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八十二章 天目菩提

這一次余則成坐在這葡萄架下,開始沖階晉級,完全是意外中的意外,半個時辰之後,清河和燕歸來才發現師兄的異常,他們知道師兄出了問題,誰也不敢踫他,燕歸來被嚇的哭了起來,二人急忙去找師父。

南天真人到此,看了一眼,長嘆一聲,不在說話,吩咐兩名徒弟不要磁觸余則成,只有默默的等待。

時間又開始流逝,余則成處于那恍恍惚惚的閉關修煉狀態,這種感覺是他最喜歡的感覺,在這過程中,天地萬物都已經不再重要,時間空間也不是問題,一切都是那種奇異的狀態,自己再一點點的變強,一點點的超越自己。

時間過去,春暖花開,夏日烈雷,秋日氣爽,冬日白雪,一年過去,余則成並未甦醒,然後又是一年,第二年也慢慢的過去了,直到第三年春天來臨,余則成突然張開7眼楮,渾身真元暴漲,神識狂張,張口就是一聲長嘯,響徹雲端,佘則成達到了靈寂境界初級層次。

長音嘯完,余則成慢慢的站起,伸了一個懶腰,說道︰“大夢誰先覺,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足,窗外日遲遲。

余則成是出運葡萄架,看到眼前站著二個少年,這兩個少年就是六師弟和七師弟,不知不覺他們都已經長大了,他們看到余則成一起喊道︰

“五師兄,五師兄,你出關了?

余則成笑了笑,說道︰

“出關了,我修煉了多長時間?

清河回答道︰

“師兄你一坐就是兩年零三個月十三天。”

燕歸來訖1道︰“是啊,那個葡萄架里面有鬼啊,太可怕了,打死我也不會到那里去,那天把我嚇哭了,以為師兄你死了呢。”

余則成哈哈一笑,這時南天真人出現在院落中,說道︰

“你們兩個小猴子,給我修煉去,則成你可也算出來了,靈寂大成啊,可惜了。”

余則成遲疑的看著師父,南天真人說道︰

“你把你四師兄苦心積攢百年的菩提光全給用光了,你四師兄每天在那里打坐,其實在培養菩提光,已經苦苦培養了百年,他準備沖擊金丹時所用的,被你無意中全部激活使用了,百年苦功毀于一旦,你妾好好的感謝一下你四師兄。”

余則成說道︰“啊,原來如此啊,菩提光?”

南天奎人說道︰

“那葡萄架就是菩提樹,當年佛祖開闢佛門,在菩提樹下靜坐四九恍然悟道的菩提樹分枝。”

余則成說道《道︰

“原來這就是菩提樹啊,我還以為是葡萄架呢?”“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只見四師兄星辰在遠處,笑著走了過來,佘則成看到他急忙行禮說“對不起了師兄,讓你百年苦功毀于一旦,真的對不起了。”四師兄說道︰“沒有關系,這就是緣分,你機緣到了,誰也擋不住,那時你身上還有仙光殘余,在此樹下,立刻激活我所養的菩提光,二者相沖使你晉升境界,這是緣分啊。

當年佛主悟道的菩提樹叫做金剛臍,又叫金剛眼。此樹乃是我當年在天日宗無意中發現的,然後三敗天目三佛得到的一寶,他和你有緣,既然你受了它的恩惠,那我就給你一個任務。

在千年前我還是元嬰境界,在天目宗得了三寶,不管怎麼說我欠下了他們一段人情,現在天目宗已經破落,高人殆盡,弟子零散,十年前這菩提樹又生了一枝,不久你就會歷練天下嗎,你替我將此菩提樹分枝送回天日宗,師弟你能否做到?”

余則成點頭道︰“師兄,我必不負重托,完成此任務。”四師兄星辰點點頭,伸手一指,虛空之中頓時飛出一個花盆,說道︰

“師弟收好。”余則成衣袖一抖,頓時納入盤古世界之中,回答道︰“必不辱使命。”

四師兄點點頭,轉身進入菩提樹下,繼續開始修煉,培養那菩提光,對于余則成毫無怨言,余則成心中不好意思,暗中發誓一定要補償師兄。

南天真人說道︰“好了,則成你去好好的休息一天,明天辰時到萬劍閣,我正式傳授你劍法,上次一年之約過去了八個月,四個月後你就去雲游天下。巴。”

余則成回答道︰“弟子遵命。

余則成返回洞府,回歸盤古世界,看著那盆菩提樹,不由的默默發呆,老七看到余則成這種狀態,以為他在為方才之事懊惱,說道︰“統領大人,你四師兄根據我的分析,他確實沒有惱怒與你,此人人品可以一贊。

余則成說道︰

“是啊,百年苦修,一朝被人偷走,我真是對不起師兄啊,將來我必須好好的補償他。”

老七說道︰

“所以統領大人您不必上火,不必懊惱,我們一定有辦法補償你師兄的。”

余則成說道︰

“我上什麼火,我方才再研究著菩提樹,可以不可以在我的盤古世界中種植。”

頓時老七啞然,余則成說道︰

“怎麼啞巴了,馬上給我想辦法啊,最好把他一分為二,送天目宗半個,剩下的半個咱們留著,正所謂雁過拔毛,好東西不留白不留。

對了,老七給我清點一下,這一段時間盤古世界變化如何了?”

