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百一十三章 群花消散 血河大陣

圳他們的談話,頓時四下嘩然,你看我,我看你。人芬小”道說什麼是好。

難道這老僧就是破敗真君,從頭到腳都是他偽裝的,這也未免太像了?這些天下來,說誰是破敗真君大家都能相信,就是說他,誰也不會相信,這也太不可能了吧。

混沌聖魔宗?混沌聖魔宗不是專殺魔門弟子嗎?他們在此出現是為了什麼?听著話他們好像要把這花都毀滅。

一言真人,不應該說是混沌聖魔宗弟子王天化,繼續說道︰

“在過去的三個月里,花都所有的花匠全部逃走,無人照看花都的無數花卉。就走出現什麼異常,也沒有人知道。

我在七十二處水脈,二十一處地脈布下絕花之毒,經過一個月的滲透,現在這花都地域方圓千里的所有花草都已經被絕花之毒滲透。所以只要微微的一引發”

說完,這王天化一揮手,頓時方圓五百里的花都連續響起爆炸轟鳴聲,足足有二十多處發生爆炸,在爆炸的地方有一種氣體在空中擴散,所有被此氣體籠罩的鮮花,全部枯萎。

而且這種枯萎,還有自動傳播的趨勢,天上的金丹真人看到大地之上的鮮花,全部開始枯萎死亡,轉眼間花都五百里之內,所有的鮮花全部枯萎消亡。

那王天華說道︰

“大師,不,破敗真君前輩,機會來了,現在這花都仙秦古陣已經被我徹底破碎,你又可以控制這天地元氣,恢復真君之威了,你報仇的時候到了。”

破敗真君盯著一言真人,在次說道︰

“你這麼做。為了什麼”

王天化回答道︰

“為了名啊,我以一已之力,將仙秦世代留到現在的花都毀滅,害死千名金丹真人,明天天下人都會傳誦我的名號,而且這只是我的第一步,將來我要將這天下人都知道我的名字,我要成為萬魔之主,混沌天魔。

前輩,舞台已經搭好,請你好好表演吧,在下先走一步了,免得成為第一個受害者。”

說完,那王天化伸手一躬,整個身體化作流光,瞬間百里挪移,消失的無影無蹤,他跑了。

那破敗真君站在石台之上,被周圍上千的金丹真人死死的盯著,頓時間處于一種奇異局面。

台上的破敗真君,張口說道︰

“你們不是找我嗎,我出來了,來啊,我這里有仙典還真道,你們到是來搶啊。”

在說話的過程中,他的身體一點點的變化,漸漸老態消失,身體挺直,頭發長出,飄蕩瀟灑,整個人就是一變。

他在一點點的升空,一點的向天空飛去,一人傲對在場的千百金丹。

事到臨頭,沒有一個人敢沖上去動手,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這破敗真君真的來到大家眼前,反倒沒有人敢第一個沖上去。

余則成一拉沐思依,開始向後退,還好他來的晚,沒有擠到人群的最前邊,他們二人一步步的後退,有人後退,而有的人則一步步的向前。

猛的人群中有人喊道︰

“還真道啊,十大仙典,老子還有十年壽命了,搶到還有活路,搶不到必死無疑,怎麼也是一死,這里是花都,不要听他們胡說八道,沖啦,和他拼了。”

有一人吼叫開頭,頓時間足足數百人一起吼叫,數百道金色浮起。無數金丹異象出現,天空轟鳴不斷,花都之戰,正式開始。

有一人帶頭足矣,在十大仙典的誘惑之下,在蟻多啃象的引導下,懷著一絲僥幸心,足足近千位真人發射出自己的法寶和劍光,瞬間天空被無數光芒充斥,那破敗真君所在之處頓時間化作一片白芒,然後爆發猛烈的爆炸,這麼的攻擊有沒有打中那破敗真君不知道,但是它們彼此之間發生劇烈的沖擊踫撞,頓時間引發超級爆炸。

一個巨大的蘑菇雲在那里生成,那些為了看熱鬧佔據最前邊位妾的修士,有的一聲慘叫直接被此爆炸氣化,有的拼命的御使法器飛劍,抵御爆炸的威能。

余則成轉身拉起沐思依,身劍合一,向外御刷而起,就是拼命逃竄,在他身後上空,轟鳴聲不斷,瞬間爆炸的波動席卷他的身上,將他的人劍合一打散,使他從空掉落。

余則成一下子重重的摔在地上,只覺得全身一疼,這下摔的不清,他大口的喘了幾口氣,足足一會才恢復正常,但是他卻沒有在御劍,而起,而是瞬間化為五行天鬼,遁入地中。

因為空中正在戰斗,不,應該說是在屠殺,只見一道血光,好似血河橫二二︰,所到!處,聲聲鬼哭,淒惻亂耳,看到此河,渾方花品二處血河之中一樣,腥味充鼻,引得體內氣血隱隱浮動,好像馬上全身精血就要噴濺而出。

