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百七十七章 元嬰相見

2年時 間,余則成晉升融合境界初級層次,實力大增。

到達融合境界余則成才知道自己以前想法的簡單,這次雖然境界提升,可是真元並沒像以前那樣五倍七倍十倍的增加,只是增加了一倍而已,原來這築基期境界晉升,只有 塑體境界每層的提升才會大幅的增加真元含量。

雖然 真元含量沒有增加多少,但是余則成的神識控制範圍卻增加了七倍,這進入融合境界翻倍增加的乃是神識。

神識增加,對修仙者好處極多,增加神識掃描範圍,增加控劍範圍, 增加法術威力,益處多多。

余則成出關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自己的盤古世界。

進入盤古世界之中,余則成就听見一個聲音響起︰“統領大人你好,歡迎你回歸世界。

聲音冰冷無比,毫無感情,這是被盤古世界吸收的洞府 法令吧。

余則成進入盤古世界看了一眼自己這次的收獲,不禁點點頭,沒有白去一次。

那洞府法令繼續說道︰“報告統領,請您為我賜予名字,以便開始工作。”余則成點點頭,說道︰“上一次,他們都繪我個代號叫做七,那好 你的名字就叫做老七吧,天下第七,用以紀念上次無量宗的是是非非。”

老七回答道︰

“謝謝主人賜予名字,老七一定為主人鞠躬盡瘁,死而……

余則成說道︰“停,這話怎麼這麼難听呢?說正經的吧。”

老七說道︰

“是的主人,我請求你批準讓我優化一下這盤古世界,盤古世界永遠都是將您的利益作為第一位的選擇,但是有時有些利益收益是在遙遠的未來,對于胱在一點好處都沒有,甚至影響到現在,所以我想進行重新世界優化,我宗旨是將利益最大化,讓主人你在現在就能收益,而不是等到遙遠的返虛境界,請主人通過。”

余則成說道︰

“好吧,我趕過,疑人不用,用 人不疑,我相信你。”

老七說道︰“謝謝主人的相信,主人請你相信,你不會為你的決定後悔的。主人工次你所接受的仙光,還有部分沒有揮出來。

我建議你休息十天後,按照我指定的程序,馬上進行沖擊融合境界中級層次的修煉,有八成幾率成功,這樣我借助你晉升境界時,開始優化盤古世界,這樣帶來的好處待會遠遠的大余現在進行優化。”

余則成說道︰“是不是有點急了,急了可是有迷失之禍的,前一段時間我就差點迷失,看看吧,我 先出去轉轉,回來再做決定。”

說完余則成離開盤古世界,恍惚間就是一年,余則成不由無盡感嘆,不知道師父回來沒有,余則成御劍而起,飛向那天逞峰大家聚集之所。

到了這里,四師兄還在那葡萄架下打坐,那里是他的寶座,幾乎要麼看不到他,要麼他就是在那里打坐。 師父等人全部不在,只有四師兄在此枯坐。

余則成過去行禮,四師兄點頭說道︰“則成,你出關了,境界提升了?好了達到融合境界,通過歷練七閣,你就可以雲游天下了。”

余則成說道︰

“師兄,不知道這一年可曾生什麼大事?”

四師兄說道︰

“三師兄他們夫妻離開軒轅劍派了,他們前往楚西君州軒轅分支赤城山,將在那里坐鎮百年,也許就會終老那里了,是的時候沒有看到你,讓我告訴你,歡迎雲游天下的時候,一定要到那里做客。

無量宗這一年迎接了無數訪客,因為有無量真一司徒雅的坐饋,平安無事,這一年有一人由金丹巔峰境界突破,化生元嬰,另外兩名受傷的元嬰真君不但傷勢盡 愈,而且還修為大進,境界提升,對了三個月前,雨伯師祖帶人馳援妙化宗,二宗合力通得出竅宗不得不返回老糶,這次行動師父也參加了至今未歸。

半年前大羅仙宗剿滅了穢魔污氣宗,其他魔宗並未出手相助,穢魔污氣宗徹底退出上門行列,分裂為數個小派。

九幻仙門一年前掌門身死,又在無量宗大傷元氣,無數強敵殺上門去,他們不得不放棄基業,遠走他鄉,據說前往蒼穹海了。

歸化宗也是元氣大傷,被出竅宗裹挾,一起圍攻妙化宗,後來我們出手。 這歸化宗立刻反水,和出竅宗一刀兩斷,回去後宣布封關百年,自鎖山門。

余則成仔細的听著,其實他最想打听的事情,四師兄說了半天也一句沒有提,看到余則成焦急的模樣,四師兄一笑,這才說道︰

“是不是想問無量宗劉詩韻的情況啊?”

