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七章 石台春色

余則成微笑的看著沐思依的反應。眾樣的美女在自只豐氣應,如此嬌嫩動人的呻吟。會讓鐵石為開,瞎子睜眼,讓人難以克制。

余則成慢慢的挑逗著,並不急于求成,手法不斷的變幻,慢慢的施加壓力,帶動著沐思依的情緒,一點點的將她送入**之中。

頓時沐思依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好像有火焰在心中焚燒,好像整個身體都要爆炸了一樣。好像處于地獄之中,又瞬間飛翔于天堂之上,猛地身體一松,頓時傾斜如雨那潮水如瀑布一樣噴射而出。

余則成慢慢的等待她的恢復,然後再一次慢慢的力。溫柔而又體貼,口中不斷說著情話。一些只適合兩個人之間交流的情話,暴露而又粗俗,但是卻又勾動人心。

大約六百息後。敏感體質的沐思依很快那種感覺再一次出現,沐思依又一次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身體,在大叫中潮水傾斜,這一次比上一次還要猛烈,噴濺到三尺之外。

余則成開始平息沐思依的激動,然後在一次挑動她的情緒,沐思依現在處于恍惚中,以為又一次**就要來臨,這次卻在不知不覺中余則成慢慢的進入她的身體。猛然那種破身的疼痛使沐思依的徹底驚呆。

然後隨著余則成的不斷進入,探出,頓時就像點燃一團火焰的她,只是知道用四肢死死的纏住余則成,仿佛是抓住救命的一根稻草,又仿佛要把對方毀滅在自己身體里。

然後隨著余則成的不斷力,在那時而溫柔,時而粗暴的攻擊之下,沐思依漸漸的出呻吟之聲。

其實沐思依骨子里並不像自己表現的多麼成熟獨立,她的本質是軟弱的,是傳統的,否則那時也不會就她一個人被余靜欣迷倒,也不會屈服在余則成的威逼之下。 個軟弱的女人,身背血線心中知道自己根本報不了血仇,一切都是活下去的借口。其實她渴望依靠支持她,保護她的強者出現,尤其是在飽受打擊的情況下,死亡的陰影籠罩。在這樣的情況下,余則成以強橫的姿態對其完成佔有,就可以完成對她的完美控制。啊、啊、啊”沐思依被余則成摟坐在懷中,粉嫩的手臂緊緊的摟著余則成的脖子,修長的粉腿緊纏著余則成的腰,在她身下桃源處漸漸的出現一朵鮮花似的胎紋。

余則成在不斷的使力,在不斷的使用技巧,她的身體有節奏的上下伏動,嬌喘噓噓的在余則成的耳邊吹氣呻吟,那誘人的雪臀,也開始配合的扭動晃動。完全是在享受人倫的歡愉。木已成舟的認命、還有這種性格上的軟弱。血海深仇的背負。

讓沐思依徹底的屈服,在余則成身上找到了生命支柱一樣的依賴感

漸漸的余則成開始加大力度,現在輪到他宣泄自己心中的欲火。余則成也同樣感到興奮和舒爽,沐思依是個。尤物、是個美人、擁有近乎完美的皮膚。

而她的容貌,健康的體魄,那種讓人戀愛的氣質,還有那蘊含了天地靈氣的美,五官精致的面孔完全是極品美人。

這是自己的戰利品。自己的俘虜,最後將被自己征服,永遠的為自己所用,看著這玉骨冰肌腰肢裊娜似弱柳。顏如玉。氣如蘭般的佳人。在自己的身下呻吟嬌哼,酥軟溫順、欲拒還迎的神色和嬌喘細吟,這完全是種幸福,為此付出一攏都值得,這完全的挑起了余則成的**。

你是我的,永遠都是我的余則成在沐思依耳邊一句句的說著,同時那神識化生術在她腦海中,一點點的強化固化,這樣的美女不應該如同那些人安玩物那樣收藏在這盤古世界中,永遠的見不到陽光。

余則成心中升起一個強大的**,她的未來應該是那陽光之下,他要讓沐思依成為高高在上之人,成為那芬芳解語門的掌門。然後自己踏入那神聖之地,受人崇拜的沐思依,解語門的驕傲,會慢慢的跪下,為自己服務,在那解語門的最神聖之地,為自己一個人服務,做為自己的愛寵愛妾,永遠的屬于自己一個人。

