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六章 森然戰陣

余則成 一愣,回答道︰

“知道啊,無量六寶乃是九天星河金、無量金符紙、無量丹果、太白金櫓、紫耀靈石、錦貂法皮。

九天星 辰金八階的八階一萬靈石,九階十萬靈石。 高階無量金符紙一張價值五千靈石,無量丹果一顆十萬靈石。太白金精一兩十萬靈石,紫耀靈石一顆可以兌換五顆普通的高階靈石。

錦貂法皮一尺價值十萬靈石。”

紫金仙說道《“對的,都是稀世之寶啊,只有無量宗才有。這無量宗難免被滅,那些稀世之寶最 後的命運也就是被魔主所得,與其便宜別人,不如便宜自己,我們先一步將那些寶物保護起來,對人對己都是一件大好事。 七號,你看如何? ”

余則成頓時眼楮一亮,那襲擊雲霞宗的無數好處浮上心頭,不假思索妁說道《“馬上就去,老早我第一次听封這無量六寶,就想做這個事情了。

然後余則成現自己這話,說的有點過分,急忙說道《“對,對,對,我們是為了無量宗,是為了天下人,我馬上就去。

說完余則成御空而起,就向那無量天地飛去,度飛快,很快就要接近那無量天地。

耳邊傳來一個老者的說話聲《“瘋了嗎,你想死嗎?現在對 方洞府防御全開,必然有破幻結界和現鬼破魔結界,慢點飛,按照我的吩咐前進。

你度再降點,對,就這個度,多看看,好,看到那個紅色的結界了嗎,那 個就是反隱結界,先不要過去,對在這個位置,馬上左移三尺七寸,好前進二尺五寸,再向右飛十丈……”

余則成按照這個老者的吩咐,在那空中就像蒼蠅一樣,左飛飛,右飛飛,前轉轉,後看看,足足飛了一刻鐘,這才得以突破十多層結界,這才慢慢的接近無量天地,最後飛入這空中的洞府世界。

余則成暗中佩服不已,在老者的指示之下,自己足足通過十余法陣,這些法陣結界禁制都有自己的獨道之處,分別為反隱、反魔、反幻等等專門法陣結界,但是在老者的指揮之下,在空魔符的破陣作用之下,自己沒有驚動一絲訣陣,就悄悄的飛入到這無量宗內。

在余則成的想象中,這無量宗應該亂成了一團,到處都是絕望的氣息。 可是眼前的無量宗,確實沉靜無比,毫無換亂之聲,並不是自己想 象的到處亂成一團,而是十分的有序,一絲慌亂的跡象都沒有,弟子行走不慌不忙,防御鋅勢錯落有序,一切井井有條。

余則成看到這個不由的點點頭,這萬年大派果然不一樣,確實有著上門風采,破門即將就在眼前,但是卻毫不慌張,看那弟子表情,完全準備血戰最後一刻。

只見這一山七峰的空中法陣,無數的防御攻擊法陣立起,太乙破滅塔,九雷轟天柱,元氣集散炮,地火旗陣,金磚破空弩,足足數以千計的各種防御機關樹立在這洞府之上。

而這洞府之中,那些高樓,那些亭台樓榭,多慢慢的下沉到地面之下,到處都是堡壘,都是法陣,看來這無量宗打算血拼到底,戰到最後一人,寸土 寸血。

這些法陣機關左右都有無量宗弟子維護,余則成看到那新近掌教無盡真君,並沒有在後面指揮控制,而是處于戰場的最前線,安慰著這些控法弟子,他身穿法衣,手拿飛劍,好像要第一個與敵人血拼的模樣。

余則成搖搖頭,這掌教怎麼可以這樣的,怎麼能如此打扮呢,你是整個門派的主心骨,那返虛真一已經不在,全靠你了,這樣那行啊,這無盡真人真是才做掌教,經驗不足啊。

余則成繼續向前飛信,飛了一會就知道自己錯怪無盡真人了,只見無崖真君處于最後戰斗位置,數個真君上百金丹圍繞著他,听候他的命令,他不斷的下達命令,頓時一條條的法令,被弟 子們執行。

原來如此,這無崖真君掌管無量宗千百年,沒有人比他熟悉這一切,關鍵時刻,還是得靠他啊。

在這里余則成看到了龍天黃和英傲骨,還有裂天劍派的四人,六人坐在一起,默默備戰。 這幫無量宗的混蛋,唯獨沒有帶自己離開,把自己丟到了外門,其他交流弟子一個不拉,簡直 混蛋加三級,是讓自己去送死。

