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四章二死一降

六則成看著眾個女孩的靠中拼命計算著自只的飛賊檳心麼讒轉,怎麼一招制服她,怎麼防止金丹真人的救援,怎麼威脅對方,怎麼提防沐思依,只見他的雙眼出精光,眼神嚇人。

就在那個女孩馬上到位,余則成網要行動的時候,猛的一閃,那個女孩瞬間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她遲疑的看著自己的師父金丹真人,那個女真人說道︰

“你不是他的對手,你們倆都不行,還是我來吧。”

余則成頓時心中一涼,面對金丹真人,自己是戰無可戰,逃無可逃,唯有拼命,余則成說道︰

“等等,等等,弟子獻寶。小。

說完在盤古世界中取出一件紫霞彩鳳衣,將此衣散開,頓時三個女子的眼楮全部的直了,余則成納悶不已,這紫霞彩鳳衣只不過好看而已,毫無保護功能,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女修仙者對待這衣服就像對待自己生命一樣的愛惜。

那金丹真人說道︰

“一件不夠,你不可能只有一件小再拿一件。

余則成說道︰

“好的,好的

說完又取出一件,除了這紫霞彩鳳衣,還有那顆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1隱藏在彩鳳衣中,不過雙方之間的距離也太近了,即使有雷訣相護,余則成也沒有信心全身而退。

看到又一件紫霞彩鳳衣拿出的那個女孩喊道︰

“再拿一件,毒們三個人呢。”

真是貪得無厭,**是沒有盡頭的,余則成心中一橫,網要動手,那金丹真人眼楮就是一立,喝道︰

“小輩。你敢。”

頓時余則成全身上下一動不能動小隱約可見無數的花朵,在他身上起舞。將他牢牢鎖住。

不好,這個真人也有和自己劍我術一樣的能力,自己才取出的神雷,完全的被她現了。

這金丹真人,步步緊逼,瞬間來到余則成的身前,沒有搭理這兩件紫霞彩鳳衣,而是將衣中隱藏的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取出,拿在手中觀看,說道︰

“好強大的神雷啊,這是天劫雷。你不想活了,這雷一放百里盡滅,你是想和我同歸與盡嗎?你的身上到底有什麼秘密,使你這麼的怕我知道,我到是要仔細看看。小。

余則成說道︰

“我才不想和你同歸于盡呢,我只是想嚇唬嚇唬你,咱們大道朝天,各走一邊,好不好啊?。

那金丹真人毫不在意余則成說什麼,左手拿著天劫雷,右手觸摸余則成的胸口,在她的右手無數的鮮花飛舞,好像整個手臂都像花朵組成



這一幕頓時余則成覺著好像很是熟悉,好像以前生過一樣。還未等他想清楚,就听見一聲劍鳴,一道劍光在余則成的體內升起。

對了,當年的水塹生就是這麼死的。那道劍光正是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瞬間一斬,那金丹真人一聲慘叫,整個身體頓時被斬的四散奔飛。 但是這紛飛不是血肉,而是鮮花朵朵,瞬間這些花朵重新聚合,再次化作金丹真人模樣,這一劍對她毫無傷害,她驚恐的眼神看著余則成說道︰

“九階飛

劍字再也沒有說出口,“膨”她那美絕人倫,讓鮮花低頭的頭顱,一下子化作血爆,紅的白的迸濺四野,紅的是血,白的是腦漿,這次可沒有化作鮮花避開這一擊,只見在那飛濺的頭顱中,朱鉤子現形,然後瞬間消失。

她躲過了初一,沒有躲過十五,金丹真人徹底謫落。

這血白之物,到處噴濺,頓時余則成和二女身上全部被迸濺一下子,那個要和余則成戰斗的女孩。不相信的看著師父沒有腦袋的軀體,在摸摸臉上迸濺的腦漿,然後一聲尖叫,御空而起,就向著遠處逃竄。

這時在這尸體中一道金光飛起,正是這金丹真人的金丹,這金丹在空中一頓,好像看一眼自己的身體,還有些不相信這個事情,就這一刻足以1余則成一道劍光將此金丹圈住,猛的一拉,立刻收入到盤古世界



然後看了一眼已經飛出一里之地的那個女孩,瞬間一把光獄劍出強光,光芒消失,流光瞬息劍。終極光劍破,千里螢光擊,積攢能量,神識鎖定,射。

道光芒,已經沖出三里之的的那個女孩,胸口一爆就在那空中直線掉落,瞬間被余則成擊落。

余則成擊落她的時候,所有的心神都集中在那沐思依的身上,這個美麗的女子才是自己的大敵。

那沐思依看著地上師父的尸體。好像還沒有緩過神來,余則成可不管這個,劍光一起,已經到了她的身前,就要把她斬出兩斷。

她放出十八朵鮮花一樣的法器,阻擋住余則成的飛劍,喊道︰

“不要殺我,我投降,我投降,求求你

聲音撕盡全力,簡直就是哭喊,余則成的飛劍和她的鮮花法器相交,馬上判斷出自己不可能在短短的數息中將她擊殺,立刻說道︰

“放下鮮花法器,跪地,饒你不死。”

