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三百八十章 收購元嬰

余則成先是一愣,然後才知道師姐要是沒反應過來就是已經五火焚身,舍身仙去,听完這話余則成全身一顫,放下酒杯,問道︰

“一竹大哥,若彤師姐在那啊?”一竹說道︰“在軒轅陵,東五百里,我們軒轅劍派弟子的陵葬之所……

余則成已經沖天而起,向著那里飛去,余則成御劍行空,在空中,心亂如麻,心中好像存在一絲僥幸,好像一切都是假的,總覺著這一切不可能,說什麼他也不相信那個以身相謝、落落大方的師姐就這麼的死了。

遠遠的一道長劍陵塔,沖天立起,百里之外就能看見,余則成御劍進入陵中,只見無數足足無數的墳陵在此一一排列,余則成左右觀看,不知道那個才是。

這時一個駝背老者出現,他說道︰“來看故人嗎?你找誰啊?余則成說逞︰“我找若!師姐?”“是若彤那孩子啊,你跟我來,她在這里。

說完老者在前邊引路,余則成恭敬的在後面跟隨,三轉兩轉來到一處墳前,上邊的青玉墓碑上雕刻的人影,正是若彤本人的畫像。

墓碑畫像活靈活現,那眼日之情好像真人一樣,好像在對余則成看到這墓碑佘則成瞬間最後的一絲僥幸,一絲希望,一絲幻想,全部破滅,那個溫柔的大姐姐,那個最後一刻告訴自己的不要忘記她的若彤,徹底的香消玉碎,天人相隔,徹底的死亡了,永無相見之期了。

瞬間余則成的眼淚就流淌而下,不受控制,不由自主,一切的一切都不必說了,唯有淚千行。

余則成就這樣的站著站著,足足的站了一個時辰,這才緩過神來,過去祭奠若彤,這時那個老人家再次出現,遞過去一疊黃紙,說道︰“燒點黃紙。巴,雖然沒有什麼意義,紀念一下,這孩子雖然五火焚體,化作飛灰,但是殘魂會留下一二,現在八成已經納入陰陽道六道輪回中,將來或許能夠相遇的,不過那時她已經不是她了,這時的若彤,永遠的消失,再也不會回來了。”

余則成接過黃紙,說道︰

“謝謝前輩,原來若彤還有一絲殘魂,好,我必須找到她,將她重新的帶回我軒轅劍派修行。”

老人家說道︰

“緣分。巴,看你倆的機緣了,茫茫人海,難,難,難,談何容易老人家轉身離開,余則成再這些燒黃紙,看著墓碑,心中立下誓言,一定要找到若彤,絕對不讓她從此沉淪下去。

黃紙一張張的燒掉,那過去往昔一點點的回憶,那一幕幕就像生在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各的難it1忘記。

余則成說道︰

“師姐,我會找到你的,我以後會回來看你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說完余則成站起,準備離開這里,他看了一眼這眼前的墳墓,再看一眼遠處那些一排排的墓碑,自己必須努力啊,否則有一天自己也會再這里躺臥,等待著別人為自己焚紙燒香,不,絕不,絕對不要。

余則成轉身離開,走出數步,相隔六七個墓碑,赫然是張子凡的墓碑,看來道痕師叔把他葬在了這里,佘則成走過去看了一眼,就哀一下,轉身離開。

在走出軒轅陵的時候,余則成特意找到那位駝背的老人,進行道別,感謝他的幫助。

這位老人原本已經身材高大,現在駝背彎腰,面色枯萎,還有一只眼楮瞎了,臉上全是傷疤,但是還能依稀的看出年輕必是英俊帥哥。

余則成過來感謝他,此人必是軒轅劍派的前輩,否則他不會知道若彤師姐,不過看他在此看守陵墓,必有一段不願意提起的傷心往事。

余則成離開軒轅陵,御劍返回自己的洞府,這修煉之心比以前更加回歸洞府,余則成不時的到暗魔殿中觀看自己的金丹收購數量,十天之內一共收到了七顆,余則成在第十一天,立刻調整價格,變成二十五萬靈石。

同時余則成在軒轅劍派的內部坊市也掛出收購金丹的求購任務。然後就是默默的等待了。

在這期間,他有時煉氣,有時煉劍,有時到處游玩,看看自己的那些好友都怎麼樣了。

余則成轉了一圉,這時才現自己以前的那些喝酒論劍交下的好友,大半都已經開始了游歷天下的試煉了。

一起到此的好友,成藍早已達到融合境界,一年前就雲游天下,骨倫齊紋還是塑休高級層次,還需要繼續修煉。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余則成十天之後再次回到暗魔神殿,這降到二十五萬靈石一顆金丹,這十天不過才收到三顆金丹,余則成jixu降價,這次降到二十萬靈石,能否湊齊金丹,這就奎靠躑驏呵。

