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三卷 仙秦遺跡世界隱 第四百五十二章 荒芒大地 誰主沉浮

有此的圖指引方向。剩下的路程那就宗今的了解,路菩陡

這君州的域,有些地方人煙眾多,到處都是良田,有些地方卻是窮山惡水,妖獸眾多。看這地圖,足足有一半都是蠻荒之地,窮山惡水,沒有開出來。

這一日飛到一處荒野之中,這里千里無人煙,有荒原,有丘陵,有山地,其中還有濕地一塊,到處都是蘆葦。

飛車向前前進,突然之間前方有一光明禮花升起,那是求救信號。

在看那處下邊,劍光閃爍,殺聲震天。有人在那里戰斗,余則成劍我朮感應了一下,只見這偏僻之處一個商隊被群妖魔團團圍住,那商隊大約有八十多輛馬車,這些馬車圍成一個車陣。其中四百人類戰士在此守護車陣。

他們躲避車后,立起大盾,用弓箭硬弩,向外射擊,在他們身后是足足六七百的青壯年,也准備戰斗。

但是這些人都不是戰士,沒有戰斗經驗,一看就是農夫出身,因為他們拿的都是鐵鍬叉子之類,還有人手里拿著菜刀,應該是廚師。更有一人拿著書框,正是百無一用的書生。

車隊中心足足近千婦女老幼躲在里面,他們嚇得瑟瑟抖,但是也都拿著棍棒之類的武器,但是即使六七歲的小孩,也是如此,因為車陣被攻破,沒有人有生路。

在車陣之中,有三個修仙者存在,他們應該是這車隊的領導者,一人御使飛劍。劍光正氣無比。一人揮舞妖幡。邪氣沖天,不時有魔頭邪鬼翻騰。還有一人竟然驅使十余僵尸,與敵近身屢戰。

三人都煉氣期修為,境界最高者是那御使妖幡之人,不過也就先天境界,其他二人都是胎息境界。

圍攻他們的那群妖魔,余則成覺著很是奇怪,有的狗頭人身,有的牛頭人身,還有豬頭人,更有半人半馬的妖魔。這些妖魔有的身上的衣甲武器。完全是制式的,這代表著他們有著自己的文明。也有的破爛不堪,手中揮舞著大棒。

這群妖魔都已經達到化形地步,雖然不能完全化成*人形,但是也應該有筑基期修仙者的能力啊,可是足足四五千妖魔。竟然連個小小車陣都打不開,被那弩箭一射,就立刻穿破身軀,倒地死亡,好像凡人一樣,毫無法力在身。

不過現在可不能看熱鬧的時候,余則成駕馭飛車沖了過去,第一介。傳送出車,吼道:

“軒轅劍派余則成在此

隨手放出一個軒轅劍標准懸浮空中,那些凡人看到這標志,頓時出無限的歡呼聲,車陣中的老人婦女孩子一起跪下向空中的余則成等人,叩頭不已,感謝仙師搭救。

余則成落地之后,劍光一閃,分光為影。七彩神光化作千道劍光斬向群敵,此乃七彩光幻歹,此劍最適合群戰,可以分光同時強攻千敵。

這一劍乃是查敵之劍,尋找對方弱點,如果對方擋住,馬上第二劍就到,攻敵弱點。

但是這劍光一斬,根本不用第二劍,頓時血光四濺,能夠擋住這一劍的妖魔只有二三人,其他千敵全部被一劍,斬殺當場。

這一劍所有敵我全部驚呆,余則成也驚呆了,他沒有想到這妖魔的法力怎么這么低微,就和凡人一樣,他再也沒有出劍的興趣了。

六師弟和七師弟殺了過去,殺入敵群之中。開始斬殺群妖,頓時那群妖開始逃竄。

在其中出現几個強者,出來應戰,給其他的同伴制造逃跑機會。這几個強者。也就格當于修仙者的胎息境界,無非是掌握一些本能神通,放電噴火,射射線,或者擁有無窮蠻力之輩。

在清河歸來的飛劍光輝之下,頓時個個被斬殺,然后這群妖魔一聲呼號,全部鑽入蘆葦之中,逃的干干淨淨。

那車隊中呼應余則成等人,所有的壯漢武士都殺了出來,他們才沖到這里,看到這情況,本以為必死無疑,竟然絕處逢生,頓時個個大喜,開始歡呼起來。

那三名修仙者,來到余則成面前一起施禮說道:

“拜見前輩,多謝前輩救命之恩。”

余則成搖搖頭說道:

“小意思而已,這是什么妖魔,為什么斬殺后,還不變成原形。”

那三人對視一樣,其中一紅藍眼的大漢回答道:

“前輩你有所不知道,這不是其他地域的那些山精野獸修煉之后,化形變人的妖魔,他們是異族,和我們人族一樣的生靈

余則成一愣,說道:

“異族?”