想到這里余則成心中越來越熱,越來越用力,頓時盤古世界中春色

片。

夜幕降臨,消失了一天的余則成,神采飛揚的出現,眾人也沒有在意,大家在一起閑聊,那牧姓主人特意的為眾人準備了豐盛的酒菜,眾人紛紛赴宴。

道痕真人和那兩個裂天劍宗到此的金丹真人十分的熟悉,性格相投,他們三人有說有笑的在一桌喝酒,他們在數年前尋找心劍禪宗弟子的行動中,結交相識,成為好友。

在某種意。一以來說劍老人留下的五大劍派中,裂天劍派和軒轅劍派其浙雙,因為一個狂放無比。一個拼命三郎,大家性格相投,很容易結交朋友。

那混元劍派弟子和萬劍魔宗弟子卻是容易結為好友。因為一個是吸收天地之氣,御劍斬出,一個是將自己化為萬物,萬物為劍,二者都與天地環境生關系,所以他們的性格相投。

那魔劍妖宗卻是很難交往,因為他們開始時,以人煉劍,將劍融合在自己體內,漸漸的不是人了,化身成妖,那還有什麼感情。等到他們達到金丹元嬰,由妖化人。回歸人性,性格已經孤僻,誰也不敢和他們交往,所以他們沒有朋友,但是一旦有了朋友,那是致死不變。

余則成三人和裂天劍派四人坐在一桌,雙方彼此相對,喝的是仙酒苦艾酒,此酒喝下去頓時有種苦澀味道,然後會化作烈火在體內燃燒,即使有真元在身的修仙者也只能靠身體硬抗。

此酒難喝,但是卻可以讓修仙者的身體感受到酒力,不用法術驅散,就不會自動消散。會有種喝酒的感覺,所以很受修仙者喜歡,要知道境界越高,身體進化的越強悍,越難以享受那難得一醉的感覺。

這酒對于余則成來說太小意思了,比起自己的火焰世界出產的仙酒醉仙人差的多了,喝了一口就皺著眉頭放下。

看到余則成的態度。對面的裂天石派弟子頓時面帶嘲諷之意,特別是那白素眼中輕蔑的神色表露無疑,裂天劍派率性自然,他們對于自己的情緒毫不掩飾。

看到白素的鄙視之意,余則成張嘴就把喝到嘴里的苦艾酒吐掉,頓時引對面的裂天劍宗一名築基期弟子的不滿,說道︰

“余小小子,好好的好酒你不喝,吐掉做什麼,完全是浪費。”

其人體格魁梧。一頭亂,絡腮胡子,一看就像個殺豬的屠夫。

余剛成說道︰

“這也算酒?喂豬的紺水

說完拿出自己的仙酒醉仙人,說道︰

“這是我最新研究的仙酒醉仙人,來大家品嘗。這才是酒”小

說完向金丹真人那桌遞獻一壺,向對面裂天劍宗的弟子們丟過去一壺,拿出一壺與龍天黃暢飲。

那大漢說道︰

“真的,假的。你也會制造仙酒,待灑家喝喝 說完,就拿去倒了一碗,一口干下,然後猛的跳起,來回亂跑,好半天才恢復正常。在所有人的目光中,又到了一碗,說道︰

“好酒,好酒。我服了,好小子。再來一碗。”

說完又一口干下。然後在跳起來回奔跑,猛的張嘴吐出一股火焰。頓時所有人全部驚呆。全部詫異的看著余則成。看到眾人的目光,特別是白素那好奇的目光,余則成不由的心中一蕩。

眾人紛紛的倒上一杯,喝上一口,頓時贊不絕口,那苦艾酒再也沒有人喝一口了,這酒完全的把他們征服

這酒入口如同烈火。讓人欲仙欲死,無比的舒服,頓時在桌之人,開始開懷暢飲,余則成和白素目光相對,余則成在她的目光中看到一絲贊佩和好奇的神色。不由的飄飄然。

本來余則成並不想將此酒拿出,但是今天征服了沐思依之後,一種**完全被點燃,看著對面的白素,余則成心中有種奇異的感覺,不自覺的拿她和沐思依比較。這樣的烈火美人,如果被自己征服,會是什麼模樣?為什麼這樣的美女,耍便宜別人,不能為自己所用,所以余則成這次拿出此酒,為搏美人一笑。

自己在軒轅劍派已經貢獻了無數的仙酒極樂天,派中都知道那酒是自己制造的,再多明一種仙酒,也就不算什麼了,明眼人會通過法術現此酒其實就是仙酒極樂天的變種而已,基本原料都是那麼幾種,只是勾兌的比例不同而已。獻出一個也是獻,獻出兩個也是獻。反正有派中庇護,余則成毫不懼怕。

這就是門派的好處。那怕你是一個築基弟子,你也可以對抗散修的元嬰真君,因為在你的身後有著無數的同門支持你。對方想要動你,就要想一想,他要面臨的報復是什麼。

所以張子凡的死必須有一個說法,看著道痕真人不動聲色,但是他內心充滿了憤怒的火焰。只要找到敵人,那就要用無數的鮮血洗刷這個。



余則成不禁猜想,也許軒轅劍派的大軍已經在路上了,只要英傲骨歸來,那就是一場血戰。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