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三百一十八章 殃及池魚

眾人繼續向前,道痕真人有了收獲。心中高興,大約又飛了一個時辰,他說道︰

“現在進入的這一段路程,就是靠近荊州大6的北沙群島,這下邊正是百派大戰,我們將飛躍這段海域,大家要萬分小心,誰的真元不足,馬上用神覺呼喚,記住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十分之三的真元力,因為誰不知道下一刻是否會不會有敵人出現。”

張子凡說道︰

“師父,據說這里現在打的不可開交,南柯師兄他們到此助拳,都了大財,那七彩皓石礦到底是什麼啊,值得這麼拼命?”

道痕真人說道︰

“這七彩皓石礦可以提煉出七彩皓金,七彩皓金乃是媲美七度金的重寶,可以制作空間法寶,也是搭建洞府,構建本我天地的必要原料,所以這一戰完全值得。誰能得到這七彩皓金礦就可以添加洞府,制作靈池,養起藥園,門派實力大增。”

這話說完,那龍天黃問道︰

“道痕師叔,為什麼我們不去搶佔此礦呢?”

道痕真人說道︰

“一來此礦距離我們太遠,中間有著數個上門勢力隔絕,難以佔領。

二來我們現有的洞府都沒有住滿人,藥園的靈草仙藥一堆堆的閑置,根本不必搭建洞府,

再說了我們是以劍入道,殺敵奪源,只爭朝夕,所以此礦對于我們意義不大。”

茗菁說道︰

“師父,可是那空間法寶對于我們很有用啊,大家都在使用儲物袋,誰也沒有空間法寶啊。”

道痕真人說道︰

“天下好東西多了,能都是你的嗎?不要得壟望蜀,**無窮。”

眾人在青冥飛行,飛了足足二個時辰,現眼前這片海域,不知道為何雲層稀少,竟然隱約能夠看到海面上的小島。

只見遠遠的海面之上,有著數座小島,遠遠看去,十分的美麗。

茗菁突然說道︰

“這里很美啊,要是能下去看看就好了。師父帶我們下去看看吧,我們飛了好久了,休息一下吧。”

張子凡立刻接口道︰

“是啊,師父,我真元都不足了,我們下去看看吧。有傲骨師兄在,也許我們可以撿到那七彩皓石。”

道痕真人遲疑了一下,回頭看了一眼英傲骨,英傲骨點點頭說道︰

“這七彩皓石礦分布零散,處于海島附近的海面之下,所在地層膚淺,我們不是沒有機會的。”

這英傲骨好像是探礦專家,那道痕真人特意的詢問于他,看來那張子凡所說的“有傲骨師兄在,也許我們可以撿到那七彩皓石。”也許並不是隨意所說的戲言。

余則成不動聲色的分析著,道痕真人又看向余則成和龍天野,二人都紛紛的點頭,道痕真人說道︰

“好吧,也飛了半天,到時間休息了,我們在這些海島上休息一下。方正距離廬州也不遠了,也就是一天的路程了。”

說完他控制著劍鳩,漸漸的離開青冥,回歸大地之上,這里氣候很是古怪,並沒有那些正常的雲層,萬里無雲,無聲無浪,瞬間眾人就降落到大海之上,不遠五里就有一處小島。

劍鳩飛行向著那處小島飛去,五里之距,對于劍鳩來說,就是短短剎那,飛了一半,那英傲骨說道︰

“等等,不會吧,這麼巧,我感應到了,前方的小島,就有七彩皓石礦。”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一喜,今天運氣這好啊,很快眾人就來到小島之上,劍鳩解體,在英傲骨的帶領下前往那處礦藏。

走了百米余則成就現不對頭,這里可不是無人的小島,到處都有人居住的痕跡,地面上甚至開拓出道路。

很快英傲骨就來到七彩皓石礦的位置,一眼看過去。是一個巨大的礦洞,原來此處早有人開采,看這規模和形式,此礦開采的時間不長,但是開采的規模很大。

可是這里一個人都沒有,這是為什麼。這時風聲四起,越來越大,道痕真人一臉的苦笑,一指前方說道︰

“財色迷人心啊,真是自找麻煩,難怪此處雲層稀少。我們是自踏險境啊。”

