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三百一十七章 青冥過客

功敗垂成之際,猛的余則成心中一動。瞬間他消失了,然後出現在魂爐之邊,將這飛劍和金丹全部的送入魂爐之中,激活爐火,然後在開始祭煉。

爐火洶洶,那本來還抗拒融合的金丹,在此爐火中頓時出嘶鳴,現在在他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煉成劍靈,一個是被爐火溶解。

頓時金丹一閃,它鑽入到飛劍之中,至少劍靈是可以存在這世界上,還有一絲生機,那爐火洶洶,則是徹底終結。

這飛劍一聲清鳴,劍靈煉成,化作一道白光沖出魂爐鑽入到余則成的額頭中。余則成哈哈一笑,果然如此。

余則成繼續祭煉,將另外兩個金丹全部煉成了劍靈,這劍靈修煉最難一關元神抗拒,被余則成輕易破解。完美煉成,在余則成的魂爐之中,劍靈是他們最好的選擇,最後他們全力乖乖配合,頓時余則成煉成了三個最好的飛劍劍靈。

劍靈出爐,余則成大喜,哈哈大笑,有此妙法,自己的劍靈完全不是問題,管你魂魄還是魔頭,神仙分身,天地之靈,這生物的本能,完全可以使自己將他們煉成最听話的劍靈,至此一項,自己算是大功告成。

這劍靈煉成,需要蘊養一段時間,余則成決定前往天影峰尋找一心真人,在離開這兩天之前,趕緊的學一套劍逍遙劍法,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心動不如行動,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那天影峰,降落劍光,前往那處大殿,可是到了那里才現人去樓空,根本沒有找到一心真人。

余則成找了半天。無意中看到龍天黃。他看到余則成說道︰

“師兄來了?你有什麼事嗎?”

余則成問道︰

“一心師伯呢?”

龍天黃回答道;

“師父閉關了,他要沖擊金丹巔峰境界,在你學完劍法那天就直接閉關了,好像要七八年才能出關呢。”

頓時余則成明白了,為什麼這一心真人,一口氣將諸多劍術全部的交給自己,原來他閉關在即,所以才會如此。

龍天黃在一旁說道︰

“師兄,你要學習什麼劍法,我教你吧。”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以後再說吧。”

看來這劍術是學不到了,學不到就學不到吧,現在的劍術也夠用。反正打死余則成也不會再龍天黃這里學習什麼劍術。

余則成想了想說道︰

“對了,這次我們到無量氣宗你可要控制住自己,我知道你去的目的,但是千萬不要妄自出手啊。”

龍天黃說道︰

“我明白,那無量真君司徒雅上次回歸門派之後就開始閉關,直到現在還在閉關,我就是過去看看,方正我師父也在閉關了,我這一脈劍術除了我們師徒幾人,沒有人修煉了。與其在這里閉門造車,倒不如出去走走看看。”

這話說得好听,但是余則成還能看到他眼中的仇恨,也許潛意識中他知道自己身上的哥哥,其實只是自己分裂的精神而已,只是他不想承認,這仇恨可以說是他修煉的目的,甚至說是他活著的目的。

但是這仇恨有什麼用呢,那無量真君的無量神功,現在余則成回想起來那真是毀天滅地,不要現在的築基期龍天黃了,就是龍天黃達到元嬰期,余則成也不看好他。余則成長嘆一聲,轉身離開,回去準備。

就這樣三天之後,在清涼嶺眾人集合,此行共有六人,道痕真人帶隊,同行的還有兩位築基弟子,都是道痕真人的徒弟,一個是茗菁師姐,一個叫做張子凡。

這二人余則成都不怎麼熟悉,他們不與余則成生交往,好像對余則成有點意見。

道痕真人帶著他們前往無量氣宗的目的就是為了湊齊六人,組合神鳩飛天陣,其實這就是借口,就是要帶著他們出去游歷一番,本來這次道痕打算帶著封靈靜參加這次大典,但是封靈靜知道余則成將會參加之後。說什麼也不去,最後只好作罷。

因為封靈靜的關系,愛屋及烏,茗菁師姐和張子凡,對余則成有種厭惡的感覺。余則成還現除了這一點,那張子凡還有點仇恨嫉妒的感覺,八成也是為了封靈靜。

這兩個人其實就比余則成早入門五六年而已,現在也不過塑體高級層次,余則成對他們二人並不在意,喜歡也好,厭惡也好,對于余則成都沒有意義。

那英傲骨三十左右歲的相貌,但是卻滿頭白,不苟言笑,也不言語,不動聲色,而且他從來也沒有參加過余則成眾人的比武活動,余則成這兩天側面的打听了一下,所有人對他印象都很模糊,說不出個所以言。

