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六十四章 暗魔追蹤

舟真人面對紋道黑芒步是不肖顧,個煉毒期弟午解刀木再強大能到什麼程度。隨手一擋。

頓時現這到光芒的奇異之處,無法阻擋。無法躲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光芒打在了他的身上,瞬間這道光芒打在他的身上,融入到他的體內。

頓時他臉色就是一變,驚訝,遲疑,恐懼。不相信。無數的神情出現在臉上。

然後他大吼︰

“給我滾出去,無定無量,無向無量,除魔無量,破妄無量,給我破。”

頓時在他身上爆四種強大的真元之力,向著四野射,這四種真元之力沖天而起,毀滅一切。

這劉詩韻的洞府天地,瞬間就被炸的粉碎,方圓千米。萬物崩潰,路過的行人頓時被震成血霧,只有劉詩韻和余則成所在之處,不知道為什麼一絲真元之力都沒有波及。

無舟真人大吼過後,臉色巨變,又吼道︰

“這是什麼東西。法相九變。化生破敵,不好,弟子請魔主上身,魔化七重,給我出去”

這時無舟真人身上血肉翻滾,好像有什麼東西在他的身體里來回的滾動,他拼命的掙扎,足足數息之後,停止一切抗拒,說道︰

“這是什麼法術?”

劉詩韻看了一眼余則成,咬了咬嘴唇說道︰

“這是,這是絕,絕尖無量。”

無舟真人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正了正頭冠,狠狠的說道︰

“就差最後一步了,老天我恨你,”

“膨”無舟真人整個的身體出現龜裂,然後爆體而亡,化作血霧。瞬間他的金丹浮在空中,然後在金丹之上也出現龜裂,最後一聲清響,全部粉碎,無舟真人,形神俱滅,徹底死亡。

劉詩韻也一下子癱倒在地上。和余則成癱倒在一起,二人全部無力站起。

余則成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方才劉詩韻的一擊。將自己的真元精氣神,全部吸走造成的。並無大的傷害,只要在休息一會就會恢復。

突然一道身影出現在廢墟中,那人正是無盡真君,他一把拉起劉詩韻,說道︰

“劉詩韻,我無量宗這次怕是要劫數難逃了,我會命人帶你突圍,逃出天南地域,將來你就是我無量宗的掌門,恢復我無量宗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劉詩韻指著余則成說道︰

“把則成哥哥也帶著。”

無盡真君搖搖頭說道︰

“帶著他,你就不是我無量弟子了,以後恨,你就恨我吧。無行。趁著這九天十地十九神魔陣還有一絲缺口。快點帶她走吧,從此光復無量宗的重任就交給你們了。”

無行真君施禮道︰

“師兄保重。永別了。”

說完化作一股清風,卷起劉詩韻向著遠處飛去。

無盡真君看了一眼慢慢恢復的余則成,說道︰

“對不起了,各安天命吧。”

說完,他御空而起,返回無量天地。把余則成一人丟在那里,不在多看一眼,完全把他當成了死人。余則成慢慢的恢復,坐起身來,急忙傘出一顆赤耀紫河丹吞吃下去,頓時真元開始快回復,漸漸的恢復自如。

余則成想到方才無盡真君所說的一席話不由的心情沉重,這新任掌門都認為這次必死無疑,看來這次真的要嗝屁朝涼,搞不好要死在這



這天魔之主布下的是什麼九天十地十九神魔陣,一听這個名字,那就是強悍的法陣。自己該如何是好。

余則成看了一眼這外門,外門精英弟子都已經被帶到空中的無量天地中。那無量天的中爆著陣陣廝殺聲,應該是破壞大陣的無量宗叛徒被清理門戶。

那些叛徒破壞了無量宗護止。大陣,想要里應外合,將魔主手下放進來,毀滅無量宗。誰知道那魔主手下現身之後,卻無一人殺入無量天地中,而是遠遠看著這幫叛徒被清理門戶,听著他們的呼救,還不時的出嘲諷的笑聲。

余則成向遠處看去,只見天空魔氣滾滾,血紅,白芒、紫黯、青煞、金矚多種氣息在空中散播,方圓千里完全被此魔氣覆蓋,天空中烏雲朵朵,無數的修仙者隱藏在烏雲中,只有那鼓聲還在沉穩的繼續。

這時外門還剩下過萬的僕役和普通弟子,他們有的到處逃竄,有的遁地隱藏,有的藏到遠處山峰的隱蔽山洞中,這些人都是棄子,無量宗管不了他們的生死了。

余則成正在思考自己該如何是好的時候,就感覺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有消息傳來。那黑暗之門出無數光熱。在呼喚余則成。

這都什麼時候了。它還出來搗亂,不過轉念一想。自己到暗魔宗買點保命的東西,到是也行。

余則成立刻回歸盤古世界,進入黑暗之門。誰知道這次現身之處,卻不是自己的水晶房屋,而是一個寬闊的大殿。

只見大殿之上。宏偉異常,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為長老團,上邊有十三把椅子,其中端坐七人,下邊是二十四個座位組成的護法團,其中大約有十六個人影。

