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百七十章 元嬰之斗

以此人開始了討論,眾說雲的贊同,有的反對”個不停,對魔主的態度決策不定。

余則成隨意的到處游走,將自己的所見所聞傳送回去,現在這無量宗與魔主之間的戰斗就是消耗,那邊不斷召喚妖魔鬼怪,這邊不斷的機關法陣進行反擊。看誰經不起這種消耗。

就這樣足足的消耗了六個時辰,白天過去,夜色降臨,月亮升起,這時慢慢的雙方的攻擊頻率緩慢了下來,那邊相應的召喚出來的妖魔鬼怪越來越少,妖魔鬼怪也不是傻子,去一批死一批,說什麼也不听從召喚了。

這邊的天雷的火也漸漸的暗淡,甚至有十分之四的法陣機關經不起這麼長時間的消耗。已經爆裂。還有一些法陣元氣耗盡,再也無法射神雷。

這時月亮升上天空,彎月如刀,星辰滿天。而天空中那麾氣,已經越聚越多,甚至整今天空都是黑漆漆一層的感覺。

耳輪邊無數的鬼哭狼嚎聲響起,都是方才那些死去妖魔鬼怪的殘

這時有人說道︰

“七,注意了。馬上要開始了,也就用不了半個時辰吧,戰斗就會打響的。”

這話說完,馬上就證實他說錯了,因為戰斗已經開始了,不過不是外面魔主手下開始攻擊,而是無量寄開始了反擊。

他們的反擊默默無聲,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七名元嬰全部傾巢而出,在他們的帶領下。二十萬道兵,結成大陣,蜂擁而出,其中夾雜那些精銳弟子戰陣一舉殺出。

他們開始出動時。聲色不動,甚至就連在他們身邊的余則成開始都沒有現,他們用大陣掩護自己的行蹤,默默潛出,那二十萬道兵化作四百法陣,有四百築基弟子控制,使他們的修為達到金丹境界,化作團團黑雲,隱秘殺出。

這大對人馬默默殺出,忍受著自家的炮火攻擊,直到殺到對方一處外圍召喚陣,這時對方才覺察出來。

摧枯拉朽,瞬間強攻,那一百多修仙者組成的召喚陣地,簡直瞬間就被推平,百十修仙者甚至都沒有反應過來。就徹底被殺光。他們同時呼喊。一聲轟鳴,天地間回蕩著︰

“星辰無量,日月無量,天地無萎,終極無量。

的呼喊聲,這呼喊響徹天地,頓時萬道光芒在天空射下,這光芒化作威能,與這魔陣相抗。

大軍現身,那七名元嬰真君殺在最前邊,他們沖到敵陣中,尋找元嬰真君或者金丹真人,專門擊殺強者,然後是那四百道兵眷陣,他們蜂擁而過,形成猛烈洪水般的沖擊,打碎所有敵人的阻擊。

最後面就是二百金丹真人,上千築基弟子。他們擊殺殘存之敵,毀掉那各處法陣。然後那精銳弟子散開,四面搏殺那些在外圍構聚召喚法陣的諸多修仙者。

在這星光轟擊中,這九天十地神魔十九神魔陣十九處重地陣眼,全部顯露出,每處都有一元嬰真君在此看守,瞬間無量宗殺到,第一處鎮守的元嬰真君一人面對七位元嬰的圍攻,只不過交手十數息,就被打爆法身,肉身擊碎,連元嬰都沒有逃出來。

然後這無量大軍毫不停留繼續殺了過去,這時余則成已經跟在他們的身後,忠實的記錄戰斗,看著這無量大軍橫掃群魔,第二處元嬰真君面對七人圍攻,算是幸運,肉身被打爆,元嬰逃了出去。

第三處的元嬰真君掉頭就逃,絕對不在固守此地。第四處元嬰真君也是如此,轉身就逃,這時對方十余元嬰匯集在一起,在魔主的控制之下,漸漸組成大軍。

那無量宗也不和他們正面交鋒,而是隊伍一轉開始清理附近的魔神陣眼。連續的消滅了七個魔陣陣眼,這十九神魔陣失去了三分之一的陣眼,頓時威力減弱,漸漸的天空魔氣減弱。

這無量大軍立刻回歸,但是對方已經組織起來,雙方在空中遭遇,開始了第一次的大戰。

魔主這邊足足出現十三個元嬰真君,這邊是無量宗這邊是七名元嬰真君,雙方相對。誰也沒有動手。他們在不斷向天空飛去,足足飛起二千丈,處于那高空之中。

雙方的金丹真人帶領著其他弟子蜂擁而上,在他們腳下向著對方殺去。雙方都有道兵眷兵的存在,一時之間,方圓百里。無數的修士戰斗在一起。金丹對金丹,築基對築基,道兵時道兵。立刻數千人打在

