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三章 星辰法陣

則成哈哈一笑,沒有回答,好像眾向話說得有查道理心”書給余則成帶來了一絲靈感。也許自己真的可以在自家的菜地種點飛劍。

英傲骨繼續說道︰

“我真服了,這是靈石啊,三階飛劍的劍心化作劍,光能量體,一般價值為三千到四千靈石。

四階飛劍完全能量化,就是一團劍光,價值翻倍,價從一萬靈石到五萬靈石不等。

五階飛劍劍體實體化。劍心能量化,價格在六萬靈石到十萬靈石之間。

六階飛劍完全實體化。至少價值個四萬靈石以上。

你這一下子丟了十八把五階飛步”上次你丟了四十多把五階飛劍,這合起六十多把五階飛劍。就算最低價格,那也是三百萬靈石啊。三百萬啊,那是萬啊,天文數字啊,你竟然都給丟了出去,我真服了 ”

越說這英傲骨越是激動。差一點就要把余則成吃了,余則成心想,你要是看到我在暗魔宗的最高靈石記錄,六千萬的數字,不知道你會不會昏迷不醒。

余則成說道︰

“別激動,別激動。我告訴師兄你一個秘密,其實這些飛劍都是不要靈石的,都是我在南海的到的。

南海就是元州那個南海,那里是我派的試煉之地。里面有海妖妖王十八家,每個妖王這飛劍都有的是,我上次得到三百多把,那成藍得到五百多把飛劍,所以我才會如此的使用它們。”

英傲骨長出來一口氣,說道︰

“原來如此啊,原來如此,難怪你會這樣奢侈的使用飛劍。難怪那南海試煉被評為最高試煉。不是門派中的杰出弟子,是不能參加的。

原來不是那試煉危險。而是那試煉油水足,參加的弟子可以得到大把的飛劍,所以才會如此評定,專門給杰出弟子的特級待遇。 我明白了,我回去就報名,遍地飛劍的南海,早知道如此我還找什麼仙秦遺跡,真恨不得馬上就去。”

余則成說道︰

“別,別啊,說不上。下邊那層地下室也是滿地的飛劍呢。對了師兄,七階飛歹怎麼沒有價格呢?”

英傲骨說道︰

“七階飛劍,那就需要人與劍合,非金丹真人,無法煉制,但是每個金丹真人都有自己的金丹異象,適合他的飛刮,完全的不適合別人,需要清除原本主人的印記,這樣七階飛劍就會又變成了六階飛劍,所以很少有人出售七階飛劍。

八階飛劍,那就是元嬰真君所煉之刮,奧妙無比。那具體的奧妙內容,七階飛劍的奧妙。咱們都不知道了,更不要說八階飛劍了。

九階飛劍,那就已經自我有靈了,可以自己選擇主人。如果沒有主人的此類飛劍,就會自己選擇一處靈氣充足之地慢慢的修養進化。據說蒼穹海上有一處倒卷滄海的景色,好像就是一把九階飛劍所形成的此景。

那蒼穹海海水被吸到空中百丈,整個方圓百里全部是可怕的大海風暴,其中有一條蒼龍不斷在此現形,據說那蒼龍就是九階飛劍,曾經有十多位元嬰真君一起沖動捕抓,最後還是毫無收獲。

至于十階飛劍那只是傳說了,據說那魔劍妖宗的開宗祖師就是十階飛劍,原本劍老人的佩劍。化身成*人,娶妻生子,開宗立派,飛升仙界。”

一人一邊走來,一邊聊,二人進入下一層,頓時驚呆。還真讓余則成說對了,一層的守衛確實是一群飛劍,飛劍妖。

其實此妖原名為金石怪,他們以大地中的各種礦石為食物,吞噬到肚子中,慢慢的祭煉,最後把自己的身體變成一個個金石之體,堅硬無



這蘊養飛劍,妖乃是修仙界一種煉劍之法,飛劍妖如果飼養三百年以上,死亡時會遺留下完整的身體,那就是一把上好的飛劍。很多現金石怪的門派,都會把它們豢養起來,慢慢調教,喂食不同金石。慢慢的煉制不同的飛劍,這種飛劍統稱為飛妖劍。

