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一十二章 金丹光雨 混沌聖魔

余則成看著四周,發現無數的修仙者在各處出現。他獅洲制石那個方向匯集。大家在此都已經三四個月了,以前的漏*點全部消散,很多人都生出退意,現在終于有這麼一個盛會舉行,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出來參加盛會。

另外余則成注意到有上百的修仙者。在四處安傳,四處呼喊。他們應該是花都聯盟特意派出去的弟子,吸引人們參加盛會。

只見天空之上足足千名金丹真人,他們各自佔據一角,身上的金丹異象彼此閃爍,足足十里範圍光怪陸離。奇異無比。

這些真人的金丹異象各自不同,這異象代表他們的信念,他們的追求,他們的力量,和他們的過去。

那些傳承許久的上門和一些中門,老牌的修仙門派都沒有派出弟子到此花都搶奪仙典,只是發出懸賞而已。

在此匯集的金丹真人,大多數都是散修和小門派的長老掌門,金丹期已經是他們的頂點了。

這懸賞對于他們這些金丹真人,卻是最有吸引力的,那些傳承許久的功法。那些珍惜的天材地寶,正是這些金丹真人所渴求的。

這些散修和小門派的修仙者能夠達到金丹真人的境界,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天資聰慧,堅韌,堅持,不放棄,同時凶殘,出手不留情,抓住機會絕不放手,否則他們也不可能走到這一步。

眾人立于空中,圍著一處小山,那處小山有百丈之高,原本的山尖,已經被徹底削去,形成一個。百丈方圓的平台,那里就是聯盟的會盟所在之地。

那石台之上有三排座椅,坐著四十多為金丹真人,都是聯盟的權威人士。或者金丹真人中的佼佼著,其中焚化真人,老僧,甦家家主,解語門代表,全部在此就座。

佔據空中位置的都是金丹真人,築基弟子都在地面觀望,一眼看過去,足足有上萬之多,大家有的站在樹上,有的出于房頂,都在觀看著平台上的一切。

這時不是金丹真人,沒有金丹異象,想要在這小山周圍飛起,簡直妄想。那空中充滿了無窮的金丹威壓,所有金丹以下修仙者,只能在地面行走。

天空之中慢慢的好像下起了雨。無數的流光在空中飛落,好像下雨一樣,余則成伸手一接,接住一滴,好像雨滴一樣的流光,頓時這流光消失在手掌中。

一旁的沐思依說道︰

“這是金丹光雨,在門派的典籍中我看過介紹,所一個地區只要金丹真人達到一定數量,就會引發這種天象。好像如果元嬰真君匯集太多,會引發另外的天象。”

余則成回答道︰

“那個叫元嬰萬變,只要方圓百里超過一百元嬰真君,他們彼此之間氣機相吸。就形成春夏秋冬,風雨雷電。四季氣象。那些異象同時都會在空中出現。”

就在這時那石台之上,一個,修仙者使用獅子吼大聲傳音道︰

“各位道友,我們到此都是一個目的,那就是為了尋找破敗真君的下落。利用花都之地的特性,搶奪他手中的十大仙典還真道。

但走到了現在也沒有人能夠找到破敗真君的下落,或者他隱藏在我們其中。或者他早已離開花都,或者他根本就不在花都,這樣干耗下去不是辦法。

這時正好不言宗一位高人到此,我們聯盟請他為我們指點迷津,尋找那破敗真君,請大家歡迎一言真人為我們指點方向。”

不言宗?余則成修仙以來听見過無數這個名字,仙骨神通就是他們總結的。旁門左道也是他們排名的,這個門派可以說如雷貫耳,卻一直未見。今天終于得以看見他們的真顏。

只見台上走出一個少年,大約十七八歲,年輕無比,頓時間天空之中,大地之上,議論紛紛,此人就是不言宗弟子?

那人走到台上,四周觀看一眼,余則成突然有種感覺此人很面熟,這臉龐。這動作,好像在那里看到過一樣。

那人張口說道︰

“感謝各位參加如此盛會,經過一個月的醞釀,終于可以開始揭幕了,大家會記住今天的,雖然對于很多人來說。這將是你們最後的一天了。請大家記住我。”

這話听著怎麼的古怪呢,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那一言真人繼續說道︰

“好。大戲準備開幕,讓我給大家找出破敗真君吧,我翻閱了關于破敗真君的所有記錄,發現一個特點,就是此人極其義氣仗義,在他是金丹真人時。為了朋友一個。人苦戰幽冥宗四大真人,最後被打得金丹差一點消散。但是還是寧死不退。擊退對方四人。

