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三百八十一章 進階靈寂

ping子打開,向里面一看,只見里面果然有一個元嬰,有如同嬰孩一樣的小人在其中,大約有五寸大小,合修仙者的魂魄所化生。

那元嬰已經被牢牢鎖住,在他身前身後有八十一到光束,將他牢牢困住。不會有任何的危險,余則成仔細觀看,這就是元嬰啊,原來元嬰就是這個 模樣啊。

猛然間那元嬰突然枯頭,和余則成對視一眼,瞬間一種可怕的氣息傳來,余則成就覺著渾身一僵,整個身體一動不能動。

那八十一條光索猛的一拉,頓時將這個元嬰重新鎮住,佘則成恢復正常,急忙把瓶子改上,太可怕了,這種威壓只是無意思的境界威壓,就已經如此恐怖,自己根本無法抗拒,這元嬰的眼神混混僵僵,真的徹底的失去了神識和靈智,可是這無意思的威壓,也不是自己可以對抗的。

合適,太合適了,這四千萬靈石化的真值啊,這就是余則成的念頭,他立刻返回盤古世界,將此瓶子交給老七,妥善保管。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三個月後,余則成準備再次晉級,這回是輕車熟路,先投放金丹,這次一口氣投放了三十二顆,這三十二個當年橫行一時的金丹真人,就這樣被余則成輕易的丟到了魂爐之中。

爐火洶洶,余則成立刻吞食了三顆赤耀紫河丹,然後開始修煉,運轉紫府金丹期,煉氣化神,向著融合境界的高級層次開始了沖鋒。

瞬間時間對于余則成失去了效用,一天天的過去,佘則成的身體神識,在這一天天的時間內開始強化進化,雜質排出,經脈強化,神識凝結,元神胚胎漸漸孕育,余則成的身、心、神、意、氣、都在慢慢的融合,化為一體,使他的身體又一次完美的進化。

時間轉眼飛逝,一年之後,在仙光的作用之下,余則成終于又一次完成晉升境界,達到融合期的高級層次,這簡直就像做火箭一樣,連續三年,提升三次境界。

這次出 關,老七匯報道︰

“報告統領大人,雖然仙光運能維持一年的時間,但是即使您收購了足夠的金丹,也不可能再次晉級達到靈寂境界了,剩下的只有靠你自己慢慢修煉了,預計十五年後,您就可以沖擊靈寂境界了。”

余則成長嘆一聲,只能如此了,機緣消散,機會消失,再也回不來了,好事不可一而再,再而三,適可而至。

這又是修煉一年,余則成御劍飛行,去看看師父回來沒有,來到那處庭院一看,不由的大喜,師父果然在這里。

看到師父,余則成心中無比的興奮,多年未見,上次師父閉關之時只是說,數年就會出關,這一 閉關足足近十年不見,沒有師父指點方向,余則成總有一種閉塞的感覺,現在終于看到了適度,余則成萬分驚喜。

余則成過去恭恭敬敬的行禮,說道《“弟辜辭-見 師 父。”

南天真人欣慰的看著余則成,說道《“一別十年,則成這些年你的所作所為,我都知道了,好樣的,沒有 給我們天道峰丟臉。”

師父的夸獎,頓時讓余則成萬分高興,頓時喜笑顏開,這時南天真人說道︰

“則成啊,來見見你的兩位師弟。你們兩過來,這是你六師弟清河,這是你七師弟燕歸來。

這時在南天真人後面出現兩個小孩,一個十三四歲,一個十七八歲,余則成看著這新來的師弟,心中說不出的感覺,從此以後自己便就不再是師父最小的弟子號-,有種淡淡的失望感覺。

猛然間他想起六師弟的名字清河,七師弟的名字燕歸來,就是神情一愣,抬頭看了一眼師父,南天真人點點頭,說道︰

“你六師弟便就是我師兄清河的轉世重生,找了他二百年,終于找到,他已經傳世三次了,什麼都忘記了,和以前再無半點關系。

這七師弟就是我和你師娘疑心的兒子,就是當年……”

剩下的話語,師父沒有再說,二人對視一笑,頓時什麼都不必說了。余則成頓想起了過去,那七師弟就是師父的兒子,自己的一句戲言,制造出來的,再看過去,這個七師弟越看越是喜歡,當年就是自己的一句話,這個小師弟才會誕生在這世間,頓時和他有種難以說清的緣分感覺。

南天真人說道《“則成啊,以後這兩個小師弟,你要多多的照顧,若是我不在,你要承當起師兄的責任,好好的教導他們,就像當年我教導你一樣,你能否做到?”

