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四百一十五章 時間逆流 喝出花都

吊血河慢慢的聚化敗真君漸漸的旦出身形,必腦,朝梧無比,血紅三尺發,兩只鷹刀眼,他遠遠的看著這邊散開的金丹真人,然後又四處看看,開始在那空中打起一套拳法。

這套拳法類似五禽戲,似熊,似虎,似猿。足足打了一刻鐘,然後菜緩緩結束,打了個飽嗝,說道︰

“可算把他們都消化了,吃的太飽了,誰來和我運動一下?沒有人的話,我可要跑路了。

原來他所打起一套拳法。是為了煉化最後那三十多個雖然被他吞噬,但是還依靠法寶的保護,不墜血河的金丹真人。

遠處傳來聲音,這聲音不男不女,說道︰

“秦飛大哥,你走不了的。還是在這里老實的待著吧。”

遠處飛起兩個元嬰真君。此二人身穿一件並蒂黑袍,這黑袍左右各有一個袖口縫合在一起。可見二人形影不離,永不分開。

他們一人面帶黃金打造的笑臉面具,一人帶著白銀打造的哭臉面具。

看到他們,破敗真君說道︰

“不好意思,方仙、魏宏遠二位師弟,給你們的斷袖宗帶來了如此大的麻煩。”

這話一說,頓時所有人全部啞然,除了余則成通過暗魔宗的資料知道斷袖宗擁有兩位元嬰真君。其他人沒有人知道斷袖宗竟然有二位真君的存在。

這二人那個帶著笑臉面具的修士說道︰

“這也怨我倆貪財。貪圖你的血河長空劍,不過哥哥,我們都以為你義氣沖天,可是你為什麼又打劫了我們的寶庫,將血河長空劍取走。

你取走寶劍我們沒有意見。你為什麼殺我九名弟子,就連大哥轉世之身,你都沒有放過。兩斬她二次,否則以她李代桃僵之術,怎麼會徹底消散呢?”

破敗真君說道︰

“你們說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做過,我破敗真君好殺,好色,但是沒有人可以說我不講義氣。不夠朋友。”

那哭臉真君說道︰

“我們那密庫,金丹以上修為進入,就會自動啟動天玄血污陣,這是當年你為我們設計的。可見此人必定壓制自己的修為,以築基期修為殺入我們的金庫。

能以築基修為,瞬息之間連斬九名同級修士,還能降服血河長空劍。除了你,請問這里還有誰,有此威能。

秦風大哥,你太令我們兄弟失望了,從今天起我們恩斷義絕,為了大哥,我們兄弟只有與你一戰了。”

余則成頓時傻眼,這破敗真君為自己扛了一個黑鍋,原來那里還有一處天玄血污陣,專門對付金丹以上修士的,幸虧自己是築基修為,真是幸運啊。

那破敗真君弈完他們所說,說道︰

“我說不是我做的。那就不是我做的,你們要戰那就戰吧。

你們兄弟我現在也看不透,元嬰修為卻躲著這里做兔子,一對老兔子,要不是看在你們大哥斷背為人講究的份上,你以為你們配做我的朋友嗎?”

笑臉真君說道︰

“在這里做兔子,總比大哥那樣被人殺了好。不過今天為了大哥。為了斷袖宗,死了就死了吧,阿仙,我們拼了吧。”

哭臉真君說道︰

“好的,我們軟了一輩子。是該硬一回了,死了就死了吧,宏遠,平輩子,我還想和你在一起。”

這話說完,頓時四周寒氣逼人,余則成忍不住差點嘔吐。

然後只見這兩個元嬰真君手臂之上氣息翻滾,瞬間他們的手臂上的衣物全部飛灰,他們赤裸雙臂,在雙臂上四色升騰,五行波動浮起,原來這斷袖宗是這麼來的。每次戰斗,他們的衣袖全部會被破壞,所以稱之為斷袖宗。

這二人各自施法,這時人們才發現為什麼他們不會這麼的形影不離,因為一條鐵鏈將他們二人鎖在了一起。

看到這條鐵鏈,頓時破敗真君一愣,說道︰

“是誰把你們鎖住的?”

方仙說道︰

“是誰不重要,大哥就死在了他們的手中。他們殺你我就像捏死一個螞蟻。

他們可能不在了,否則怎麼會讓你們這麼容易的破壞華都。秦飛你不覺著奇怪嗎?

如果這花都只是元嬰真君到此,和金丹真人修為一樣的話,就這麼一點,它能夠存在到現在嗎?還有,為什麼那些傳承萬年的門派都沒有派人到此呢?”