起。

頓時法寶橫飛。飛劍亂舞,血流成河,山河破碎。但是他們的戰斗對于大局沒有意義,真正的戰斗是那天空元嬰真君的對峙。

余則成遠遠一川卜他們。在距離他們遠遠的地方觀察空中的眾此示嬰川…,能的將戰場全部納入視野,讓暗魔宗的長老們看的清楚。

這時有人說道︰

“好了,我匯報一下。經分析,已經確定共有五個上門參加了這次行動,分別為︰穢魔污氣宗、九幻仙門、戰魔宗、迷天宗、歸化宗

中門已經確定十三家,分別為︰太吳宗、飛鉤宗、三淨宗、庚甲宗、赤霞派、天都派、天辰宗、閣皂山、九論宗、瑜枷宗、飛台宗、寄宗、俱舍宗。下門確定二十七家。就不一一報名了,一共在場十九位元嬰,其中被斬殺二人。但是其中除了穢魔真君、戰魔皇、迷天仙姬、歸化老人之外,剩下的十五元嬰真君,在我不言宗三年前的記錄中全部都是金丹真人,而且並沒有相應的化嬰記錄。”

這話一說頓時嘩然,這代表著這些元嬰全部是人為催化出來的,這魔主可以使金丹真人化生元嬰,或者擁有化嬰丹那樣的神奇藥物。

要知道金丹生元嬰可不簡單。無數金丹真人卡在這里難以寸進,百人集有七八人成功那就是奇跡了。

那些傳承萬年的大派。或許有些可以幫助築基期修士達到金丹真人的妙藥,但是將金丹真人化生元嬰的神藥,至今為止絕對沒有,那些號稱可以化嬰的神藥,只不過是增加成功性的幾率而已,能夠加成一成。那就可以號稱神丹了。

如果這天魔之主可以使金丹真人變成元嬰真君,那會有無數的修士前來投靠于他,難怪這些年他在不聲不響中集合了這麼大的勢力。

眾人議論紛紛,這是金心大長老說道︰

“不用討論了,可以確定,你們看這和無量宗對抗的十三元嬰中沒有穢魔真君、戰魔皇、迷天仙姬、歸化老人四人。

看來這是魔主手下新舊元嬰之爭,那四個老牌元嬰真君,看不起他們這些後進弟子,他們這些新的元嬰真君是要證明自己,所以才會如

這心魔宗長老就是厲害。瞬間從微小之處,透過人心,看出問題,這話說完,頓時事悄定性,眾人不在討論。

下邊戰斗激烈,猛然間空中的戰斗開始了。當空中元嬰戰斗開始的瞬間,只見下邊戰斗眾人向潮水一樣分開,那怕下一刻就能擊殺強敵,也立刻放手,轉導就跑,拼勁全力,無量宗撤回無量天地,魔主聯軍扯到魔主身後。

其實下邊兩方戰斗弟子,很多人都在注意著這一刻,他們知道自己再拼命也沒有意義,方才的戰斗就是糊弄一下。

不到三十息,地面之上除了七八百具尸體,還有二百多重傷的修士,再無他人,這些重傷的修士都是聯軍弟子,那些無量宗的受傷之人全部被帶走。

這時有人說道︰

“果然如此啊,這無量宗是現什麼問題,他們竟然以少打多。率先強攻。”

天空瞬間爆強大的威能,這威猛爆的太猛烈了,余則成根本什麼都感覺不到,他只能躲在一個山峰中隱藏自己,雖然化身天鬼,但是他還是將七星斗轉圖、五行太乙罩全部打開,調制成無光無色狀態。保護自己。

在余則成眼中,只見那天空烏雲翻滾。瞬間好像風暴席卷一樣,千里之內的烏雲全部消失,天空晴朗的要命,月亮和星辰從來沒有這麼大過,只見二十道光華分成兩邊,在天空閃亮,每一道光華代表著一個元嬰真君。

然後就是漫天的光芒,天空完全變成了白晝,根本看不清楚,方圓千里轟鳴不斷,大地在不斷顫抖。

大風吹起,這風無定無向。碗口粗的樹木瞬間吹斷,余則成距離戰場足足百里,已經化身天鬼。但是就覺著無上的威壓在自己身上出現,將自己牢牢壓住,一動不能動。

在看那戰場之下的大地。的面開始微陷,那些還慘叫的修士,就像放炮一樣,“膨,膨,膨”的挨個胸口爆裂,即使金丹真人也不能幸免。

然後戰場正中的一座小山開始慢慢的矮了下來,不是矮了,是生生被天空二千丈高空的戰斗的余**及,慢慢的竟然被壓入大地。而那元嬰真君戰斗的方圓五十里,餐個地面開始向下慢慢沉去。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