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三百二十章萬寶之門

余則成遲疑的重復了一遍。

神印真人堅定的回答道︰

“是的,軒轅法印派。你知道軒轅黃帝嗎?我們人族的老祖宗,我們這派的祖師爺就是當年為軒轅黃帝指掌皇印的掌印官,可以說我們這派的歷史悠久,將來我們一定可以名揚天下,震驚四方 ”

余則成心中狂跳,軒轅法耳派,好算計啊,好算計。

此派當年必被中興祖師所滅。看來他們在滅亡之前,開始布置後手,選擇了此地,布下這魔鬼島法陣,那什麼三十九島水域的漁民,怕都是這軒轅法印派的後裔子孫。他們通過血脈傳承,只有他們的後代才能通過此處法陣,到達這里,然後按照指引一步乒的修煉。

先自己慢慢修煉,達到一定的境界,然後建立修仙家族,實力積累到一定時期,建立修仙門派。一點點的強大起來,最後重現昨日輝煌。

可惜它遇上了自己,否則也許會計劃完成。余則成不動聲色的說道︰

填的軒轅法印派嗎?這名字也不好听啊,不能改個威風點的名字嗎?”

神印真人搖搖頭說道︰

“不行,別的都行,唯獨這個不行,這是仙人特意交代的。”

最後一次機會已經給了你。但是你沒有珍惜,那就不要怨我了。

余則成說道︰

“好,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建立門派,打開密室啊?”

神印真人說道︰

“先打開密室,後建立門派。

到時候我們七人進入密室。按照法印次序一點點的進行解鎖小證明我們的實力達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打開密室了。

不過你要修煉一下我們軒轅法印派的功法,因為需要你釋放法印。你什麼時候煉成了這些法印,我們就什麼時候開始。”

余則成說道︰

“好,神印掌門,請你賜法。正好我是一個。散修,加入軒轅法印派是我的榮耀,真的有法寶給我嗎?”

神印真人不斷的點頭,不一會就命人送來一本秘籍,這書非紙非卷,不知是什麼皮質所制,大約有二十七頁,余則成開始翻看。

法印派故名思意以法印攻擊敵人,此派中人可以用身體感受天地之力,結成法印攻擊敵人,在煉氣期共有九印,在築基期共有十八印,這些法印蘊含無窮奧妙。好似鑰匙一般。將人的自身本我做為一無窮無盡之寶庫,若依照法印慢慢的修煉,就能逐次打開自我秘藏,具有種種不可思議的神通。

余則成練了幾下就有一種感覺,這法術乃是精簡之物,這些法印就像是寫字的比劃,只有按照一定的次序將它們組成,那才是真正的軒轅法印派的秘法。

這神印真人對于自己留了一手,不過這也正常,要是不留這一手才是反常。

余則成開始修煉這法印神通,這二十七個印記只不過一宿就全部煉會,但是余則成並沒聲張。而是做出一副難以煉會的跡象。

余則成再次拜會神印真人,和他一頓閑聊,余則成突然之間拿出一顆高階靈石,獻給神印真人,說作為自己的見面禮。

神印真人那里見過什麼靈石,看到這高階靈石頓時當成寶物,知道可以借助它加深修為,頓時心情激動,瞬間就被余則成種下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頓時他的一舉一動全部都在余則成的把握之中。

在余則成離開,他的大兒子就來到此處,二人一起看著這高階靈石,激動不已,神印真人說道︰

“此人等到我們開啟寶庫之後必須馬上殺掉,他身上一定還有其他的寶物和靈石,你一定要準備好,我一個眼色,你就動手。”

大兒子回答道︰

“放心吧爹,不過真的耍動用那三光滅絕金輪嗎?這法寶我們只能再使用一次了,三弟的太陽金芒針。五弟的雷音烈火幡,我的大地不動印,爹你的無生真空珠,二弟的七煞神風旗,四弟的太陰心塵鏡小完全可以將他擊殺啊,何必動用法寶呢?”

