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三百一十六章買丹煉靈

江刻王舒原清靜干比。神冉正常,狂傲!與倉部消失…我敗了還說的有些苦澀,第二句已經毫不掩飾,這一玄那矯揉造作全部消失,也不再趾高氣揚,完全的沉穩平靜,承認自己的失敗。

王舒原向著余則成深深一躬,說道︰

“謝謝師兄指點,我明白了,真的明白了。清醒了,你把我打醒了,以前的王舒原因也不存在了。謝謝師兄指點。不過師兄我還會努力的,將來我還是要和你一戰的,將你打敗。”

余則成沖著他點點頭,這一刻的王舒原恢復本我,敗就是敗了,不用掩飾。不用推脫,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在失敗中吸取教,才會有可能成功。在此演武道場中失敗,並不算什麼,還有機會爬起,可是在外面的世界戰斗失敗了,那就徹底消亡,再無機會崛起了。

王舒原默默離開,戰斗繼續下去,因為名額只有三個,但走進入前十的這些選手,頓時其中有六人棄權,他們本來就是湊熱鬧的,想要教一下王舒原而已。

余則成與王舒原的一戰,所有人全部注目。他們在不知不覺中對于王舒原的態度有了變化,王舒原擁有驕傲的權利,因為他實力在,那不死之劍,那玄混沌,那混沌聖魔真元力。一般的軒轅弟子不是他的對手。

而更讓眾人佩服的是余則成,余則成神秘叵測的遠程攻擊,那瞬間爆的劍陣。還有那什麼極元真元力,樣樣都出人意料。可見未來的軒轅劍派是他們的天下。 剩下的選拔很快結束,最後確定了三人。余則成、龍天黃、英傲



道痕真人宣布道︰

“好了,本次選拔結束,記住三天後在此集合我們出,大家散了吧。”

頓時選拔大會結束,眾人紛紛離開,這次也算沒有白來一次,看到了很多熱鬧。

無數的師兄弟和余則成打招呼,恭喜余則成。不過他們對于余則成前往無量氣宗的事情並不贊同,對于他們來說余則成這是自討苦吃,不在軒轅劍派修煉劍術,非得要到無量氣派參加交流活動,實在浪費時間,沒有意義。

余則成返回自己的洞府,三天後就可以出了那時自己就能看到劉詩韻了,想到這一點余則成心中枰枰之跳,有時感情就是這麼玄妙,她在的時候,你不在乎她,她不在了,你才知道她的重要。

要走了處理一下自己的事情吧,余則成開始勾兌美酒極樂天,除了上交門派的部分,還要準備一些放到自己在坊市中的店鋪中。

余則成再一次登上軒轅劍派的坊市,整理一下自己的店鋪,然後隨意的逛逛。坊市中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還是這些貨物。

就在余則成要離開的時候,猛然之間,現一個異常反應,坊市的出入口竟然有些擁擠,這代表著有著至少十數人同時進入坊市,余則成心中一動。立復沒有離開,在繼續轉轉。

果然這次感覺到坊市中有些變化,至少十多家好長時間沒有開業的店鋪。好像準備掛出貨物,這種感覺好像是大戰結束,勝利的軒轅劍派弟子回來開始販賣戰利品的感覺。

果然一個店鋪最先開業。結果掛出的貨物。就讓余則成一驚。竟然是金丹真人的金丹,而且還是足足四顆。

上邊的售價是二十萬靈石,余則成立刻想都沒有想就開始購買,但是只是買到了三個,最後的一個。不知道被誰買走。

那家店鋪的主人,網網把金丹掛了上去,就立灰賣光,他大叫道︰

“兄弟們了,了,我的上架就大賣,全沒了。”

這人余則成依稀記得,是夜寒師兄同期的築基期師兄弟,他叫孟南柯。以他的修為絕對不可能得到四顆金丹。余則成十分的好奇,過去詢問道︰

“孟南柯師兄,這金丹你是怎麼得到的?”

孟南柯看了一眼余則成,說道︰

“余則成?哈哈,你可是我的大金主啊,這金丹來的便宜,上次戰斗我擊殺了一個盜宗弟子,在他身上翻出來的,這家伙潛入七傷宗的宗門,將七傷宗捕獲的敵人金丹全部偷走,被我現擊殺。

這家伙膽子大,手腳真快,在我擊殺他的瞬間,竟然把我儲物袋都偷走了。”

余則成問道︰

“孟南柯師兄,我們軒轅劍派又和其他門派開戰了?”

