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三百三十二章 則成發威

值痕真人消失。頓時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姊…叨蝦最難堪的是裂天劍派的三人,過來助拳,卻被涼在這里。

關鍵時玄。余則成說道︰

“大家先等待一會,我相信道痕師叔的實力,他必定可以潛入對方山門之中,若是里面生戰斗,對方必定傾巢而出,攻擊我們,那時我們的戰斗就開始了。

裂天劍派的兄弟,敢不敢和我們打一個賭,你們三人,我們三人,看看我們誰殺的敵人多。小,

這話一說。頓時氣氛被余則成激活,方才的煩躁情緒立刻消散,那白素杏眼一睜,說道︰

“有何不敢,賭什麼?咱倆一賭,我要是贏了,你把那仙酒醉仙人的配方給我。你可敢賭?”

余則成笑道︰

“好。我要是贏了,白師姐有道侶了嗎?我贏了,做我的道侶吧。”

這話一說頓時一石激起千層浪,蔣邵治第一個笑了起來,說道︰

“竟然有人追求瘋魔女,好。好。這事我做證,竟然有人要白瘋子做道侶。余則成我服你了。來我們也賭點什麼?”

龍天黃說道︰

“有什麼可賭的,搞不好一會大家都要死在這。”

他縣後出現一個人影,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然後來回晃著脖子,說道︰

“好。正好試試我們兄弟的劍。”

裂天劍派的三人驚訝的看著龍天黃,左道陵說道︰

“身外分身?” 白素說道︰

“不可集。修為不夠,神識分裂?”

蔣邵治搖搖頭說道︰

“軒轅劍派真是劍瘋子,不可理解。”

這時突然對方的山門大陣中爆一股強大的氣息波動,然後道痕真人的神覺傳來︰

“第一個。”

方才的那一沖擊,竟然是一個金丹真人謫落時的氣息外放,里面動手了,不到十多息,道痕真人的聲音又傳來︰

“第二個。被我襲擊受傷了還想逃,做夢一樣,元凶俯。”

元凶俯。那妙音宗的少門主,就這樣的被殺掉了,被道痕真人突然襲擊擊殺了?

然後余則成就隱約的感覺到在那大陣之中氣息翻滾,爆炸連連,可是因為這護山大陣的阻擋,余則成無法感應到大陣中的詳細情形,只能隱約感到。這劍我術的心靈感應,感應的面積雖然龐大。但是卻會被對方大陣所遮擋。

這種只能看,不能插手的感覺讓人沮喪,但是一刻鐘後,慢慢的對方山門出現變化,好像在逐漸的打開,換句話說里面形式已經被控制,道痕師叔陷于苦戰,或者陣法困住,所以對方開始清理外圍了。

果然對方沖出來近百名修仙者,他們沖出大陣,直奔這邊殺來,離開法陣的保護。余則成可以感應他們的實力。

余則成說道︰

“沒有金丹真人,可以一戰,本見里面也很吃緊。二十七個築基弟子,六十六個先天境界的煉氣期弟子。只是小股部隊。我先來。”

余則成他們距離對方的山門大約有十里,猛的余則成身邊出現六點光芒,然後一閃,六點光芒中的一點,化作一道白光瞬間劃破長空,十里之地瞬具到達。

敵人沖在最前邊的那個築基弟子,正在指揮大家,布置戰術,根本都沒有反應過來,打死他也沒想到這個距離會被攻擊,就覺著眼前一亮, !一劍爆頭,直接被擊爆了頭顱,尸體在空中掉落。

“混蛋,大師兄,納命來。”

此人在妙音門威信極高,瞬間的死亡頓時激了對方的殺意,他們狂呼著,御空度更快了幾分,試圖接近,無數的保護護罩馬上立起。

 !又是一劍,這一劍散著光芒,劃破十里長空,擊中最先立起保護盾的一名妙音門弟子,出撕裂般的恐怖爆嘯。那護盾瞬間崩潰,那弟子雖然沒有頭顱爆裂,但是身上迸濺出無數的鮮血,在空中向石頭一樣的謫落。一下子摔在地上,正好摔在一處山石之上,直接摔到腦漿迸裂,在墜落的過程中,身體都未一動,人早已斃命,

 !又是一劍。同樣白光一閃。劍先至,呼嘯聲後到。頓時又一個築基弟子破盾爆頭謫落。瞬間連死三人。

但是三個同門師兄弟的死亡,這妙音門弟子毫無畏懼,他們還有九十多人,對方不過才六人,十里之地瞬息即到。而且大家已經立起了保護盾。只要沖過去,那就是勝利。

瞬間加。還剩九里,,還有八里,,還有七里。

膨,膨。膨,對面的兒”誠射頻率明顯加快,眾邊的中劍聲響起小第二劍米共凡眶引也。1又一劍,就仿佛奪魂的使者在追魂。什麼護盾,什麼保護法咒,完全就像不存在一樣,十里之地以前御空不過十多息就到,現在短短的瞬間。就有十七名弟子在空中掉落。