是真的噴濺而出,一個不知道何門何派的築基散修弟子,跌跌撞撞的沖到余則成隱身之前,雖然他拼命的釋放法器威能,保護自己,但是在方才爆炸中造成的三處傷口,在慢慢的透過傷口,向空中飄散血絲。

那血河在長空之中,左沖右轉,他在一人戰千人,向著空中所有的金井真人發動襲擊。

在他身後有著近千金丹真人,駕馭各自的本命法寶飛劍,在他擴後追趕他。而他則在追殺那些四處逃竄的金丹真人。

凡是被他盯上的金丹真人,必是在方才的爆炸中,身體受傷的真人,只要身體有一個小傷口,以前可以瞬間愈合,現在就只會傷口越來越大,渾身之血順著傷口向外噴濺,只要被他的這道血河一卷,連人帶法寶全部化作膿血融入到血河之中。

瞬間余則成判斷出這破敗真人再做什麼,他身上還有傷勢未愈,他在通過擊殺那些金丹真人,吸收他們的精血在治療傷勢。

後面追趕他的金丹真人全部看出了這一點,這是唯一的機會,所以在他身後拼命的追趕他。尋找機會將他圍住擊殺,搶奪十大仙典。

這時那個走到余則成身前的築基弟子,猛然癱倒在地上,開始抽搐,他身上的鮮血開始順著傷口向空中飛散,三個不大的傷口,竟然要了一個築基修士的性命,猛然間余則成感覺到不對頭。

他將自己的劍我術發揮到極限開始感應天地,不由的到吸了一口冷氣。

這破敗真人是在布局,他的每一次戰斗,都是刻意而為,每一個,被他擊殺的金丹真人,所在位置,都會留下一點血能,他在布陣。

他故意把自己的實力壓縮在金丹真人的程度,故意露出敗象,不時的假裝被人擊中幾下,故意在吸引其他的金丹真人追擊于他,他在溫水煮青蛙,只要等他大陣布成,那就是所有人喪命之時。

余則成立刻向著外面飛遁而去,同時激活枯心咒,向沐思依發出逃亡的信號。

余則成五行天鬼化身,拼命逃竄,轉眼之間飛出十里之地,猛然身前身後血紅一片。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

“余則成?竟然可以化身天鬼,你逃什麼,我一直在盯著你。不過,沒關系,我特意的來找你,融合到我的體內吧。”

余則成回頭一看,只見遠處那些金丹真人還在追擊著那道血河,而自己身邊有另外一道血河已經將自己包圍,這個破敗真君盯上了自己,余則成瞬間恢復原身,那血河一動,好像在施展什麼秘法,余則成猛的使出心爆**。頓時二者法術對撞,全部一聲悶哼。

余則成說道︰

“別以為就你為血爆,你看看這是什麼?”

說完手中拿出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說道︰

“要不要嘗嘗。此乃乾天陰陽滅光天劫雷,將來你度劫才能品嘗的好東西。”

然後指了下自己,又指了指遠處還在到處追趕,那道血河的金丹真人。

余則成的意識是,你是殺我一人重要,還是殺那些人重要,那破敗真君傳來一聲恨恨的悶哼。說道︰

小子,你等著,事情結束之後,我回去找你的。”

余則成說道︰

“威脅我?小心我手心一顫,什麼事情可都能發生。做老和尚時多好的一個人啊,真是可惜啊。”

瞬間余則成身邊血氣消失,余則成長出了一口氣,御利加快速度,很快沖出三十里之外,只見前方有著二百金丹真人在此觀望。

這些金丹真人,在大爆炸之後,立刻逃走出來的,其中余則成一眼看到了焚化真人,還有那花都十二勢力中的一些金丹真人。

他們都在此處向著遠方觀看,余則成知道自己沖出那破敗真君布下的大陣了,回頭一看,只見一團血氣在籠罩天地,在那血氣之中,近千的金丹真人,被利益所迷惑,被仙典所吸引,還在發瘋般的追殺著那道血河,他們並不知道,在自己身邊已經不知不覺,已經被這破敗真君布下了血河大陣。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9: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