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三百三十五章 再現遺跡

語落真人消盧,死前番話,水落石出小事情結束,頓時甘入次喜。盟友九幻仙門也不必強為他們出頭了,火雲宗也得了面子,軒轅劍派也大仇得報,一切事情過去,事情就此終結。

剩下的事情就是打掃戰場了,對方惡以誅,眾目睽睽之下,一堆元嬰金丹自然不會再屠殺那些妙音門的煉氣期弟子,頓時樹到湖濱散。數百妙音門的弟子各奔東西。

也不能算各奔東西。至少有一半優秀弟子,被九幻仙門和火雲宗當場接受,這妙音門地下洞府上邊建築損毀嚴重。下邊還是完整無比,在九幻仙門和火雲宗一番商討之後,最後此地成了火雲宗的分支外門駐地之一。

眾人在地下洞府中,找到一個密室。果然現了一處煉丹之所,其中血跡斑斑,巨大的丹爐可以將雙胞胎的修士煉化成丹,這下證據確鑿。妙音門徹底的被釘死在恥辱柱上。

火雲宗比誰都義憤填膺,好像誰同情妙音宗。誰就是火雲宗的仇敵。這真是拿家的手短。

打掃站場結束之後,軒轅劍派準備回歸小這裂天劍派大力出手相助。怎麼也得過去感謝一下,再說了兩位裂天真君在那里小酣,自然要去拜會一下。

九幻仙門和火雲宗也沒有離開,決定一起前往那處,余則成暗中懷疑。那風師師祖和慕嫣仙子棄後有一眼,雙方要借此機會再續前情。

這些都不管余則成的事情,他就像馬上回到駐地,進行修煉,這一戰殺的人過多,他要好好的調息修煉。將那些吸收的敵人本源之力,納入自己的身體之中。

無意中余則成現英傲骨徘徊于廢墟之中,不時的左翻右看,在尋找什麼東西。

余則成想了想。決定試一下那張宗道字在這英傲骨身上所留下的神識感應之術,看看這英傲骨在想什麼。

念動法決,神識相融,瞬間余則成感應到了英傲骨的所想所思。

英傲骨精力集中,神識不亂,不慌不忙,他在找一把長笛碎片,這長笛碎片就是妙音門少主所用之法寶,被道痕真人襲擊時打碎,應該就在這個位置。

功夫不負有行人,碎片被英傲骨找到了小找到之後,他笑了,瞬間余則成感應到英傲骨的想法。

這妙音門少主竟然是假的,真正的妙音門少主已經逃走了,為了讓自己兒子逃走,那語落真人犧牲了門中所有的金丹真人,犧牲了妙音門三千年的傳承,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妙音門少主能夠逃走。妙音門少主現英傲骨被人救走。回來稟報父親,語落真人深知者軒轅劍派的實力,知道事情敗露了,于是定下計策,將兒子送走,由其他真人冒充自己的兒子,緊鎖山門,奮力一戰,這樣全部戰死,軒轅劍派大仇得到,自己的兒子就保住了性命。

開戰之前英傲骨調查清楚這妙音門有五名金丹真人,可是道痕師叔一戰。卻只擊殺四人,那一人默默離開。正是妙音門少主,那個偽裝者因為需要偽裝他人,在道痕真人的突然襲擊中,揮不了自己真正的實力,所以才會那麼的不堪一擊。

在英傲骨的上次戰斗中,他確定那妙音門少主御使的長笛乃是一件修仙界有名的法寶,三界鳳燕笛,此笛可以自生三界,將敵人吸入笛中。一時三刻腐化溶解,張子凡就是死在此笛之下。

英傲骨也被抓入這笛子中,但是他脫困而出小逃了回來。這地上找到的碎片,只是普通法器笛子,根本不是那個三界鳳燕笛,至此一點小就說明了問題。

英傲骨內心在笑,得意無比,因為他能夠脫離三界鳳燕笛的三界之牢。是因為他擁有一頭破妄神魔,破開三界之牢,這才逃出。

為什麼他現了張子凡之死,還在繼續調查。其實他就是現了妙音門在偷偷的煉制破妄神魔,所以才潛入妙音門小偷取他們煉制的破妄神魔。

什麼二心丹,全是騙人的,或許那語落真人也有這個心思,也在煉制。但是他們真正捕抓雙胞胎修士的秘密就是為了煉制破妄神魔,英傲骨這次潛入,一氣將對方十二個最新煉制成功的破妄神魔全部偷走。

