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四十七章 專業人士

懈腳徑話說宗,余則成力刻御劍飛行源回終極于量峰,在離鋒鯽一瞬旬,余則成心中一動,立刻使用海市蜃樓改變模樣,變成那最近老在自己眼前亂晃一個家伏的模樣,也不知道此人是誰,仗著一副好皮囊,老走向自己身拼湊。

一路快飛行,很快余則成便就回歸書院,換回本我模樣,做出一冠在房間中剛出來的樣子,大步走向外面。

和前兩天一樣,路上——個家伏又故意的走過來,想要撞余則成一下,然後再苦苦道歉,至少在要這里纏住余則成一刻鐘的時間二

正好今天余則成回來就是要找事的,這家伏這麼一撞,余則成上去就是一個黑虎掏心,一拳頭把這個家伙打的捂著肚子倒在地上二

余則成拉住他的脖領子,對著他的肚子又是一拳,然後放開他,這時對方倒地開始嘔吐,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伙食不錯啊,對不起,殘沒有看到你。”

呼啦一聲,圍過來足足二十多人,這些人看到余則成竟然出手打人,全部過來譴責余則成,終于抓住了這麼好的機會,可不能放過二

余則成看了一眼,沖著大家喊道︰

“對不起*……”

說完就沖向人群,上去就是一個涂心腳,然後一記黑虎掏心,這些弟子到此交流,都是相貌英俊之輩,目的就是為了勾引劉詩韻,可是很多門派都是這麼想的,英雄所見略同,一下帥哥太多了,反倒沒有了效果。

這幫家伙,很多人都沒有僕麼真才實學,有的確實能力,也是心機巨測之輩,沒本事的打不過余則成,被一一打倒,有本事硬可挨打,也要賴上余則成,所以片刻之後,二十多人倒在地上,哼哼呀呀,那長峰真人不來主持正義,他們絕不起來。

就在余則成大打出手的時候,天空兩道恐怖的劍光閃過,在空中好像找著什麼東西,這兩道劍光,度如電,光芒不閃,但是余則成可以感應到它們蓖含的控制力量,朦朧中余則成知道這兩道劍光是誰御使的,正是風師雨伯兩位軒轅劍派元嬰真君。

這元嬰真君的先天感應太厲害了,那邊慕嫣仙子州被干掉,這邊就,有感應,心血來潮、心靈感應。

不知道他們會現什麼異常之處,張宗道還說什麼三個時辰呢,也許不到一刻鐘,就會被他們現不對頭的地方,不知道他們現在撤離了沒有。

答案很明顯,猛然間天地就是一顫,遠處爆強大的元氣波動,元,嬰真君交手了,瞬司無數道神識波動向那邊試探而去,這里的元嬰真君太多了,空中的神識互相影響,竟然有些地方出 啪的電石火花之聲。

無量宗法鐘響起,千里之內無數的陣法出現,所有無量宗弟子飛快行動,各自回歸自己的戰斗濤位,成百上千的能量護罩生成,無數的攻擊法陣快凝結力量,瞬息之間,一切進入到戰爭狀態。

地上倒著的二十多人,全部站起,沒有了方才的那種躺在地土,寧口當呀呀的模樣,瞬間一個比一個精神。

那元嬰戰斗的波動,越來越遠,好像一個逃,二個追,遠遠的遠去,瞬間沖出千里之外,向遠處沖去。

而那紫苑峰出現無數的螢火蟲似的東西,好像無數光點在空中飛舞,如同光柱一樣,立于山峰之上,頓時間有人喊道︰

“這是元嬰謫落的真元漫溢啊,有元嬰真君謫落了。”

頓時間這個消息傳遍四野,無數人駕馭劍光向著那里飛去,余則成也隨著眾人前往那里,如果不去那就太反常了。

這樣無數的修士在山中湊熱鬧,你看看這,我看看那,將這里踩了一個遍,最後大家返回各自的駐地,大約過了一個時辰,那風師雨伯二位師祖返回,二人面色陰沉,無功而返。

晚上消息傳來,最後確定九幻仙門慕嫣仙子謫落了,無數的謠言四起,有的說慕嫣仙子現了寶藏被無量宗殺人滅口,有的說慕嫣仙子走火入魔而死,有的說慕嫣仙子被人奸殺,有的說…說什麼的都有,各種版本足足達到數十之多。

