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四卷 軒轅劍派鑄我劍 第三百九十四章 乘船渡海

則成殺年事情搞定,開始前往物品交易中心。為小一妹賊爭法寶,也為她買了一輛九霄雷霆車,花了一千萬靈石,護身法袍一件,替死愧儡三個,無形諸天魔網,六陽神火鑒,子母三才降魔針,再加上殺手費用,五千萬靈石沒有了。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余則成在家過起了悠閑生活,吃飽了睡,睡醒了吃,沒事和母親聊聊天,和妹妹探討各種修仙秘聞。

弟弟這些天只是回來了數次,他做為余家的一家之主,事情繁多,今天這個開辦這個商社,明天購買那塊土體,一天到晚忙的腳打後腦勺。

余則成看著弟弟的忙碌,很想對他說,不要忙了,這一切都沒有意義,數十年後,一切都會煙消雲散,一切全部都是徒勞的。

但是看到弟弟那認真的面孔。余則成就什麼都沒有說了,在他眼中毫無意義的事情,可是對于弟弟卻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他沒有修仙的天賦,沒有那漫長的生命,那就只爭早夕,絕對不白活一回。

一個月後,張宗道那邊消息傳來︰

“事情解決了。不過這家伙手里頭有點本事,我們殆生宗,三大後期之秀就剩下納蘭才子一個人了。”

余則成說道︰

“好,做的漂亮。這死了的兩個。人,你怎麼給他們佣金啊?”

張宗道說道︰

“請你相信專業人士。為什麼要給他們佣金啊,這麼鍛煉弟子的機會,他們每個人要繳納五十萬靈石,才有參加的機會。”

余則成頓時啞然,只能伸出大拇指,表示贊嘆。

張宗道說道︰

“余則成你感謝我吧。本來瀟湘公子接了一個買賣,為魔羅洞主報仇,擊殺一名軒轅弟子。靈石一百萬,結果他為了爭奪門派首席弟子的機會,喪命在星饑劍宗,這個買賣就留空了。”

余則成頓時心中就是一驚。有人為了魔羅洞聘請殆生宗暗算自己。是誰?猛然間五道福通這個名字浮上心頭,可是為什麼他們自己不出動,卻聘請殺手呢?

余則成一邊想,一邊說道︰

“這個買賣不好,前輩。我不想和殆生宗發生這種業務往來,請問有什麼辦法阻止嗎?”

張宗道說道︰

“我也不想啊。這樣吧,我們殆生宗只要一個人接了一個任務,另一個弟子,就絕對不許接同一個任務,你拿五千萬靈石,雇我殺你,這樣就沒有人可以接這個任務了。”

余則成一笑,隨手就撥過去五千萬靈石,想都沒有想。

張宗道點頭說道︰

“余則成。我太看好你了。你問都沒有問,就這麼把靈石撥給了我,萬一我騙你呢,我用你的靈石來殺你呢,萬一有一天我謫落了呢,你可就要賠大發了。

余則成一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說道︰

“我相信你。專業人士。”

張宗道也是一笑說道︰

“這靈石你不白花,你買的是時間,百年之後,就是有人給我一方靈石我也不會去刺殺你,你小子,不可限量。以後再看誰不順眼,盡管來找我,沒問題。

現在拍好你的馬屁,將來你發達了,我好借光佔點便宜。”

二人結束通話,生活繼續,這天晚上,在吃晚飯的時候,余則成輕描淡寫的說道︰

“幻心君已經死了。”

頓時間余靜欣吃驚的長大了嘴巴,筷子一下子掉到桌子上,然後半天才反應過啦。出去進行飛劍傳書,聯系門中親信。

余則成繼續吃飯,好一會余靜欣沖了回來,過來就親了余則成一口,笑容滿面,說道︰

“大哥,你真神了,這個家伙真的死了,我太高興了。”

余則成說道︰

“你好好的打听奪夢仙子的身份,到時候告訴我。”

余靜欣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再也不能在家里端坐了,當夜就要離開,余則成將九霄雷霆車、護身法袍、替死愧儡、無形諸天魔網、六陽神火鑒、子母三才降麾針。全部拿出來送給她,頓時又將小妹感動的說不出來話。

最後余靜欣還是走了,看著妹妹離開,余則成心中也想繼續自己的游歷生涯。

母親看出了余則成的心思,說道︰

“兒啊,你也走吧,去做你應該做的事情吧,不要惦記媽,有你弟弟在,你媽過的很好。

你媽唯一擔心的事情。就是你的妹妹,她外柔內網,心中驕傲無比,誰也不服,會受很多苦的。

你一定要幫著她,等幾十年後,我和你弟弟都去找你爸了,你就剩下這個親人了,不要孤獨一人,一定要幫她啊。”

余則成點頭,說道︰

“媽,你放心吧,我絕對會保護妹妹的,沒有人敢動她一個手指頭的,那怕返虛真一也不行。”

