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百三十七章 暗魔世界

立話說宗頓時余則成頓時驚。原本在他心中紋天形暗必…定是黑暗冷酷無比的魔宗,弟子相互傾軋,到處都是陰謀詭計,強者生,弱者死的魔宗,誰知道無形暗魔宗竟然是這麼一個存在宗旨。

對方感受到余則成的想法,繼續說道︰

“你想的也很對,我們無形暗魔宗確實也是如此,弱者沒有存在下去的意義,強者恆強,因為這軒轅世界的資源有限,只能強者才能享受這一切。

說遠了。現在我教授你自我化形,為什麼我們時做無形暗魔宗,就是因為我們所在此處沒有任何的形態,所以叫做無形。

這里黑暗殿堂毫無光明,所以這里為暗,你我現在的這模樣,簡直就是魔頭一樣。所以我們的宗派就叫做無形暗魔宗。

你想在此處生活,第一步就是要化形,想象自己,將自己化作一個。骷髏頭,這個是最簡單的,也是最強大的,只要你化生骷髏,就沒有人能夠听到你的內心想法。對,對,好。”

這他的指導中。余則成慢慢的觀想自己是個骷髏頭,漸漸的他的神識魔念在此化作了一個骷髏頭。

對方又說道︰

“好,不錯,從此你的所想,無人可以偷听了,但是你要改變一下自己骷髏頭的模樣。以前有人通過還原骷髏頭的血肉。現自己同門的身份。你把額骨放大一下,嘴巴拉小一些,眼孔再大一點,好,好,沒有人能夠認出你了。

好了下一步。給自己穿件衣服,就是幻化黑袍,像我這樣的袍子,對,對。好,你合格了,可以自由的在此行走了。

來。跟我來。我告訴你此處都有什麼。但是在此之前你要為你自己起一個名字。一個絕對不能暴露自己的名字,一個代號,直到你的實力達到返虛境界,那就再也不需要它保護你了。”

叫什麼呢?余則成不由的愣了一下,對方說道︰

“你可以慢慢的想,沒有名字就用四五八七來代替一下吧。等你想出自己的名字,修改也行,這數字只是我隨意亂想的,沒有任何的意

說完在余則成的頭上出現了四個數字,四五八七,然後一閃而滅,對方說道︰

“你可以稱呼我為引路者,也可以稱呼我為紫金仙。”

余則成一愣說道︰

“紫金仙?金羅仙宗太上紫金仙?”

對方說道︰

“好,這麼快就掌握了說話的能力,有培養的價值,確切的說我只是紫金仙的十八分身之一,歡迎你加入無形暗魔宗。”

說完這骷髏頭在空中一轉,頓時間變成了一個血肉真人,散著無窮的仙靈之氣,紫金色的光芒,讓余則成不能睜眼目視。

紫金仙說道︰

“這一切都是我精神幻化的,也可以說都是真實存在的,精神才是這些界最強大的力量,**只是精神的載體,只要我們精神在就能改變一切,就可以隨意的奪舍轉生,甚至憑空制造身體。我無形暗魔宗的最高境界就是一念不滅,無形無體,幻化天地,以神塑體,混元萬界。

走。我帶你到此轉轉,告訴你此處都有什麼。”

說完他向外走去,余則成飄在空中在他身後跟隨。這時才現自己處于一個小小的石室空間中,除了身後的黑暗殿堂之門,所佔的固定位置,這里只有不到六尺長寬的狹小空間。這個屋子無門無窗,周圍都是水晶牆壁。散一種獨特的波動

紫金仙說道︰

“這就是你的個人世界,等你確定此處歸屬確定之後,除了你的同意,不可能有任何人能夠進入此處。但是你要記住,輕易的不要到別人的這種私屬空間中去,也不要輕易的邀請別人到你的空間中來,因為一切都可能生。

空間很小吧。你可以將此闊大,每擴大一尺再積,我們收取你一萬靈石的費用。不要小看此處空間,這里充滿神能,在此修煉神識魔念類法術,可以使你修煉一日千里,很快成。”

說完,紫金仙向牆壁撞去,瞬間消失了,然後在外面說道︰

“在這些界里,我們都是神識投影,所以前可以穿牆越壁,跟我

余則成閉著眼楮,頓時穿過牆壁,來到外面。’ 回頭一看。自己的房間是一個六方錐體的晶石。瑩白色,只有一尺大小,立在自己的而身後,上邊飄浮著四個字四五八七。

再想遠處看去。這里的世界完全都是晶石都成。巨大的空間是一個。圓形,晶石一個個的挨著組成一個巨大的圓圈,有的晶石上邊有著名字,有的則是什麼都沒有,有的晶石出金白色的光芒,有的是紅火色,有的只是瑩白色。

