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六十一章 六寶特產

余則成驚奇無比,采取這礦藏可以說危險無比,完全是靠運氣,所以無量宗對外開放,讓這些散烽-進入賣命采摘,他們坐收漁翁之利。

余則成說道︰

“竟然有這種神奇礦藏,那我在其中多采點,不上交無量宗,不就馬立山說道︰

“想的容易,這無量宗建立此礦六千多年,早就建立了各種保護機制,你采到了很多的天星礦,留下一塊兩塊能活著走出這礦區,想要多帶出幾塊,那是壽星老吃砒霜不想活了。

再說了這里的兌換物品十分的不錯,物品的價格很公道。就是我們將這天星石帶出去,自己提煉不了,只能賣礦石換靈石,然後購買這些物品,完全沒有在這里直接兌換為好。

外面的店鋪,大的店鋪壓價欺負我們散修,小的店鋪好東西什麼都沒有,白去一趟。

在這里只要肯干,小心一點,運氣不算太壞,就會有 機會,而且這里面監視法 陣很多,采集者不敢互相攻擊,里面治安很好,不用提防其他人,這點在其他門派的礦脈很少有這種情況,采的安心。

你說的隱匿天星礦的修仙者很少,但是有不少人在其他有天星礦的門派,買了天星礦,跑到這里面冒充自己采的,借以-兌換物品。”

看到余則成不斷點頭-傾听,馬立山繼續說道︰

“這天星礦石可以在其 中提煉出天星原力和九天星河金,據說天星原力對于無量宗弟子修煉星辰無量等無量**,好處多多。 而那九天星河金是煉制法器、靈器,甚至法寶的最佳原料。

天星礦在修仙界有十多個門派都擁有傳送通道,但是就這無量宗可以在天星礦石中,可以高純度的分離天星原力和九天星河金,得到高階九天星河金,其他門派誰也不行,只能提取到最高六階的九天星河金。

這六階九天星河金一兩價值一百靈石,但是以後每高一階,九天星 河金的用途就增加無數,價格就增加十倍,七階一千靈石,八階一萬靈石,九階十萬靈石。

也就無量宗可以提取六階以上的九天星河金,所以這也是這無量宗的六寶之一。”

余則成問道︰“只有無量宗可以?其他的門派多不行?真的假的?”馬 回答道︰

“真的,這天星礦石有的好,有的壞,據無量宗透露,除非提取到最後一刻,誰也不知道這礦石中九天星河金到底是幾階的。就是無量宗也只能保證提取得到七階九天星河金,八階,九階的都要看運氣。

其他的擁有九天星河金的門派,每隔一段時間 都會將收集到的九天星河金,送到無量宗加工提取,這樣無量宗得到天星原力,其他門派得到七階九天星河金,大家互利互惠,當然了那些八階九階九天星河金,最後都歸無量宗所有。

這是無量宗的六寶特產,天下獨一份。

余則成說道︰“我喜歡特產,越是獨 一份的東西就越值吳石啊。”

余則成轉身對著劉詩韻問道︰“六寶特產?都是什麼啊?”劉詩韻搖頭說道︰“我就知道有無量金符紙,無量丹果。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馬立山說道︰“還是我說吧,這我熟忌。

這無量宗除了高階的九天星河金,還有無量金符紙,這符紙只有無量宗用秘法可以煉制,而且原料也只有無量宗有,此行紙為天下最好符紙之一,為使用符黧的修仙者最愛。

這無量金符紙,市面上的只有低級中級兩種無量金符紙,低級無量金行紙屬于大眾型,一張二十顆靈石,中級的無量金符紙屬于精英型,專供金丹真人以上使用,一張二百靈石。

高階無量金符紙有靈石買不到,只有無量宗有時做為禮物送人才會流傳出來,那一張符紙價值五千靈石,有價無市。

無量丹果,無量宗煉制的無上靈藥,據說這丹果來源于無量氣派洞府中的特有古樹,經過無量氣派無數高人在此修煉外放的真無滋養,漸漸的這些古樹產生變異,這些古樹產的果實,經過無量宗的二次祭煉,就可以得到無量丹果這種丹藥。

此藥到底有什麼神奇之處,無人知道,我只是知道有些坊市常年掛著求此無量丹果的懸賞,價格是一顆丹果十萬靈石。

另外這無量宗的三種特產分別為太白金精和紫耀靈石。這太白金精乃是天下最好煉劍材料之一,無量宗就擁有一處礦脈,太白金精在修仙界的價格是一兩十萬靈石,這價格倒是正常,天下所有的坊市都這個價格。

