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八十七章 五道福通

余則成回頭看了一眼軒轅之丘,自己終于可以游歷天下了,可以到這蒼穹六域中看看這世界到底是什麼模樣,這就是自己兒時的夢想,看看這天到底有藍,這地到底有多遠,這人到底有多少。

不過在遠游之前,自己先要回家看看,轉眼之間又近十年,回家看看,看看母親,看看弟弟,而且前一段時日,自己同過兩心環的聯系,小妹也要回家相聚,這樣一家人終于可以團聚在一起了。

余則成雲游天下的計劃已經略有雛形,首先回家看看,然後到廬州看看芬芳解f6門的沐思依,然後從廬州出現,到楚西天目宗,為四師兄歸還菩提樹,同時拜會三師兄,再轉到漠北冰雪神宮,為師父送信。

然後到古秦地域去看二師兄,最後到綏遠漢晴滄浪河愁苦大師處,這一圉下來,這蒼穹六域自己可以說除了苗湘地域,完全的走上一囹,沒個三年五載是不能完成的。

另外自己還要到老七所說的兩處地方,尋覓一下先天靈寶,雖然機會接近于無,但是怎麼也要去看看,這兩處地域,一處在綏遠地域附近,正好順路,一者在苗湘地域,佘則成謹記師父的交代,此處等到以後再說吧,余則成御劍飛行,他並沒有急于乘坐飛車,只是慢慢格飛行。他在感受這自然的氣息,天地間靈氣充足,讓人舒服無比。

他的後背十八只飛$\\}不斷的扇動者,每一次扇動,他都瞬間飛出十里,遠遠的看去,他就像一只飛鳥,在天空翱翔。

這羽翼不再是以前的金翼形態,現在而是十八團光芒形態,此乃光翼劍。師父所教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對于別人是千難萬難。對于余則成太容易了,因為他在修煉光翼劍之前,自己的光之無力就暗含獨特屬性,那就是極元之力,余則成根本都沒有費力,就將自己的無翼元能精粹提純為極無之光。

這十八只金翼劍再輸入極無之光之後,就改變形態,不再是以前金翼之形,而是變成了十八只光翼劍、這御劍的速度竟然比起以前足足的快了兩倍,而且余則成還有一種感覺,自己還可以更快的。

余則成御劍飛行,開始還沒有什麼感覺,進入明州大陸,突然間有種飛鳥出籠的感覺,從今天起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魚躍。

乘風而起,娃遙世間,饑食彩霞,渴飲山泉,余則成逍遙自在。

他在空中盤旋飛行,猛的沖天而起,他向著天空沖去,他要看看這夭,自己能否沖破,自己能否到達那無盡的青冥之地、太上虛空。

余則成越飛越高,漸漸的沖入罡風之中,罡風越來越冷,越來越重,余則成使勁了全力,最後不得不放棄,使勁全力自己也沒有沖出雲層,看著身邊的白雲朵朵,看著地面如同石子大小的山』II,余則成懸浮片S1,猛然間向著地面直落下來,好像流星一樣劃破長空。

那炎翼無能,余則成得到的三昧火,這火正定清淨,無形無色,毫無火焰的爆裂燃燒氣息,但是卻蘊含著無比恐怖的感覺,幸虧這只是三昧火,而不是三昧真火,否則未曾傷敵,先要將自己煉化了。

那風翼元能,余則成沒有完成精粹,但是隱約已經見了眉目,就是空元之力,只是還差最後一層窗廣紙尚未捅破。

可是那金翼劍無論余則成如何的精粹提升,卻也一點感覺都沒有,看來這個任重道遠,需要長期的努力,只能延續以前的模樣。

飛了一會,興奮的感覺消失,佘則成招出了金桑浮槎艦,架車前行,直接向著袞州方向飛去。

金桑浮槎艦速度飛快,余則成連夜趕路,很快就通過明州,進入元州大陸,在這飛行的過程中,余則成也沒有忘記修煉。

余則成在飛車之內,祭煉祖師堂得到的六六歸無天劍陣,本來他就已經有了三個劍寵,上次準備了三十五顆金丹,最後只服用了三十二顆,還留下三顆,正好可以煉制三個劍寵,組成一元劍陣。

心動不如行動,這路途遙遠,飛車可以自動導航,不必自己費心,現在正好祭煉劍寵。

余則成回歸到自己的盤古世界中,取出三把備用的劍逍遙飛劍,開始煉制劍寵。

在自己魂爐的配合之下,煉制劍寵十分的容易,這些金丹萬分配合,不成劍寵,就要徹底消亡。在這永恆的消亡之前,沒有人可以抗拒。

最後余則成拿起金蓮真人的金丹,慢慢的放八魂爐之中,那金丹在使勁的翻滾,拼命的抗拒。

余則成說道︰

看在你徒弟的份上,我放過了你幾次,現在給你最後一個機會!消亡還是琳從,自己選擇吧。”

