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三百四十五章 買凶殺人

樂余則成呼喚第二遍的時候,牆壁!卜先聳閃。張宗整川…。他平靜的看著余則成,說道︰

“滅殺元嬰真君,你當捏死一個臭蟲嗎?元嬰真君元嬰在身,永恆不滅,那需要下多大的功夫,承擔多大的風險,還有需要多高的酬勞,你知道嗎?簡直做夢一樣。我還想殺仙人,殺返虛真一呢,可能嗎?。

余則成听完只是微笑著,說道︰

“前輩,說價碼吧,你們殆生宗就是以殺人入道。實惠點,別來那些虛的,我要殺九幻仙門的慕嫣仙子,需要多少靈石?。

張宗道一皺眉。說道︰

“是這個瘋婆子啊,我給說說價,第一她是元嬰期成嬰境界高級層次修士。元嬰成嬰期初級境界需要七千萬,高一境界加一千萬,殺她需要九千萬靈石。第二她是九幻仙門掌門,九幻仙門是上門,需要五千萬靈石。合起一共需要一億四千萬靈石,這個價位我就可以出手。”

余則成說道︰

“太貴了。九幻仙門是上門不假,但是實力微弱,在這廬州已經勢微,又極其霸道,欺壓四鄰,你殆生宗指護門派天源門也是廬州門派,我就不信沒有被她們欺壓過你們,這也是相當于給你們出氣,這五千萬不應該收這麼多。”

張宗道一笑,說道︰

“和我講價。來吧,這個你說的不對

余則成︰

二人就開始講了起來,余則成拿出殺價**,與張宗道開始侃價,聊了足足半個時辰,最後終于結束,一個靈石沒有減下來,余則成完敗。

余則成大口的喘著氣,實在講不過張宗道,就打算放棄,張宗道說



“講的真爽,好吧,給你打個折,這事你也得參加,你要做餌的,就收你一個整數一方。”

一方就是一方洞府天地之意,也就是一億靈石,一萬高階靈石,余則成知道這是最後的價位了,看了一眼自己現在的靈石數字,這幾天的販賣已經達到五千二百六十三萬的數字,但是已經兩天沒有增加了,因為需要這些貨物的修士都買完了,現在沒有人需要了,在未來的時間里不會再出現什麼奇跡了,除了那洪荒級的海鮮還可以增加收入,其他的都沒有效益了。

余則成說道︰

“前輩,我只有五干二百六十三萬靈石,可否記賬,以後慢慢償還?。

張宗道搖搖頭。說道︰

“小本買賣。概不拖欠。還差五千多萬,我們這邊把人殺了,你那邊說沒有錢,要錢沒有要命一條,我們還能把人復活了嗎?再說了,欠債可以,怎麼你也得拿點抵押金啊?”

余則成一咬牙說道︰

“我低價盤給你點寶物,你看行嗎?極元金精算你三十萬靈石一兩,積雲重水五萬靈石一滴,世價的一半,你看行不?。

余則成給的價位,就是讓張宗道砍價的,其實只要他收這些貨物就行,這積雲重水自己要多少有多少,一點也不心疼。積雲金精空間中有上萬斤呢,完全是小意思。

張宗道說道︰

“可以,不過極元金精算你八萬靈石一兩,積雲重水八千靈石一滴。這個價位我還能接受

一下子砍到八分之一,但是余則成不惱反喜。但是不能表露出來,繼續苦著臉,說道︰

“這也太低了吧,在加點價。”

張宗道搖頭道︰

“這東西壓我手里就是壓貨啊,我就是賭一口,你以為我不花錢嗎?在現在無量宗的環境里,遍地元嬰,對付那個瘋婆子,必須一擊致命。

我至少要請三位元嬰真君和我一起進行境界威壓,直接神心一擊,勝者生。敗者死。多大的風險,你自己算算。為了你這點錢,我在玩命啊,你還跟我講價嗎?”

余則成搖頭道︰“好吧,就這個價位吧,我這里有千滴未開封的積雲重水四瓶,二十斤的積雲金精。一共這些貨物,算四千八百萬靈石,我在補你五千二百萬靈石,前輩你看可以嗎?”

張宗道點點頭,說道︰

“要加一個補充條款,以後百年之內,你不許在此販賣積雲重水和積雲金精,否則我無法保證我的收益。

百年以後,搞不好你也元嬰真君了,就不必怕我了,那時你願意賣就賣吧。

另外你在外面世界,願意怎麼就怎麼賣,不過價格不準低于積雲金精六十萬靈石一兩。積雲重水一滴十萬靈石。怎麼樣能夠接受嗎?”

