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八十六章 六六歸元

余則成一愣,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了一眼那個老者,老者低聲說道“我這里有五顆中級神雷,都是這幾年謫落的弟子應該領取的,他們都立下大功,但是都謫落了,照理應該消除他們的獎勵,都被我給澆活了,我已經把這五顆神雷提取出來,即使出現問題也是三五百年後的事情,那時我早已經死了,神雷我留著也沒有用,你要不要?”余則成說道︰“要,開個價吧。”老者說道︰“我要這酒,一個神雷一壺,另外一個神雷再補我一萬靈石。

這個老者年輕之時本是君州大陸一土著農民,為人忠厚,老老實實,在一次大戰中軒轅劍派二位元嬰真君身受重傷,因緣巧合被他所救,問他有何要求,他就想修仙,于是被引領到軒轅劍派。在此劍派之年。

他為人老實,工作誠懇,兢兢業業,一輩子也沒有和人紅過臉il吵過架,更不要說拿刀動劍戰斗了,在軒轅劍派中乃是極品的存在。

那元嬰真君可怪他,為他尋得築基丹,使他達到築基修為。他這一輩子,一步也沒有邁出軒轅之丘,就在軒轅劍派終老,老實了一輩子,所以才會得到這個職務,看守藏雷閣,所有的返虛真一和元嬰真君對他相知三百年,都對他十分的放心。

可是誰也想不到老實人也有膽大的這一天,上次余則成賄賂他之後,他才意識到自己的職務可以使自己得到好處,回去一打听,這酒竟然價值那麼多的靈石,那里還舍得喝,都偷偷的賣了,換取靈石,買了點便宜靈酒享受一番。

再加上每次回到軒轅之丘自己的家族之中,看到那些對自己恭恭敬敬的後輩子孫,有的要舍棄一半靈魂才能留在軒轅之丘,可以說為了留在軒轅之丘,都在艱難的掙扎。

而且最近誕生的重重孫子,身上竟然發現有水火兩重靈根,一下子整個家族都有了希望。

可是老者自己的壽無即將耗盡,也就是十幾年好活了,人之將死,怎麼也得給後輩寺孫留點什麼吧,不能讓他們被趕出軒轅之丘,回到自己那窮山惡水的故鄉,被人欺壓,過著悲慘的生活。

自己就有十幾年就要死了,一來子也沒有享受過,不甘心啊,所以在余則成賄賂他之後,他就連續五次篡改記錄,扣下五顆中級神雷,等待余則成的再次光臨。

到坊市中去賣,打死他也不敢,也不想給自己的子孫,萬一事情敗露,那就是害了他們,所以他就在這里,等余則成的到來。

他也沒有見過什麼市面,在他眼中十萬靈石已經是相當大的數目了,一咬牙,一顆神雷叫價十萬靈石加上一壺仙酒。

余則成看了他一眼,這會不會是一個陷阱,瞬間一個化生術打了過去,頓時侵入老者的身體,老者看著表面沒有什麼事情,心中狂跳,思緒萬千,他的一切情況余則成全部了解。

余則成立刻拿出仙酒和靈石,偷偷的遞給了老者,老者用手拈了過去,手指有些顫抖。余則成心中突然間想起當年自己那個幻夢,在夢中自己和這個老者有什麼區別,忍不住余則成又拿出-了五顆靈石遞了過去,說道︰“這事不要做了,適可而止。門規似獄,幫規似鐵,不可違反,就算為了你的重重孫子,也不要干了。”

老者一驚,看到余則成的眼神,二人一對,一切盡在不言中,老者看了看左右,在儲物袋中拿出了五顆神雷,說道《

“只是中級神雷,沒有辦法挑選,只能這些了。”

這五顆神雷,其中一顆好像火焰組成,這火焰不斷的翻滾,時火時紫時綠時金,一共有五種變化,正是五火神雷。

另一顆有雞蛋大小,黑色無光,在它四周好像有波紋放出,此乃玄冥無光神雷。

這一顆神雷好像一團雲氣匯集而成,四處翻滾,形態不定,此乃流雲化形劫雷,

下一顆神雷,只是一個金屬蛋,毫無任何出奇之處,蛋上有一個音字,此乃無音神雷。這無音神雷當年自己駕馭元嬰傀儡曾經施放過數次,威力巨大啊。

最後一刻神雷,黑霧繚繞,好像在九陰之地物品一樣,陰氣大盛,此乃九陰魔雷。

余則成收起這五顆神雷,向著老者點點頭,掉頭離開,這次真是大收獲,一下子搞到了六顆神雷,有他們撐腰,從此雲游天下,那里去不得。

余則成又在軒轅劍峰領取了一本天下法引地圖,存入自己的演武道場之中,這法引地圖每個軒轅劍派弟子雲游天下,都可以領取一本。地圖屬于門派重要寶物,有錢買不到,都是靠自己,才能匯聚成圖。

