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一章 楚西風情 君州地

達婪西地顯的感到此外與天南的不同,丹論是唾州公量,風向走勢,空間濕度,都有一個截然不同的變化,但是這都是可以忍受的。

余則成對于前方到底該怎么走,也是一團霧水,只是知道三師兄在楚西君州軒轅分支赤城山,但是具體這赤城山在那,自己還是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就不知道。順著大路跑就走了,反正條條大路通終點,想到這里,余則成按照天塹道標,順著一邊大路向前狂奔,開始了旅程。

飛出萬里,前方出現了一個大6,余則成點點頭。大方向還是正確的,不知道這個大6是不是君州,管他呢,先上岸再說。

余則成的飛車駛入大6之中,前方就有一處海港城市,余則成就將飛車靠近碼頭,隱去集影,慢慢的停下。

再看此地碼頭,無論是建設模樣,還是格局布置和天南的碼頭全不相同,帶有明顯的異域氣味,余則成看著碼頭漸漸的現問題,這碼頭防洪堤比天南的碼頭要高,說明此地漲潮落潮水位變化大。

那船泊出海口比天南大了一倍,換句話說楚西的船只都是大型船只,這也是必然的,水位變化顯著,船只小了,很難保証航行。

余則成一點點的觀察分析,其實環境決定一切。人們適應環境,改造自然,為了使自己生活更美好,所以不知不覺形成自己的地域特



碼頭上的行人。身穿的奇裝異服,可以說除了人之外,都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其他的地方全都不同,無論行走車輛的結構,還是那做為馱力的牲口,還是那衣服穿著,全不相同。

余則成不由的點頭,果然應該到處的走走,這差距也太大了,他低著兩名師弟進入到碼頭中,漫步海港里。

在仔細一看其實人也有些不同,這楚西之人中有很多異族。占了人口的三成,他們有的藍眼、金瞳、青目。有的人頭火紅、紫綠、蒼白七色都有,這樣的異族個子高大,皮膚白哲,但是仔細一看,上邊毛孔粗大,皮質粗糙,手感很差。

這就是傳說中的楚西土著吧,這些異族中人,靈根數量少的出奇,只有極少數人可以走上仙路,但是前途渺茫,不過也會有人會成為無上的修仙強者,比如那傳說中的紅老祖,綠袍老祖。

傳說這異族中擅出美女,千萬中出一人,那絕對人間極品,皮膚似牛奶,細嫩無比,全身宛若無骨,身材秀美。千嬌百媚。在蒼穹六域中那都是有名無比。號稱金絲雀。更有道是楚西的婆娘,漠北的漢。

這土著中最多的是一種皮膚黝黑之人,他們出了牙是白的,渾身全是黑色,頭短他們性格懶散。多嘴多舌,喜歡嘻哈,但是只要配備好的監工。最好是那些異族監工,皮鞭沾涼水,他們比誰都認干,比誰都勤勞。

這種土著百萬人中才會出一個靈根修士,那就是有名的昆侖奴,各大門派都喜歡這種昆侖奴,聽話,認干,割去舌頭后。唯一多嘴多舌的毛病也沒有了。

在這土著黑人中。也秉承了楚西的特色,十萬人里會出一種美女,嬌玲瓏,但是充滿了野性,皮膚如若綢緞,乃是楚西最好的美女,被稱之為黑珍珠。

余則成三人在街道上行走,看著眼前的景色,真是不禁的感嘆,走著走著,步入到一處街市,只見此地站滿了各色人種,他們胸前挂著牌子,頭上插著稻草。

在他們身前站著商人,大聲呼喊:

“快來看啊。這是最新古州抓來的奴隸,你看看這牙口,你看看這肌肉,買回去絕對聽話任勞任怨。”

“古州美貌嬌小姐出賣了,據說這是修仙家族成員。你們看看這身段,這皮膚,這屁股,絕對好生養。買回去絕對可以給你生上三四個胖兒子,萬一有一個帶靈根的,那你就了,這輩子衣食無憂了。快來買啊。”

頓時余則成三人驚呆,這里竟然是人市,這里的貨物就是活人,這楚西地域奴隸完全合法化,完全可以當街販賣。

看到三人。那規規矩矩站著的奴隸一下子沖過來不少,將他們圍住,各自介紹自己。

“買我吧,大爺。我很能干的,我會記賬。裁衣,釀酒,你家里上到管家,下到廚師,我很能干的。”

“買我吧,買我吧,我已經生了二個兒子,我最善于生子,大爺,一定可以給你生個兒子。”

