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三百三十四章 唯劍而已

招殺敵盡沒,那光龍傲視全場,然後慢慢消散分解,其中的白素和蔣部治在空中現身,但是二人全部癱軟無力,這時左道陵沖了過去,一把拉住他們二人,給他們喂食丹藥。

然後說道︰

“你們不要命了,這雙劍合璧只有十分之一的成功可能性。”

白素笑道︰

“不是成功了嗎”

蔣邵治哭喪著臉說道︰

“你再雙劍合壁,不要找我。有人要和你修道侶呢,你去找他吧,我怕啊。這麼搞下去小命必丟。”

二人慢慢恢復,不必在用人提拉了。這一戰,至此結束,空中再無敵人,對方築基期弟子全部死光。只有數百煉氣期修士躲在地下洞府之中。不敢出來。

空中余則成、龍天黃等人站立。但是他們不敢靠近那洞府山門,因為道痕真人和那妙音宗語落掌教,還是彼此對峙,一動不動。

蔣邵治大口喘著氣,頭上全是冷汗,這時茗普師姐過去,拿出一個。手帕為他擦拭汗水,二人不言不語。但是卻有一種心靈之間的溝通。不必說什麼就知道對方想什麼。

這一戰要不是蔣邵治救護茗等師姐,現在八成她已經謫落了,說到底余則成、龍天黃築基時間太短。戰斗次數太少,只顧著自己殺敵,還不能照顧全面,救護同門。不過這茗青師姐已經築基二十年,只能怪她實力太弱,戰斗的次數太少。

余則成在心靈感應中現二者的異狀,不由的搖搖頭,看來他們之間必定會生一場感情了,男歡女愛,倒也正常,願他們有個好結局吧。

猛的那洞府山門中的對峙二個金丹動了起來,頓時二人戰到一處,雙方不動則已。動起那就是猛烈攻擊,劍光琴音四起,真無法雷四射。

道痕真人圍繞著語落真人動一**的飛劍攻擊,語落真人則用那五音八律接陣反擊,

那山門之上,方圓十里,成了他們二人的戰場,但是也就十里範圍,比起那元嬰真君的大天傾。這金丹真人的戰斗還是遜色數分。

雖然如此,但是余則成等人不斷後退,這種金丹巔峰境界的戰斗,不是余則成等人可以插手的。

在這觀望的過程中,白素等人恢復正常,英傲骨二人也一起出現,飛行到此。八人遠遠的看著那里的戰斗。

余則成慢慢的降落地面,一抖手放出碧靈等二十人皮美女,說道︰

“去,馬上打掃站場,擊殺未死的修士。”

頓時這二十人皮美女立刻紛飛出動。開始打掃站場,擊殺未死的殘存修士,收斂尸體。

白素用種曖昧的目光看著余則成,說道︰

“這就是當年你在六派試煉時。捕抓的鬼嗥派弟子吧,現在都被你收服了吧,看你如臂使指的輕松指揮,這些美女的味道如何。”

余則成看玩笑的說道︰

“戰前我們可是打過賭的,你做我的道侶如何?”

白素搖搖頭,說道︰

“我可不和睡人皮玩偶的男人做道侶。”

這話一說,十分的傷人。頓時靠近余則成的碧靈就瞪了白素一眼,白素森然的說道︰

“別瞪我,當年你們的師父雪花鬼婆就是我殺的,本來我要將你們斬草除根的,可是被他先一步將你們帶著,救了你們一命。”

這話語冰冷,碧靈完全被她氣勢所攝,低下頭來。余則成突然問道︰

“試煉之地里的那幫凡人怎麼樣了?”

白素說道︰

“他們現在比較幸運,那里需要門派鎮守,在我們的運作下。他們已經建立了自己的門派化生五行宗。你好像被他們當成祖師供

余則成啞然,半天才說道︰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這時戰場打掃結束,余則成一個火球頓時將那些尸體點燃焚盡,塵歸塵,土歸土。

余則成將這些人皮收起,袖子一甩,頓時這些人全部消失,直接送入盤古空間。

東戰利品都被清點出來,法器五十多件,都為笛琴鼓箏之類的樂器,其他的儲物袋中的東西全部到出來一看,靈石不多,大部分都為附庸風雅的世愕之物。書籍很多全是樂譜,大半都和修煉沒有關系,頓時眾人全部一皺眉,由小看大。這妙音門其志不再修煉之上。他們太沉迷這音樂古曲之上,忘記了修煉根本,所以才會被余則成他們打敗。

余則成開始分配物品,一共分成六份,這英傲骨和顧盼兒沒有參加戰斗,沒有他們的戰利品,這是門派規矩,只能如此。 其中有兩把五維十二弦的胡琴。都被余則成放到自己的這份中。然後說道︰

“好了,自己一人挑一份吧。”

眾人一一選擇,余則成將自己的這份收起,那顧盼兒突然說道︰ ”請問,請問,余大以。可以把那胡琴給我把略的開以用東西換的。”

余則成詫異的看了顧盼兒一眼,拿出胡琴遞給她一把。說道︰

“換什麼換,這不是打我臉嗎。你也喜歡胡琴?這耳是五維十二弦的胡琴啊?”