在晶石組成圓圈的中間,是一處平坦的空地。在空地中心樹立著五塊巨大的晶石,足足有三丈之高。

紫金仙帶著余則成向那中心的五個巨大的晶石走去,路上遇到了兩個暗魔宗弟子。一人和余則成一樣,也是骷髏法袍模樣,一人則是一個干瘦老頭的模樣。完全的化成了人形。

這二人看到紫金仙全部施禮,退讓。紫金仙點頭示意,算是

紫金仙說道︰

“這里就是我們的世界,這一圈外圍的晶石就是大家的家園,顏色的不同,代表這晶石空間面積的不同,上邊有字的代表著有人居住,那些無字的代表著過去的居住者已經謫落。

我們在這里都是意識投影,換句話說無論你是返虛真一,還是煉氣初哥,在這里都是平等的,都是無形暗魔宗的弟子,誰也不能逼迫你,誰也不能欺負你,但是可以欺騙,你自己要是上當,那就不要願別人了。

說完他向中間的五個巨大的晶石走了過去,來到其中一個晶石面前。說道︰

“這五色晶石,代表著我們無形暗魔宗的精華,這個白色的晶石代表著質詢,是情報交易中心,在這里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情報,得到世間所有的秘密。販賣你知道的秘密,這里你可以找到世間一切的秘籍,那十大絕世仙典的永恆不滅三千大道涅巢經,曾經就在這里出售過一回。

黑色的晶石代表著這物質,是物品交易中心,在這里你可以購買到一切物品,無論是飛劍;還是法寶,這里都有出售,前提是你要有靈石,而且這里你也可以開店,販賣你的特色商品。

紫色的晶石代表著回收,這是我們無形暗魔宗的官方店鋪,官方代表著信用、安全、穩定,但是價格上會有一些微低,不過我建議你先現在那里廝混一段時間,了解整個我宗行情後,在進行購買和銷售。

金色的晶石代表著人力,是任務交易中心,在那里你可以接受任務被別人雇佣,也可以放出任務雇佣他人,同時那里也是奴隸戰偶愧儡的交易市場,我宗的特長就是制造听話的愧儡,在那里你可以買到一切愧儡,只要你有靈石,買到元嬰級的幽冥愧儡都不是玩笑。”

余則成看著這五個晶石,問道︰

“還有一個綠色晶石,那個是做什麼用的?”

紫金仙一笑,說道︰

“那個,那個需要你自己研究,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一切就拆靠你自己了小子慢慢的學習成長吧。你的路還遠呢

說完紫金仙瞬間一閃。就化作了一股青煙消失了,只剩下余則成自己站在這里,不知該向那里出。

就在這時,那個路上遇到的豐瘦老頭,在余則成後面出現,他笑著對余則成說道︰

“新人?好久沒有新人來了,你好,你好,我叫豐都大帝,歡迎你的到來。

老紫走了,來我領你到我的店鋪看看,我那里可有好多的好東西啊

說完,他一平子鑽進黑色的晶石中,說道︰

“來啊,我這里有好多好寶貝,都是男人的最愛,過來看看

余則成遲疑的看著他,感覺到此人精神上好像有些問題,但是沒有什麼惡意,不由自主的隨著他進入那個黑色的晶石。

進入晶石的一瞬間余則成感應到晶石由著無數個獨立空間組成,每個,獨立空間都是一家店鋪,和軒轅刮派的內部坊市的店鋪有些相似,在店鋪之上有著各種名稱。標記他們販賣的東西。

這個所謂豐都大帝的店鋪在一處最偏遠的角落,余則成隨著他走了過去,進入那處店鋪之中。

只見這里是一處宮殿,富麗堂皇,在宮殿之中,有著近百個美女在此靜坐,他們二人一進入此處,頓時這些美女全部站起。過來歡迎自己主人的回歸。

這些美女光艷動人。但是眼楮呆滯,一點神色都沒有,好像木偶一樣,那豐都大帝在美女中享受著那齊人之福,他說道︰

“這就是我的商品。這就是我的後宮,她們都會永遠的听話,不會背叛你我,因為她們都是尸故,你看這個是大夏的呂皇後,這個是天目宗的顏仙子,這個是蒼穹海的黑龍神一族的七公主,現在她們都是屬于我的,只要你拿出一點的靈石我就可以賣給你一個,她們永遠的听從你的命令,永遠的不會背叛你,,

啊,這個顏仙子怎麼了,沒關系小問題而已。”

地上還有一個美女呆坐在那里,一動不動,豐都大帝走了過去,一把將她推到,伸手在她後背找到一處裂縫,用手在她的身體中一頓鼓搗,然後說道︰

“好了,修好了。永不磨損,永遠听話,尸妓才是最好的選擇,啊,人呢?”余則成看到這一幕。就立刻的離開了這里,太惡心了。這豐都大帝簡直讓人反胃,果然魔宗就是魔宗,什麼樣的人都有。

看到了那些尸故。余則成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看著那些曾經美麗一時的美女,現在雖然美貌還在,但是已經是行尸走肉。’ 方才余則成那還雄心勃勃打算建立後宮的想法,在此對比之下,頓時煙消雲散,徹底的被打碎。

真正美麗的女子。自己喜歡的女子,應該永遠的散著活力,不應該像金絲雀那樣關養起來,她們應該有她們自己的世界,自己的人生,那樣才是最美的。最動人的。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