在離開的時候,被妙音門少主現。大戰一場,困入三界之牢中,最後不得不釋放自己苦煉三十年,已經馴服的一頭破妄神魔,這才逃了出來。

不過這次冒險沒用白費功夫,得到了十二只新近煉成的破妄神魔。這樣自己的計劃就有可能成功的希望多了三分,關鍵是必須在一年之內將這些破妄神魔馴服,否則根本沒用機會探索仙秦遺跡。

余則成瞬間感應到仙秦遺跡四個字,頓時一驚,立刻引導英傲骨體內自己的神識,向仙秦遺跡上回想。

這英傲骨到無量氣派交流學習的目的就是為了仙秦遺跡,他通過軒轅劍派的古籍查詢,現這無量氣派的山門之中有一個仙秦遺跡,當初無量宗就是靠著此遺跡得以立宗,開宗祖師在仙秦遺跡中學到的仙秦九十九秘術終極無量,才得以創立無量宗的。

這九十九秘術余則成在西嶺的仙秦遺跡听說過一次,自己修煉的都天斬魂殿魅說和其中的亨元天魂術很是相同。

無量宗的山門建在那里的的目的。就是為了保護控制這個仙秦遺跡。但是在五千年前,不知道為什麼遺跡自動關閉,再也沒用打開。

無量宗在此以後的歲月中,歷經數次大劫,門內分成七派,內斗不止。漸漸的這仙秦遺跡被人淡忘。

英傲骨現的古籍記載,按照前人分析,大約四只七百年左右,這處遺跡就會吸足元氣,重新開放。

英傲骨又查詢了無數的資料,尋找了無數的情報,現這仙秦遺跡已經關閉的時間太久了,已經被現在的無量宗弟子所忘記,而且遺跡被無量宗前輩高人布置的法陣隱藏了起來。所以他苦心煉制一只破妄神魔。想要借此兩派交流的機會,到遺跡中一探。

想到這里。英傲骨不由的面色陰沉。看來有這個,想法的不只是他,這妙化宗為人煉制破妄神魔,已經持續三百年,正好和遺跡開放的時間相同。

按照自己潛入時現的記錄,到現在已經足足煉成了二百四十三頭,而這些年卻從來沒用門派在戰斗中使用過這破妄神魔,看來有人和自己一個目的,想要靠著這破妄押彼,破開矛量宗生祖留下的法陣探索仙秦遺”

余則成慢慢的感受著英傲骨的所想所思,真是人人有秘密,人人都有奇遇,這英傲骨不愧為大夏第一神捕出身,敢做敢想,玩弄天下人于股掌,沒用他不敢干的事情。

就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猛的英傲骨那邊的神識一滯,英傲骨的聲音在余則成的腦海中想起︰

“無形暗魔宗的狗崽子們,又是你們,又來窺視大爺的想法,如果再來逼我,我把你們的秘密都爆出去,大家一拍二散。”

猛的英傲骨對著自己的腦袋就是一掌,頓時打的自己就是一顫,口鼻出血,五官變形。

這一掌也將余則成潛伏在仙腦海中的神識擊潰,徹底的擊潰,完全的粉碎,這英傲骨看來曾經被無形暗魔宗神識潛伏窺視過。所以可以現這個秘密,而且還有了應對之法,寧可把自己打的口鼻出血,自飛身受重傷,也要將此神識擊碎。

在他擊碎余則成神識的瞬間,余則成也是腦中一疼;但是他強忍著疼痛,眉頭都沒用皺一下,因為英傲骨在五官出血的同時,目光死死的盯著所有的人,他知道對方也會劇痛,他在借此尋找誰是無形暗魔宗的弟子。

二人全部硬抗。余則成面色不變,一動不動,用神覺心靈感應觀察著英傲骨,英傲骨雙眼全是血絲,口鼻耳眼五官出血,但是他還在挨個的注意著,觀察著。就連元嬰真君都沒用忽視,此人太狠了。不但對別人狠,對自己也是這麼的狠不可輕易為敵。