老七回答道︰

“統領大人,盤古世界經過您這幾次的晉級,現在湖水和岩漿海已經達到十里範圍。但是靈泉和石台,火山口和火山,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經過我的培育,劍林已經成型,確定劍樹九十七棵,可以生產六十三種飛劍,接劍一千七百三十九把,現在都已經達到三階飛劍,再過三年就可以達到四階飛劍。這些三階飛劍完全可以作為主人遠程劍術的載體,攻擊敵人。

法陣工房開始了運作,目前已經煉制出十三種法陣陣旗,鐵匠爐這些年內為您鍛造飛劍,所有您的掌控飛劍全部達到六階水平。

目前統領大人您的飛劍一共有︰

十八把金翼劍,備用十二把,光獄劍十二把,備用十二把,凝獠劍一把,十二把備用飛劍,逍遙劍一把母劍本我劍,三把金丹真人煉制的劍寵,十二把備用飛劍。

這些飛劍全部經秘法鍛造,依靠積雲重水的融合性,在其中各自添加了三兩極元金精和一兩太白金精,都是飛劍中的極品,唯一的缺憾,飛劍中蘊含的仙術,達不到我的理想程度。

九階飛劍剎那光華,統領大人,您無法御使,就沒有算在其中。目前火山口和泉池被它和九階法寶朱勾子佔據,我懷疑它們在吸收靈力,準備進階。

另外您擁有法寶如下︰九階法寶朱勾子,幻寶海市蜃樓,胡琴一把,法器化鬼頭巾,斬魂刃長鞭一把,三光破滅輪,五行天鬼牌,紫薇北斗七星冠,五行太乙紫金袍,太陽金芒針,雷音烈火幡,大地不動印,無生真空珠,七煞神風旗,太陰心塵鏡,師祖煉制的保命玉牌,紫霞彩鳳衣一件,洞天帳篷三十個……0神雷︰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一顆,子母連珠感應雷一顆,血神雷六飛車,您擁有金桑浮槎艦,報廢龍骨帆船一只丹藥︰赤耀紫河丹二十,\\顆,補髓益元神丹一瓶,二十枚築基丹,遮龜元丹一顆,解毒紅丸一枚,結丹果七顆……0原料︰八千斤混元紫金銅,十萬三千斤極元金精,三十一個幽冥世界石,百斤乾坤石,九天星辰金六百個太白金精四百個紫耀靈石五百顆,錦貂法皮五百張,金丹三顆……0其中的仙靈雲霞果樹,千年人參,我已經在水世界為統領大人開闢了一片藥園,將它們種植其中,它們已經產生新枝。

戰爭奴役系統,擁有六十一個鬼系生靈戰士,二個仙秦護門戰靈,但是它們缺少戰體,需要統領大人為它們尋找或者制造,水妖三只,這是這些年在水產世界中提取的精英戰士,已經開始培育訓練,分別為︰冉遺魚一只,虎蛟二只。

余則成點點頭,有這洞府法靈的存在,實在是益處無窮。

老七接著說道︰

“請統領大人為我連接軒轅劍派坊市,和黑暗殿堂,我要進行大采購,采購的物品以礦石原料為主,目前對于主人沒有任何的益處,而且會消耗大量的靈石。

但是進階金丹期和元嬰期時,那時盤古世界進行擴展時,會帶來無窮的好處,請主人同意。”

余則成點頭,說道︰

“同意,花吧,靈石沒了,咱再賺。”

于是大采購開始,無數的原料礦石被買到余則成的手中,這些礦石全部被老七消耗一空,有的投入混沌黑霧中,有的融于熔岩湖中,或者湖水世界,總之一樣也沒有留下,最後全部的消耗一空。

同時消耗的還有余則成的靈石,在黑暗殿堂中,余則成的靈石數字就剩下三方三千萬的靈石,不過還有四方靈石沒有發放給自己。

而在軒轅劍派的采購,使得余則成在盤古世界中只剩下一百六十顆高階靈石。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