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三百七十三章 驚天之局

瞬間那空中就是閃,再看討尖,只丑空中出現四道山毛,一中三人成三角形。將一人困在其中。

被困在中心之人,正是方才威風凜凜的魔主,這一刻他被三人圍在其中。再看他的法袍上邊都是拳印。方才的那頓圈踢都是真實的,看他嘴角帶血,牙齒真的被打掉。

圍著他的三人,赫然是終極真一神君,無量真一神君,還有那無量真君司徒雅,不,現在已經稱之為真一神君司徒雅。

原來這司徒雅早已成為了真一神君,什麼閉關,那都是騙人的,難怪驚魂鐘無法將其喚醒,他早已偷偷出關,關中無人,累死也喚不醒他。

而那終極真一,無量真一,什麼返回外域,都是騙人的,他們根本就沒有離開,他們三人一直在無量天地中潛伏,等待著魔主踏上無量天地的那一刻。

頓時暗魔大殿無數的聲音響起︰

“好心機。”

“狠,夠狠。

“忍,真能忍

是的,一切的一切全是局,從十多年前,兩位真一離開無量宗到外域采取天道法則。就是開始布局,那無量大典,那眾志成城,方才的奮力死戰,犧牲了無數。一切的一切全是局,都為了將這魔主踏上那無量天地的那一步。

“這絕對不是無量宗的性格,這是仙界傳法,一定是他們飛升祖師的傳法布局。”

頓時暗魔宗有人看穿了一切,這種堅忍之術確實不是無量宗的性格。

余則成隨眼看去。只見無量宗所有弟子,包括無盡真君臉上全是驚訝的目光,這目光一點也做不了假,他們全部不知道這個事情。

只有一個人,無涯真君面色如常,所有的無量宗弟子就他知道這個。秘密,所以以前他才那樣的不作為,那樣的遲鈍。

這無量宗為此犧牲了七個閉關長老真君,為此戰死三個真君,為此戰死近百金丹真人,萬里地盤的旁脈分支修仙家族全部殆盡,無量天地洞府重創,已經傾斜,一切的一切,都為了這魔主踏上無量天地的那一步。

這時空中四人周圍的一切幻像消失,只見司徒雅被排除戰局,終極,無量二位真人,站成直線圍著中間的魔主旋轉。那魔主被圍在中心,對抗二人。

他們三人動作緩慢,每一個動作都好像慢動作一樣,抬手,出拳,踏步。落腳,移動。轉身。三個人完全不像在戰斗,而是像在空中舞蹈,完全像木偶一樣。一點也看不出什麼異象。

這時一名魔主手下的元嬰真君,靠近此處。他一聲呼號,御使八階飛劍”沖了過去,想要幫助魔主。

可是還未靠近他們身邊,人們就現他在空中如同螞蟻一樣的移動,而且他在迅的衰老。他可是元嬰真君啊,可以存在數千年,乃至萬年。

可是就是這短短的一段路,他竟然像是飛了數十萬里,身體慢慢的衰老,瞬間化作飛灰,甚至那把八階飛劍都開始生誘,腐化,變成凡鐵。

暗魔殿內數人同聲喊道︰

“域外神界,時空牢籠,這是仙人陣法啊。”

那脫離戰陣的司徒雅。目光突然左右一看,余則成就感覺好像他也掃了自己一眼,耳邊就听見金心大長老紫金仙的異口同聲喊道︰

“快,快變回人形。運轉軒轅法力。”

