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第四百一十四章 血脈共振 十亡其八

近千的金丹真人並不知道在自只身邊只經宗今的而與魅麻。池們身在陣中,卻毫無感覺,被溫水煮青蛙,一點點深陷其中。

大陣中的築基弟子,逃生的機會是最大的,因為現在破敗真君還沒有留意他們,只要堅持向一個方向逃竄就有可能逃出。

但是大多數築基修士,卻都選擇了四處躲避,很多人都在尋找時機,想要揀點便宜,那十大仙典他們是不做幻想了,可是那些被擊殺的金丹真人,殘骸落地,撿取個破碎什麼的,這次就沒有白來,他們是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

余則成看著那漫天的血河,猛然間有人使勁抱住了他,回頭一看,正是沐思依。她滿臉的眼淚,方才二人失散,不過她還是逃了出來。

余則成看了她一眼,直接對她下令道︰

“你馬上回歸宗門,把這里的情況向掌門回報,融合不要出來,快走。”

這是命令,不能抗拒,頓時沐思依淚眼婆娑的離開此地,駕馭著余則成送她的飛車立袁離開。

余則成飛到焚化真人身邊,焚化真人說道︰

“則成你也出來了。很好。”

余則成說道︰

“看來這花都是完了,這仙秦花陣一作廢,一會就會有數個元嬰真君到此,和那破敗真君大戰。

無論結果如何,他們元嬰真君都會使出全力。听他們的目的其實就是,將這里徹底摧毀,花都的存在對于他們就是一個刺,這次絕對不會讓花都在這些界上存在下去了

焚化真人點點頭,這時又陸續有十多名金丹真人,飛出血河大陣。

這血河大陣就像一處煉心的關口,能夠發現危險,抵御住誘惑,現在離開的,就相當于修了一個心,撿了一條性命。

焚化真人說道︰

“一共還有八百二豐七個金丹真人沒有離開,有的人在追殺破敗真人,有的人在觀望等待,這些人都被利益迷失了雙眼。看不到自己身邊的血氣,必死無疑。”

余則成也在觀望,這時有一個馬上就要沖出血河大陣的金丹真人,猛的被一道無中生有的血河吞噬。

余則成說道︰

“完了。大陣已經成型了,開始不再放人離開了,里面的人走不出來了。”

果然在天空之中,雲氣翻滾,那被眾人追逐的血河瞬間消散,頓時間在此大陣中的金丹真人們,才發現不對頭。

一股無盡凶氣。在天地間升起,這股凶氣,鋪天蓋地,血腥無比,燻人欲嘔,不知殺了多少人方能有此凶威。“無天無地,血流成河,聚!血河,現!”

此乃天的共鳴。破敗真君發出的攻擊,引發天地之力,形成的奇異共鳴之聲,千里之內不斷的回響。

那方圓五十里之地,血河大陣之中,漫天血紅。頓成滴血匯集成



血河一出。方圓五十里換了一方天地,不再是人間的花好月圓之天地,入目盡是血海一般艷紅。四周皆是無盡血液,如大河奔流,奔涌不息。那些金丹真人御使本命法寶開始拼命抵擋。地面上的築基修士。近半直接溶解在此血河之中。置身這血河之中,令人驚異的是,並無那腥臭作嘔之感,反倒是佛音重重,讓人听了心曠神怡。在血河之中,無數佛光出現。與這血河合為一體。被此佛光一照,就會覺著自己罪孽深重,投入此血河之中,就可以洗刷罪惡,重新做人。

頓時間所有築基弟子全部融入到此血河中,那八百多金丹真人,飄浮空中,一些嗜殺之人,修煉邪法魔功,意志不堅定之真人,頓時忍不住被此佛光佛音所惑,瞬間被血河卷走。轉眼間天空就剩下七百多人。

在河中升起蓮花朵朵,都是方才被血河吞噬之人,他們坐在蓮花之上,化作菩薩之像。一副祥和之色,好像個個都已經的道升天。他們向著四周飛去。尋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同門師兄弟,然後就走向著他們

撲。

這一撲。頓時化作無數的幻覺,在那些人眼中。他們是自己慈愛父母,是自己的膝下愛子,是自己心愛的女人,是自己仇恨大敵。

喜、怒、哀、懼、愛、惡、欲,七情升起,只要情動頓時就被這血影撲中。

這一撲如果被撲中,立刻就被這血河吞噬,然後在河中生出新的一朵血蓮花。方才被撲入血河中的那人,出現在其中,開始尋找他的親朋好友。

就這樣頓時血影重重,地面之上的所有築基修士全部被融入血河之中,那空中最後只剩下四百多金丹真人,結陣守護。發出各自的本命法寶,抵御這佛光誘惑,血影撲食。

那血影漸漸無功,佛音無惑,頓時全部消散,猛然間血河開始加劇流淌。這流淌好像一一在身體中的那種奔像邁脈 的跳 遠處觀看的焚化真人吃驚的說道︰

“難怪那王天化,說他是血河宗第三人,如此看來真是如此啊,秒之氣,與佛光共存,上升到一種道法自然的地步,看來他一定禪悟了還真道,距離成為返虛真一,只差一步之遙。”