就這樣余則成辭別母親喝弟弟,也踏上了旅,二討泣次他沒有自只御劍而行。而是加入到個船隊,啞用八沿,從臨海碼頭出發,向著廬州前進。

怎麼自己也是游歷天下。何必非得御劍飛行,這乘船破浪也是一種特殊的經歷吧。

余則成在這海船之中做的是頭等艙,自己也是頭一次坐船,開始上船之時,真是新鮮無比。

大船起航,風帆掛起。頓時乘風破浪,穿越北海,舟著廬州進發。

余則成這次到廬州去。一是要看看沐思依,二是要到廬州陳國調查當年的那場大天傾,調查自己父親的真正死因。

這個念頭一直在余則成心中徘徊,這次雲游余則成終于開始拙手調查這個事情。

大船在海中航行,開始余則成還很稀奇,漸漸的他適應了這枯燥的航行,就不在稀奇了,這種緩慢的速度,讓他有種要御劍而起,自己飛行的沖動。

但是余則成強烈的壓制著自己的沖動,老瘋子還要自因牢籠,感受做人的感覺,自己也要從現在開始做起,就要和其他凡人一樣,坐船到達廬州。

大船在水中航行。余則成漸漸的克制了心中的欲望,漸漸的適應了這種大海航行,看著無邊無際的海面,余則成若有所悟,

大船向前,船上有一個戲班子到廬州討生活,現在那班中女旦全部到處尋找金主,賣身求財,以貼補這次的船費。

余則成看著她們,這就是生活,每個人都會了自己能夠活的更好而

力。

這一日遠處出現海盜。頓時大船上下警戒,與那海盜相持一天,這才擺脫了海盜的追擊。

這一天,猛然間暴風雨出現,狂風暴雨,電閃雷鳴,大船在大海中被顛沛流離,不時的拋到浪頭谷底。

那船長帶領著船員。呼喊吶喊,在于這波浪奮斗,毫不松懈,毫不放棄,不時沖著老天呼喊,終于苦熬一夜,頂過這洶涌的風暴。

第二日風暴消散,太陽出現,紅日當空,看著這火紅的太陽,余則成徹底明悟,人生苦短。需要爭,才能有所得,與天爭,與的爭,與人爭,這些界沒有救世主,必須靠自己。余則成漸漸的喜歡上這種生活。

大船向前,航行了一個月,終于前方出現海港,到達廬州了,終于到達了,船上的旅客發出震耳的歡呼聲。

余則成上岸之後,自己慢慢獨行,然後御劍而起,向著千里之外的花都古城飛去。

那芬芳解語門距離花都古城只有三百里,余則成先到此城中等待沐思依。來到城中。

此城處于廬州交通要到。乃是仙秦世代流傳到今的古城,佔地足足百里,人口近百萬之眾。

此地氣候宜人,到處都是盛開的花朵,百花在此都可綻放,此地盛產美女,號稱廬州花,另外此地民風開放,大街之上,男女成雙入對,調戲輕吻,毫不避諱,而且青樓遍地,有著廬州七十二樓盡在此處之說。所以此城被稱之為花都。

余則成到此,尋一高檔客店,包下整個一院,然後默默的念動木羅枯心咒,無論那沐思依,身在何處,必會感受此咒,知道自己在那里呼喚她,不久她就會到此。

余則成默默等待,果然不出兩個時辰,沐思依就出現在他的劍我術的感應中,現在的沐思依和以前,雖然相貌上沒有大的變化,但是在氣質上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改變。

她緩步到此,高挺的身軀在此法袍的映襯下,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理細膩骨肉勻,她的眼眸清澈得像一汪水,凝視她的雙眸會令你的心情舒暢而平靜。

她的面容冰冷無比。有種說不出的高傲之氣,讓人感覺她就是一位天間仙子,謫落凡塵,不可褻讀。

沐思依步步向前,每走到一處院門,那門就自動打開,終于她走到余則成的所在之處,余則成微笑的看著她。

她冰冷的面容看到余則成,突然一笑,頓時好像桃花盛開,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齒如編貝。嫣然一笑,傾國傾城,她說道︰

“主人,你來了,人家都快忍不住了。”

推薦未來拳王在都市

刃世紀的未來拳王。在獲得聯邦五連冠全勝時不幸猝死拳壇,靈魂回到了引世紀,附身在謝氏家族一個身材單薄的私生子身上,這個普通的高中生,從此開始了拳霸天下,掠美尋芳的傳奇之路。

利用未來拳王的超級能力,謝華強開始改造自己的身體,賺賺錢,買買房,玩玩車,考大學泡校花,玩玩基金、賭賭馬、順便勾搭一下美女老師,和空姐同同居,和警花調調情”真是無所不能啊,最後幫單親媽媽狠狠的出了口氣”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3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