神印真人搖頭道︰

“我用了數次太陰心塵鏡。怎麼也看不穿他的底細,安全第一,為了我派復甦,法寶還是要舍的用瑰 你到時站在他的身後,我一聲令下,你就一下擊出,將他擊殺獻祭祖先,這樣我們就可以再興軒轅法印派。”

二者開始算計,余則成慢慢的明白了這軒轅法印派的神通法術,他們是將這些法印為基本符號,以本身靈識結合天地元氣,化虛為實,不斷的進行卵演化。漸漸的就可以凝結成一樁法寶。他們所說的太陽哦一引。雷音烈火幡,大地不動印。無生真空珠,七煞神風旗,太陰心塵鏡,就都是這些這種法術凝結的法寶。不,現在它們還不配稱之為法寶,只能稱之為法器。

而那三光滅絕金輪則是真正的法寶,被他們以秘法驅使,好像還有一擊之力。

看來這人無傷虎意。虎有傷人心,余則成微微一笑,將自己的劍我術施展到最大範圍。觀察著這些人的動向。

那大兒子和老爹討論了半天之後,離開老爹的房屋返回自己的住所,他心中高興,有此靈石,自己的修為就可以無限加快了,到時候自己的老爹一死,自己就可以成為這一派卓門了。

打開房門進入屋中。就覺著脖頸一涼,還沒有反應過來,就看見一個無頭尸體站在那里。

余則成潛入他的房屋,使用血藏術潛伏在門後,在他進入屋中,斬魂刃一斬,頓時人頭落地,簡簡單單的一劍,余則成此劍不含任何殺氣,蘊含血罡訣秘法。被斬下人頭的大兒子,一滴鮮血都沒有冒出來,他的魂魄立刻被拉入魂牢之中。

其實主要的原因。這大兒子這輩子從來都沒有于修仙者戰斗過,一點戰斗經驗都沒有,而且這里是他的家中,最安全的地方,一點提防的概念都沒有。

余則成瞬間將這尸體拉入盤古世界之中,開始尋找那三光滅絕輪,網要尋找,現這尸體之上出現三件寶物,再尸體上空盤旋,一個是巨大的法印,大約有五寸大小,非金非銀所鍛造,好似代表著大地的力量。另一個是一根金針。大約有三寸長,散著無盡的金光,好像太陽一樣耀眼。還有一面鏡子,大約有四寸大小,古樸典雅,鏡面銀色,光潔照人,好像可以看穿一切過去將來。

這三件寶物懸浮在尸體之上,好像有種要消散的跡象,漸漸開始分解,余則成現,它們都是由那二十七個法印組成,足足上千法印合在一起,組成此寶。

這可不行,不能讓它們就此散去,余則成馬上翻看大兒子的殘存的混亂記憶,很快就找到了祭煉之法,震驚不斷的打出法印,將此三寶慢慢的穩定住,不在消散即可。

余則成終于在老大身上佔到了儲物袋,慢慢的磨開,在里面找到了一本秘籍《天地真印無盡秘藏萬寶經》還有一個法寶三光滅絕輪。

余則成先翻看那《天地真印無盡秘武萬寶經》,果然和自己的想象一模一樣,不夠老家伙很能藏私,這煉氣期共有十二個法印,築基期共有三十六個法印,而且後面共有七種法器,可以結印煉出,他們分別為︰

太陽金芒針,為法印為基本構成,以本身靈識結合太陽之能,化虛為實,不斷的進行重疊演化,漸漸的就可以凝結成一種神針。具有級破邪、穿刺、毀滅之力。

雷音烈火幡,吸收大自然雷電之力,轉化烈火之威,可以形成一處法陣圍困強敵,將其煉化。也可以驅使雷音烈火攻擊敵人。 大地不動印,吸收大地之能,不動如山,具有級威壓之力。

無生真空珠,具有強**能,吸收一切法力,形成唯我世界,真空領域。

七煞神風旗,控制七種煞氣之風,摧毀一切。

太陰心塵鏡,可以借助太陰之力,觀古查今,迷惑人心,制造幻境。

這七種法器是此經所記錄的內容,現在築基境界修煉只是簡單的法器,需要達到金丹境界。那時就可以利用增加的法印,將其煉化為法寶。

此經名曰萬寶經。不是戲言,任何種類的法寶,只要被此經的修煉者經過潛心研究。就可以轉化為法印符文,然後結合天地靈氣,就能慢慢的煉制出這種法寶。這時的法寶為虛報,乃是真元靈力法印所成。

在煉制出這法寶的時候,煉利者就會感受分析出此法寶的最佳構成,然後就可以尋找各種天地靈物,祭煉出實體法寶,此寶叫做實寶,這法印派的優勢在于他們熟知法寶構成之理,煉制這實寶時,不必太計較那些珍惜材料,這個材料稀少無比,那就換一個便宜大眾的,完全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然後將這虛寶實寶結合在一起,那才是真正的法印派的法宴。這軒轅法印派在過去又被稱作為萬寶派。萬寶經之名不是虛言。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