破敗真君說道︰

“不知道,不過不管我的事,這些天憋壞了我,來吧,讓我打一架,順便把這個花都徹底的打碎,這個地方我實在討厭

三人彼此相對,不斷的牽引吸收天地之力,準備一戰。頓時間在破敗真君身後那沖天血河又一次出現,足足百尖大洶涌澎湃。

焚化真人說道︰

“開始了,則成,好好的觀摩吧,不過記著,一定要己的小命。每次觀摩元嬰真君戰斗。都有口卜半的觀麼一斗波及,死在看熱鬧中。”

余則成全力準備,不行就跑,死死的盯著戰場。

這三人的氣勢越來越重,突然間有人說道︰

“要把我的花都徹底打碎,好大的口氣啊。你們兩個竟然私自的出來和人打架,忘了規矩嗎?”

這話一說。只見空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兩個人,一個好像采藥童子,只有十三四歲高的身材,全是透著一股靈氣,就像年畫中的小孩。

另一人是個女子,好像花中仙子,雖然看不清她的面貌,但是你就能感覺到她就是花之精靈,花之女王,花之仙子。

他們二人出現在空中,頓時間那斷袖宗兩位真君。立刻氣勢消弱,變得老老實實。規規矩矩的站在那里,一動不動。

那童子著了他們二人一眼,說道︰

“你們這次可算有了點血性,你們還繼續維護斷袖宗嗎?”

二人立刻拼命搖頭,說道︰

“不了,不了。我們再也不管了

那童子突然一笑說道︰

“好吧,如果我放你們走,你們想要做什麼?”

二人回答道︰

“我們到處轉轉,找到一處名山大川,在那里度過殘生,或者開個。茶館,或者開家青樓,沒事玩玩帥小伙,好好的享受人生。再也不管修仙界的事情了。”

那童子說道︰

“好吧。你們走吧。”

只見他一伸手。頓時那鎖住二人的鐵鏈消失的無影無蹤,二個真君突然間自由了,他們彼此對望一眼,向著童子就是一拜,然後說道︰

“謝前輩恩典。”

轉身二人化作兩道光芒徹底消失。

什麼斷袖宗。徹底被他們拋之腦後。

余則成所有看熱鬧的修士全部傻了,能夠如此之人,被元嬰真君稱之為前輩的,只能是返虛真一神君。

那童子看了一眼破敗真君,完全沒有把他當回事。破敗真君老實的



“我身上並沒有還真道,那次在無量宗,不知道被誰做了手腳,竟然在我的儲物袋將寶物偷走。”

童子說道︰

“我知道。還真道三千年來,一直都在司馬相如手中,你們搶個假貨搶的勁勁的。打生打死的,我真服了

這話說完。破敗真君听到這個消息,頓時如中晴天霹靂,呆著了那里,他一直以為自己的儲物袋崩潰是其他人做了手腳,懷疑是盜宗弟子所為,將東西偷走。誰知道竟然是個假貨。

自己的拼命戰斗,拼死逃亡,偽裝潛伏,一切在此面前都像玩笑一樣破滅,他不甘心如此,好像賭徒最後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吼道︰

“不會的,不會的。”

童子一笑說道︰

“你以為你是誰,值得我騙你?”

然後他回頭對那個花中仙子說道︰

“姐姐,到你了。”

那花中仙子點點頭,一伸手,向外一揮,頓時間無數雨滴好像在空中誕生,從天空落下。

這雨滴其實不是雨滴,和那金丹光雨一模一樣,這些雨滴落到地面之上,那些枯萎的鮮花全部復活,這復活不是死亡之後的復活,反倒有種時間逆流的感覺,這些鮮花受此光雨刺激。全部回歸一日夜前的狀態,難道這是時間逆轉嗎?

所有人全部傻眼了,瞬間將五百里範圍內,足足過億花每,一下子全部復活,即使不是時間逆流,這神通,簡直的美仙人。

在所有人驚訝的時候,那空中的破敗真君的血河,開始一點點的消散。一點點的破碎,他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手,這鮮花復活,仙秦大陣啟動,瞬間他的修為,從元嬰被強行壓制到金丹,那空中的血河立刻也就崩潰了。

那個童子說道︰

“好了,一切正常了,出去玩了兩天,搞出這麼多事,你們很煩”

他的一聲大吼。瞬間在場的二百多位金丹真人,發現自己眼前一花,再一看自己也就被傳送到花都五百里之外,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眼中剩下只是恐懼。

這就是返虛真一,這就是因為他們二人的存在。所有那些傳承許久的門派都沒有派人參加這次搶奪,所以花都能夠存在到現在。

所有金丹真人。全部站起,第一個動作就是遠離這里,遠遠的離開,這輩子也不到花都了。

余則成被此一吼,上下翻滾,轉眼間自己被傳送到一處山谷之中,不過他並沒有和其他人一樣,被傳送出花都,而是還在花都之中。

在余則成眼前。站著那兩個返虛真一,除了他們還有一人,正是那王天化。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58: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