這些金石怪被無量派以道兵飼養,足足數千年,進行不斷的調教,漸漸的將它們調教成飛劍模樣。給它們喂食最好的金石之物,讓它們在體內溶解金石,它們可以在空中飛行攻擊”可以轉化劍光,布下大陣。

這數千年的調教培育。使著這些飛劍妖,具有強大的戰斗力,毫不畏懼任何強敵。

在這第二層的空間中。就有足足一千多只飛劍妖,不知道為什麼無量宗用此鎮守此地,也許這里本來就是這些飛劍妖的放養之地。

看到這些飛劍妖,頓時英傲骨就爆了,喝道︰

“余則成,你要是和我搶,我就和你翻臉,你都拿飛劍當暗器用,就可憐可憐我吧。”

這英傲骨就殺入到群妖中,一場大戰,血拼連連。余則成看著他在拼命,遵守諾言,一個飛利妖也沒有擊殺,只是在遠處看熱鬧,全部留給英傲骨。

英傲骨的劍法,漸漸顯露出來,余則成現他御使劍凝獠和劍光獄這兩路劍法。那劍凝獠在他手中就化成了個個,巨爪,一爪下去,那些飛劍,妖全部破碎。

那劍,光獄,他喜歡困字術,將飛劍妖困住,慢慢的擊殺。他的劍術一抓一鎖,一破一困,相輔相成,自成一體,頓時盡顯劍術風采。

漸漸的余則成知道了他為什麼這兩路劍法如此高。因為這英傲骨是捕快出身,捕快又稱為六扇門,鷹爪子,狗爪子,所以他對于劍凝獠有著乎尋常的理解。那劍光獄,怕就是在這獄字至上了,所以他才會將此兩路劍法練到如此境地。

這英傲骨一番大戰。終于將一千多只的飛劍妖全部擊殺,得到了六把完整的五階飛妖劍,讓這英傲骨高興無比。

高興之余,英傲骨則是對余則成更加的抱怨,余則成第一層就丟了十八只這樣的飛劍,而自己第二層拼命血戰,卻之得到六把飛劍。

二人繼續向下探索。進入到第三層,有著前兩層的經驗,都知道這一層絕對不會輕易通過。

第三層空間,完全和上兩層不同,這層地下空間的構成完全都是奇異的金屬精鐵,難怪上一飛劍妖的存在,原來它們以此為食。 那英傲骨伸手摸了摸地面的精鐵,說道︰

“這不是天然形成的,是慢慢轉化的,原本都是石質,不知道為什麼會轉化成這種精鐵。”

難道這里的守護者是精鐵妖獸,余則成二人頓時緊張不已,在此層慢慢的觀察,找了半天,最後確定此處沒有守護者,只有一個巨大的法陣結界。

那法陣結界就是無量宗前輩用以隔絕仙秦遺跡布下的法陣。在第三層的一角,完全的沒有任何的物質,只有一片虛空景色,在那虛空中則是無盡的星辰。那些星辰匯集天河模樣,自我旋轉,宛若億萬星光匯集此處。

這就是無量宗前輩在此布下的法陣禁制,只要通過此處禁制就可以到達那仙秦遺跡。

看到這銀河一樣的法陣,這時二人理解那星辰無量的意義,余則成看了英傲骨一眼,說道︰

“師兄到你威的時候了,這東西,我是無能為力。”

英傲骨點點頭,說道︰

小意思。”

說完一抖手,默默念咒,在他的手中飛出一點光點光芒,飛到那虛空之中,猛的出萬道光芒,瞬間化作一沖天神魔,他六臂三頭,嘴中食人,口鼻穿環,凶狠異常。

這神魔所到之處,頓時那虛空消散,露出里面的真實通道,頓時在那無盡的虛空星辰天河中,變化出一條通道。

英傲骨一笑。說道︰

“走吧,快點跟上,師弟。”