妙音門弟子肝膽俱裂,身邊的同伴一個個的掉落,即使不死,也是躺在地上哀號,有的忍不住開始心中的恐懼,開始出遠程攻擊法術。可是還相距六七里之遠,沒有金丹真人,他們的法術根本沒有效用。即使飛到了余則成入門的身邊,也是毫無威力。 余則成的飛劍繼續一劍劍的擊出。流光瞬息劍1終極光劍破千里螢光擊。三劍合一,瞬息一擊,遠攻十里,頓時創下如此成績。

還差五里。這時已經被擊落二十八人,三分之一,折于路上,其中築基弟子八人。猛的一個妙音門弟子掉頭走逃,她再也控制不住這種恐怖。這種死亡的折磨。

隨著她的第一個逃走,剩下的眾人紛紛掉頭逃竄,有一個就有第二個。頓時漸漸出現全部潰退之勢。

這時一個築基弟子高喊︰

“不要跑,兩邊一邊遠,逃不掉的。只要拼命才有”

余則成一劍爆頭,後面的話,他根本沒有喊出,頓時這一劍擊碎他的護盾。雖然沒有把他當場殺死,但是那極元真元力,已經滲透到他的身體中,必死無疑,同時瞬間余則成的飛劍停止射。

出頭者死,這就像瘟瘦一樣的,傳播了所有人的心中,他們全部掉頭逃走,飛出一里未見余則成的攻擊。頓時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又飛出一里,余則成的飛劍再次出現,這二里是余則成故意放行的。讓他們形成錯覺,現在再想回頭已經不可能了,只能繼續逃走。

余則成並不打算輕易放過這些妙音宗的弟子。開始一個個點殺。這比沖鋒時擊殺他們容易的多了,他們心神已破。簡直就是案板上的魚肉。任由余則成擊殺。

在沖鋒的路上,余則成不過擊殺九名築基弟子,在這逃走的回程中。余則成的千里螢光擊,一記記的擊出,又連續十八劍,將對方所有逃走的築基弟子,一一擊殺。這潰逃之軍,才逃回自己的山門之內。

這沖鋒,迎擊,遲疑,潰散,逃走,追殺,不到六十息的時間,余則成足足射出四十七劍”擊殺二十七名築基弟子,二十名煉氣弟子。

這一戰之後,頓時所有人的目光全部變色,無論是妙音門的山門之里。還是余則成身邊的五位同伴,所有人全部驚訝,只有那些在空中掉落。還未馬上死去的妙音門弟子的哀號聲響徹全場。

這一戰余則成出盡了風頭,但是也耗盡了血本,每一劍都行表著一把飛劍的爆裂,那準備送人的百把飛劍就之剩下了一半,而且燃血**也使用了一次,不過一切都值得了,看著同伴們敬畏佩服的目光,一切都值得。

余則成拿出仙酒開始狂喝,補充消耗的真元,說道︰

“大家準備逃吧,再出來的一定會是金丹真人帶隊,雖然咱們門中號稱築基戰金丹,但是咱們幾個是完全不行的。”

白素硬挺的說道︰

“你們不行,不代表我們不行,如果出來金丹真人,交給我們三個。”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可是卻沒有金丹真人的出現,這時道痕真人嘶啞低沉的聲音再出︰

“第三個,想用陣法困我,做夢一樣。”

突然之間,那妙音門山門中爆猛烈的爆炸。那護山大陣在這爆炸中破碎,看到這個,情況,白素一聲呼喊。御劍而起。向著對方混亂不堪的山門殺了過去。

她整個人完全的人劍合一,還有十里之遙,就化作一道劍芒,向敵人沖去。方才余則成的恐怖遠程攻擊能力使她心生畏懼,也同時激了她的戰斗之心。

余則成等人紛紛御劍沖去,六人化作六道劍光殺了過去,對方也有了反應,這次足足有三十多個築基弟子御空而起,進行攔截。在山門內的戰斗他們插不上手,出去又被人擊潰而歸,現在敵人殺到眼前,頓時紛紛出動,準備大戰。

頓時六道光芒與對方的三十多道光芒殺到一起,天空之中化作戰場。而在那山門的廢墟之上,道痕真人與對面妙音宗的最後一個金丹真人。掌門語落真人,彼此相對,準備大戰。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