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三百二十九章 天源神醫

道痕真人看向英傲骨。他身上的傷口全部愈合,可是卻沒有一絲甦醒的跡象,不由的皺緊眉頭說道︰

“這是神識被鎖,迷心**之類的法術封鎖,各位道友,可有破解這類法術的妙法嗎?”

那裂天劍派和軒轅劍派同屬于劍派,對于這種秘法是一籌莫展,其中兩個芬芳解語門的金丹真人,過來驗看,開始施法,就行救治。

頓時屋中鮮花盛開,香氣滾滾,最後英傲骨所在之地,完全的變成了一個花床,上百鮮花把他籠罩,但是就是不見他甦醒過來。

其中一個芬芳解語門的金丹真人說道︰

“這封神之術,正而不邪,元氣純正,我們的法術無法破解,沒有辦法。”

道痕真人就是一皺眉,這時百花真人說道︰

“此去西方二千里。有一天源門,位于古蘭城西三十里,此派乃是三千左道之一,據說是救天治地天醫門分支,善于醫治百病,和丹宗為我廬州兩大以醫傳世的修仙門派。我們有什麼疑難雜癥都會到此求醫。

你到那里去試試吧,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這是他們的具體位置,按圖就能找到天源門,這個是我派的信物,有此信物,他們就會全力為他醫治的。”

道痕真人立刻拱手,說道︰

“多謝仙子指點,這個人情,我記下了。”

那百花仙子說道︰

“好了,我們要繼續上路尋找了,只要有一線機會,就不能放棄同門,也許沐思依就在前方等著我們救援,再見了各位,有緣我們再見。”

就這樣這芬芳解語門的眾人紛紛離開,那雷萬軍也一起離開,他們開始到處繼續向前尋找。如果那沐思依沒有被余則成裝入盤古世界中,她即使全身被鎖,處于昏迷狀態,也有著數種隱秘的手法,可以通過開放的鮮花傳遞信息,所以她們沒有放棄。繼續尋找。

二千里外,古蘭城,天源門,看來只有過去試一試了,道痕真人一聲令下,余則成等人就準備出,可是怎麼帶著這昏迷不醒的英傲骨同行呢?道痕真人就是一皺眉。

余則成說道︰

“我這里有飛車,正好可以一用。”

說完放出了烏蛟碧海舟,余則成暗中搖搖頭,道痕師叔遇事不穩,不堪重任,比起汲水師伯和自己師父,還有晨曦師伯、香川真人等人的辦事能力差了很多了。

飛車放出,將英傲骨移入車中,這時那裂天劍派的金丹真人說道︰

“道陵,白素,你們幾個陪去看看,跟著過去長長見識。”

頓時左道陵白素等人一聲諾,陪同他們前往天源門。其實這就是派去幫忙,只要生問題,引戰斗。這樣裂天劍派就有借口插手此事。

就這樣眾人上了飛車,余則成駕車,道痕真人,坐在位,後面有著龍天黃、茗菁師姐、白素、左道陵、蔣邵治、顧盼兒,一共八人立刻出。

余則成駕馭飛車,行空而起,度飛快,二千里的路程也就是小半個時辰即到,在芬芳解語門的地圖指引之下,很快就找到了古蘭城。

古蘭城,樸素而整齊的房屋,處于海邊,沿著海灘,從北面的奈古山麓一直伸展到南面的金頂山坡,逶迤十余里,形如一鉤新月。論建築,它沒有高樓大廈,也沒有花園小樓;然而它卻有與眾不同的獨特風貌。

向西三十里就是天源門。這天源門位于奈古山麓之上,奈古山麓之高峰乃是周圍數千里的靈脈匯集之所,從空中看去,門派之外行人無數,很多凡人百姓都到此治療,排起長長的人流隊伍。

那山上莊園應該就是此派的外門所在了,飛車隱去蹤跡,免得被百姓看到,飛到山邊。道痕真人傳音道︰

“軒轅劍派道痕有禮了,有請天源門援手,我乃芬芳解語門百花真人指引。望請天源門相助。”

話音傳出,不到十多息,就有回音神識來︰

“遠道稀客,快快請進,歡迎歡迎,歡迎光臨。”

頓時空中出現一個真元通道,此乃天源門洞府打開接引通道,邀請余則成等人進入。余則成立刻駕馭著飛車,飛去那通道中,瞬間進入一處洞府世界,看到一座懸山洞府。

此處懸山洞府就是一般的洞府天地,唯一一點與眾不同的就是整個懸山,無論是陽面世界,還是倒懸的陰面世界,全是藥園,布滿了各種稀奇靈藥,珍貴仙草。

兩只仙鶴托著兩個童子,在空中等待,看到飛車,其中一個童子說道︰

“軒轅劍派的客人,請跟我們來,我們是你們的引路童子。”

說完帶著余則成等人向洞府懸山飛去。這一路上隱約看到十多輛飛車,停止在懸山各處。

一位童子帶著眾人降落在洞府的空降地上。余則成等人走下飛車,英傲骨被法術托起,跟在他們的身後。

引路童子說道︰

“各位,請先到此登記,領取號牌,等待本派七位神醫有了空位,就可以去治療了。”

道痕真人眉頭一皺,說道︰

“我們乃是軒轅劍派,請問貴派掌門何在?”

