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2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三百五十四章 遺跡之主
︰人順著泣條瀝路前講,很快的離開那星辰法陣六…

通道的盡頭,是一處平台,此處平台大約有三百余丈的面積,平台之上完全就是一個巨**陣,地面上全是各種符文符篆,密密麻麻看不出個數。這個應該是悄送法陣,仙秦遺跡的傳送入口。

但是現在這里的平台已經老破不堪,殘缺不全,一半已經毀壞,只有一半還保持原樣。

那些法陣全部被破壞。甚至地面的符文都被人一一扣起,可以說什麼都不剩。原本平台之外,是無盡的漆黑景色,好像混沌一樣,現在那里有著微微的光芒傳出。

那混沌的保護法陣全部消失,此處可以隨意的御劍施法了,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那殘缺的一半平台,順著破損的位置,向下邊看去,只見下邊竟然是一條岩漿河流,只見滾滾的岩漿在地下咕嘟嘟的冒著氣泡,火紅的岩漿出紅紅的光芒,使這里可以微微視物。

那西嶺的仙秦遺跡也有這熔岩河流,那仙秦古道兩州間的傳送通道,也是建立在熔岩火山口上,看來這仙秦遺跡的運作能量,完全是從地下熔岩中吸取而來。依靠大地地炎之力。

這里應該就走進入仙秦遺跡的傳送法陣,或者說遺跡洞口,現在都已經是這個模樣小余則成對那仙秦遺跡之中的樓宇殿堂進行猜想,差不多就知道它們會是什麼模樣了。

此處已經失去傳送的能力,在平台的一端,原本應該有著一個巨大的金門,現在那里什麼都沒有,不過看著那處地形,多少年前應該有處金門,現在只有一條被打穿通路,在那里露出一個可以進入的洞



二人順著這個洞口,進入到石層通道內,在蜿蜒的石層通道中向前



這通路是在石層中一點貞打通的,這石層二人試了一下,無論他們用多大的力量,也無法破壞一點,能夠打穿這里的通道,必為元嬰真君所為。

路上不時的能看到一些戰斗過的痕跡,劍痕,法印,這都是五六千年前留下的小甚至萬年前留下的痕跡,現在痕跡仍就在,遙想當年,這里不知道多少人在此苦戰,搶奪此處,也不知道多少人死在了這里。

這通道足足十里之長,二人小心謹慎的慢慢前行,一點點的前進,終于走到了路的盡頭,前方出現一處洞府天地。

二人進入此地,這就是此處的仙秦遺跡了。在西嶺的仙秦遺跡,雖然被人洗劫小但是樓宇還在,大體不變,這里則是完全的廢墟,到處破爛不堪,已經看不出這里曾經存在什麼,只有數根丈粗的石柱挺立這里,顯示這當年的繁華景色。

看著這殘桓斷壁,讓人無上感慨,當年此處一定是風華秀麗,美景如畫,現在就是一片片的瓦石土礫,殘破無比,真是滄海桑田。

余則成長嘆一聲。這里現在這樣了,不知道上邊無量宗打起來沒有,如果上邊大打出手,那一定會變成如此的破爛不堪。

余則成左拐右閃。按照西嶺之下仙秦遺跡的位置記錄,按照自己調查的此處遺跡的地圖,一步步向前,帶著英傲骨不斷前進,在這廢墟中行走。

這片廢墟足足有十里大其實也不必刻意尋找方向。因為只有中心的一處建築完好無損。好像燈塔一樣指引方向,其他的地方都是破碎無比的殘磚破瓦。

在廢墟中很快余則成就找到那仙秦遺跡的殘存大殿,那里就是仙秦遺跡洞府之靈所在之處。

二人走到大殿之邊。果然這里和外面毫不相同,大殿之內清潔無比,白玉鋪地,青磚碧瓦,踏出大殿一步,就是灰土滿天的廢墟了。

余則成二人走入此處殿中,雙腳踏入此殿的一瞬間,就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小這個空間的空氣清新無比,四周白茫茫的一片,除了在大殿中心的一團光明之外,再無他物。

那團光明散著強大的光芒,這光芒溫暖而又強大,英傲骨看著這周邊的一切小激動不已,說道︰

“這就是仙秦遺跡啊。仙秦遺跡,則成啊,我們了,我進入到仙秦遺跡了。”

余則成不動聲色,這里給他一種很奇怪的感覺,那光芒猛的一閃,出兩道強光。分別的照射到余則成和英傲骨的頭上。然後一個聲音出現︰

“歡迎你們到此。我乃仙秦廬州泰安府鎮守法靈,請問你們有什麼事情嗎?”