各派對于本門地圖十分的保護,都附加秘法,保證自己的門派地圖,在弟子戰死後,不被敵人得去。

余則成又到了靈藥閣,領取購買各種靈藥,大批量的購買解毒的,療傷的,補充真元的,恢復神識的,消除疲勞的靈藥,每種全部買了數瓶,以備不時之需。

余則成又轉了許久,收集了不少雲游天下所用的物資,現在就差一樣了,就是祖師堂的獎勵,自己到底要不要學習。

學習,必須學習,與其將來留著使用,倒不如現在增加自己的修為,十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這是余則成的人生信條。

余則成立刻催動神識,瞬間又一次來到祖師堂,看著這里,沒想到自己竟然又會到此一游。

大殿威嚴,庭院深深,余則成還是挨個的祭拜,然後走上那通天大道,金剛石雕刻天階,一千零一道,筆直向上,穿過那雲霧繚繞的石階。余則成漫步其中,步步向前,他可沒有御劍而起,這等莊嚴之地,御劍飛行簡直就是侮辱先賢。

終于登上了長階之頂。進入耜師堂。余則成步步向前,直接選桎▲了初入殿堂化元精那扇金門”白光一閃,余則成被傳送到一處修煉石室中。

進入石室之時,一道光芒在余則成身上掃了數遍,然後一個神識傳入余則成腦中︰

“祖師堂潛修五天啟動,你可以選擇一門修煉過的劍法加深領悟,也可以選擇一門新的劍術進行學習。五天時間,能學到多少就是你自己的緣分,請自行把握。”

石室之中,在余則成眼前出現無數幻像,現在此時已經有五分之四的圖像變成亮的,那些黑暗的只有五分之一。

比起上次到此,這變亮的圖案足足增加了二倍,余則成微微一笑,這些年自己還是有些成就的。余則成說道︰“給我選擇劍逄遙劍寵術的相關劍法,劍寵為金丹真人祭煉而成。

說到劍逍遙立刻暗了六分之五,說到劍寵術又暗了七分之六,金丹真人說完又暗了幾個,最後只有十一個選項。余則成看了一眼,試著說道︰“現在軒轅劍派有傳承的不要。

頓時又暗了八個,只剩下最後三個,余則成定楮一看,一個為天耀寂滅劍,一個為七形化身劍,一個為六六歸無天劍陣。

天耀寂滅劍,是以一個劍寵犧牲為代價,將其釋放到高空中,越飛越高,最後吸取無盡烈陽虛空之力,沖天而降,形成寂滅一擊,可以媲美那些高級神雷的威力,三十里之內一擊全滅。

七形化神劍,將七個劍寵煉化到一起,借以獻祭,吸引域外魔神,將臨其中,化神克敵,但是戰斗結束,神魔離開,七個劍憲全部毀掉。

六六歸元天劍陣是以六個劍寵為一處基點,配合主人形成六一天元之陣,每加六個就加一元之陣。三十六個劍寵結成歸元劍陣。

此陣的威力在于,即時一元劍陣成型,余則成就多了六個手下,而且這些劍寵就會慢慢的恢復本身的一切,他們的記憶,他們的能力法術,而且還會擁有以前的戰斗修為。這些余則成完全可以共享。

他們永遠的服從余則成的命令,可以精妙的驅使戰陣絞殺敵人,若是陣法被破,他們會為主人奮戰到最後一刻,相當于主人擁有三十六個超級打手。

此陣一布,即時有人攻擊余則成,余則成所受的傷害也會被三十六個劍寵同時吸收,只要有一個劍寵不死,那余則成就不會死亡。

缺陷是這些劍寵的實力和劍主人實力相當。也就是說余則成築基期塑體期,這些劍寵也是塑休修為,余則成靈寂期,他們也會恢復到靈寂期,如果余則成金丹期,他們也會恢復到金丹期,但是余則成元嬰境界,他們可還是金丹期。

余則成看了又看,天耀寂滅劍,自然第一個排除,自己有神雷在手,何必如此呢,沒有意義。七形化身劍,需要犧牲七個劍寵,被余則成自動放棄。

六六歸無天劍陣,這個確是余則成的首選,金丹自己可以收集,不成問題,其中最好的那個選擇點是一個劍寵不死,主人就不滅的這一點,徹底的吸引了余則成。

至于那提供真元,對于余則成來說還不是問題,是可以解決的,于是余則成選擇了這個六六歸無天劍,開始了五天的祖師堂學法。

[BOOK: 003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0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