余則成說道︰“師父您放心,弟子一定做到。南天真人看了余則成一眼,說道︰“則成啊,你現在是什麼境界了,融合高層?余則成回答道︰“是的師父,弟子已經達到融合高級層次南天真人一皺眉說道《“雖然有仙光照體,但是我也沒有想到你竟然能達到這種程度,不過我要提醒你,這境界提升太快,並不是什麼好事,一定要謹慎啊,除了提升修為,還要修煉心境,心境不到,很容易迷失的。

現在你不可以在提升修為了,我要傳投你六劍劍術,固定修為,一年後,無論你達到什麼程度,你必須出山歷練,多 走多看,這樣才能避免迷失之禍。

余 則成點頭說道︰

“弟子明白,謝謝師父指點。

從此之後余則成開始了新的練劍生涯,同時他又負責起教授兩個師弟的工作,這六師弟清河達到了引氣初級境界,七師弟燕歸來達到了引氣中級境界,他們修煉的都是師父為他們精挑細選的功法,有利于快沖擊築基期。

余則成對于這兩個師弟精心教導,有時帶他們出去玩,有時指導他們修煉,負擔起師兄的責任,這兩個小師弟對于他十分的尊重。

南天真人不時的消失,有時是了三四天,有時一走就是一個月,他在開始之時給余則成一個選擇,讓他選擇自己要學習的劍術。

余則成開始的三個月,再思考自己到底該學習什麼劍術,本來余則成的算計是待所有六劍全部學會,但是最近余則成漸漸的改變了主意,自己一年之後蓯■要出去雲游,在時間上根本來不及,與其那樣倉促學會,倒不如現在在自己的劍術基礎上,繼續深研究,余則 成感覺自己對于現在劍術的開程度還是不夠,這些劍術還可以再上層樓。

余則成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師父,南天真人點點頭,說道︰

“好的,則成,你沒有被這軒轅劍術迷失雙眼,記住在強大的劍術,如果自己沒有掌握,也沒有意義。

從今天起,我就和你一起研究你所學會的劍術,如果可以的話,我正式的傳授你我們天道峰的獨有劍飛翼。”

于是余則成開始了新的練劍過程,在師父的指導之下,一點點的重新復習自己學過的劍術,重新的挖掘自己的劍術,一點點開始重修。

每一天余則成都有一種充實的感覺,每一次在師父的指導之下余則成都有一點的進步,時間一點點的過去,轉眼之間就是八個月後。

這一天余則成又來到這處院落,那六師弟和七師弟在玩捉迷最-,他們倆其實不過還是孩子,余則成看著他們玩耍,決定晚一會在教捷他們。

這時四師兄不知道那仝了,葡萄架下已經沒有人了,余則成突然童心大起,心想,今天師兄不在,我到那里坐一會吧。

于是余則成跑到了葡萄架下,坐在了那個位置,看著藍藍的天,看著這個院落,學習著師兄的模樣,開始打坐。

坐在那里余則成竟然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就側側身子,準備小睡一會,隱約中好像這太陽光充足無比,照到身上好舒服,和那時仙界的光芒好像啊。

真的好像啊,好溫暖啊,這光還是有些不同,有種奇怪的感覺,猛的余則成就像若有所悟,說不出的玄妙感覺,現自己的真無在瘋狂運轉,那紫府金丹氣好像受了什麼刺激,在快運轉,這感覺和每次晉級時的感覺一模一樣。

瞬間余則成清醒了,難道四師兄永遠都在這葡萄架下,原來這里有問題,這里有種讓人頓悟的契機,那盤古世界中的老七也現了這種異常,他直接■和余則成聯系 道︰

“統領大人千 萬不要動,這頓悟來自不易啊,我馬上為您投放金丹,您馬上準備晉級沖階,沖擊靈寂境界。”

余則 成說道︰

“不要投放金丹 了,時間來不及了,馬上把元嬰投放祭煉,他一個足夠了。”

老七說道︰

“可是統領,我們不知道把他從瓶子中 取出來的辦法啊。

余則成說道︰

“那就都投里,連瓶子一起丟里面,機會難得,時不待我。

老七喊道︰

“明白。”

他立刻移動那玉瓶,將它連元嬰帶瓶子一起丟入魂爐內。丟入魂爐之中,頓時這玉瓶破碎,那元嬰猛的暴漲一下,想要沖出這魂爐,這是他本能 的最後一次掙扎。

可是魂爐似獄,這掙扎完全都是白費的,瞬間他就被魂爐岐壓,被那爐火煉化,煉氣化神,為余則 成的元神胚胎提供了充足的養分。

在這元嬰爆的一瞬間,那朱鉤子橫空而起,在這盤古世界中來回的飛行,好像在尋找著什麼,最後什麼也沒有找到,又回到火山口中,繼續吞食炎心石。

余則成瞬間靜坐,再次進入晉級狀態,沖擊靈寂境界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