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四十八章 振臂一揮

仿佛天地崩裂,陽光消散,世界末日,大劫臨頭。余則成一把摟住劉詩韻,將她抱到懷中,身上的太乙紫金袍的五行太乙罩啟動,開始保護二人。

形成這一擊強大威力,不是一個人出的,而是追趕那個元嬰真君的十余個元嬰真君,一起出手造成的,大家情不自禁,同時出手,頓時造成如此的恐懼後果。

那個元嬰真君在十數位真君的同時出手攻擊中,那里還能幸免,身體頓時被擊成碎片,四散奔飛,這就是元嬰真君的身體修煉百年,好似精鋼,否則早已氣化變成血霧了。

在尸體碎片中,一個元嬰脫體而出,看了一眼地工殘手上的一個儲物手鐲,只能看一眼,這已經不屬于他的了,然後一轉身瞬間飛通。

瞬息之後,無數的法陣禁制層層升起,無量宗的防御體系開始運作起來,天地元氣開始被控制引導,這時余則成等人才有能夠自由活動的感覺,但是只是一息而已。

那帶著低物手鐲的殘肢,斜斜的就在地上,十余個元嬰向著儲物手鐲撲去,這時瞬間法陣啟動,天地元氣一滯,這些元嬰立刻有的慢下來,有的在空中一頓,然後各個司時力,真元爆,想要震碎這禁制大陣。

“豪”頓時這天地誓制大陣一下子就被震碎,余則成他們剛剛恢復的身體,還沒有到一滯,馬上又一重無窮無盡混亂無比的威壓破空而至,頓時所有人全部如同木偶凸樣,在次被震懾的一動不能動。

一些凡人還有一些實力低微的引氣境界弟子,直接口鼻竄血,當場震死。

那十多個方嬰震破大陣以後,州要瘋狂搶奪,突然同時停止步伐,向後迅退卻,因為遠方無數劍光法寶轟向這里,在看空中,沖出五十多名方才現情況的元嬰真君。

頓時之間,這里門小的空間範圍之內,遍布近七十名元嬰真君,各個氣勢狂飆,吸收天地元氣,這些方…嬰真君外放的氣勢,漸漸互相沖突,在這四野之中方圓百里,立刻形成一種強大的氣旋風爆,一個龍卷風立刻升起。

大地顫動,十多里之內的種木,房屋,行人全部瞬間化作德片。

正巧此處有一個小鎮,大約二千居民,狂風一卷,立刻房倒屋塌,死傷遍地。

就是金丹真人也不能靠近那里五十里之內,還好余則成他們距離那里足足有一百六十多里之遙,不要直接就會被此波動震傷。

那震踫的大陣,在一次啟動,這次是全面啟動,將千里之內真元狂瀉,將這所有的真武,全部向外引導,讓你控無可控,失去元氣的捧控,這元嬰真君也就是金丹真人的實力,再也不能移山填海,毀天滅地了。

這陣法升起的凸瞬間,猛然間一道身影化作一團血光,快如閃電,沖到了那斷手手邊,就是一撈,將那斷手建起,然後頂著無數攻擊,向外猛沖。

此人已經化作血光,無論什麼樣的攻擊對他只是構成傷害,減弱他的血光,卻不能減低他的度。

他瘋狂的向一方沖去,那邊正好有七個元嬰真君,這些人剛要阻止他,這人對著他們就是一頓亂丟,說道︰

“大哥快跑,東西給你了。”

這七個元嬰真君一人手中多了一物,和那儲物手鐲一模一樣,有的人呆,有的人變色,有的人掉頭就跑。

那血影乘著他們呆的瞬間,猛沖出他們的包圍,向遠處飛通而去。這時其他幾人立刻跟著四散奔跑,只有一人沒有逃,說道︰

“,小子,竟敢騙我,這是假的,大家不要上當,我乃大力金剛宗的大力天擎真君 。那些逃走的真君,不是因為拿到好東西而逃走,而是想到了後果而逃走,這大力天擎真君修煉的是大力訣,力量無窮,自然腦袋反應有點慢,妄想說服那些蜂擁而系的六十多位真君,自己並沒有那到什麼儲物手鐲。

可是這些人,那管你手中的手鐲是真的是假的,如果能少一個人就是一個人,頓時一人隨意一擊,六十多道攻擊迎面而來,這大力天擎真君面對六十多重攻擊,還在那里解釋,再想逃走防御,已經來不及了,一身的好本事,都沒有機會施展,一聲哀哼,當場身體打碎,元嬰一閃,遠遠逃近,他是今天第二個因此謫落的元嬰真君。