余則成回到軒轅劍派的坊市中,現已經收到了二顆金丹,但是後續無力,再也無法在坊市中買到。

這次降價之後,漸漸的效果顯現,有時人們就是這樣,價格越高,人們就越不賣,價格越低,就有人出售,在暗魔神殿余則成不斷的有著金丹進賬,但是余則成知道這個價格是最後的保護價格,絕對不能再低了。

就這樣一個半月以後,余則成終于收夠了金丹,一共足足收到了三十二顆,加上原來自己有的三顆正好三十五顆,余則成立刻停止收購,這些夠了,至于晉級之後,那最低是一年後的事情,到時候一年後再說o巴。

停止收購之後,余則成漸漸的听到了不少的傳聞,在過去的二個月里,不斷的有各派的金丹真人被人襲擊而死,漸漸的修仙界流行一個傳說,有一個魔頭出世,專門擊殺金丹真人,殺人奪丹,煉制魔功。此魔頭來去無影,今天在苗湘地域殺人,明天就到了漠北,後天就到了天南,甚至一天兩 同地域全部出現這個魔頭的蹤跡。

等到各大修仙派準備圍剿此魔頭之時,余則成停止收購金丹,這魔頭的傳說也就銷聲匿跡了,此奪丹魔頭的傳說足足傳誦了百年。

余則成金丹收夠之後,就等待時間準備晉級提升修為,正要離開暗魔神殿,突然間收到一個陌生人的消息,請求和他通話。

余則成想了想,接通對方的通話,看看對方有什麼事情,二者開始聯系,對方既不是骷髏模樣,也不是血肉真人打扮,而是一頭猛虎形態,看來必是金丹真人。

他看了一眼余則成,焦急的說道︰“元嬰你收嘻?”

這話一說,頓時佘則成就是一驚,說道︰“大哥,你在說什麼?”

那人左右的看看,好像怕別人听到一樣,低聲的說道︰“元嬰你收嗎?”

余則成說道︰

“收,f什麼不收,但是要來路清楚,大哥,你也就是金丹修為,這元嬰是什麼來頭?一個不慎可就是性命之危啊,那可是元嬰啊,不是大白菜。”

那人快的說道︰

“這元嬰是一千年前我師父捕抓的仇家,已經達到分神境界,此人剛烈的很,被抓住的時候,雖然無法自爆,但是卻自翅記憶,自爆神識,從此混混僵僵,在他身上什麼訊息也讀取不到。

師父一直想要通過它尋找到一件寶物,直剎二百年前,徹底的斷了這個念頭,做為自己的戰利務保存了起來,最近百年師父的舊傷又犯了,漸漸的記不住這個元嬰了,于是就被我偷偷的保存了起來,準備自己用的。

前些年有個師兄按照以往的習慣,又去尋找那件寶物,寶物雖然沒有找到,卻得到了一件好東西,他準備借此沖擊元嬰境界,需要煉化其他元嬰用作輔助,師父突然間想起了這個元嬰,今天開始尋找,這東西現在留在我身邊太危險了,所以我想出手。”

余則成頓時間有種感覺此人所說之事情,好像有些耳熟,他說道︰

“好,價格如何?

那人說道︰“一方d余則成搖搖頭說道︰“這元嬰已經被因千年,自歿神識和靈智,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這價沒有人可以出的,三千萬靈石。”

那人說道︰

“不行,太便宜了,那可是元嬰啊,不行,至少要八千靈石。”

余則成說道︰“價格太高,我只能再加一千靈石,多了我不收了,我還是繼續收金丹吧。”

那人急道︰

“這可是元嬰啊,元嬰真君的元嬰啊,多少靈石也買不到的好東西啊。

余則成打斷他的說話,說道︰

“是多少靈石也買不到,所以金丹元嬰對于我都一樣,愛賣不賣,就是四千萬,多一分沒有。”

那人好像在猶豫,余則成說道︰

“好了,好了,怕了你了,再給你加二百萬,最後價格了,再不賣你師父就要找到你了,那就不是一個元嬰的問題了。”

那人一咬牙,說道︰“好吧,便宜你了,老東西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清明起來,逼的太緊了,我絕對瞞不過他的,我賣了。”

說完過了交易協議文書,余則成看了一眼,頓時同意,頓時賬上劃去四千二百萬靈石,收到一個紫色玉瓶。

余則成心中狂跳,值了太值了,四千萬就收到一個元嬰,做夢一樣吧,不由的他小心的打開瓶子,進行觀看。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