紫擢靈石是靈石中的一種變種靈石,本身就是高階靈石,而且蘊含奇異能量,一顆可以兌換5顆普通的高階靈石。

最後一種特產就是無量法相派養殖的一種錦貂妖獸,此獸只有無量宗飼養,才有可能萬只中出現一只變異妖獸,它的皮子具 有級法皮效果,可以煉制各種法衣,是元嬰真君的最愛。 一尺大小的錦貂法皮就價值十萬靈石。

這就是無量六寶特產,最關鍵的是這些東西都是有價無市,花錢買不到。”

余則成點頭,說道︰

“好東西,真是好東西。

特產二字最能勾動余則成的心思,這些 東西要是到暗魔宗販賣,那就是代表著無盡的靈石,晚上看看暗魔宗那里是否有這些特產販賣,都什麼價格。

馬立山繼續{兄道︰

“我只要再采三十塊天星礦就能夠兌換到一顆築基丹。 那時就築基有望了。 本來還指望蔣老黑煉制築基丹呢,前幾個月看他去了。

唉,大 門派其 實也不好混啊,我多搞點東西,幫幫他,大家都是兄弟,互相幫助啊。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天丹門?什麼時候我過去看看o馬兄你不要去采什麼天星礦了, 太危險了,這個給你。

說完余則成透過去一個儲物袋,袋中裝著一顆築基丹,一顆高價靈石,一把六階送人飛劍,這東西對于他不過是小意思,朋友一場自己隨意的幫助一下,也許對于對方就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機會。

馬立山接過儲物袋,無意中一看,頓時驚呆,好半天才反應過來,又仔細的看了看,低聲的傳音道︰

“兄弟,這築基丹的模樣,應該是傳說中消亡軍肉宗的築基丹,這飛劍是六階飛劍吧?”

余則成點點頭,頓時馬立山表情僵硬,好像激動,好像感動,眼淚在眼眶中旋轉,半天也沒有說話。

這時在馬立山後面走過來三個散修,他們都很年輕,一人身穿紅袍,頭赤紅,一人秀才公子打扮,一人劍客俠士裝束。

他們過來,低聲說道︰

“馬哥,馬哥,事情確定了,果然和你預想的一樣。

馬立山立刻收起儲物袋,不動聲色,有道是財不露白,這三樣東西足有讓任何的朋友變心起歹意。

弄立山說道︰

“這就是我老和你們提起的余則成,余前輩,你們看,我沒有吹牛吧,我真的是余則成的兄弟。”

那三人驚訝無比,看著余則成,好半天一人說道︰

“你就是前兩天,一人擊殺 J1 百築基前輩的余則成?”

余則成笑道︰

“有些夸張了,不過擊殺妙音門築基修士三十一人而已。

頓時三人恭恭敬敬,一起施禮道︰

“拜見前輩。

馬立山說道︰

“看到沒這是我兄弟,我沒有吹牛吧,則成啊,我以前一說你是我兄弟,他們這幫小子就都說我吹牛,還有的說即使以前是兄弟,現在你是築基前輩了,不會看上我們這些煉氣期的散修了《”

余則成說道︰

“馬大哥,你這麼說可就見外了,我余則成以前是什麼模樣,以後還是什麼模樣,富貴了就忘記朋友,忘記過去,那不是人,是狗。

這話說完,頓時其他幾人一起叫好,馬立山說道︰

“這幫小兄弟,很講究的,他叫陳玉林,他叫劉源,他叫張河,那次我們和七傷宗弟子沖突,溫青當場慘死,我被他們打成重傷,是這幫小兄弟舍命救了我,劉源的大哥就為了救我死在了 那里。”

余則成看了他們一眼,伸手取出三個中階靈石,一人一顆,說道︰

“初次見面,小小禮物。”

一人一個中階靈石,這三人修為不過都引氣中級境界,給他們高價靈石和法器都是浪費,適得其反,倒不是送個中階靈石作為前輩的見面禮為好。

這三人高興的接了過去,其中二人珍惜的收到衣服口袋中,他們連儲物袋都沒有。

余則成隨手拿出三個儲物袋,送給他們,頓時看到這儲物袋,三人萬分高興,笑容滿面。

他們三人修為不過引 氣境界,無法駕馭法器飛行,換句話說現在就是馬立山 養著他們三人,在教導他們,以報當年之恩,這些人為人義氣,值得一交。

推薦法神重生他是一名 法神,曾經代表著魔法的真諦!可五百年後,卻重生在了一個沒有魔力契合的廢物少年身上,于是,少年的命運開始轉變……

驚人彪悍的斗氣修煉,絕艷的魔法理論,逆天的魔法藥劑,強到令人指的魔法裝備,他將再次亍大6上掀起一陣驚滔駭浪……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