事已至此。這無形暗魔宗的市場已經飽和,賣不賣也沒有多大的利益了,在外面世界的坊市,要是賣的便宜了,那就是自己…”的招貨物賣不賣是不會死人的,老妖婆不除掉二上那一天自己就被她干掉了,先解決目前問題吧。

余則成點頭說道︰

“好的,我可以做的。我的信譽你應該放心,我是怎麼得罪這個老妖婆的,就是因為我不願意拿在這里賣斷的貨物,去孝敬她。所以才接下仇恨。小,

雖然距離事實差了一些,但是就是這麼回卓吧。

張宗道說道︰

“好的,簽署文書協議吧,這個給你,此乃千里通訊符,七天之後,我用這個聯系你

余則成說道︰

“還要等七天啊?”

張宗道說道︰

“七天已經最少時間了,我要找的同伴還在苗湘地域呢,再快也得趕路啊,我還要尋找布陣的地方,設計方案,七天以後只是聯系你。

你當殺元嬰真君是殺雞呢嗎?一下子殺不死,你們那風師祖師是她姘頭。就要過來拼命幫忙的,他可是劍瘋子啊,搞不好到底誰死呢,這完全是在拼命小拼運氣啊。

要不是看在你的積元金精和積雲重水,和其他人的不同。好像都精粹過,蘊含奇異原力。我才不接你這生意呢。”

就這樣文給了余則成一片龍鱗。可以進行千里傳音,然後通話結束。

余則成看著賬戶上六十三萬的剩余數字,不由的長嘆一聲,這靈石來的快,去的也快,轉眼之間自己一夜暴富,然後又一夜貧農,錢財散去人安樂。

余則成自我安慰道。有道是三窮三富過到老,這是正常的,沒關系,心在夢就在,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去還復來。

其中這張宗道提過自己的積元金精和積雲重水好像提煉過,看來積元金精在火焰世界灼燒。積雲重水在湖水中提存,效果漸漸顯現,必有自己獨到之處小否則張宗道絕對不會答應。

余則成返回自己的盤古世界,取出積雲重水,裝入原來的銅瓶中,量出極元金精小準備一起送入黑暗之門中,想了想,余則成隨手拿起一塊在幽冥世界撿的石頭,然後傳送到黑暗殿堂之中。

余則成繼續聯系張宗道,把自己的貨物傳送過去,隨手將那塊幽冥世界的石頭,放了上去說道︰

“前輩,這是我在現極元寶藏的時候,現這件寶物,被好好保存著。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送給你一塊當贈品。”

物品傳送過去之後。張宗道拿起這塊石頭,看了一會,說道︰

“幽冥世界的廢物石頭,交易市場里有賣的,可以提取鬼氣,千萬斤一萬靈石,看你一片心意,留著了。”

送著石頭給張宗道的用意,就是用來趟趟價,張宗道隨手丟到了一邊,看來真的是垃圾石頭。

通話再次結束小余則成來到自己的店中,將積元金精和積雲重水的出售全部取消,現在自己這里只有普通海鮮出售,洪荒海鮮賣光了,其他的貨物全部賣斷。

余則成想了想小把自己的店鋪改成了海鮮館,長嘆一聲。其實余則成還有其他的靈石來源之路,比如販賣仙酒極樂天,販賣炎心石等物品,但是一斤仙酒極樂天不過中階五十靈石,干慣了一兩幾十萬靈石的大買賣,再回頭做這幾十中階靈石的小買賣,頓時余則成一點興趣都沒



其實余則成有東西可以一炮打響,那空魔經,那石碑魔經,還有那混元紫金銅小但是這些東西屬于不能見光的,因為見光則死,暴漏一點,自己必死無疑。

現在余則成賬面還有六十三萬靈石,這數字在外面很是驚人,可是在這里就什麼都不是,余則成長嘆一聲,離開這黑暗殿堂世界,回歸盤古世界。

看著湖水中的海鮮。余則成命令道︰“調整喂養方案,普通海鮮喂養面積縮小一倍,多出面積和靈氣,全都用于培養洪荒海鮮。”

頓時一聲令下湖水世界開始變化,有的大,有的小。這也是必然的。

余則成走到那鰓鵬附近,頓時那鰓鵬開始討好余則成,這就是調教的結果,余則成看著不大一點的鰓鵬說道︰

“兄弟,你完全就是一個賠錢貨,你到是長啊,長大了我好把你,賣個大價錢。也算沒有白養你一場。”

這話說完。頓時鰓鵬好像臉色一變,然後深深的鑽入水中,好像在逃避余則成,余則成搖搖頭,正在算計該如何得將這鰓鵬利益最大化。

那鮑鵬突然付出水面。向著余則成獻出一物。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