這沐思依好像猶豫了一下,余則成立刻吼道︰

“放下鮮花法器,跪地,饒你不死。”

頓時這沐思依竟然真的放下了法器,緩緩的跪下,余則成心中一樂,就要加大劍光,將其斬殺。但是看到她那如花似玉般容顏,突然間余則成心中一軟,劍光一裹,瞬間將沐思依拉入自己這盤古世界之中,然後余則成將那金丹真人的尸體也拉入盤古世界之中。那兩件紫霞彩鳳衣和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收了起來。

然後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到那被自己擊落的女孩身邊,只見她竟然沒有死,不過五髒已爆,胸口出現一個大洞,無人能救,離死不遠了。

余則成也將她拉入自己的盤古世界之中,頓時一死,一降,一傷,好像夢幻一樣,自己大獲全勝。

余則成看了一眼四周,立刻遁入尖中,返回盤古世界。

那沐思依被牢牢的鎖在空中。那顆金丹也被鎖在那里,二看好像在說什麼,那金丹正在怒斥疼罵沐思依的投降軟弱,沐思依雙眼流淚,痛哭不已。

余則成進入此處空間之後,看了沐思依一眼,說道︰

“再給你一次機會,想死想活,死我就成全你,活就要為我奴隸,听我號令

沐思依毫不猶豫的說道︰

“我要活下去。我還有大仇未報,我一定要活平去

余則成說道︰

“好

頓時解開沐思依的封鎖,丟過去一把寶劍,說道︰

“你的師妹,很痛苦,你把她解決了吧”

頓時沐思依一下子坐在石台之上,余則成說道︰ 沐思依行尸走肉般的站起。走到自己的師妹那里,師妹已經處于迷離狀態,五髒皆爆,已經沒有機會再活下去了。

她好像嘴里念叨著什麼,看到了沐思依。一把抓住她的褲腿。說道︰

“師姐,救我,救我。”

沐思依看著她,猛然之間伸手拔出寶劍一劍刺了過去,頓時那個。女孩一聲悶哼,徹底死亡。

空中那顆金丹,大聲怒罵。沐思依就像丟掉了魂魄一樣,寶劍掉落,一下子癱坐在地上。

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這沐思依完全沒有了回頭路,可以為自己所



這空中的金丹實在煩人。余則成一揮手,她落入魂爐之中,頓時魂火燒起,余則成特意用的小火,不過三二息之後,她就開始苦苦求饒。那種最後將徹底消散的感覺。誰也無法忍受。

余則成將她放出,然後取出一個石盒將此金丹裝入盒中,從此徹底的清淨了,看著地上癱軟的沐思依。余則成將這兩具尸體上的儲物袋和法器收起,在金丹真人的身上。余則成找到了一朵金白色的蓮花,金屬雕刻而成,栩栩如生。

沐思依好像恢復了一些元氣。說道︰

“那是我師父金蓮真人的本命法寶九品金蓮。”

余則成向著她就是一丟,說道︰

“我獎罰分明,這個是你的了

然後說道︰

“你拖著這兩具尸體,跟我來。”

余則成帶著沐思依來到那黑霧邊,鉻道︰

“你把她們都丟到黑霧中。”

沐思依已經麻木,師父的死亡已經把她的意志徹底的摧毀,對于余則成她的無比的懼怕,又殺了師妹。毫無退路,按照余則成的吩咐,將兩具尸體全部丟入到那黑霧中,頓時黑霧中傳來一陣咀嚼聲。

余則成說道︰

“你在這里好好的想想吧,我下次回來,希望你有一個答案。你要是不想活了,也可以投入這黑霧中,跟她們兩個一起去吧。”

說完余則成不在搭理她,這里沐思依什麼東西都不能觸摸,什麼也不能損壞,完全就是一個巨大的監獄。

余則成走到泉水之邊,向著里面的就是一拜,說道︰

“謝謝劍兄和朱鉤兄又救我一命。

那九階飛劍剎那光華,就是一閃,朱鉤子在余則成頭上輕輕一踫,然後又聳失在虛空中,有此二寶,余則成可以面對一切金丹強敵,但是要是走漏一點風聲,被他人看到,那為了這二寶蜂擁而至的元嬰真君,就會讓余則成死無葬身之地。

方才就是例子,當你拿出第一件紫霞彩鳳衣時,人家就會要第二件,你拿出第二外,那時人家就會要第三件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0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