這些元嬰真君再看 一處沙盤幻陣,只見那幻陣之上,千里之內河山景色全部在其中,但是除了空中的無量天地,幻陣中的河山在一塊塊的黑了下來,一塊塊的脫離幻陣。

不時有人來報,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傳遍全場,余則成听的清清楚楚“報,外門分支無限宗被人圍困,向宗門求援,外門無命宗徹底被摧毀,掌門無命真人戰死,分支廖家、胡家叛亂,分支蔣家、侯家被毀。

外門分支無盡派集合三支六脈前來援助本宗,但是在清風峰被圍全軍覆沒。”

“報,盟友赤子真身教援軍出山就被八殘門伏擊,陣亡三名金丹真人,全部撤回山中,被人圍困,不能過來增援了。”

“報,三日前魔劍妖宗出 現心劍禪宗弟子的消息,軒轅劍派、裂天劍派主力全出,無法救援,需要三日才可趕到此處。”

“報,芬芳解語門援軍出山不到百里,就被人伏擊,死傷大半,無法來援《”

“報,火雲宗火山爆吧,弟子死傷無數,不會前 來救援。

“報,九幻仙門弟子出現在敵陣中,呼喊要為掌門報仇。

“報,神威門被七傷宗強襲,無潔來援。

“報,妙化宗與出竅宗大戰,無法來援。

“報,冰雪神宮、九天自在門、虛無飄渺宗、日月方寸宗等二十三派上門援軍,在越界之時,天南和外域的連接通道不知道被誰破話,需要十三天才可恢復。”

一個個的快報傳來,全部都是援軍無法到達的信息,縱橫萬年的無量宗,在大難臨頭之時,敏十鮭友竟然無一到此援助。

這些信息報完,那 無涯真君緩緩說道︰

“各位同門你們都听到了吧,強敵勢大,圖我非一日,我們的強援都被其阻斷,再無援軍,看來只有靠我們自己了,我們無量宗開派萬年,飛升祖師十六人,經歷七次大劫不滅,這次對于我們也不是問題,我們門派必定長存。

列祖列宗在上,我們要血戰到底保我家園。

那怕身死魂滅,也要血戰到底,戰,戰,戰,永恆無量,無量永恆。

頓時無數的聲音響了起來︰

“戰,戰,戰-,保我家罔-,永恆無量,無量永恆。

聲音響徹雲霄。

余則成耳邊听到紫金仙說道︰

“七號,你順著聲音過去看看,怎麼有點不對頭呢?”

余則成順著聲音的方向 飛了過去,只見在一處密室大典內,端坐三百無量宗弟子,他們排成戰陣,整裝待,個個身披戰袍,紋絲不動,臉色肅然,有的在打坐練氣,有的在默默準備。

余則成繼續尋找,這樣的戰陣足足找到了十個,其中金丹真人足足二百余人,築基弟子足足千人,煉氣弟手全部先天境界。

而且在這些戰陣的陰暗之處,不時的出現一群群的妖魔鬼怪,他們以五百為一陣,也是組成各種 戰陣,戰陣肅列,在他們之前都有一個修仙者為隊列領。 這樣的戰陣余則成在屠戮乾魔靈尊教時遇到過,正是道兵眷兵,這道兵眷兵足足有四百戰陣,算計下來足足有二十萬之眾。

看到這個,余則成耳邊听到長老們的議論︰

“這無量宗好厚的家底啊,這麼多的道兵眷兵,修仙十三道兵,這就出現了六 只,看這氣勢,並不是臨時準備,好像為了這一戰準備了很多年。”

“這倒是正常,半年前差點滅門,誰都會有點預防措施的,這些道兵有的需要培養千年,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七號,你到那弟子戰陣過去轉一轉,讓我們觀觀氣。

余則成飛到那些整裝待的弟子陣前,來回的飛了幾圉。

這時有人說道︰

“這些弟子都是見過血的,都是百戰子弟,這無量宗最近百年可是沒有和其他門派動過征戰的,看來是有點問題。”

有人又說道︰

“不行,這還不夠看,外面的魔主之軍至少有三家上門,十多家中門,三十多家下門,能夠立起九天十地十九神魔陣,至少需要十九位元嬰。

“是啊,一個返虛真一的存在,這無量宗必敗無疑,只是在于滅亡之前可以擊殺多少敵人。

“是啊,實力太懸殊了,十九元嬰對七個元嬰,沒有可比性”

“那可不一定,只要引天劫,那返虛真一就不敢出手,有著三百陣道兵就相當于一百金丹,不一定會拜。”

“你有道兵,為什麼人家沒有,你看這天地元氣已經被剝離,那些防御法陣能維持多久,靈石再多,儲存的真元再多,也經不起消耗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