這時眾人抬眼望去,只見數十里之外的遠處空中,隱約兩個人影在空中戰斗,他們的隨意一擊,頓時或者激大海海嘯,或者興起無邊狂風。

這二人都是元嬰真君,他們在大海之上奮力苦斗,這二人的戰斗,激烈異常,但是現在處于平靜階段,因為二者都在醞釀猛烈攻擊。

他們的戰斗不知道有多久了,現在這一刻是暴風雨的前奏,最平靜的一刻。就在這平靜的一刻,整片海域的大氣雲層全部被他們吹飛,所以道痕眾人御劍時才會現這里的稀奇之處,自己踏上險境,送上門來。所以此處的礦工人員,全部跑沒影了,只有一個空蕩蕩的小島處于這里。

這平靜代表著更加瘋狂的爆裂攻擊,如果道痕真人他們早一刻降落,就會現危機,不會降落,如果他們晚一刻。也會避開這個危機,就偏偏在這最平靜的一刻,他們降落劍光,到達此處,還解散了劍鳩之陣。

道痕真人一聲大吼︰

“快結劍陣,我們快走。”

瞬間御空而起,其他五人立刻飛起眾人再次結成劍鳩,向空中飛去。

這時那邊二人漸漸的動了起來,道痕真人說道︰

“這是七傷宗的病態書生楊修,對面的必是神威宗的元嬰真君,神威宗真君出手,必會布下天雷法陣,這青冥怕我們沖不出去了……”

話音未落,“轟、轟、轟”

在遠處幾十里外,三團巨大的蘑菇雲升起,二人醞釀許久的秘術**擊出,頓時在海面上形成無邊的海嘯,在天空升起無窮的雷電。

道痕真人喊道︰

“不好,天雷行空,我們不要再入青冥了,貼著海面飛。”

說完劍光一壓,頓時貼著海面,向遠處飛去,瞬間飛出十里之外,這時余則成現那空中的雷光漸漸的向海面壓來。

道痕真人長嘆一聲,說道︰

“這神威宗的天雷法陣真是煩人,記住一會我解散劍鳩,你們各自分散逃走,不要聚在一起,這天雷法陣範圍百里,修為越高,人員越多,他的攻擊就會越強,所以我們要解散劍鳩,我會吸引法陣雷擊的,你們一會快點逃走。

記住一會失散的話,各奔東西。大家在廬州四明國縱鶴港集合,神覺波段頻率不要變,百里之內我們就可以互相聯系。”

劍鳩越來越快,但是那天空的雷光也越來越低,而且有一團雷光分離出來,直奔眾人而來,道痕真人吼道︰

“來了,散開,各奔東西,趕快散開,還有十里,就沖出這天雷法陣了。”

說完一聲呼喊,頓時劍鳩解體,余則成等五人立刻分散,向遠處飛出。那道痕真人倒是沒有繼續飛走,而是散劍氣,吸引天雷,為余則成等人制造逃走機會。

瞬間身後,轟轟轟巨響,余則成已經沖出十里之外,再看原來的位置爆強烈爆炸。不知道為大家掩護的道痕真人怎麼樣了。

這時神覺中道痕真人虛弱說道︰

“好了,大家都沒事吧。”

眾人一一報名,都沒有事,道痕真人說道︰

“我們趕緊會和離開這里,真是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猛然間好像這天地就是一頓,大海澎湃,巨大的海浪升起,一種無與倫比的威壓在前方三十里處出現,那兩個戰斗的元嬰真君,瞬間從後面的位置沖到了余則成他們的前方三十里,頓時眾人全部被席卷到這天傾之中。

無邊的巨*升起,瞬間天無日,地無底,大海倒卷,一下子就將余則成卷入海中。

還好在南海經歷了千百次的戰斗,瞬間余則成使用遁水咒,分開海水,但是這浪潮一卷,余則成也不知道被卷出多遠,卷了多長時間,身處何處,但是已經和道痕真人他們無法再聯系上了。

余則成沖出水面,四周看去,好像這一浪,將自己卷出百里之外。在遠處那戰斗的波動還在不斷的傳來。

大海之上飄浮著無數的魚鱉蝦蟹的浮尸,無意中余則成現有些魚類並不是被震裂而死,而是身上起癬,體上長包,完全是病死的,猛然間余則成想起道痕真人所說的一句話︰七傷宗的病態書生楊修。

不好,這是此人的元嬰神威,這魚鱉蝦蟹是病死的,此地不可久留,離他們越遠越好。

余則成立刻御劍向遠方飛去,飛出十里,一拍腦袋,一伸手放出烏蛟碧海舟,進入飛車中,快逃走。

烏蛟碧海舟放到海中,如魚得水,如龍歸海,度如電,拉著余則成向前飛奔,轉眼之間就沖出百里開外。余則成也分不出東南西北,只是知道要遠離此處,繼續瘋狂前進。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4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