頓時間余則成三人被圍的水泄不通,余則成一聲悶哼。威壓散,頓時這些人全部被震的紛紛回退。

在他們身后有一些老人,

贊的看著眾群圍討來的人,好像在嘲笑他們有眼不識川忱二人身穿的軒轅法袍就能看出他們乃是修仙之人,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絕對不會這樣的打擾他們。

就在這時十多條飛毯飛了過來,在這飛毯之上其中有一老者,威嚴



所有的奴隸商人看到他,全部鞠躬,喊道:

“拜見城主。”

老者沒有搭理他們。看到余則成在飛毯上跳下,他的修為為煉氣期先天境界的修為,他看了余則成他們身上法袍的款式,恭敬的向余則成等人施禮,說道:

“見過軒轅上仙。仙師到此真是屏幕生輝,在下銀淡城城主蒙豪拜見仙師。”

余則成一笑駱道:

“不必多禮,我們只走路過。此城不錯啊。”

蒙集說道:

“多謝仙師夸獎。不知道仙師是否愿意在此停留几日,讓小的盡一下地主之誼。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們要到軒轅分支赤城山,不知道距離此地有多遠?”

那蒙豪人老精。鬼老靈,立匆知道余則成不知道前方去路,迷失了方向,他立刻說道:

“那赤城山乃是我君州的擎天之柱,有他的存在,我們君州千城才能免于毀滅之禍。仙師這是我們君州的地,圖。向北二萬三千里就是軒轅赤城山。”

蒙豪遞過來一個玉竹簡,其中記錄了這君州的全部方位地圖,頓時之間從這銀淡城到那赤城山的路程全部記錄無疑,余則成看著這個地圖點點頭,目的達到可以離開了。

就在這時“當當當”三聲鐘聲響起,這站滿街道的無數奴隸立刻摘下牌子,拔掉稻草。嘴里喊著,午茶,午茶。完全無視什么城主和奴隸販子,笑呵呵的成群結隊返回家中。

那前邊的奴隸商人呵斥道:

“都給我早點回來。回來晚了我要多收你們佣金。”

頓時街道之上冷冷清清,足足八成的奴隸都消失不見了,但是還有數百奴隸站在那里。他們都是方才所說的古州抓來的奴隸,他們不但沒有吃午茶的權利,反倒有人被牢牢鎖住,甚至有人被用鐵絲穿過鎖骨,牢牢的釘在地上,出慘叫聲。

余則成三人驚訝的看著這一切,一指那些離開此處的奴隸說道:

“他們是怎么回事?不都是奴隸嗎?”

蒙豪說道:

“仙師你有所不知。我們這楚西君州地域,地域寬廣,人煙稀少,城市之外多為荒野。外面有蠻族存在,生存不易,生命值錢。

所以開疆之時都是靠奴隸為主,奴隸越多,勞力人口就越多,這奴隸制度延續現在已經數萬年,古風猶在。

但是現在再想開源多抓奴隸,越來越難,人力越來越貴,而且歷年學子們都會抗議。多方反對,誰也不能象以前那樣虐待奴隸,沒有人敢太過分。

那些學子已經為奴隸們爭取了早午晚茶時間,每天只能工作四個時辰,時工作還要支付加班費用,其實和天南地域的雇佣制度差不多。

那些奴素都是從古州敵國抓來的,十年難有這么一次,他們新到此地,心還沒有靜下來。就要如此對待他們。等到他們認命了,融入到本地,那就享受同樣的待遇了。”

余則成三人聽到不覺的驚奇不已,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讀書不如行萬里路。

這時有一個飛毯飛了過來,其中侍衛拱手奉上三個乾坤袋。

蒙豪城主說道:

“三位仙師,這是我們城市的特產,我們外海水域盛產一種白魚,叫做陰絲魚,它們的身上之鱗可以提取出一種細絲,用此絲做筆,可得六瓣六棱紫金筆,此筆畫符布陣具有法力加成作用。

三位仙師,這是在下的一點小意思,請你們收好,有什么要求請您們盡管吩咐。”

余則成一笑,接過那乾坤袋,說道:

“有心了,銀偵城城主蒙豪,我記住了。”

余則成收起乾坤袋。猛的他背后那沖天之劍現形出來,此劍一顯,頓時間風云變色,所有的凡人全部被此劍氣一沖,全部癱到在地上。

那蒙沖城主,死死抵抗這劍氣,驚訝的說道:

“對不起,對不起。仙師竟然是金丹真人小的有眼無珠了,請前輩見諒,快,快上金丹級的禮物。”

余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不必了,走吧。”

說完帶著二位師弟騰空而起,繼續趕路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