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三百七十二章 圈踢魔主

金心大長老是嘶聲力竭的吼叫著。頓時那暗魔殿中鴉哦所有人都忙碌起來。

他們?他們是誰。余則成不禁的心中問道。

那魔主聯軍瘋似的開始攻擊無量天地,這時那召喚炮灰妖魔鬼怪全部消亡,同時無量宗的機關法陣也是不存十一,雙方開始的血戰,完全的肉搏,血肉之戰。

無量宗借助無量天地的各種法陣和地勢拼命抵抗。而那魔主聯軍則是人海戰術瘋狂攻擊。

那些被打敗的元嬰紛紛的集合起來,他們圍繞著無量天地毛行。他們不能靠的太近。無量天地洞府周圍的元氣已經固化。他們無法吸收,靠的太近就無法控制驅使天地元氣,失去元嬰真君的威能。他們不斷在遠處外圍放出遠程法術轟擊,借以消耗無量天地的防御法陣。每一擊那無量天地就顫抖一下,一處亭台樓榭頓時被炸成碎片。

金丹真人為各路主攻頭領,他們指揮手下的築基弟子。動沖鋒。築基弟子率領煉氣修士,作為炮灰上前沖殺。

大戰繼續,血肉飛濺,無數飛劍法器的光芒閃爍,以前接受凡人膜拜的修仙者,在這里只是普通一卒,只能奮勇向前。

余則成遠遠的看著,那魔主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消失了。

這時暗魔殿中有人說道︰

“查出來了,根據我們不言宗的記錄,此人乃是中門太吳宗宗主吳越真人,金丹龍虎境界,此人在一甲子前得到不明藏寶圖,帶著十多弟子進了十大險地太玄山,至此失蹤。”

太玄山,又是太玄山,小妹就是在那里看到的疑似父親的飛天夜叉,得到的空魔經。

這時那被摧毀的十九神魔陣的七處陣眼,一處處的被修復,不到片刻,這十九神魔陣竟然被完全修復,立刻魔氣散布,天色灰黑,星辰月亮消失。所有魔主聯軍出轟鳴般的歡呼聲。

紫金仙一字一句的說道︰

“好了,可以確定了,此人乃是下界修羅,那吳越真人被他奪舍,竟然可以修復十九神魔陣,無須元嬰坐鎮,除了仙界修羅,人界絕對沒有人有此神通。”

鯉鵬之主說道︰

“馬上調查與無量宗飛升天仙紫虹仙人有仇的飛升修羅。”

余則成倒吸了一口冷氣,這修仙者開始修仙,經過煉氣期的入門,築基期的修煉,達到擁有領域結界的金丹期、然後金丹化嬰。進入元嬰期,接觸天的本源之力,控制天地元氣。

最後悟出天道法則,成為返虛真一。這返虛真一經過天劫,度過大乘,那就可以飛升了,飛升仙界。

飛升仙界之後。就會分別化成仙人和修羅。這仙人和修羅具體有什麼區別,余則成也不知道,只是歷代相傳而已。

有一說法說是因為飛升者修煉的功夫的正邪,而劃分的。是正派的飛升即成仙人,邪派的飛升即成修羅。還有另一說法,好斗者飛升為修羅,好靜者飛升為仙人。不過殊途同歸,這二者都是仙人。

這魔主竟然是仙界的修羅下界,換句話說當年他就是修仙門派的飛升祖師,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又返回人間。

余則成驚訝的看著戰場,這時有一個無量宗金丹真人猛的沖出法陣,沖入敵群之中。然後引爆金丹,轟然一聲巨響。頓時數里之內的修仙者死傷無數。

看到這情況。暗魔殿中有人長嘆一聲說道︰

“自爆殺敵。乃是宗門激將陷落之兆,完了,這無量宗怕是要在上門除名了。”

有人開頭,馬上有人尾隨,頓時連續有二名金丹真人呼喊著︰

“終極無量

沖入敵群,引爆金丹,拉著數十敵人同歸于盡。

頓時這魔主聯軍攻擊勢頭被擊潰,漸漸後退,雖然在元嬰真君的驅使下,但是誰也不敢上前猛攻了。

這時暗魔殿有人喊道︰

“查出來了。查出來,這魔主是戰魔宗第十一飛升祖師瀟湘修羅,當年他以無量宗的飛升祖師紫虹仙人曾經有過恩怨情仇,二人相戀後來反目成仇,應該就是他,我已經聯系了瑯琊天地,他們已經開始恭請師祖,打探此修羅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

後面的話,他沒有再說,頓時在場之人全部理解,頓時無聲,這時遠處魔主聯軍久攻不下,那些元嬰真君出現,帶頭強攻,但是無涯、無盡二位真君也現身,將山門洞府守的滴水不漏。

