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9
第三百九十五章 寒霜傲梅 故人相逢

將天下的美女盡納盤古世界之時,所以他沒有將沐思依擊殺,而是將這個高挺俊俏的沐恿依抓了起來,最後得到了她的身心。

後來經過尸妓的刺激,余則成警醒,迷失之心散去,但是事情已經生,只有繼續下去,在他放走沐思依的時候,送給她那麼多的寶物,其實內心深處就是有一種彌補自 己所做所為的感覺。

多年未見,經小妹的提醒,余則成才知道沐思依已經和雷萬軍一刀兩斷,而且在解語門過的並不好,不由的心中想念,所以這。 次特 意的到此前來看望她。

這次見面,在余則 成的心中本以為沐思依應該是那種,內心有些抗拒自己的模樣。 誰知道見面以後,沐思依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個,她對于余則成已經是全身心的投入,頓時余則成有種愕然的感覺。

出乎余則成的意外,沐思依已經徹底的把感情投到了他的身上,已經全身心的把自己當成了余則成的人,這不是余則成想當然所以然的那個沐思依。

沐思依能夠如此也是有原因的,其實她骨子里就是一個普通傳統的女子,在遇到余則成之後,再知道自 己無法擺脫他之後,再知道自己可以依仗他的時候,她就認命了。

這些年那無法報復的血仇把她壓得喘不來氣,有這麼個強者可以依靠,可以為自己擋風遮雨,她就將自己完全的全部交給了余則成,包拉那血海深仇。

這就是傳統女性的特點,她們看重貞潔,堅持自己的選擇,一旦進行了選擇,就絕會絕不悔改,那怕委曲求全,逆來順受,她們就會堅持到底,只要有精神支柱,她們可以做出讓所有人都震驚的事情。

余則成一笑,這種效果更好,他揮揮手,沐思依就走了過來,按照余則成的吩咐乖巧的坐在了他的腿上,余則成和她慢慢細語「和她聊著這些年分開的經歷,這些年她是怎麼對待那些流言蜚語的,怎麼一路堅持下來的,怎麼堅守這個信念的。

余則成聲音不大,但是每句話都直指本心,好像有種魔力,將沐思依所受的委屈,所受的白眼,被人的歧視,一點點的抹平,讓她有一種這付出的一切都值得,有一個人在遠方想著她,永遠理解她的感覺。

這傾訴足足半 個時辰,余則成開始講自己的的經歷,稍微的夸張,巧妙的藝術加工,那九幻仙門掌門慕嫣仙子的死亡,無量宗搶奪仙典大戰的起因,余則成一點點的傾訴,有些事情不能說,有些事情可以說,將自己的形象萬分的夸大。

這樣給了沐思依一個錯覺,自 己的大仇不是沒有機會,雖然余則成一句話也沒有說過自己會為她做什麼,但是這種印象已經留下。

同時余則成嘴里不斷的說著情話,那些讓人肉麻到難以入耳的話語,在這二人獨處之時,這些話語是最具有殺傷性的,沐思依漸漸的沉浸在這些情話之中,明知道是假的,她也十分的想傾听。

情已動,剩下的石;言自喻,所有的窗戶房門慢慢的自動關閉,然後不久房中就傳來那驕哼聲,漸漸的聲音越來越高亢,化作無法忍受的嘶喊,喊道盡處,就變成無意識的呢喃,最後一切都無聲無息。

滿屋春色,余則成一番**之後,力氣耗盡的沐思依,沉睡了起來,但是她的手還牢牢的抓住余則成,余則成默默不語,對于沐思依他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原來對于她,余則成只是迷戀她的身體,只是想在她的身上尋找快樂,漸漸的,余則成有點喜歡上這個女孩子。

通過對方緊緊抓住自己的白嫩素手,余則成感覺到在快樂的享受的時候,一種責任也降臨到自己的頭上。 余則成躺在床上,不由的長嘆一聲,怎麼有種傳說中泡妞泡成老公的感覺呢?

不過一眼看過去,看到沐思依那挺拔檜胸口,那細長的長腿,白皙細膩的皮膚,緊緊抓住自己的嫩手,值得了,一切都值得了。

第二天,二人起床,沐思依像小媳婦一樣,為佘則成忙前忙後,二者相視一笑,情意綿綿,一切盡在一笑中。

沐思依說道︰

主人,我們出去轉轉啊,這里的老板是我的朋友,我們去看看她余則成一愣,說道︰

“你的朋友?