晚上九幻仙門弟子立刻全部離開了無量宗,他們成為了第一謫落在此的元…嬰真君。

余則成終于表現的和大家一樣,混過了這些場面,然後立刻放回黑暗殿堂,就現張宗道為其留下的留言︰

“請你相信專業人士,事情完全擺平,無人知曉,我要閉關療傷,三年後有事找我。”

事情就這麼的過去了,余則成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這麼的慕嫣仙子就死了,簡直難以相信,心中激動,決定到商場中一逛。

余則成這次隨意的亂走,在交易中心中,挨家店鋪亂走,開始只是緩解心中的焦慮。走著走著,就現這里的不同之處了,原來余則成認為自己身有六千多萬靈石,是一方富翁了。

可是在這些店鋪中一走,才現原來自己什麼都不是,這些店鋪中,隨意找了一間商店,櫃台上的商品一一清杏一下,價值竟然達到四五方,這才是商店中的貨物價格,那店中以前賣出去的商品,店主手里握著的商品那會有多少,這個店主會多麼的富裕,簡直不可想象。

在抬頭看去,這樣的店鋪足足百家之多,這里的富翁擁有數方,甚至數十方身家的富翁可以說遍地都是,余則成不由的咽了一口口水,真想搶劫他們,但是看看自己的小體格,還是算了吧二

這不過是五家中心中的一處,其他的中心呢,控制這無形暗魔宗的三大長老呢?這麼計算一下,奈則成不由赫然,太恐怖了。原來自己的那點身家在這里做乞丐都丟人啊,現在更是連乞丐都沒得做了。

余則成垂頭喪氣的走著,不知不覺的來到了那家尸妓商店,猛然間奈則成想起了山土听到的那句話︰

“老劉,你不要亂搞,快點把元嬰取走,這尸體是我的,你弄壞了,我還怎麼玩。”

這不刻是那個老頭豐都大帝的口音嗎,難道是他?對了,好像他就,是在苗湘地域,難道真的是他。

就在余則成思考的時候,那店鋪大門突然打開,老頭子鬼鬼祟祟的露出頭來,說道︰

,…小子,快點進來啊,我知道你是誰,我們在你身邊跟了好幾天了,還認不出你是誰。”余則成頓時一愣,然後進入老者的商鋪,老者說道︰

“達了,達了,這次行動太順利了,搞到一個土門掌門的尸敵,雖然我被那兩個劍瘋子追了萬里,完全的值得了,真過癮啊,時了你參加行動,把對方引出來,那狗東西給了你多少好處?”

給了我好處?猛然間奈則成知道他把自己,當成了和他…樣一起參加這個行動的一份子,並不知道是自己雇佣了他們。

余則威說道︰

“給我了三,三百萬靈石。”

老者說道︰

“這個狗東西最黑了,人家花了七千萬靈石雇佣他殺人,就分你三百萬靈石,你可是誘餌啊,那老瘋婆子有名的本我合一,想做就做,殺你就象捏死一個螞蟻,太黑了。”

余則成說道︰

“我境界低,這些靈石夠多了,前輩你分多少啊?”

老頭子說道︰

“我分到尸體,還要給狗東西二千萬靈石。老劉搞到元嬰,給了狗東西五百萬靈石,三火出氣報了仇,拿出一千萬,狗東西連根汗毛都沒有掉,最後還是他出的手,便宜賺大了。”

余則成頓時差點一口氣背過去,什麼是專業人士,這就是專業人士,只不過組織一下,所有人全被出力,累死累活,還都得給他錢。

人家賺了一圈,自己花了一方,請人家殺人。尸體賣…個人,賺了兩千萬,元嬰賣一個人,賺了五百萬,替人報仇,還收了人家一千萬,換句話說這一次買賣張宗道足足賺了一方三千五百萬靈石。

等等三火?難道是火雲宗的三火真君?余則成不動聲色的說道︰

“前輩,你現在回歸苗湘了嗎?”

老頭子說道︰

“沒有呢,我用了七天七夜才趕到這里,好不容易到了這里怎麼可能會那麼容易的回去呢?怎麼也得在找幾個好寶貝回去啊。”

余則成說道︰

“是啊,那三火並輩和老到前輩都回去了嗎?”