余則成向那邊看著英傲骨,在二人中間好像隔著一層禁制屏蔽,余則成只能模糊的看到英傲骨,英傲骨也不能知道余則

余則成說道︰

“洞府法靈,你好。你是廬州泰安府的鎮守法靈?

洞府法靈回答道︰

“然也,我乃鎮守洞府法靈,我擁有萬道仙氣,可以幻化衍生一切,我控制著上千仙庫,擁有無窮重寶”

在他說話的過程,在余則成眼前幻化出無數的飛劍法寶,其中赫然誅仙四劍全部在列位于第一位,然後無數傳說中的先天靈寶,全部一一出現,再往下則是那無盡的飛劍法寶,還有無數的靈丹妙藥,仙秦九十九秘法,仔細一看足足數千種神奇寶物。

這洞府法靈還在傾述︰

“這些仙秦重寶,你想的到嗎?這不是多想,先你必須擁有相應的仙秦爵位,然後擁有相應的功勛,這樣你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得到相應的寶物。

余則成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疑惑,問道︰

“請問如何才能得到仙秦的爵位呢?”

洞府法靈回答道︰

“仙秦封爵以二十等分封天下,以軍功轉化功勛。你第一次到此,自動算入爵位之下十二種階層,屬于最低級的奴兵階層。”

奴兵?余則成問道︰

“請問我這個奴兵怎麼才能晉爵?”

洞府法靈回答道︰

“只要你貢獻十萬靈石就可以自動晉升二年等恆沙男爵。”

余則成突然之間哈哈大笑。說道︰

“我真服了,這些界上什麼都有假的,竟然這仙秦洞府之靈也有假,你個冒牌貨,忽悠起本大爺了,你看看,大爺我是什麼仙秦階位?我要代表仙秦清理門戶,消尖你這個冒牌貨。

一開始,余則成就覺著不對頭,這洞府法靈和上次余則成遇到的洞府法靈,表達自己的形式就明顯不同,這個在拼命的吹噓自己,卻沒有報出自己被制造的時間和法靈型號。

後來又拿出那些寶物的幻像,竟然連誅仙四劍都像大白菜一樣的拿出,而且法寶太多了,按照暗魔宗的記載,這里已經被人收刮無數次了,不可能還有這麼多的好東西。

然後余則成上次離開仙秦遺跡之時,部分功勛沒有花掉,轉化為等階,余則成已經成為仙秦土卒。可以是仙秦洞府卻沒有分辯出余則成的等價。

最後他的晉級條件竟然是繳納靈石,而真正的晉級條件而是修為達到元嬰期,功勛積攢一萬。才會自動晉升二十等恆沙男爵。所以他就不是什麼洞府之靈。

最關鍵的是此法靈前前後後。都透出一個目的,那就是要靈石,要材料,什麼都要,就像窮瘋了一樣。

瞬間余則成判斷出為什麼他會如此了,此地的洞府法靈在五千年前,被無量宗前輩用秘法配置的法靈污染,想要將其完全的控制。可是那仙秦洞府法靈立刻將所有的寶物傳送出本地,毀壞一切的物品,最後想要自爆毀滅。

雖然最後自爆被制止。但是無量宗前輩不得不封閉此處,直到三百年前,才能重新開啟。現在的這個。法靈,準確的說,既不是那個原本的仙秦法靈,也不是那個被無量宗控制的法靈。他擁有自己的智慧,是二者相合後誕生的新型法靈。

只要是生命,第一位本能就是要活下去,對于法靈來說,他的目的也是要活下去,所以他才這樣渴求靈石,渴求各種物質。

頓時間余則成看穿了此法靈的真實面目,心中狂跳,機會來了,雖然它是新生的法靈,不是洞府法靈,但是它的基礎是在這仙秦遺跡之上,它是由仙秦洞府法靈化生而來,換句話說,它必須遵守仙秦的制度法規。

仙秦的制度法規,就是森嚴的等級制度,雖然自己只是三級仙秦土卒的權限,但是這洞府法靈會比自己還要低,因為它根本就沒有通過法靈的認證。

余則成吼道︰

“我乃仙秦三等雜兵。仙秦土卒余則成,按照仙秦律法,此地處于危難之時,按照仙秦等階選擇此地統領,我的等階是此地最高的權限者,我要執行指揮權,從現在起,我將要對此仙秦遺跡,具有最高控制權限,你是否通過執行?”

頓時那團洞府法靈,開始飛快的計算旋轉著,足足百息,那計算旋轉才結束,傳來回音︰

“謹遵上命,此地確實處于危機之時,按照仙秦律法,選擇最高權限者為此地統領,搜索方圓萬里,沒有其他權限者存在,即玄起,仙秦三等雜兵仙秦土卒余則成。正式取得仙秦廬州泰安府仙秦洞府控制權,為此地仙秦最高統領,特此通報。”

[BOOK: 003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