主席台上有一、余則成一眼就看出是誰。個是金里仙宗的太卜紫舍仙。個是心魔宗的金心大長老,一個是萬妖谷鰓鵬妖王,他們三人完全和暗魔宗交易中心懸掛的畫像,一模一樣,一眼就能看出他們的身份。

另外四人。有的帶著面具,有的黑霧繚繞,有的模糊不清,都看不出具體的身形。但是他們可以和這三人坐在一起,必是返虛真一。

下邊的那些人。也是個個看不出身形,但是能在這里,絕對不是一

台上紫金仙說道︰

“余則成。你身上有什麼重寶,或者施展了什麼秘法,竟然可以隔絕我們暗魔宗的呼魂喚神術?”

余則成恭敬的回答道︰

“人人都有秘密。”

紫金仙一笑說道︰

“好的,我不問了。現在只是我們長老團和你在聯系,下邊的護法團還看不到你。余則成這次我們呼喚你到此,是給你一個試練任務,這個任務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

據我們所知。你現在處于天南廬州無量宗洞府天地,目前被天魔之主大軍圍困。我們的試煉任務就是要你觀看這魔主大軍破滅無量宗的一切過程全部。同時為我們送回來。”

余則成不動聲色,繼續听著。

紫金仙繼續說道︰

“這今天魔之主出現的很突然,完全的出我們暗魔宗的感應,我們在他身邊沒有打下釘子,只有通過你了解此事此人。”

這時突然一旁的鰓鵬妖王指著一個黑影罵道︰

“你個老廢物。自己手下都看不住,竟然能突然間冒出一今天魔之主,你死了得了。”

那個黑影使勁一拍桌子,說道︰

“你別說我。前一段時間金心老東西,不也是沒有防住手下,誕生了一個新的天魔之主嗎?”

那金心長老說道︰

“話不這麼說的,那天魔伽藍已經被我納入系統,她身邊有我的人。在我的監視範圍之內,我可不像某些人,連門派中多了魔主都不知道。”

頓時這些長老互相的吵了起來,那紫金仙一聲大吼︰

“都給我閉嘴,你們丟人不丟人,讓後輩恥笑。”

這紫金仙權威很大,頓時沒有了爭吵的聲音,紫金仙繼續說道︰

“你的任務就是記錄傳送整場戰斗,這試煉任務的獎勵就是關于這魔主信息將來所販賣情報的收入提成,你將擁有二成的利益所得。另外我們將保證你活到戰斗結束,安全的返回師門。同時此次任務法寶全部做為獎勵送給你。”

說完紫金仙拿出五件物品,說道︰

“這件叫做心魔眼這件叫做天耳通,你出去之後,將此二件符篆激活,這樣你的所見所听,我們在此都會听見看見,但是你要保證黑暗之門一直處于開啟狀態。

同時我們會通過天耳通對你下達命令,讓你處于最佳角度記錄一切。這二個符篆能維持十二個時辰。然後就會自爆,對你不會有任何的影響。

這個叫做五行天鬼牌,只要你把它掛在胸口,輸入真元,你就會化作五行天鬼。自由的出入五行之中,可以穿山入海,藏木隱金,火中躲。

但是變成五鬼之後,你不能使用法術,不能攻擊敵人,否則你將不再處于隱形狀態。再次進入隱形狀態,需要六十息一動不動,那才可以。此寶就是這次的任務獎勵。

這個是暗魔一體符,你使用之後,在十二個時辰之內,所有人看到你都會無視你。或者把你當成自己人,但是你要是攻擊對方,這個效果就會破除。被攻擊者會與你不死不休。

這個是有間無間空魔符,使用他之後,你可以在十二時辰之內,出入一切法陣。一切結界對你無效,萬里禁制變通途。

有這三件符篆寶物。只要你不跑到魔主面前扭屁股,活下來一定沒有問題的,這個。任務你是否接受?”

這還用想嘩余則成立刻回答道︰

“我接受。我接受。”

紫金仙等人對視一眼,點點頭,示意余則成接過這些寶物,余則成接過寶物,隨口的問了一句︰

“我們門派在無量宗沒有弟子嗎?”

紫金仙長嘆一聲,說道︰

“那個傻瓜昨天被人做了,死了的時候還不相信自己的朋友會殺他,空有蓋世之能,莫名其妙的就死了。”

余則成一愣,說道︰

“無傷真人。無量宗的一脈之主,他可是護道人啊?”

紫金仙說道︰

“你以為我們這無形暗魔宗是個阿貓阿狗就能進入嗎?沒有特別之處,我們會收他嗎?記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推薦《重生之風雲天下》!

話說盡歡朝夕這廝現正為女兒奶粉而奮斗!希望仁慈、偉大、英明的大大們前往支持一下呀!拉盡歡一把”救這廝出水火之中吧!!!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