老頭子斜斜的看了余則成一眼,說道︰

“打听這個干什麼?我是不會泄露他人蹤跡的,放心我也不會泄露你的蹤跡的,這是我們的原則。

你身為元嬰真君,身形如一,無盡無漏,這都不知道嗎?真不知道你是怎麼成為真君的。啊,對了,你不是真君呢,哈哈,記錯了,好了,小子趕緊回去吧,記得下次有什麼好買賣要喊我啊。”

說完,就將余則成送出了此店鋪。余則成又轉了幾圈,遙回盤古世界,看著那個玩偶,不由的心頭一動,一個計劃…浮土心頭,這樣下去,遲早有人會失去耐性,對劉詩韻下手,不如自己先布下一個局,把這事給破解了。

心動不如行動,余則成開始計戈“一點點的算計,咱也是可以成為專業人士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第二天,長峰真人前來尋找余則成,和他痰談,昨天打人的事情,今天好多的人過來舉報余則成,肆意打人,按照規矩,需要過來警告余則成一次,要不是後來生的事情,現在那些人中,絕對會有幾個人現在還在裝病。那就是不是簡單的警告了。

長峰真人對余則成苦口婆心的說了足足一個時辰,然後余則成情緒低落的走了出來,前往劉詩韻那里尋找劉詩韻,他的情緒很是低落,劉詩韻百般的安慰余則成,讓那些偷看之人心中高興無比。

在劉詩韻的安慰之下,余則成漸漸的開心起來,二人分手,余則成飛到數百里之外的凡人城鎮中去買了一些東西,都是一些玩物,可以搏女孩一笑的東西,看來余則成走到此購買禮物來了。這…切都是熱戀中的男女正常反應。

第二天余則成又一次來找劉詩韻,二人坐在一起,又一次卿卿我我起來。余則成突然拿出一個禮盒,遞給了利詩韻。

利詩韻隨手打開禮盒,只見里面是一個布偶,大約一尺大小,劉詩韻按照余則成昨天的交代和布置,拿出玩偶,說道︰

“太漂亮了,我最喜歡這種布偶了,我的房間里有好多剜肉,還有一個最漂亮的布偶呢,每天在夜里都會出白色的光芒,讓人很舒服,和他正好配成一時。”

這話說完,在余則成的感應中,在此監視利詩韻的十多名金丹真人,就有一兩人好像一動,然後過了一會,就在遠處轟然一聲,生一聲猛烈的爆炸。

每天夜里出白色光芒,人偶模樣,這是那還真道仙典的特征之一,說著無意,听者有心,有人抱著僥幸的心理去到劉詩韻的住所去翻看一下。

劉詩韻本來就喜歡玩偶,住所中就有六七個玩偶,那冒充還真道的木偶,在昨天被余則成偷偷的交給了劉詩韻,布置在自己的床土,和其他的玩偶放在一起。

那心中奇疑,過去查看的金丹真人,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說前腳有人進屋,後腳就有人跟土,前邊的還在慶幸自己現了寶物。這十大仙典竟然被這個小女孩當成玩偶看待,自己了,後面的就進入了,自然眼楮通紅,大打出手進行搶奪。

這一槍不要緊,本來就有元嬰真君遠程監視劉詩韻,那邊一打起來,有人搶東西,這件事情的合理性,頓時已經沒有意義了,所有人就是一個目的,掩,管他們搶什麼,一定要把東西搶到手。

瞬間元嬰真君出現,只不過幾下就擊斃兩個金丹真人,剛剛打開其中的儲物袋禁制,感應到那袋中的木偶,拿出來栓驗一下,很多特征明顯和傳送中的一樣,還未仔細驗看,就現周圍已經有其他的元嬰真君出現。

那些元嬰真君看到他手中木偶,立刻有的人眼楮就直了,頓時這個元嬰真君第一個反應就逃,向遠處飛竄,遁法如光,瞬間百里之外,在後頭數十遁光在身後尾隨。

余則成在劉詩韻的住所爆炸了之後,余則成說道︰

“成了,你要相信專業人士。”

話音未落,就看到百里之外,沖天爆炸升起,無數強大的氣息,在空中散,無數的元嬰威壓波及此處,那怕金丹真人,也被強壓側地,整今天地就像側卷了一樣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1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