引路童子說道︰

“對不起前輩,我們掌門也是七位神醫之一,再為人治病。你到此無非就是治療病人,何必談及什麼人情,本門七位神醫,藥到病除,他們治不了,我們廬州就沒有人能治。

對了引領號牌需要交納一千靈石,老客戶九折待遇。所有廬州的門派,無論上門弟子,還是散修中人,到此都是這個規矩,領號牌,排隊看病,花錢抓藥。我派三千年來一直如此。”

說完引路童子不在說話,道痕真人說道︰

“這怎麼和凡間的醫館差不多呢?則成去領號牌吧。”

余則成立刻和那引路童子前往一處大堂,交納一千靈石,引領了一個號牌。

那個童子看了看號牌,說道︰

“等一下,我看看,七位神醫那里有位置,……不好意思,位置都滿了,需要等待一下。”

于是眾人就等待了片刻,余則成說道︰

“小哥再幫我們看看。”

說完暗中遞過去一個中階靈石,那引路童子默默的收下好處,說道︰

“我把你們的來歷強調一下,這七位神醫愛好不同,有的喜歡救治散修,有的喜歡救治上門弟子。”

余則成又遞過去一個中階靈石,說道︰

“麻煩了。”

那個童子開始送紙符,不到數息說道︰

“真有地方了,第三號醫堂張宗道坐堂,他乃是我天源宗副掌門,進入金丹境界一百三十六年,本命法寶輪回尺,號稱奪魂神醫,到他那里沒有治不好的病人。”

說完就帶著眾人進入一處醫館之中,正中是一個硬木大理石面醫桌。靠牆擺著一架古籍。一張兩扇畫著花卉翎毛的屏風遮住後面。屏風外面放了兩張單人床,當中是一只小圓幾,幾後放著一個大落地罩燈,杏黃的大燈罩的邊緣微微翹起,里面的靈石慢慢的被激活,散著柔和的燈光使得室內顯得十分安靜。

在醫桌後面有一人,此人就是張宗道,大約四十歲的年齡,三縷須髯,為人清瘦,一眼看過去,你就會有種感覺,此人是個神醫,慈悲心腸,一定是個好人,救人無數。

引路童子到此就轉身離開,張宗道說道︰

“軒轅劍派的道友,好多年沒有見到了,請問孤松道友還好嗎?”

道痕真人說道︰

“孤松師兄很好,他現在正在沖擊元嬰期。”

張宗道點點頭,說道︰

“那就好,當年他游歷天下,中了毒瘟教的黑死毒,就是我給他治好的,轉眼已經百年未見了。甚是想念啊。”

頓時幾句話,就將眾人的關系拉近,張宗道好似隨意的看著眾人,但是余則成劍我術心靈感應現,好像此人在不斷的關注著自己,自己可不認識他啊。

英傲骨被放到病床上,張宗道開始仔細檢查,看了一會說道︰

“這位道友是中了妙音門少主語落真人的妙笛封魂,我可以治療,不過需要治療費用一萬靈石,治療藥物三千靈石,你們要治,就去繳納靈石吧。”

說完開出一個單據,遞給了道痕真人。這個地方真是死要錢啊,見錢眼開黑的要命。但是為了救人,只好乖乖的繳納靈石。

道痕真人嘴里念叨著︰

“妙音門少主語落真人。”

看來這八成就是仇家了。靈石繳納完畢,藥物取回,張宗道說道︰

“來個人幫幫忙,我需要一個人為他輸入同門真元,就你了,這個小哥,精精神神的,非你不可了,把人帶進來。”

他指了指余則成,轉身進入屏風後面的一處密室中,由不得余則成反駁。

余則成用先天一起擒拿手,將英傲骨挪移到密室中,這密室十分寬闊,其中一張巨大的病床在中間擺設,周圍全是各種離奇的機關,不過上邊閃閃亮的各種刀具,讓人恐懼。

余則成將英傲骨放到床上,回頭剛想問張宗道自己做什麼,猛然間一道神識無聲無息的打到了余則成的身上。

這道神識余則成熟悉無比,他對無數人使用過,正是無形黯滅神識化生術,頓時二人同時出一聲悶哼,雙方一起捂著頭,眩暈不止。

那張宗道說道︰

“唉,法源沖突,同門反噬,師弟你是無形暗魔宗那一脈的弟子,竟然能夠潛伏到軒轅劍派?”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5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