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三十一章 菁華妙音

喚傲骨漸漸的甦醒恢復。開始敘沫他所現的秘密。此及小崩為當年大夏第一神捕,果然有著自己的獨到之處,出去調查,不到十天就現了張子凡是怎麼死的。

原來那次遇到元嬰比斗大天傾,張子凡被沖出五百里外,和大家分散開,他踏上廬州大6之後,就按照計劃”向會合地點集結,路上遇到一幫修仙者在為非作歹,一個散修家族被人欺凌,張子凡出跑了強敵,漸漸的現了不對頭,對方是有預謀而來的,是為了這個修仙家族中兩個,雙胞胎姐妹。

張子凡卷入此事,漸漸的現此事不簡單。涉及之廣,讓人砸舌,于是想要撤退,但是已經來不及了,他已經引起了別人的注意,被人困入法陣之中,殺人滅口,形神俱滅。

英傲骨幾天就調查出真相。一切跡象表示都是妙音門所為,但是背後又另有隱情,這妙音門完全就是為人刀柄,為人服務,另外擊殺張子凡的金丹真人,也沒有確定到底是誰,英傲骨的捕快職業病爆,又開始了深入調查。

這一查不要緊,頓時被他現這捕抓雙胞胎修仙者的事情,在廬州大6已經持續三百年,一切都是有人暗中布置操控,可以說此事涉及到廬州大6某個,上門,其背後有著元嬰真君的身影,絕對不是小事一件,等到他現事情的嚴重性的時候,想收手已經來不及了。

英傲骨被人伏擊,被吸入妙音纏綿陣中,在陣中找到了張子凡的殘軀,但是英傲骨可不是張子凡。破陣而出,落荒而逃,不過卻中了妙音門少門主的五音封神,飛到一半。就昏迷不醒,幸虧被路過的芬芳解語門所救。

其實真的要感謝芬芳解語門。她們一行人五名金丹,殺氣騰騰,一直追蹤英傲骨的妙音門少門主看到這種情況,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英傲骨被救走。

事情敘述完畢,英傲骨拿出張子凡的殘軀,一段好像焦炭一樣的人形,只有不到二尺大小,隱約能分出頭顱胸膛,看著尸體張大的嘴巴,好像在淒涼的嘶喊,頓時茗箐師姐開始哭泣起來,多少年相處的師弟竟然最後是這個下場,讓人無比的悲憤。

余則成也是心中難受。兔死狐悲物傷其類,一個月前還風華正茂的翩翩少年,現在就是一具干尸,讓人無法接受。

道痕真人說道︰

“哭什麼,不要哭,我輩生于劍,死于劍,也算求仁得仁了。死,的不怨。不過這血仇我們必報。妙音門,殺我徒弟,那就用你們的滿門基業來償還吧

說完一伸手,那張子凡的殘軀立刻被收了起來,道痕真人說道︰

“傲骨能走吧,帶路,說說妙音門的實力吧

英傲骨站起,說道︰

“能走,沒有事情,不但能走,我還能戰。”

余則成放出烏蛟碧海舟,眾人紛紛上車,那裂天劍派四個築基弟子剛要上車,道痕真人說道︰

“一會我們要浴血一戰。上車就沒有了回頭路,可要想好。小。

白素一笑說道︰“我們來的目的就是為了這一戰。五劍同源,裂天劍派沒有退縮的弟子

道痕真人說道︰

“好,謝工小。

眾人上車,在英傲骨的指點之下,飛車向著東方飛去。

英傲骨說道︰

“那妙音門為三千左道之一。以音律入道,號稱妙法天音,天簌自成。具我調查,共有五位金丹真人,掌門語落真人已經是金丹期巔峰境界的強者,築基期弟子五十余人,煉氣期弟子六百多人。他們的山門在簣華山,應該屬于陷地洞府。

他們到處捕抓雙胞胎修仙者的目的之一,我懷疑是有可能煉制二心丹,此丹可以增加結丹期化嬰的成功比例。

另外還有一個微乎其微的可能,就是培養一千零一破妄神魔,一千零一破妄神魔乃是上門之間大戰破解對方山門大陣防御的強大利器,早就被禁止制造,應該不會吧

嘴里雖然說微乎其微,但是英傲骨的表情就是肯定的說,在這廬州大6暗中祭煉一千零一破妄神魔,那妙音門背後必有此地上門的支持,否則早被毀滅。

這一千零一破妄神魔乃是仙秦帝國結束後,春秋七霸時代所誕生的一種神魔驅使之法,專門破解對方的防御護山大陣。

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保護法陣,確保自己的安全,好的保護法陣就是仙人圍攻,也無法輕易打破。

