這樣已經迷失了”小心迷失之禍啊。必須對你嚴加管教,免得將來你遺憾終生。”

余則成話音未落,頓時四周師兄弟們全部應和︰

“真的,怎麼會這樣呢。對,迷失了,王師弟迷失了

“迷失了,王師弟迷失了。”

頓時這迷失的大帽子就扣到王舒原的腦袋上,此帽子一扣,以後關于王舒原的任何事情,都不會通過,反對者只要舉起這個大旗,王舒原在軒轅劍派就算毀了。

王舒原頓時大怒吼道︰

“迷失個什麼,我乃混沌光陰體,永無迷失之禍

這話說了一半,啞然而止,但是已經晚了,所有人知道了為什麼應龍祖師對王舒原另眼相看,為什麼教授他劍心通玄氣,原來他乃是混沌光陰體,永無迷失之禍的困擾。

如果說原來大家看他還是因為他學習了劍心通玄氣,大家學習不到,有個別人心生嫉妒,對他不滿。

現在則是**裸的嫉恨了,所有的軒轅弟子,無論是金丹真人元嬰真君都要面對那迷失之禍。就連返虛真一,都要自鎖石室,面對此劫。唯有他毫無迷失之禍,現在在場的所有人全部自內心的憤恨,看著他的眼神,全部一變。

試想一下,在人群之中。大家都會衰老病死,但是有一人毫無這種危機,還在眾人中顯示自己。大肆吹牛,那他的下場就不言自喻了。

王舒原就是這麼的一個人。立玄引起了眾憤,面對著這麼多的嫉恨目光,頓時他不由自主的向後退了一步。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0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