那此真君開始瘋狂的追擊那道血影,千里之內,在通術的支持下,大家都有機會,千里之外,那就要靠飛行度的快慢了。

瞬間,所有的人影不在,都已經沖到數百里之外,余則成等人終于又可以動了,這時那大陣才慢慢的啟動,籠罩千里,不過已經晚了。 在看過去,一片美麗的景色,已經完全消失,瞬間天地大變,只留下處處廢墟。

哭喊聲漸漸響起,這瞬間的交手,無量宗外門因此死去的各種僕役還有弟子足足四千人多人呢,那個迎賓的小鎮,小鎮中二千多人徹底消失,什麼都沒有剩下,全部變成塵埃。

就是這外門所在重地,也是混亂不堪,有人哭號,有人受傷倒地呻吟不止,有人左右觀看,迷茫不已。

那負…嬰真君都去追人了,金丹真人都在天空洞府,此處有著一些金丹真人築基弟子,但是他們奉此大變,都個個傻,完全沒有應急的反應能力,根本沒有人組織救援。

劉詩韻看著這可怕的情景,頓時臉色白說道︰

“哥哥,這都是武們害的嗎?”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這些都是我們救的,你以為這些人到此是來參加大典的嗎,要不是你我把他們引走,倒時大典之時,這些人在此打起來,你說這里還能有活人嗎?”劉詩韻搖接頭,說道︰

“不,不要,哥哥怎麼能夠制止這件事啊?”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們阻止不了,除非那兩大返虛真一回歸,這些元嬰真君才會老老實實的,除此之外,再無他法。

劉詩韻說道︰

“他們搶的什麼東西啊?”余則成說道︰

“十大仙典還真道。不知道為什麼謠言說你擁有十大仙典,所以才會有那些蒼輝,才會迎來這麼多的元嬰真君。

對了你有嗎?沒有吧,這幫人不知道為什麼針對你,好了,以後應該沒事了,他們不會再糾纏你了。”余則成並沒有注意到,他嘴里問劉詩韻你有十大仙典的時候,劉詩韻的面色很是古怪,想說還不能說的表情,浮上面孔。

對于那些元嬰真君搶走的那個假玩偶,余則成一點也不擔心,那玩偶中余則成輸了一代極元之光,只是微弱的一絲,此光會慢慢的擴散,最後會將那儲物手鐲全部腐朽的,現在搶來搶去,到手者就是明手鐲被腐蝕破壞,怎麼解釋,其他人也不會相信的。他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現在這謠言已經展到這一步,劉詩韻是徹底擺脫嫌疑,因為再有謠言四起,說劉詩韻怎麼怎麼的,也沒有任何的作用了,因為它們失去了運作的土壤,那些真君絕對不會相信了,因為相信這謠言就是在否定自己,方才的拼命那成了笑話了,所以他們直接無視這謠言的。

第二個現的金丹真人,相信第~現此物的金丹真人的判斷,第一個元嬰相信他們,那十多個元嬰相信第一個現的元嬰真人,于是最後形成了這個結果。

余則成心中高興,從今天起,我也是專業人員了,這事雖然差點把大家都葬送了進入,但是道路是崎嶇的,未來是光明的,從此事情結束,再也沒有自己和劉詩韻的事情了。

劉詩韻看著眼前死傷的眾人,不由的暗自神傷。余則成伸手抓住劉詩韻的手,說道︰

“不用擔心,如果那千年大典真的出事,我帶你回軒轅劍派,我們沒事的。”劉詩韻微微一掙,在余則成的手中掙出說道︰

“你看那個人,他是廚房的胖師傅,我沒事去吃飯,他都特意得為我多盛兩勺好菜,那個是洗衣房的馬大姐,每次她都把我的衣服仔細的清洗,我在此十五年了,這里就是我的家,我那里也不去,我要保護我的家園。”頓時余則成驚呆,說道︰

“怎麼保護啊,他們是元嬰真君啊,我們和他們比,就和螞蟻一樣。”劉詩韻搖搖頭”堅定的說道︰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轉身劉詩韻沖向廢墟,開始救治受傷的弟子,振臂一揮,喊道︰

“我乃無量真君弟子劉詩韻,所有的無量宗弟子,全體听命,馬上救護傷員,整理廢墟,保護家園,我無量宗,存在萬年,終極方,量,無物可擋,方人可敵。”頓時之間,好像一道光從天空降落,隨著她的話語而落,余則成有種感覺仿佛這天地間有種靈力匯集到她的身上,好像這方圓千里的大地天空對她進行了認證,那些監視他們的金丹真人一個個好像吃了定心丸一樣的堅定起來,全力的配合劉詩韻的行動,開始了自我救治

(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