余則成立刻脫離五行天鬼真身,變回自己原來的形態,運轉軒轅真元拜

在司徒雅左右觀看的時候,兩個人影,瞬間而起,是迷天仙姬、歸化老人。

二者化成一道血線。向著遠方遁去,這遁術是元嬰全力施展,瞬間余則成感應到他們以這度數息就會沖出千里之外。

那司徒雅看都未看,收回目光,吸氣,吐氣,馬步出拳,這一拳打向虛空,打得洪武有力。

頓時虛空受此一拳,然後猛烈反震,反震之氣,化作萬道風刃,席卷千里之地。

這風刃在空中化形。變作飛劍,匕,法印,神珠,令旗,銅鼎,銀鏡,香爐,貝殼。長戈。葫蘆等十八種形態,向著所有在此不是無量宗的弟子斬去。

“膨、膨、膨。

那些煉氣期、築基期修士全部被此一擊,打得頭顱崩裂。當場死亡,瞬間就象萬朵桃花。在方圓千里之地盛開,紅白相間,千樹萬樹梨花開,這一擊。足足萬人被爆頭而死。

瞬間一個氣劍斬到余則成的頭上,正好余則成運轉軒轅納海吞天氣,那氣劍一偏在余則成的頭上飛過,切掉十多根頭,然後飛走。

余則成逃的一命。要是還是那天鬼真身,這一劍就當場斬殺。

場中還有數百金丹真人和那些元嬰真君擋住了第一擊。但是那虛空

“,蜂擁而輪你是法寶防御。是飛劍輪舞,四。護體,一切都沒有意義。

法寶碎,飛劍斷,氣罩崩潰,無論是金丹還是元嬰,三輪之後,遍地尸體。再無一個活人。足足萬人全部死在這當場,至少十個門派徹底斷絕傳承。

方圓千里。就只有余則成等還有六七個和他一樣偷偷觀察記錄戰斗的各派各盟的弟子存在,他們你看我,我看你,臉上全是恐怖的神色。

暗魔殿豐紫金仙吼道︰

“他這是在做什麼,大開殺戒,他到底想干什麼?瘋了嗎,殺了這麼多人,這天劫將是最恐怖混元劫雷啊。”

那司徒雅看了一眼遠方,喝道︰

“千里追魂。殺。”

瞬間兩把氣劍飛出,向著遠方飛去,他在千里御劍,攻擊已經逃出數千里外的迷天仙姬、歸化老人。

然後他又吼道︰

“山川無量。天地無量,萬物歸元,給我變。

頓時千里大的轟鳴不斷,山,地形開始猛烈變化。那些破損毀掉的山脈河流,在慢慢恢復。

轉眼之間這無量山川慢慢的又變回大戰前的模樣,那九峰六水重新的回歸人間,而且比以前還要靈秀。

鰓鵬妖王吼道︰

“這是安變換地啊,真是仙人秘法,這司徒雅也是仙人下界,不是本人了。”

金心大長老喊道︰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他故意如此的,屠殺萬人,改天換地,他這是在制造天劫。勾引最強大的混元天劫

紫金仙說道︰

“是啊,是啊,勾引劫雷滅殺圍困的天魔之主,而且這終極無量二位神君,在十幾年前就達到度劫境界,怕是真的在外域躲避雷劫,這樣度過此雷劫就能直接飛升。

這附體司徒雅的必是無量宗的紫虹仙人。好算計,好算計,滅殺數世強敵,助後輩弟子飛升,果然是仙人啊。”

天空之中雷聲滾滾,烏雲密布天地間的異象也愈的強烈起來。天上的雲氣似萬馬奔騰般,不停的往這里匯聚。不過數十息,厚重的雲氣層層包裹。高千里內的雲氣,更似沸水開鍋般,向上***奔涌,一根通天雲柱,慢慢成形。

這時那兩把氣劍,返回,只見氣劍之上各縛一個元嬰,那司徒雅一揮手,頓時氣劍元嬰同時消散,這迷天仙姬、歸化老人逃出萬里,還是被追魂折殺。烏雲似怒海狂濤,又似萬馬奔騰,雲濤起伏中,轉眼間已經密布天際。好像要將這大地壓碎,萬鈞氣勢,層層疊疊,滾蕩不休。萬千雷光閃耀劈擊下,山石崩碎,樹木成灰。雷光過處,萬物皆毀,好像要把這剛剛恢復的美景,不應該屬于人間的景色全部摧毀。無數團雷火沖擊爆裂下,天地似乎也遙遙欲墜起來。

余則成拼命閃避,身上五行太乙罩七星冠全開,要不是這二者保護,立馬被這雷電劈死。

司徒雅猛的飛空而起,向著這天空就是一擊,一個巨大的拳印出現在天空的雲層中。打得天空虛空一頭

好像是回擊。頓時一道巨大白色光雷猛然間噴薄而出,雖然余則成在百里之外。心還是不由**一下。在這等無可抗拒的天地之威面前,每個有智慧的生靈都會感到由衷的敬畏。

這道天雷一擊。馬上就要擊中司徒雅,但是司徒雅離奇的一轉,頓時轟中那終極無量二人圍困的魔主身上。那魔主一聲哀嚎,可是聲音卻無法傳出。

司徒雅再次出拳,天空繼續降下神雷,被困的魔主又一次替著他們三人做盾牌,被劫雷轟中。

就這樣連續七次,司徒雅突然飛到那被困住的魔主眼前,看了他一眼,這一眼看過去,好像有著無數的感覺,是愛,是戀,是恨,是



魔主與他相對,瞬間兩個人的臉都在變化,魔主化作一個翩翩英俊少年,司徒雅化作一個美麗少女,二人最後看了一眼,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然後司徒雅默默後退,好像在道別,好像在忘記,第九道劫雷批下,混元天劫滅世雷,那無量終極二位真一同時大喊,出力,使出無上神威。遠遠的逃走。

那被困魔主出一聲怒吼,生命的最後一剪,還是在奮力反抗,絕不屈服。

瞬間劫雷批過。那魔主和劫雷徹底消散,天地間什麼都沒有,魔主徹底化作虛無。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