妾南柯回答道︰

“沒有。這戰斗不和咱們生關系,那靠近荊州地域的蒼穹海上的北沙群島。安現了一處七彩皓石礦,這半淵竹︰爭牽這礦脈,丹數門派大打出年。現在形成一傷甫奴騾鳳宗對峙的局面。

參加這場爭奪的門派足足有三十多金丹真人謫落,他們兩方各自邀人助拳,現在那里是百派大武,都打亂套了,師兄我去助拳了大戰了三個月,滿載而歸。”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一件件的貨物擺上貨架,法器、飛劍、丹藥、礦石、各種原料、秘籍心法,應有盡有。

余則成也不是干看,立刻的買走了幾樣貨物,然後問道︰

“南柯師兄,我們軒轅劍派幫誰啊?”

這話一說。頓時旁邊開業的十幾個。人哈哈大笑,其中有一人說道︰

“幫誰。我們兩邊都幫啊,有的看朋友交情,有的看給的酬勞多少,這南柯最不仗義,兩邊全幫,今天帶個面具幫著七傷宗,明天幫著神威宗,最後讓兩邊給趕了出來。”

余則成也是一笑,一看看到說話那人拜上貨架的仙酒,急忙的沖了過去1問道︰

“這是什麼酒啊?”

那位師兄回答道︰

“這不是一般的仙酒,這是神威宗的祭神拜仙酒,專門給神仙祭祀用的,被我順出來一瓶,此酒除了味道好極了,還可以用于劍仙術的修煉。用它引誘那域外神邸分身降臨,絕對好用

余則成說道︰

“我買了。多少靈石?”

“三千靈石。”

頓時余則成又買了一瓶祭神拜仙酒。回去試試看看能不能形成酒泉。這是坊市中漸漸的人聲鼎沸起來。不少的軒轅弟子全部過來購買貨物,余則成左看看,右看看,最後沒有什麼可買的,毫無物美價廉之貨,購買之人有如此眾多,轉身離開。

回歸本體。余則成看著這三顆金丹,這可都是金丹真人的本命金丹啊,代表看著三個金丹真人的魂魄性命,至少要苦修百年,才能結丹。現在變成了自己手中的貨物,他們都曾經風雲叱 一時。現在謫落,被自己控制生死,這仙道果然凶吉難測啊。

這三顆金丹留作什麼用呢?是用魂爐煉化化為自己的魂,魄之力?還是按照那劍1寵術將他們煉制成自己的劍寵?余則成處于兩難選擇之



最後絕對還是煉制劍寵,記得當時看到夜寒師兄大戰風靈真人,就是靠著這劍寵之力,築基戰金丹,大獲全勝。

主意一定,余則成開始在自己的備用飛劍中挑選適合煉制劍靈的載體之劍。自己的備用飛步1足足有一百二十把之多,但是其中大約七成飛劍都是適合劍星羽的煉制,余則成在剩下的飛劍中選出了十二把適合煉制劍靈的飛劍,然後又在其中精挑細選,找出了三把。

這三把飛劍一把為紫震海鯊劍,一把為海神獻祭劍,一把白虹紫電劍。這些飛劍這段時日在火焰世界中祭煉,早已脫胎換骨,比起以前要強上無數。

蒼穹世界的飛劍名稱與其說是一把劍的名字,但不如說是一類飛劍的統稱,除了極少數幾把特定神劍,能夠享受唯一的名稱。剩下的飛劍都是共有一個名稱。就像這紫客海鯊劍,乃是蒼穹海紫定水域海鯊妖一族的煉劍法門所煉出的飛劍”都稱之為紫定海鯊劍。

飛劍選擇完畢,余則成開始默運心法,按照法決記錄,催動劍寵術,開始祭煉這利靈。

法決啟動頓時被選中的那顆金丹開始顫抖,開始致力掙扎,但是被封印之法封閉,它的一切掙扎都是白費的,余則成開始使用真元煉制飛劍,將六階的紫震海鯊劍完全的劍光能量化。然後漸漸的激劍理,催劍性。

漸漸余則成感到一時不妥之處,這金丹的抗拒之力太強大了,這樣下去,自己必定失敗。 這祭煉劍靈最難一點就是魂魄的抗拒之力。劍寵術所有的魂魄都是自己的敵人的魂魄,他們被自己所殺,對自己怨恨無比,你用他們來祭煉劍靈,他們絕對會抗拒無比。

這就需要用秘法,封印他們的魂識感覺。但是封閉的魂識太多,祭煉得到的劍靈就是愚昧異常,使用不方便。若是封閉魂識封的少了,那對方絕對不會乖乖就範,失敗的幾率,極其之高。

而且此乃金丹期真人的金丹,只有金丹真人才能將他們順利的壓制煉成劍靈,余則成的修為不過是築基期境界,想要成功壓制這金丹抗拒之力,千難萬難。頓時余則成處于煉制劍靈成功或者失敗的緊要關口。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