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三百七十五章 巧奪仙光

這光芒的照射,要知道這光乃是祖師飛升之時,破開人仙通道,從仙界泄下來的一絲仙光,對千人間的修仙者有著無比的好處。

就在這一瞬間,余則成猛的一躍,頓時跳到那三人的身前,不但跳到他們的身前,還把自己的法袍瞬間收入體內,渾身完全赤條條的。

就頭上帶著一個七星冠,懸浮在這三人身前,足足一息,直到光芒消失,余則成才落到地上。

光芒消失,虹橋歸天,一切恢復正常,所有的弟子都你看我,我看你,方才的一切都像做夢一樣,本來以為自己必死無疑。

誰知道柳暗花明,絕處逢生,那魔頭竟然被祖師打爆,飛升祖師競然下界到此,而且兩位神君全部飛升,這修仙界足足三千年,沒有飛升仙界的修仙者了,此乃開闢了一個新的時代。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突然有的人開始哭了起來,有的人開始笑了起來,所有人又哭又笑,難以克制自己,大家都開始拼命泄。活下來了,活著真好,管他什麼前途似錦,什麼飛升天界,都不如活著重要,只要活著就有機會。

有人笑來有人愁,在余則成身後有三人死死的看著他,一個金丹二個築基,眼楮都快噴出火焰,他們三人在這大戰中表現優異,那二個築基弟子的師父,就是第一跳出去自爆的那位金丹真人。

就是因為這樣的表現,他們又是未來的無量宗希望,所以他們三人才會得到特別嘉獎,分到這個位置。

誰知道光芒照體的一瞬間,竟然被人截去八成,虎口奪肉,自己賣命付出一切的勞動成果,就這樣的被奪走了,頓時心中憤怒達到了極點。

他們三個死死!j盯著汆則成。余則成慢慢爬起,喊道︰

“誰踢我的,誰啊,誰踢我的。”

那邊的無涯無盡二位元嬰真君看到這一幕,也是眼中帶著無比憤怒的火焰,為了干掉這個小子,他們犧牲上萬弟子,結果他還是好好的活著,而且還把最精華的仙光吸走。

看著這赤身**的小子,看著他臉上的傷口在仙光的作用下,馬上愈合。那無盡真君就要拔劍而出,眼中的血絲已經滲出。

余則成突然看了一眼所有的無量宗弟子,說道︰

“一視同仁。”

這話一說,頓時那無涯一拉無盡,他們方才留了私心,將最好的位置給了心愛的三個後輩,其他人並不知道這個事情,如果說出去,頓時就會引無數的不滿之聲,憑什麼最好的地方給他們,對于門派來說絕對是一個不穩定的因素。

余則成瞬間將法袍穿土,耳輪邊听到紫金仙說道︰

“你還不快逃,想死嗎?神仙也會火的。

余則成一指那昏迷的司徒雅喊道︰

“祖師爺又顯靈了,大家快看啊。

這話一喊,頓時所有人的目光投向司徒雅,余則成立刻激活七星冠的搖天星挪移之力,瞬間法術啟動,星空挪移,余則成傳送到百里之外那紫金仙說道︰

“繼續,無盡真君的神識還盯著你呢,他動殺心了。

余則成再移,再移,每次都移動到百里之外,連續七次,擺脫了無盡的神識追蹤,瞬間七百里之外,然後化身五行天鬼,轉身遁地向遠處飛去。

這時余則成就听見,紫金仙說道︰

“好了,好了,事情完事了,方才看到仙光的,趕緊把靈石都交上來,一人四方,沒有靈石的拿東西頂,欠賬的九進十三出。”

頓時余則成才知道,難怪紫金仙會如此的獎勵自己,自己所看的就是他們所看的,那仙光照耀自己,同時也會傳遞一部分照耀他們,至于有沒有用處,沒有人知道,但是這仙光照耀是你有多少靈石也買不到的,三千年來蒼穹世界頭一次有人飛升。

這紫金仙投入一件法袍,收獲無數,至少一人要繳納四方靈石,護法團二十四人,算下來足足百方靈石。處于他們這地位的修仙者,這仙光比什麼都重要,完全的吃定他們了。

余則成不由的長嘆一聲,這才是真正的專業人士,老奸巨猾,自己一比就和羔羊一樣純潔。

這時那黑暗殿堂人聲消散,那紫金仙說道︰

“七,任務結束,好好干,我看好你。”

心魔大長老說道︰

“不錯,不錯,這兄妹都敢想敢f,我看好他們。

鯤鵬妖王說道︰

“這小子身上有種相同血脈的味道,是個人才,可以培養。好了,散會了,小子保重啊,活著回到軒轅劍派。”