說完他就入那通道之中,余則成緊跟其後,二人全部進入通道,順著通道向前出,他們走進去之後,頓時進入此虛空中的通道又漸漸的變回了星辰虛空模樣。

余則成跟在英傲骨身後,一步步的前進,走出大約數百丈,也沒有看到出口,漸漸的開始時的輕松消失不見,二者都緊張起來。

又走出百丈。猛然間那神魔出一聲清鳴,頓時消散,神魔消散之後,頓時身邊通道慢慢的變化,那虛空星辰之河,慢慢的向他們二人擴張而來。

英傲骨連忙在次釋放一個破妄神魔,這次星辰虛空又一次消失,不過卻沒有了那石洞通道,而是變成了一處山野。

頓時二者色變,此處竟然是雙重法陣禁制,這破妄神魔只能破解一層禁制法陣,還有一層法術禁制無法破解。這一下二人全部傻,這可如何是好。

英傲骨二話不說。立刻又釋放一個破妄神魔,頓時腳下土地一邊,化作一處雄偉大殿。無數的石柱樹立,威武異常。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破解的話,妙音門何必三百年的時間,還要不斷的捕抓修士,祭煉破妄神魔。他們將此大陣都想的太簡單了,現在都被困在卑中。

英傲骨說道︰

“不必擔心。看我尋路。”

說完英傲骨默默念動咒語,啟動自己的本身天賦,開始尋找通路,破解此處大陣,帶著余則成繼續前進。

這法陣倒不是那麼難以破解的,英傲骨走了一會就破解了此處大殿的幻陣,但是前方出現了一片花海。

這無量宗前輩布下此陣的特點就是大氣磅礡,無窮無盡。

無盡的法陣即使你能找到出口,但是走到那出口所消耗的力氣,也會讓聳心力交瘁。活活累死,這就是無量宗的法陣特色,此乃陽謀之陣,就要要把你累死。

英傲骨帶著余則成,不斷的前進,不斷的使用破妄神魔突破個個法陣禁制。

由山野天地。變成大漠孤煙,變成冬雪大地,變成大海深處,變成青冥虛空,變成山崖峭壁,變成地底陰肺,變成雷雲滾滾。變成冰天雪地,變成青草荒野,沒有盡頭,沒有出路,只能不斷的向前走。

就這樣二者不斷的前進,不斷的向前突破,這里幻陣之中御劍不能,只能靠腳一點點的前進。二者自己也不知道走了多遠,越走越累,越走越遠,可是就沒有突破此處幻境。

英傲骨突然說道︰

“就剩下一個破妄神魔了,這個你來使用吧,看看能不能制造奇跡,否則你我都將死在這里。”

說完將一點光明交給余則成。余則成點頭收起,卻沒有貿然使用,而是感受著周圍的一切。

這時那幻境之路漫漫消失,二人又處于那無盡的虛空中,天空銀河斗轉,星河閃爍,無數繁星組合在一起,使這個世界充滿宇宙之能。

余則成一動不動。任由自己飄浮在虛空中,看著那無盡的宇宙,看著那點點的繁星,看著那無數的光明,若有所思,似有所想,好似老僧入定,好似枯木不動。好似巍峨泰山,好似恆古永恆。

英傲骨突然間現,余則成不見了,他的心髒停止跳動,他的身體失去生氣,一點他的氣息都沒有了,好像他根本就沒有存在過一樣,不,應該說與這幻陣禁制和我一體了,天人合一。

這靜,寂靜。寧靜,天人合一,也不知道維持了多久,也不知道何時余則成清醒過來。

猛然間余則成睜開了眼楮,他的心重新的跳動,他的靈魂重新的回歸,瞬間余則成現了自我,找到了破解此陣法禁制之法。

余則成體內的空魔真元力爆漲,瞬間席卷這整個空間,在此空魔力之下,此處幻陣頓時不攻自破。

一瞬間余則成的劍我術啟動,這幻陣之外三層地下室,幻陣禁制全部結構,幻陣之外仙秦遺跡,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在余則成的心中。

瞬間那點光明散出去,頓時那破妄神魔化生而出,奮力一擊,頓時這幻陣被擊穿一處窟窿,這多層幻陣禁制完全的被余則成一擊摧毀,那虛空的星河,那無數的環境,在這一擊中全部激蕩,從入口到出口,被清除一條筆直通道。再無任何的阻礙。

余則成微笑了一下,從此前路再無障礙,說道︰

“好了,我們走吧。”

說完二人踏入此通道,順利的進入到仙秦遺跡之中。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