這時有人報道︰

“瑯琊天地傳來回音,確實這天魔之主就是瀟湘修羅,他好像是被打落凡塵的,屬于個人行為,所以布置十九神魔陣,想要借助神魔之力再次返回仙界

紫金仙說道︰

“以九天十的十九神魔陣之力返回仙界,那是需要布置七處才能成功,換句話澗書口四(凹口們廠告少,麗薪由”、諜麗多聯毀滅至少七個!門,他飛升了,那七處之地倉部變成枷櫻訛,邪鬼橫生,生靈全無,再也不適合修仙了。

可以斷定此人為我修仙界的災難,我正式以暗魔宗大長老之名,對其投出滅殺票,請求長老團、護法團通過。”

這時魔主等待不急,猛地再次現身,頓時無數的魔主聯軍修士一起再次高呼。

那魔主飄飄向前。好似未動,卻飛行如電。乃是一步千里乏術。

暗魔夫殿中無數人嘆息道︰

“完了,無量宗是徹底完了。”

“沒救了,一個也逃不出來,死定了。”

“魔陣之中。元嬰都逃不出,自爆是最好的結局。唉,萬年傳承的門派消失一個。”

金心大長老說道︰

“繼續投票。我投滅殺票,這個人間是我們的,他們這些前輩,走了就不要回來,回來就不要走了,滅殺絕滅。”

鯉鵬妖王說道︰

“我也同意,好久沒有活動筋骨了,必須滅殺。”

“滅殺,滅殺”

無數的贊同聲響起。所有的長老護法全部同意,他們的同意代表著數十上門的意願。

紫金仙說道︰

“好,馬上行動起來,聯系天下各盟,召集真一,定下周密計劃,務必一擊絕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頓時這暗魔殿中無數的討論聲響起,眾人開始制定對付這魔主的辦法,再也沒有人注意那無量宗的戰斗,在他們眼中無量宗必定滅亡。

余則成看著遠處的無量天地,這洞府馬上就要成為過去,巨大的懸山現在已經歪曲。到處都是濃煙,到處都是火焰,大廈將傾,覆巢之下無完卵,那英傲骨、龍天黃等人必死無疑。

這魔主一步步上前,瞬間走到戰場的最前沿,所有的魔主聯軍修士歡呼連連,讓出通道。他走到無量宗洞府之上。

無涯、無盡二位真君開始後退,所有的無量宗弟子全部後退,這種後退是下意識的。不知不覺的,在轉眼之間,無數弟子死戰才守住的陣地,就這麼的陷落了。

那魔主降落到無量洞府的邊緣之地,看了一眼四周,說道︰

“時隔四千年,我又回來了。

這話說完,猛然間天地就像凝固了一樣,整個時空好像停滯。余則成瞬間也像被暫停了一樣,這魔主神威如岳啊。

這個念頭還未消失,就見那無量洞府的邊緣沖出三人。這三人瞬間沖到了魔主身前。上前就是一拳,這一拳下勾拳打得魔主頭歪飛起,好像一顆牙齒被直接打掉飛出。

然後三人掄起拳腳,直拳,勾拳,下勾拳,窩心腳,插眼,掏陰,頭錘瞬間好像打出了數百拳,這百拳,好像都在一瞬間的打出,又好像所有的這些拳腳都恭恭到肉。

三人圍成三角形。將魔主圍在其中,一頓爆打圈踢,其實這只是一息,不,一剎那的事情。

所有的無量宗弟子,魔主手下元嬰,余則成,暗魔宗長老護法,全部在這一驚呆。

然後那一剎那繼續,這三人不知在何地出現,不知在何時出現,他們三人圍成三角形,瘋狂旋轉。

天地中千里之地。頓時無數的共鳴聲響起︰

“大海無量,山”無量,日月無量,星辰無量,天地無量,虛空無量,無定無量。無向無量,冰雪無量,陰陽無量,混沌無量,行雲無量,紫電無量,除魔無量,破妄無量,終極無量,永恆無量,絕滅無量

這些共鳴聲就像無數人在快的念叨著,就像無數回音一樣在天地中引共鳴。

同時另一今天的共鳴,漸漸出現︰

“空魔力,血魔力,魂魔力,天魔力,時魔力,神魔力

兩個天地共鳴同時響起,好像他們在彼此對撞,所有的人全部捂住耳朵,出慘叫聲。那空中的修仙者像下餃子一樣紛紛掉落。

這代表著後面出現的三個人在和被他們困住的魔主,同時施展自己的天道神威,引天地共鳴,誰能壓住對方,誰就是勝利者。

漸漸的那魔音消失,被這無量之共鳴壓住無聲,而這三人慢慢浮起,他們向著天空飄去,轉眼間遠遠的離開無量天地。飄到千丈高空。

這天地間只有一個共鳴︰

“大海無量。山川無量,日月無量,星辰無量,天地無量。虛空無量,無定無量。無向無量,冰雪無量,陰陽無量。混沌無量,行雲無量,紫電無量,除魔無量,破妄無量,終極無量,永恆無量,絕滅無量

最後慢慢的十八無量變成一個聲音︰

“終極無量。”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5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