頓時那邊的通訊結束,任務完畢,這時天空亮,太陽升起,新的一天來臨了,余則成計算了一下,十二小時已過,立刻掉頭一轉,換了另外一個方向飛行。

方才鯤鵬妖王那句話,不會是平白而說,一定有著理由,不是無量宗的追殺,就是暗魔宗的眼熱之人的伏擊。

至于什麼相同血脈,和鯤鵬妖王血脈相同的鯤鵬,在湖水世界中跳鋼圈頂皮球,練雜耍呢,盤古世界就是余則成,這鯤鵬氣息,也是余則成身體的微弱一部分,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鯤鵬妖王對于余則成才有一種血脈相同的感覺。

那些符篝效果消失,余則成反其道而行,遠遠避開返回軒轅劍派的路線,隨意的選擇另外一條路線前進。

這路線選擇完全是隨機的,就連余則成自己都不知道奔那去,走那算那,同時余則成收入五行天鬼身,將這法寶收到盤古世界中,取出那金桑浮槎艦,然後進入艦,順著瞎選的道路,向前邊飛去。

這飛艦筆直前進,以最快度飛行,這度不比那劍鳩飛行慢多少,但是極其消耗靈石,那高階靈石一塊塊的消失,不過余則成最不滌的就是靈石。

飛了一日頓時飛出廬州大6,然後進入蒼穹海,又飛出萬里,余則成一轉飛艦,這才返回軒轅劍派,所有圍堵追殺余則成的家伙,都吃屁去吧,天地之大,大海茫茫,累死他們也找不到余則成的蹤跡。

就這樣余則成日夜兼程,只用了二日就返回軒轅劍派,一路上他十分小心,也不多事,每每遇到修仙者就加快度,拼命狂飆,一路飛行,很快就回到軒轅劍派。

回到軒轅劍派,余則成沒有回歸天道峰,而是直奔軒轅劍峰,直接稟報掌門,有事稟告。

頓時石璣掌門、有熊祖師、風師、雨伯,這些軒轅劍派的真君,全部匯集一起,听取余則成的匯報。

前些時日,風師、雨伯回歸之後,突然那魔劍妖宗傳來現心劍禪宗弟子的飛劍傳書,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軒轅劍派主力出動,又一次飛到古秦地域,這時那邊無量宗的求援傳書到此,再想援助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大家才知迓,這魔劍妖宗是報復上次邪門六派之仇,將軒轅劍派和裂天劍派主力騙走。

這邊主力回歸,還在準備出動救援,萬里傳書又飛來了,無量宗危機解除,同時兩位真一飛升。

白日飛升,飛升仙界,這是所有修仙者的最終目標,頓時從廬州到蒼州,從天南到綏遠,甚至遙遠的外域,無數的修仙門派全部的***了,三千年來終于有人飛升,無數等死閉關的真十全部孜動的跳了起來。

至少七十多家上門,即使是以前的仇敵,也派出觀察團,以祝賀的名義前往無量宗打探虛實,這軒轅劍派正在研究該如何應對,余則成回來導,頓時引一場轟動。

余則成連水都沒有喝一口,就被拉到這里匯報情況,他看了一眼這會議窒,室內足足十名元嬰,其中只有石璣掌門、有熊祖師、風師、雨伯自己認識,那六人自己全都不認識,不過小鳥依人,躺在有熊祖師懷里的那個美女,應該是萬相宗的浮生真君吧。

這其中應龍真君並沒有在這里,在隔壁簾攏後面還有三人,其中一個為老瘋子分身中間人,另外兩個就應該是老不死,老東西。

看到這些元嬰真君,余則成心中就像放下一層重擔,軒轅劍派這根基是要比無量宗深厚,應該不會出現那滅門的慘禍。

余則成開始從頭開講,從出關的真君們紛紛兵解開始講起,到無傷真人的慘死,到無舟真人的叛亂,到無盡真君帶走劉詩韻,把自己拋棄。

講到這里眾人紛紛感嘆,原來這無傷真人竟然是無量宗的護道人,太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了,講到劉詩韻的絕天無量時,余則成閉口沒有提,只是說被無盡真君所救。

眾人不勝噓噓,大家都知道這第十八無量之力,都知道這一無量具有毀天滅地之能,可是誰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沒想到這無量之力,還沒有使出來就被人消滅了。

余則成繼續講下去,魔主大軍的出現,九天十地十九神魔陣,無量宗的反擊,魔主元嬰真君的古怪,無量宗元嬰的拼死苦戰,自爆戰死,以少擊弱,殺的對方拼命逃竄。

講到這里,眾人又開始了討論,說道這里,余則成才現其實魔主大軍有兩個元嬰逃過這一難,他們是穢魔真君和戰魔皇,當時他們受傷,就立刻離開了戰場,借此逃過一劫。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