在他成為元嬰真君之後,幫助以前曾”默討他的修仙家族,為此力抗萬右魔宗千滅老人,最後本命洲荊都被萬劍擊碎,身體消散,千滅老人看他為人太義氣了。這才放了他一條生路。重新元嬰奪舍再生。

可以說此人絕對值得交往,誰要成了他的朋友。他可以為你兩肋插刀,寧死不辭。

吃驚吧。邪派血河宗竟然有這樣義氣的真君存在。這就是事實。

此人奪的還真道後,為了不連累血河宗,直接叛離血河宗,我想等到他成為返虛真一之後,一定還會回歸血河宗的。

所以要找到他,很容易,就是讓他自己出來。”

說完,此人一伸手,在儲物袋中,拿出一口棺材,丟在地上,說



“破敗真君。你在那里,趕緊出來,這是千年前你還未進入修仙界,做山賊時加入一窩蜂老大破天蜂的尸骨。”

然後又丟出十一個棺材,說道︰

“這是老三天曉蜂的尸骨。這是老七探香蜂的尸骨,這是老末含淚蜂的尸骨。你要是不出來,我就要開棺鞭尸了。將你這些結義兄弟的尸骨全部磨滅成粉。”

這話一說。頓時天上地下一片嘩然,所有人都在議論,他們議論的不是破敗真君。而是這個什麼一言真人,所有人給他的評價就是傻子,一個白痴。

竟然妄想用修仙之前結義兄弟的尸骨把破敗真君引出來,這個一言簡直就是傻透腔了。就是親兄弟的尸骨,在這種出來必死的場合,也不會有人會出來的。

再說還是修仙之前的結義兄弟,都死了一千年了,還有什麼尸骨,出來那才是傻子。怎麼聯盟搞出這麼一個白痴呢?

那台上的聯盟大佬們也議論紛紛,全都用白痴的目光看著這一言真人。

這一言真人還在吼叫著,喊了一會,回頭說道︰

“難道我搞錯了,哈哈,是有點白痴,大家見笑了,跟大家開個玩



頓時四野嘲笑怒罵之聲四起,都在嘲諷這個一言真人。

一言真人就像沒有听見一樣,回頭說道︰

“苦慧大師,麻煩你把這些尸骨超度一下吧。”

那苦慧大師就是幫助余則成超度冤魂的老僧,他也坐在聯盟的主席台土,他緩緩的站起,一步步的走到這堆棺材旁邊。伸手一揮,頓時這些棺材全部化作飛灰。

老僧說道︰

“棺材中什麼都沒有,不知道你請我超度什麼?”

一言笑著說道︰

“宴會開始了怎麼能夠沒有主菜呢,大師你這麼慈悲,所以只能麻煩你了。”

老僧盯盯的看著一言,說道︰

“你到底是誰。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這話一說。所有人一愣,四下的嘲罵聲立刻消散。

一言笑道︰

“破敗真君。太義氣了,義氣到反常的地步,如此義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焚心之誓。

他修煉血河**進境飛速,可以排進血河宗歷史上前三位修煉速度最快的修煉者。

能夠這麼快速的修煉,我恰好知道一個秘密,只要血河宗弟子兼修佛門秘法神光。不斷的用佛門神光刺激自己的血河邪法,不斷的淨化自己的本命血河。就會達到這種程度。

但是佛門心法講究平和慈悲,會與血河**殘殺屠戮的屬性相沖。這樣下去修煉者不是走火入魔,就是精神失常,要不就是放下屠刀,轉化變成高僧,唯一一個辦法可以破解此沖突,那就是焚心之誓。

血河宗第三位飛升祖師藍血祖師,就特別的寵愛家人,對待自己的親人那都達到溺愛寵愛的地步,兒子要月亮他都可以去摘。

血河宗第五飛升祖師紅顏祖師,特別的護短,只要血河宗弟子和人沖突,無論錯對,他都是偏向自己的門人。

這破敗真君這麼講義氣,和那兩位先人完全一樣。看來都是同出一法了,所以他們才會如此的進境飛速。”

苦慧大師盯盯的看著一言真人,說道︰

“你到底是誰?。

一言真人看了四周一眼,說道︰

“我是誰。你前些時日不是找過我嗎?你不是要降妖除魔要把我擊殺嗎?

我給你這個機會,大戲終于可以開始了,前輩,你沒有發現這花都的仙秦法陣越來越弱嗎,對元嬰真君的封鎖越來越小嗎?

就是因為你發現了這個,所以才會今天站出來,問我是誰,我告訴你我是誰,在下混沌聖魔宗弟子,未來的混沌天魔王天化,這是我在天下現身的第一個事件,花都破滅。”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