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二章 偉大神通

岔則成傻傻的看著這眼前的空地,長嘆一聲。算了。各山,小,吧,個人顧個人吧,前往那丹院。

這一路整個繁華的無量宗外門,完全的空空如野。活人沒有一個”只有余則成一人在大街上行走,就像在鬼城中一樣,空空蕩蕩,淒淒涼涼。

走到丹院門口。余則成就看到英傲骨,只見他在此等候,二人彼此對視一眼,點頭致意,進入丹院。

這丹院位于一處山腳之下,佔地巨大,足足有十三個庭院組成,每個庭院都佔地數畝。都擁有數個丹爐,余則成在山竹城外的陰陽二氣爐在此也有三個。位于最外圍的一處庭院中,以供引氣境界的新手煉丹。

這些丹院房屋,上面前是琉璃瓦,泥鰍脊,門欄窗榻,皆是細雕新鮮花樣,並無朱粉涂飾;一色水磨群牆,下面白石台礬,鑿成西番草



雕飾精美的殿角飛檐、金瓦紅牆、丹爐。那高達數十米的淨瓶狀丹爐高高聳立。銅質的丹爐在陽光下閃閃亮。丹爐的露盤四周懸掛的銅鈴在習習輕風中叮當作響,令人心曠神怡。

左右一望。皆雪白粉牆,下面虎皮石,隨勢砌去,果然不落富麗俗套看著就讓人歡喜。

每個庭院之中都是巧心搭配,里面翠嶂擋在前面。都有松竹梅等草木。其中這個庭院就有一片竹林,鞭子似的多節的竹根從牆垣間垂下來。下面一個清澈見底的水井,此處煉丹無數,這井中都有一種丹藥的清香之氣。

煉丹之處必有水,這些庭院之中有水渠流過,水渠在外面匯集到一個小小的湖泊中。

湖中有一座紅綠相間的水榭。水榭分為南北兩廳,兩壁是瓖嵌著各種花紋圖案的玻璃窗,玲瓏剔透,陽光射入,十分亮爽。水謝東西,均有九曲回廊與兩岸相通。

整個水榭倒影在碧波里,勝似傳說中的水晶宮,美不可言,這就是那仙秦遺跡的入口。

余則成二人通過丹院,順著小渠,來到此處,踏上水榭,再向前走就是那仙秦遺跡的入口了。

可是前方卻出現了一個。攔路虎,一個金丹真人坐在水榭之上,鎮守此處要地,絕對不會放任何一個人進入這里。

看到這金丹真人,頓時余則成色變,這可如何是好,和二人之力與他大戰?可是只要一動手,就會被無數法陣感應,要是那大典大打出手,倒是沒有問題,可是天上沒打,這下邊打起。簡直就是自掘墳墓。

余則成看著這金丹真人長嘆一聲,那英傲骨仔細的看著,默默的好像在想著什麼。突然對余則成說道︰

“我把他搞定。絕對沒有問題。你有靈石嗎。高階靈石,需要十個。不要說你沒有,那仙酒極樂天就是你賣的,到你出血的時候

余則成拿出十個靈石問道︰

“你這是什麼法術,乾坤教的乾坤一擲?不過那個是丟銅錢,你這個是丟靈石?”

英傲骨說道︰

“學著吧,師弟,讓你看看世間最偉大的神通,有錢能使鬼推

說完,英傲骨就過去和那個金丹真人開始交流,二人說了六七句話,英傲骨遞過去六塊靈石,一揮手,示意余則成過來。 余則成抱著懷疑的態度走了過去,那金丹真人就像沒有看到他一樣,任由二人進入此處。

頓時余則成驚訝無比,看著英傲骨,英傲骨神覺傳音說道︰

“這金丹真人都什麼時候了,還配這里看攤,一看就是在門派中不受歡迎無能之輩,你看他目光多變,神色慌張,怕是早就準備好事情不好就逃跑的心理了,這樣有靈石收,他還管那些破事,誰知道下一刻這無量宗是否存在。”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我還像看你給了他六塊靈石,還剩下四塊呢。”

英傲骨哈哈一笑,說道︰

“我忘了,對不起。”

說完還回來兩塊,又說道︰

“江湖規矩。見面劈一半,這兩個我笑納了。”

余則成搖搖頭,二人順著九曲回廊向前出,不一會就到達這水榭之中按照記錄這里就應該是地下仙秦遺跡的入口了。二人進入了水榭之內,左看看,右看看,誰也沒有找到遺跡入口,余則成說道︰

“師兄,到你揮神捕才能的時候了,找吧,趕快找到密道入口。”