顧盼兒點點頭,說道︰

“是的,余大哥,我從小就喜歡這胡琴。

對了,余大哥,道痕師叔正在苦戰,為何你不擔心他呢?反到分起戰利品了呢?”

余則成哈哈一笑道︰

“擔心又如何,不擔心又如何,他們的戰斗不是我們能涉及的。只能等待。

道痕師叔越戰越勇。已經連斬三個。金丹,對右手下喪盡,家園被毀,勝負其實戰前已定。另外師祖他們好像要到了吧。”

說到這里,余則成隨意的感應了一下,頓時一皺眉,說道︰ “有人來了,好像有元嬰真君。”

話音未落,後面飛過來一架飛車,這車完全就是火焰組成,好像火球一樣,在余則成他們百米外瞬間停滯,在車上走下三十多人,其中有七位金丹真人,最後一人乃是一位元嬰真君。

其中一個金丹真人吼了起來,他七尺身高,身穿大紅袍,頭火紅,狠狠倒立,好像燃燒的火焰一樣,在頭之上真的有這無窮的烈焰焚起,這是他的金丹異象。

他向著余則成他們吼道︰

“前方的是什麼人。我乃廬州上門火雲宗焚化真人,你們為何攻打我廬州妙音門?”

余則成站出說道︰

“在下軒轅劍派余則成,與裂天劍派道友,前往無量氣宗參加大典,路遇邪派修仙者強搶雙胞胎修士,路遇不平出手相助。

師兄張子凡舍身探敵。現這妙音宗為敵人老巢。最後戰死其中。我們為同門報仇,要踏平這魔窟。”

話語幾句,頓時道義的大帽子扣上,爆打不平,同門慘死,一切都合理合法。對面的火雲宗焚化真人氣勢消減,這時一個虛無縹緲的聲音傳來︰

“你說的可有實句,可有證據?我們不能听你的一面之詞。另外就是這妙音門是那魔窟,這也是我們廬州的事情,不需要你們插手

聲音飄換,此人至少是名元嬰真君,氣勢咸壓,頓時余則成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天空之中。有人說道︰

“天下人管天下不平事。此事我們就要插手,而且要一插到底。

要什麼證據,唯劍而已。你九幻仙門可有不服之處?

兩只劍鳩在空中現身,慢慢降落,援軍到了。

頓時余則成心中大喜,那兩只劍鳩在余則成眾人面前分解,兩位元嬰真君帶隊,一為是風師真君,一為雨伯真君,剩下的十人都為金丹真人,立刻軒轅劍派氣勢狂漲。

那風師真君面對這遠處一面虛空,說道︰

“既然到了,為什麼不顯形呢,都是老朋友了,出來一見吧,慕嫣仙子

頓時那處虛空之中,顯出十數人來,其中帶隊的正是一名元嬰真君,她是名女子,躺坐在一把鳳鑒之上。

上身為碧天藍的絲衣錯縷小褂,綴有同色飄帶,下身穿著白色的綾羅金絲裙,腰際束以紋飾復雜的精巧玉帶,頭梳高髻,卻僅以一根碧玉釵綰住,頭戴一頂七彩仙帽,更顯華貴端莊,又有風流韻味。

她略顯慵懶,躺在鳳鑒之上,皮膚白嫩似玉,五官精巧,尤其是那雙顧盼神飛的眼眸,在她淡淡笑來之時,從容隨意,自有一番篤定端莊的上位之威。

看到這一幕,風師說道︰

“三十年未見,幻仙子慕嫣真君的幻夢仙訣又進一步了。”

慕嫣仙子說道︰

“又進一步,又有何用,還不是眼睜睜的看著你們將這里化為平地。

風師說道︰

“世間只有公道在。若是我門下弟子無理襲擊這妙音門,我必門規處罰他們,若是這妙音宗實在喪盡天良,那就不要怪我們心狠了。”

話音未落,那邊戰斗進入最後時刻,一聲劇烈的爆炸響起,再看場中,道痕真人,持劍站立。那語落真人躺在了地上。

語落真人還未死亡,他說道︰

“我恨那,只要再給我一年時間,我就能煉出兩心丹小達到元嬰境界,可惜了行百里而半九十,我恨那。

說完,死亡。金丹消散,語落真人魂魄重歸六道輪回。

在他死之前,好像特意把話說明,一切明了,原來這廬州夫6雙胞胎失蹤之謎,就是他們干的,都被他們用來煉制兩心丹。

道痕真人,以一斗四,連敗四名金丹真人,終于為徒弟報仇,事情就算結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余則成總覺著那里不對頭。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8: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