沐思依說道︰

女。

;,是的,此處客棧乃是花都七十二樓之一的 飛燕樓,樓主是一個美余則成說道︰

“美女?有你漂亮?該不會也是什麼廬州十花吧。

沐思依一笑說道︰

“還真讓你說對了,她是我們廬州十花之一,幽谷空蘭甦婉言。”

沐思依繼 續說-道︰

“我的這朋友很神奇的,她是殘疾人,雙腿從小就癱瘓了,她沒有修煉過,是個凡人,但是卻被修仙界評為廬州十花之一。

頓時余則成被激了好奇心,問道︰“這是為什麼?你說說看。”

沐思依說道︰“她從小殘疾,坐在輪椅之上,十分的無聊,就萬分喜歡插花,在她十歲那年,聖甲宗七重真人到此一游,無意中看到她插花嬉戲,足足看了一個時辰,然後說了 四字︰

“花道成神。”

然後就返回了山門,不久就金丹化嬰了。

還有陰陽宗鹿馬仙子也是觀她插花後,若有所悟,最後結成無嬰。

很多的前輩,都在觀看她插花的時候,有所悟道,突破境界瓶頸,所以大家就把她評為廬州十花之一,命名為空谷幽蘭。”

余則成問道︰

“真的有這麼的種奇,幽谷空 蘭好飄逸的名號啊,對了,那你是什合花啊?”

沐思依說道︰

“寒昝傲梅。”

余則成說道︰“好漂亮的梅花啊,最後還是讓我給采了。走啊,我們看看這朵蘭花去,看看她到底怎麼神奇。”

沐思依說道︰

“哼哼,她可不是那麼容易見的,想要看插花需要機緣,有時三個月她會插花一次,有時半年,有時十天之內連續三次,所以大家都在這附近住下來等待。

漸漸的一來二去,甦家為了方便道友們在此等待,就把這條街買了下來,改建成數家客棧,以供到此等待觀看插花的道友們居住。

余則成說道︰“好大的架子啊。”

沐思依說道︰“不是架子大,甦婉言每 次插花都是靈感來了,才能完美的插出花來,這靈感只能順其自然,所以大家只能等待。

另外連元嬰真君到此都是默默苦待,其他人誰還敢著 急,他們有的人是徘 徊在境界瓶頊足足數十年,不得其過,現在有這麼一個機會,等上幾個月又有何妨。”

余則成點頭不已,他徹底被沐思依說的心動了,決定過去看看這個奇女子。

二人離開客房,佘則成在沐思依的帶領下,前 往遠處的一處閣樓。

沐思依說道︰“那處樓叫做靜香樓,是甦家專門為甦婉言蓋得,這甦婉言是甦家的搖成樹,為他們廣紿天下 豪杰,每次大賺靈石。

對了這甦家也是修仙家族之一,他們師承神威宗,在此立族已經三千年了。”

二人靠近這靜香樓靜香樓高約十丈,屋頂玲瓏秀麗,出榿深遠,檐角徼翹,優美弧線的垂脊。 整個樓閣給人輕盈飛動的感覺。 可以說如騖「斯飛、頗盡其狀。

靠近此樓,是一條白石通路,跨過另一座小橋,此橋只是裝飾,橋下沒有 流水。

走過小橋,前方就是這座高樓,展現在眼前。掩映在綠樹花叢中,秀麗的樓門,門上赫然三個清秀大字︰“靜香樓”o余則成 二人進入此樓,門口有四名小廝在守護樓門,這些小廝面日清秀,機靈無比,嘀上象抹蜜了一樣,乖巧無比。

其中一人看到沐思依,說道︰

“沐仙子來了,小的給仙子行禮y o”

沐思依說道︰

小六子,今天怎麼你們四個都在此把門呢?不會是甦大家今天要插花嗎?”

小六子說道︰“仙子您來的真是巧了,今天早上,甦大家突然來了靈感,今天中午應該就可以插花了,從去年端午到現在都九個月了,這是今年頭一次啊。

沐思依斜眼看了一眼余則成,清眸流盼,說道︰“余兄的運氣真是好啊,今天到這里就能趕上這樣的盛事。

在眾人面前,沐思依以余兄相稱。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那小六子 看到沐思依含情脈脈、眸舍秋水、眉目傳情的和余則成交談,以前冰冷高傲的寒霜傲梅,今天竟然笑了,頓時長大了嘴巴,難以相信自己的眼楮。

余則成二人就叫進入,這時小六子回過 神來說道︰

“沐仙子,方才黃仙子才進去。”

听到這個消息,沐思依一皺眉,余則成問道︰“怎麼 了 ? 有問題麼 ? 那個黃仙子是誰?”

沐思依還未回答,就听見遠處有人遲疑的喊道︰“則成?余則成?余則成是你嗎?

[BOOK: 003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