英傲骨點點頭。開始到處的翻找起來,看看這個,翻翻那個”這個。水瓶是不是機關。那個扶手是不是暗道入口,足足搞了一刻鐘,也沒有找到那密道入口。

余則成在室內左看看,右看看,走到進入水榭順著九曲回廊繼續前走,不遠就是一個向下延伸的石梯,

“ ”全則成老了下去,討來喊道! “神捕,這邊。這邊,這是還得我這樣專業人士解決。入口來這呢。

英傲骨跑了過來。這時才現,二人進入水榭的九曲回廊繼續向前走,就是那密道。

頓時英傲骨臉色紅,說道︰

“這幫無量宗的弟子,太不注意保密事宜了,這麼重要的遺跡,就這麼的開放的丟在這里,要是我怎麼也得加個。機關禁制啊。”

二人順著這台階向下前進,不久就進入到工處地下洞府中,這地府宛然曲折,只有一處石路可以向下前進。

石路通幽,二人默默前進,路上每個十丈又一次靈石燈,行人到此,自動點燃,行人離開自動熄滅,千年才會消耗一塊靈石,各大門派都有此物。

二人順著石路下行,左饒右轉,足足走了一刻鐘。下行了三千石階,這才來到一處地下平台之上。

主見遠處平台的另一邊,有一個處石門,看來這里只是地下第一層,那個石門是的下第二層的入口。

二人走到平台之上,頓時平台好像有什麼東西被激活,地面之上的石頭慢慢的浮起。變成一個個的巨大石頭人,高約三丈,這時余則成才明白為什麼這里有這個平台了,完全是為了這些巨大的石頭守衛準備的。

那石頭人慢慢的化形,開始時巨大無比的石頭巨人慢慢的變成一個身材魁梧,四肢均勻的石頭人戰偶,看著造型,這些石頭戰偶不但是力量型的,移動的度絕對不可小看。

更可怕的是,這樣的石頭護衛一共十八個,他們化生之後,整個地下第一層的石頭。全部和他們生共鳴,換句話自己在人家的地盤之上,這里是這些石頭人的主場。

余則成說道︰

“你來,我出靈石,傲骨師兄你去收買他們吧。”

英傲骨看著這些石頭人說道︰

“這事要難。這些家伙看來賄賠多少他們也不會收。因為他們沒有賄略的概念啊

那石頭守護化形之後,張嘴喝道︰

“請輸入密符。請輸入密符?否則五息以後無差別攻擊啟動。”

英傲骨說道︰

“看看,你的事了,快點輸入密符吧

余則成頓時差點一口氣背過去,自己隨口編造了一個密符,結果還真有要的,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余則成說道︰

“我那密符是給洞府之靈,這些東西那有什麼密符。”

那石頭人嘴里開始倒數︰

“五,四,”

余則成說道︰

“等等,我真的有密符,你們看

瞬間在余則成手中閃出一道道的光芒,那光芒如同閃電,一共十八道,余則成順手出。正是使用流光瞬息劍和終極光劍破,射的強大

光。

這一劍就是一道極至的光芒,這光芒照耀整個地下空間,一道光芒就代表著一把飛劍的破碎爆裂。

余則成這些時間也沒有練過劍了,可是這次使用流光瞬息劍和終極光劍破,完全有種無以言表的爽快之意,每一劍都是信手捏來,都是隨意一點,都是輕松無比,萬物都在他的操控之中。

這種御劍的寫意,余則成以前感覺過一次。那是自己附身元嬰傀,儡毀滅乾魔靈尊教的感覺,就像元嬰真君那樣的橫行無忌,信手捏來。

在英傲骨眼中,就見余則成隨手一點,一道道的光芒出現,頓時那十八個石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就一一中劍,被飛劍擊中之處,頓時光芒一閃,整個石頭人就向溶解了一樣,慢慢消散,余則成瞬間將這防御體系完全的摧毀。

英傲骨知道像這樣的防御體系,最可怕的就是打不爛,打不壞,無論你怎麼攻擊,對方也可以慢慢的恢復,慢慢的消耗你的真元。

英傲骨就要拉著余則成趁此機會,馬上逃到下一層地下空間去,可是卻看到不但這十八個石頭人溶解潰爛,就連整個石台都慢慢的破損,換句話說著法陣徹底被摧毀。

英傲骨傻傻的看著,然後好像現了什麼,走到石台中,在地面上尋找著什麼。

余則成看著自己的成績,點點頭,說道︰

“密符答對。請你相信專業人士

英傲骨抬頭說道︰

“大哥,你這一劍就爆裂一把飛劍嗎?這可是靈石啊。你完全是用靈石把他們砸死的。不要這麼浪費啊,下次你把這些飛劍給我,我給你拼命。

真的難以理解。難道你家的飛劍都是種出來的?”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1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