頓時金丹不再抖動,余則成持它放入魂爐之中,祭煉成第六只劍寵。

這些時日,那朱鉤子不知道為什,特別的喜歡在余則成出現之時,在他身邊盤旋飛繞,好像小狗一樣的眷戀余則成。

開始余則成還很奇怪,後來就完全的適應了這個感覺,好像理所當然一樣,今天這朱鉤子又在余則成前後飛舞,余則成看著它的賣力飛舞,心中微笑,猛然間一個念頭浮上心來,自己煉化的元嬰不會就是殆生宗前輩朱鉤子吧?

念頭一起,頓時無數的線索連接起來,千年前的寶物之爭,那個家伙師父的失憶,他師兄不就是莫愁真人,這家伙搶走了河間派的鬼體化嬰丹,導致了河間宗的覆滅,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吻合,看來那個元嬰必是殆生宗前輩朱鉤子,所以這法寶朱鉤子才會最近一段時日「這麼的喜歡靠近自己。

不過是,也就是了,也不算什麼。在他失去肉身之後,被永生真人抓住的一瞬間,他就那時已經注定死亡了,被自己煉化也許是他最好的結局了,也許他也不喜歡那種半生半死的存在吧,余則成內心自由認證著。

金桑浮植艦飛速向前,余則成久靜思動,看了看現在所在的位置「發現竟然靠近了當年退卻洪水的建安小城,想當年自己在此擊殺蟄龜,得到胡琴,後來才知道那把胡琴竟然是永生真人的胡琴,他在神識錯亂之時典當在這里的,如何就一點也想不起來,最後落到了自己的手中。這殆生宗的活體之毒,果然強橫,專毒元嬰真君,神奇無比。

既然到此,那就到小城中一游吧,方正自己也是游歷天下,待著也是待著,到此看看現在的建安減皂麼樣了。

想到這里余則成下了飛艇,御劍飛向小城,隱去劍光,飛入城內隨意在城中降落,余則成漫步城中,小城人口不多,只有二三萬人,城中建築很多都是最近幾年修建的,可見此城越來越富足。

可是走了幾條街,余則成就發現了不對頭的地方,只見過路的行人都行色匆匆,有的緊鋪眉頭,街上店鋪大門關閉,大道上根本沒有小孩的蹤跡,一副大禍臨頭的模樣。

這是怎麼回事?余則成十分的驚訝,在城中漫步,走了不遠就听見前方傳來鑼鼓的聲音︰

“天賜道,地賜道,五道福通神賜道。”

這聲音在城中響起,清澈悅耳,但是周圍的行人听到這個聲音全部拼命的逃走,有的躲入小巷之內,如同遇到瘟神一樣。

再看只見一百多人的隊伍出現,前方舉著十六個高幡,載歌載舞,有人邊走邊擊打鑼鼓,有人在高聲呼喊著這個聲音。

他們直奔一家商鋪走去,來到商鋪門口,那家商鋪緊鋪大門,他們使勁的敲響鑼鼓,在門口開始無盡的念叨起來︰“仙師到,仙師到,趕快開門迎仙師,金一坨,銀一坨,報你全家得安康。”

但是那店門關閉緊鎖,一點反應也沒有,那些人喊了一會,一起高喊︰

“恭請仙峰。”

頓時在隊伍中的一個巨大轎子中,鑽出一人,那人十七八歲,是一個修仙者,大約是胎息初級層次的修為,他走到門前,用手一指,頓時大門自動打開。

余則成看著這人怎麼有些眼熟呢,赫然發現他和自己有些相貌相同呢。

就在他看熱鬧的時候,店鋪內沖出三五個大漢,他們手中拿著鋼刀,吼道︰“你們這幫神棍,欺人太甚,鈽我們已經繳納了無數,還要奪我們店鋪,我們和你們拼了。”

那人一指,頓時這些大漢全部定住,他說道︰“當年要不是我,你們這建安城早被水淹了,現在讓你繳納一點黃白俗物,你們就這麼的推三阻四,真是給臉不要臉。”

余則成听這話怎麼有點不對頭呢,這時一旁有人說道︰

“呸,不要臉,明擺著是王家小三,不知道在哪里學了仙術,就會未愣裝二十年前救了我們的仙師,到處要錢,不給就搶男霸女,真是混蛋。

“小聲點,萬捕頭都被他們曉死了,我們不要出頭,他們會仙術的。

原來這小子難怪看著眼熟,原來是假冒自己,在此騙錢啊。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