這時有人注意到英傲骨的異常,頓時過去救治,英傲骨才緩緩的倒下,裝出舊病復的模樣,余則成則假裝出關心的模樣,在其前後幫忙,二者你裝,我裝,大家裝。

事情就算結束。眾人返回四明國中那處莊園,裂天劍派的兩位元嬰真君出來迎接,然後六位神君全部消失,他們匯集在一處,再也沒有了動靜。

他們不動,下邊的所有弟子也是不動,大家就在此處干待等待著,那金丹真人湊一起閑聊交流,這些築基弟子湊一起閑聊溝通,大家只能等待。

這一等足足二十天,這六位真君也未出現,看來還得繼續的等下



余則成對于這種生活倒是很滿足,他用了三天時間,將那些吸收的妙音門的敵人本源,一一分解化合為自己的力量,每次出門大戰一番,自己的境界就會快增長,看來以後自己要多多的戰斗,沒事也要找點事,益處無窮。這時余則成理解了劍瘋子的含義。

剩下的時間,余則成不是在盤古世界中和那沐思依卿卿我我,進行調教工作。就是在外面挑逗那白素,老瘋子對白素二人推崇有佳,余則成記在心中,懷著一個要和他們二人比一比誰高誰低的心理,所以才會玄意如此。那蔣邵治和茗箐師姐二人最近是越走越近,他們二人漸漸的眉目生情,茗普師姐喜歡蔣邵治這樣的英俊少年,蔣邵治喜歡茗箐師姐這樣的溫柔女子,在裂天劍派的女子都是性格網烈,不遜男子,可算見到這樣溫柔的女子,頓時將蔣邵治迷的神魂顛到。

余則成另一件事情就是注意英傲骨,越是留心的觀察他,此人越讓余則成佩服不已,余則成漸漸的現自己先前對他的戰斗能力的判斷完全是錯誤的,他深藏不露,為人果斷,凶狠無比,劍術必定群。

余則成一想到仙秦遺跡,那就渾身熱,在西嶺的仙秦遺跡的所得使自己慢慢的起家。奠定了現在一切的基礎,現在又有仙秦遺跡的出現,一想到這里,余則成熱血***,不能自己,必須回到盤古世界中和沐思依歡好一番。

漸漸的劉詩韻已經不再是此行的目的,仙秦遺跡漸漸的列入要目標之中,自從余則成想念劉詩韻之後,**四起,要知道他正好二十多歲,血氣方網,修仙也不是修和尚,需要禁欲,心中**一多。漸漸的有了想法,所以才會留下沐思依不殺,所以才會不斷的挑逗白素。

現在這仙秦遺跡出現,這個慢慢的成為余則成的目標,漸漸的心中**消散,度過了一次迷失之禍。

這一日,余則成正好左道陵,火無極他們閑聊,火無極是火雲宗築基弟子,性格和余則成他們相投,大家沒事就在一起閑聊。

那焚化真人大步走來,對余則成說道︰

“則成啊,來。師叔和你說點事。”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不由的搖搖頭,走了過去,其他人面帶笑容看著余則成離開。

余則成的仙酒醉仙人。對于其他人就是仙酒而已,可是對于火雲宗弟子,卻是大補之物。頓時受到火雲宗弟子的喜歡,紛紛向余則成購



余則成只拿出百斤美酒,就推說原料沒用了,需要尋找才能配置,不在出售仙酒。

可是這焚化真人,毫無真人的風采,沒事就過來和余則成聊聊,苦苦哀求余則成,丟盡了金丹真人的顏面,一點也沒有前輩的尊嚴。

今天這又來了。至少要聊上半個時辰,余則成哭笑不得。

二人走到一處僻靜之地,余則成等待著焚化真人的開口,可是對面卻無聲無息的打過來一縷神識,正是無形化生術。

余則成和焚化真人全部一震,這無形化生術在二人身上消散。

焚化真人開口說道︰

“好,我乃無形暗魔宗三老特派調查人員,你通過了檢查,你合格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無形暗魔宗的弟子

原來這魯莽的焚化真人竟然是無形暗魔宗的弟子,他的糾纏都是為了考驗余則成假裝的,這無形暗魔宗果然不可小視。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