原來這四師兄一直在逗余則成,故意不說劉詩韻的消息。

余則成焦急的說道“這個還請師兄直說。”

四師兄說道︰

“你回來後,無量宗就宣傳劉詩韻失蹤了,從此以後她 再也沒有回到無量宗。”

余則成頓時神色一變,但是看到四師兄的平穩,知道他話沒有說完,必定還有下言。

果然四師兄繼續說道︰“無量宗以為這種小手段,就能瞞過我們,真 想不到他們會這麼的無恥,這麼幼稚,看不出那擊殺魔主的計劃是怎麼想出來的。

我們開始四處打探,最後在盜宗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劉詩韻的所在,她在蒼穹海無量天外天修行呢。

我們秘密的和她接觸,詢問了她的態度,如果她想離開那里,我們就把她接走,但是她不想讓自己的師父傷心,決定不離開那里,要在那里苦修,這是她留給你的一封信,在一個月前地閉關沖擊築基期。

說完遞給余則 成一封信。余則成緩璦打開“則成哥哥安好見字如面,不知可好,遙想當年,西嶺一別,十年未見,十年之後,你我重遇,心有靈犀,比翼連理,卿卿我我,草原之誓,歷歷在耳,妾守諾言,永世不忘……

天公不美,無量一劫,生死眼前,遠遠看你,心如刀割。再歷前事,被迫分離,往日今日,再次分離……

你我分離,廢墟之中,看你遠去,銘心之疼,……

今日之分,不怨天地,只怨你我,實力低微,當年哥哥,樣外斬情,今日妹妹,效仿往昔,**不成,絕不相見,你我之命,在于你我。

至此誓,無人可擋 i1 我命由我,不由天地。盼望哥哥,努力奮進,相見之日,必不遠亦“……

余則成看著這封信件,心中說不出的感覺, 看來那 日劉詩韻被強行帶走,徹底的激怒了她,使她想起了十年前西嶺的那次分別。

因此立下誓言,**不成,絕不相見。

余則成將信收起,他知道劉詩韻的性格,外柔內剛,認定之事無人可以改變,余則 成默默不f6o 兩次離別徹底的刺激了她,也刺激了余則成,詩韻,你看著吧,你的哥哥絕對不是懦夫,我一定要讓這無量宗乖乖的自動把你送出,要讓他們後悔往昔,不成元嬰,你我絕不相見。

余則成信念堅 定,原本還不想如此快的晉級,想要避免迷失之禍,今天這一封信徹底把格的斗志點燃。

余則成拜別四師兄,然後開始依次拜訪其他人,老瘋子還是那個狀態,自我封印,悠游自得,未見這飛升消息對他有什麼影響。

香川、晨曦等師叔都很安好,看到則成,十分的安慰。道痕師叔回來後就閉關,現在還未出關,一竹大哥、若彤師姐都在閉關中,至今沒有消息。

余則成前往外門,這時才知道雙胞胎姐妹已經離開,不由得心倩郁悶,最後去看夜寒大哥。

夜寒大哥,仍然在 那草廬悠閑自在,看到余則成,哈哈一笑,拿出一封書信,正是那 雙胞胎姐妹所留。

早在一年三個月以前,雲夢仙子和寧靜先生雙雙到此,尋戰自己的孩子,他們都是元嬰真君,門派又和軒轅劍派有交情,到此就送上各種禮物,客氣話說遍,得到軒轅劍派的大力支持。

母女相見抱頭痛哭,雙胞胎苦苦等待余則成的回歸,等 了三 個月終于余則成回來了,可是卻沒有見她們,她們又等了二個月,最後失望的和父母離開。

余則成不勝噓噓,看著那二女留下的信念,那中思念之情不勝言表,讓余則成雲游天下之時,必須到浩然正氣宗一會。

余則成拜別夜寒大哥,返回洞府,這十日就是游 山玩水,訪問親朋,不問世事,十日之後,余則成回歸盤古世界,說道︰“老七,我們來吧,從現在開始起,我們開始晉級。”

余則成無所畏忌,有盤古世界,有仙藍神髓的湖水世界,有洪荒火精的火焰世界,有洪荒級的演武道場,有仙光照休,有法寶無數,沒有人可以阻擋我,以前我是不在意,但是當我在意之時,就誰也不行,我的路無人可擋可阻,那怕這天,他也不行。

本來想清點身家的,但是大家不愛看,就不點了。推薦痞子武聖還未出生便稀里糊涂的被世外高人指定為武聖人,1o歲那年,李軒意外被皇帝看上,還以為是好事,誰知進宮差點當了太監 ! 陰差陽錯,他成了皇宮之中除了皇上皇子外唯一個“帶把”的,平時調戲調戲小宮女,給皇子們講點五顏六色的段子,日 子過得十分舒坦。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