此人余則成暗自留心,是個硬手,絕對不可小看,他的境界已經達到融合初級層次。但是還參加這次交流活動,也許他才是三人中唯一的一個想要到無量氣宗學習東西的軒轅弟子。

六人會和,道痕真人放出神覺,將六人的神覺引導到一處波動,說道︰

“好了,確定神覺波段,這個波動就是大家以後的通訊波段。來說說,大家都擅長什麼劍法吧。”

眾人一一想報,余則成也如實敘述,道痕真人開始一一指導安排。道痕真人的特色就是安全細心,事無巨細。全部親自處理,

就這樣一一準備就緒,余則成負責劍飛翼,六人確定劍法之後,道痕真人一聲呼喝,御劍升空,六人頓時一一飛起,連成一條直線。

道痕真人使出神鳩飛天陣,那真元向後蔓延,直到最後一人,然後在回歸道痕真人身上,立刻六人化做神鳩,沖天而起,沖入青冥之中,向著廬州方向進。

廬州和袞州接壤,但是面積是袞州的四五倍有余,資源豐富,在其中有三四家上門在此落戶,可以說地大物博,人員眾多,余則成的父親當年就是死在了廬州陳國。

神鳩破空而起,在青冥中飛行,六人不言不語,只是一心趕路,飛向前,萬里之途,瞬間身後,一路之上,雖然不像上次那麼有趣,但是度確實不慢。

飛出數個時辰之後,道痕真人開始控制神鳩向大地上降落,這時已經到達梁州邊界,眾人降落到一處山谷中,開始恢復真元。

眾人在此山谷休息半個時辰,然後繼續趕路。就這樣一路向前,不斷飛行,出梁州。進蒼穹海。在道痕真人的控制之下,每隔一段時間大家就會落到一處海島之上進行休息,然後再繼續出。

這腳下的海島,道痕真人對之是了如指掌,眾人仗著神鳩飛天,度極快,一個時辰接近萬里之徒。

青冥之中,對于余則成也不是向以前那麼有趣,這種趕路之法實在無聊。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在此青冥飛行之中,竟然連續的遇到了四次過客。

第一次是一輛巨大的飛車,這飛車與其說車,倒不如說是城堡,足足有百丈高大,在青冥中飛行,和余則成等人插肩而過。

這飛車華麗無比,在插肩而過的時候,隱約中余則成等人听到飛車里傳來絲竹之聲,好像有人在彈奏樂曲,還有一些美麗的女子,透過水晶牆壁,對著余則成他們指指點點。

第二次是一個元嬰真君,度飛快,遠遠的越余則成等人,在後面趕了上來,道痕沒有和他爭路,遠遠的停下,避讓。

那真君飛過去之時好像和道痕傳音聊了數句,然後就沖到前方消失不見了。

第三次是六只飛獸,既像魚來,又像鳥,它們在青冥中飛的很慢,很快就被余則成等人的劍鳩追殺,它們遠遠的停在一邊,讓出位置,等待余則成他們飛過。

道痕真人看著他們說道︰

“此乃雲海青冥宗的飛天鷂,這可以算是雲車的一種,以獸化車,此人在車中控制這飛天鷂飛行。”

頓時有人好奇的問道︰

“雲海青冥宗?師父,這是什麼樣的門派啊?是中門還是上門?”

道痕真人說道︰

“他們確實是上門之一,其實他們不應該算作修仙門派,這雲海青冥宗弟子,傳說從來沒有雙腳接觸過地面,他們永遠的在這雲端和青冥中生活,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底細。

不過他們確實是人類,這點可以肯定。有一種說法,這雲海青冥宗乃是軒轅黃帝時代留下的太古守護一族,為我們人類守護這無盡的虛空。”

眾人無比的驚訝,在這些飛天鷂的身邊飛過。

第四次遇到的過客,竟然是群鱺龍,這群鱺龍足足有七條之多,四大三小,好像在青冥之外飛了回來,看它們的模樣都很虛弱。

道痕真人飛上上前與它們進行溝通,不知道他們在談些什麼,最後道痕真人取出靈石一龍給了一顆高階靈石,而那鱺龍吐出一些東西,被道痕真人收起,然後二者分開。

看著道痕真人的笑容,看來這次交易,他一定大有收獲。但是道痕真人一點也沒有透露的意思,眾人繼續前行。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