那極元雲霞宗的護山大陣。要不是臥底真君的黑手,暗中的破壞小自毀法陣將法陣用于營造幻境。又是天女散花,又是仙音滾滾,否則絕對不會被那隕石雨攻破大陣,陣毀山門滅。

而那春秋戰國時代,仙秦帝國一夜莫名消亡之後,冰撫門擁有的法陣都是仙秦世代所潰留。萬法不破,千是西答破妄神魔就被明出了。

這一千零一破妄神魔。每一個神魔都需要用一對雙胞胎修仙者進行祭煉,才有能引破妄神魔入體,為其所用。

此一千零一破妄神魔煉成其實也不必居于一千零一之數,三十六,四十九,八十一。一百零八,九百九十九,都可以結陣使用。

此一千零一神魔放出。在神魔被天地原力分解之前,可以破解一切虛妄之力,對法陣有著最大的破壞作用,頓時就可以將對方的護山大陣完全的推毀。若是神魔數量不多,只能形成破陣通道。此法一出柯時春秋時代就變成了戰國時代每一戰必有門派被毀,生靈涂炭,最後此法被定為禁術,不可輕易祭煉使用。如果是二心丹事情就簡單了,如果是一千零一破妄神魔,那問題就嚴重了,搞不好為引上門之間的血斗,眾人都有些神色緊張。

飛出干里,這烏蛟碧海舟今天飛的路程達到三千里,還走出現各種癥狀,不在向前飛行。

道痕真人看向余則成。余則成苦著臉將此飛車只能飛行三千里的事情道出,道痕真人站起,仔細的看著這車幾眼,猛的抬腳朝著一處用力一踹,“轟隆。一聲。一股巨大的真元力遍布這個小飛車,那外面的八條烏蛟在這一腳之力沖擊之下,全部好像被抽筋一樣出猛烈的顫抖。過了一會顫抖結束,一切全部恢復正常,這車又好用了。

真是牽著不走,打著倒退,被這道痕真人一腳,這車再也沒有什麼三千里一停的毛病了。這下變得老老實實的听話,跑多遠都行。頓時車內眾人無比的驚訝。有車就是欠揍,那白素等人幾乎就要笑起來了。

余則成駕馭飛車繼續趕路,又飛出一千七百里在英傲骨的指引下,很快前方出現一座高山,那就是妙音門的山門所在之處普華山。

敵人就在眼前,道痕真人說道︰

“英傲骨,你大傷未愈不可出手,你和顧盼兒在車中等待。小,

英傲骨說道︰

“我可以戰的。小。

顧盼線也說道︰

“我,我行的

道痕真人說道︰

“這里我是修為最高,我的話就是命令。顧盼兒你出來時,你父親怎麼交代你的,你不遵守我的命令嗎?”

頓時顧盼兒鴉雀無聲,英傲骨也不再說話,因為神覺之中,道痕真對他下達了保護顧盼兒的死命令。

听到顧盼兒不參加戰斗,那白素三人都很高興的樣子。他們三人雖然不說什麼,但是身上的劍氣在漸漸的提升,至此一戰不可避免。

道痕真人又說道︰

“余則成,他們的情況如何?”

看來道痕真人知道余則成的劍我術觀察範圍廣大,余則成閉眼開始感應,半天後睜眼說道︰

“妙音門山門緊鎖。大陣啟動,周圍百里範圍之內,所有凡人村鎮全部人去樓空,開了有了萬全的準備。”

道痕真人說道︰

“好,我將潛入對方的山門之中,那五名金丹真人,由我對付,即使有元嬰真君也由我對付,他們不是法陣犀利嗎,就讓我這個破陣專家來試試。

你們負責外圍。在此等待,若是我在里面殺了起來。他們的築基弟子,一定會出來襲擊你們,那時就是你們的戰斗。

如是我戰死,必有神識傳出,那時你們就馬上撤離,等待援軍到達,還有一個時辰我派援軍就要到達。

余則成,我走後。這里由你主持。”

說完道痕真人踏出飛車,余則成心中長嘆一聲,此時的道痕沒有一絲領導者的算計和策劃,他有的只是為徒弟報仇的**,心中已經決定那怕戰死,也要在援軍到來之前,毀滅這妙音門,他被仇恨和恥辱遮蔽了眼楮。

什麼負責外圍,根本就是托詞,他的目的就是一個人殺入敵營大戰一番,其實安排眾人的任務就是圍觀。

道痕真人走到車外。揚聲喝道︰

“妙音門,我乃軒轅劍派道痕是也,你們為何無故擊殺我門中弟子,給你們三十息的解釋時間否則比怪我劍下無情。”

不用三十息,對方的山門大陣立刻射出百道地元天罡雷,這是吸收大地元氣,用地元天罡神雷塔射的攻擊神雷,是各派保護山門的手段之一。

道痕真人就是一笑,說道︰

“好的,這就好辦了。”

說完在他身前出現一個二尺高的木人指路天星盤,那木人來回旋轉,然後一指虛空。道痕真人向前邁步,瞬間消失。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4: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