余則成只是哈哈一笑。心中暗想︰

“還真道?鬼知道那還真道在那里,破敗老哥,讓你扛鍋真是對不住你啊。”

那血河緩緩流動,開始傳來脈動,好像人的心髒在跳動一樣,“咚咚咚”蘊含著無盡自然的節奏,道法自然。

就連處于幾十里外的眾人都感覺到心髒隨著這脈搏的跳動,不由的顫動,有種氣血***,真元失控的感覺,他們不由自主的向後到退,那在血河大陣中的眾人是什麼感受,可以想象。

這心髒的跳動聲越來越快,就看那空中的金丹真人,其中一人一生大叫,張口向外狂噴鮮血,然後掉了下去,頓時被血河吞噬,有一個開頭,頓時天上就像下餃子一樣,金丹真人紛紛掉下,越來越多。

只听見一個金丹真人大吼道︰

“各位道友,我們已經沒有幸免之理了,與其萬年魂魄被煉,到不如死個干淨,臨死也能咬他一塊肉下來

說完這個金丹真人。用力一擲,將自己的本命飛劍擲出,頓時間這飛劍擊中血河發出劇烈爆炸。此人已經震碎自己的本命飛劍,這一擊乃是舍命一擊,頓時將此脈搏跳動打斷。

然後此人身上升起無窮火焰,一下子猛的鑽入血河中,“轟”那血河頓時把炸出一個巨大的窟窿,這是金丹自爆,用自己的生命自爆,對敵發動最後一擊。

焚化真人喝道︰

“雁蕩山的老毒物。果然是個漢子,敢作敢當。”

又一人開頭,頓時就有人跟上,一聲大吼,將自己身上所有的法器擊碎,然後自爆本命法寶。自爆金丹,對著這破敗真君發出死命一擊。

已經沒有退路,頓時間三十金丹真人發出者最後一擊,那血河大陣立刻被擊出一個巨大的窟窿,然後那血河好像要把這窟窿堵住。

余剛成看到此處說道︰

“不好,這是陷阱啊。故意的露出一條通道,給他們一點希望,人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會放棄。這樣只要他們不再繼續自爆下去。就能夠把他們全部吞噬,好算計。”

那些殘余的百名金丹真人看到這通道全部一愣,他們都想到了這一點,再也沒有人自爆身亡。

其中一女瞬間加速向著通道沖去,焚化真人說道︰

“聰明,這破敗真君必然會放走幾人,給大家生的先例,這樣才能斷人死志,才能全部吞噬。誰最先沖出來,誰就能活下去

果然那女子瞬間沖出血河大陣,向著這邊沖來,後面之人才發現這一點,頓時間一群人向著這個出口沖來,這時那血河窟窿越來越血河翻騰,形成漫天巨浪,那後面之人頓時被血河吞噬。

而那脈動之聲,又一次響起,這次隱秘無蹤,微微輕響。那些金丹真人,全部向著這窟窿沖去,這窟窿好像變得很長,剩下的百余人全部進入之後,猛的一聲巨響,那脈動跳動,徹底爆發。

頓時間足足七成金丹真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血反應,這時血浪翻騰,頓時間,所有的金丹真人全部被融入血河之中,其中還是三十多真人,御使法寶擋住這血河吞噬,但是他們都被卷入河底,被分別的關押起來,吞噬融合他們。只是一個。時間間題。

這時沖出窟窿的十余金丹真人拼命御器飛行,向著這邊飛來,那血浪又是連續卷了幾次。將最後三名金丹真人卷了回去,到了最後只沖出九位金丹真人。

此次一戰,八百二十七個金丹真人逃生九人,被此血河大陣吞噬八百一十八人,到此的金丹真人,十亡其八,此乃花都浩赫

余則成說道︰

“好了,戲看完了。準備逃吧。只要比自己人逃的快就行。”

焚化真人說道︰

“逃什麼,這麼半天了。早有元嬰真君到此了,我們的任務就是看戲,就是在元嬰真君的大戰中,不要被波及傷到,余老弟這種元嬰大戰百年才能觀摩一次,對你我修仙具有無盡的好處。”

余則成長嘆一聲,說道︰

“百年,為什麼我所到之處,次次都能看到這元嬰大戰呢,希望這次不要再出現返虛真一啊。”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0: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