大漢說道:

“是的前就是當年我們人族!祖軒轅皇帝驅除的裔這個是豬頭人。這是蛇人,這是龍人,這是狗頭人,這是牛頭人,這是半人馬。

我們君州地域百姓生活艱苦,其中有三難,一是氣候混亂,四季不穩,十年難有三年好收成。二是窮山惡水,妖獸眾多,君州足足半壁江山都是如此。三就是這些異族,他們占據各處大好河山,搶奪我等人族生存空間

另外一個老者說道:

“感謝前輩出力相救,我們是這里的開荒團,這次前往大城迎接新人,被他們伏擊。前方就是我們的村塞,請前輩到此小住

余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的,走。我們過去著看。”

那御使妖幡的修仙者,竟然也是看到信炮過來幫忙的,他是一名散修,看到余則成等人前往山塞,也跟著一起前往那里。

就在他們說話的時候,那些武士沖了過來,開始打掃站場。收起異族尸體上的武器。拔下它們身上的衣甲,將它們分解切割,腦袋裝了足足一車,身體裝了十車,最后什么都沒有剩下,全部帶走。

眾人被讓到一處大車之上,除了他們,那個書生也被請到車中,可見這些人對這書生的重視。

車隊向前。眾人開始聊了起來,余則成才知道,這些人全部是從大城中分離出來的百姓,有的是囚犯,有的是奴隸,有的負債累累,他們被趕出大城,結隊前往這蠻荒之地,在此燒荒斬棘,開辟農田,建立自己的家園。

他們已經在此荒原開荒十年,立穩腳跟,現在到大城中招收困苦百姓,好加快開荒力度,但是沒想到這次回來的途中,被異族伏擊。

那老者愁眉苦臉,說道:

“這次異族伏擊,本地九族全部出現,這代表著異族將聯合起來,以前我們賄略牛頭人和龍人,只和豬頭人狗頭人開戰。打下這片地盤,現在這次是此的所有異族全部聯合起來,不知道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家業。”

大漢說道:

“這次回城。我就聽說了,各地開荒團都遭到了異族的襲擊,沒想到我們也遇到了。看來要回城請求前輩坐鎮,只要有個筑基前輩在此坐鎮,就等擋住那濕地中的九頭龍襲擊,我們家園就沒有問題。”



“其實異族反噬也是必然,現在襲擊事件增加。是因為我們人族的擴張侵入了他們的地盤,使他們的生存空間縮所以他們自然要反

那大漢說道:

“天地就這么大,這土地他們活,我們就得死,我們活,他們就得死

余則成說道:

“這蒼穹世界是祖宗軒轅黃帝為我們打下的,不是他們的,人族必興,明天集合所有人手,掃蕩所有異族,我會出手助你們的。

這片天地是我們人族的,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

這話一說。頓時余則成后背的金丹異象在次出現。那軒轅劍直沖天行,所有人頓時被懾,一動不能動,然后爆出一陣的歡呼聲,有金丹真人出手,此戰必勝。

車隊向前出。足足走出五十里,前方的荒原就能看出開荒的痕跡,到處都有開荒火焰燒過的痕跡,有足足數百畝良田。上邊庄稼茁壯成才。再往前走。就是一個大型山塞,雖餐簡陋。但是隱約有了城市的模樣。

遠遠就有人敲響了鐘聲,然后就有上百小孩沖出山塞過來迎接他們,這都是那群武士的孩子,看到這個山寨,所有人長出了一口氣。

老著說道:

“只要我們在此筑城成功,九族消散,此地就能開出萬頃良田,可以活十萬人。”

那大漢說道:

“是啊,十萬人啊,那時你我就是本地城主,可以建立自己的家族,繁衍百世了。也算沒有白白的活在世間一次

那御使妖幡的散修在這一路上,被二人相勸。同意加入此地共同開此城,在這楚西地域,在這異族的壓迫之下。完全沒有什么正邪之分。

這新到此地的近千百姓,立亥被安排下去,分配木屋,安排工作,一片忙碌。

那名書生早已經為他建立了學堂,從此這里的小孩有了老師,可以學習各種知識。

而那些異族的尸體,紛紛被卸了下來,看到它們,所有的此地百姓興奮不已,因為今天晚上有篝火大會,而且還有肉吃了。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6:17 2024